[LIVE] 科克城 @ 沃特福德聯隊

看板 sportlottery
作者 lotterywin
時間 2020年08月08日
留言 554則留言,91人參與討論
推噓 316  ( 329推 13噓 212→ )

幹...我會不會今天足球看整天沒出手? 不管有買沒買歡迎來開幹 科克城 0-0 沃特福德聯隊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zHBuJcCl3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171.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portLottery/M.1596891202.A.E5D.html
1Fall035: 這場能有一球可能就要偷笑...律師大可以先睡了 08/08 20:54
2Franbank: 這兩隊進球這麼弱喔XD 08/08 20:55
3Flotterywin: 這場我就不信等不到某個東西長大 08/08 20:56
4Fwinner0940: 等1.5嗎 08/08 20:56
5Fhobochi: 一起等那個東西長大 08/08 20:56
6Fken1825: 開這麼明顯小球的盤我才不信= = 08/08 20:58
7Fken1825: 直接上2.5大XD 08/08 20:58
8Fall035: 到今天為止主5場比賽進4球..客6場比賽進1球 08/08 20:59
9Fandrew610355: 墊底隊要大爆發了嗎 08/08 20:59
10Fall035: 兩隊交手普遍開2~3球 就看威剛怎麼搞了 08/08 20:59
11Fall035: 這場就不玩了 大家加油 08/08 21:00
12Foops7655: 這場跟律師,剛剛噴了前幾場獲利1Q 08/08 21:01
13Frain7597: 下半場若掛0 我新手再買個3+ 4+試試 08/08 21:02
14Fa0943942697: 這場5球10倍 偷100 08/08 21:02
15Fsuperter: 律師一樣2-3嗎 08/08 21:02
16FPanChen: 全北上2下0,連噴,我的天啊XD 08/08 21:02
17Frain7597: 威剛開的都不是正常盤 大小很難說啦 08/08 21:02
18Fpttrefresh: 到底要長多大?? 08/08 21:03
19Fsuperter: nba又是只開一場。慢到爆炸 08/08 21:03
20Fwinner0940: 忘記全北最喜歡桶,噴了好幾張 08/08 21:05
21Flotterywin: 長到跟我一樣大 08/08 21:07
22Ftwchih018: 全北還是全北保有球隊特色 還不錯 08/08 21:07
23FnO25948: 這場那個應該很快就有好賠了 08/08 21:10
24Ffreezesomeda: 這兩隊贏有這麼差嗎 08/08 21:10
25Foops7655: 沒射半次 08/08 21:12
26Frain7597: 先去追劇 下半場才開T吧 08/08 21:13
27Ftwchih018: 照理講不是該開白俄那場 08/08 21:13
28Ffreezesomeda: 就孬剛精選 08/08 21:14
29Fchiaamay: 這有在踢球嗎 08/08 21:14
30Fetc881: https://i.imgur.com/hi7kJRg.jpg 08/08 21:14
31Foops7655: 跟孬剛講道理? 08/08 21:14
32Ffreezesomeda: 明明就有很多可以開 偏偏選這場 08/08 21:14
33Fchia037: 感覺賽前無腦買2-3球是白癡 08/08 21:15
34FnO25948: 開這種低能場不如開cba 季後賽 08/08 21:16
35Frayes: 這場某個東西很快就會長大 08/08 21:16
36FV9911014: 說這麼多怎麼不去找騰蛟說阿 08/08 21:16
37Fken1825: 某個東西已經可以收割了.. 08/08 21:17
38FNCST: 上半大0.5上真快 08/08 21:19
39Foops7655: zzzzzzz 08/08 21:19
40Fchiaamay: 0射門 還不快也沒辦法 08/08 21:19
41Fclessea: 逆其道而行 2.5大1k 登場 08/08 21:20
42Fnanho: 所屁.... 08/08 21:20
43Flotterywin: 幹= =y 08/08 21:20
44Flotterywin: 靠杯= =看錯場  害我以為進惹 08/08 21:21
45FnO25948: 剛剛鎖還以為進了 08/08 21:21
46Fken1825: 上半有球還沒斷 先買起來放= = 08/08 21:21
47Foops7655: 一堆0 08/08 21:21
48Fnanho: 2.5大進場 留點等等玩長大的...wwwww 08/08 21:21
49Fgintoki1231: 兩隊不進攻在保持距離社交距離? 08/08 21:22
50FnO25948: 賭這場假球,上半破蛋go 08/08 21:22
51Fqqisyou: 0射門耶 啥鬼 08/08 21:23
52Fkoko90355: 0000000000000 08/08 21:24
53Foops7655: 這場裁判爽缺 08/08 21:25
54FnO25948: 射門0 牌數0 角球0 08/08 21:25
55Fggchou: 有種蛋蛋的哀傷 08/08 21:26
56Flotterywin: 0射門 在撐一下 08/08 21:27
57Foops7655: 上半有球進場 08/08 21:27
58FNCST: 律大在等哪個長大 08/08 21:28
59Fken1825: 越鬼的場越要買破蛋= =+ 08/08 21:28
60Fchiaamay: 兩邊應該是在練球 08/08 21:28
61Fqpqp1: 0射好屌,名副其實的散步場XD 08/08 21:28
62Fbenrun: 這是真的都沒射門嗎?還是沒顯示數據而已? 08/08 21:29
63Fwinner0940: 只進攻不射門? 08/08 21:29
64Fkoko90355: 開放抓鬼 08/08 21:29
65Foops7655: 這場好鬼 08/08 21:30
66Fken1825: 應該是沒數據 7M有顯示危險進攻@@ 08/08 21:30
67Fggchou: 連射偏都沒有 08/08 21:30
68Fpttrefresh: 律師大該不會改買0.5下律師大該不會改買上半沒球吧` 08/08 21:31
69FnO25948: 幹危險進攻蠻多的0射門? 08/08 21:31
70Fnanho: 這2.5賠率...應該是要先關了吧..還繼續開? 08/08 21:32
71Fnanho: 真鬼...鬼起來 08/08 21:32
72Flotterywin: 輸入好驗證碼就對了 08/08 21:32
73FLargebird: 剛剛韓狗不是回收過了 08/08 21:33
74Fa461204a: 等上車 08/08 21:33
75Ftwchih018: 這場有直播嗎 08/08 21:33
76Fggchou: 上半有球賠率跟數字網差好多.... 08/08 21:33
77Flotterywin: 1.5大2.05 gogogo 08/08 21:34
78Fwinner0940: 看來可以等到0.5大 08/08 21:34
79Fken1825: 上車囉~ 08/08 21:35
80Foops7655: 上車 08/08 21:35
81FNCST: 上車 08/08 21:36
82Fqwer1228: Go 08/08 21:36
83Fqwer1228: 上車 08/08 21:36
84Fkuro85564: 上車 08/08 21:37
85FnO25948: 鬼場跟100 08/08 21:38
86Foops7655: 這場我當百元仔就好 08/08 21:38
87Fken1825: 上半先來一顆壓壓驚吧QQ 08/08 21:39
88Fnanho: 鎖? 08/08 21:39
89Fken1825: 鎖! 08/08 21:39
90FNCST: 鎖嗎 08/08 21:39
91Fshenasu: 兩邊0射門 厲害 08/08 21:39
92Fwhite8520: 鎖 08/08 21:40
93Fwinner0940: 鎖啥 08/08 21:40
94Fwaterdaying: 工讀生打瞌睡按到 08/08 21:40
95Fkoko90355: 腦鎖 08/08 21:40
96Foops7655: 危險任意 08/08 21:40
97Fnanho: 改盤呵呵 08/08 21:40
98Fken1825: 原來是鎖心酸的QQ 08/08 21:40
99Fall035: 開這個真的不如開國球 08/08 21:42
100FV9911014: 臺灣的國球是啥 08/08 21:43
101Fcsgod41: 國球指白俄嗎?哈哈 08/08 21:43
102Foops7655: 這場傷停應該也是+0 08/08 21:44
103Fqwer4678: 回收場 08/08 21:44
104Fdwu49264159: 4+還有救嗎 08/08 21:44
105FLargebird: 假球尾一顆啦 08/08 21:44
106Fetugood: 上半有球要斷了 08/08 21:44
107Ffreezesomeda: 2.5都6倍了 08/08 21:45
108Fhellokidding: 0射門奇觀 08/08 21:45
109FnO25948: 半場都還沒踢完,數字0.5大就1.4了 08/08 21:45
110Foops7655: 45分了還在踢欸 08/08 21:45
111Flotterywin: 幹 1.5大變3倍? 08/08 21:46
112Fchiaamay: 無言 好會選 08/08 21:46
113FnO25948: ht 08/08 21:46
114Foops7655: HT 08/08 21:46
115Fall035: 半場00 08/08 21:46
116FnO25948: 46分鐘 0角0牌0射門 08/08 21:46
117Frandy2903: 角球0黃牌0 08/08 21:46
118Fqqisyou: HT 再補1.5大 08/08 21:46
119Foops7655: 我會笑死 08/08 21:46
120FLargebird: 這60分鐘就有0.5能追了吧 08/08 21:46
121Flotterywin: 10分鐘變化這麼大? 08/08 21:47
122Frespect25837: 上半0.5小收 好扯 都沒在攻? 08/08 21:47
123FJAYLIHSU: 這個是兩邊在中場玩鬼抓人嗎? 08/08 21:47
124Fcanflybear: 第一次看過半場0射門.... 08/08 21:47
125Ftwchih018: 這兩隊比全北有良心100倍了吧 沒在演XD 08/08 21:47
126Flotterywin: 這場一定兩顆剛剛好~~ 08/08 21:47
127Frespect25837: 買個1.5大上車 08/08 21:47
128Fnashieh: 太扯了...塔林軍團這種一場都很難進一球的 上半居然 08/08 21:48
129Foops7655: 會上0下2嗎? 08/08 21:48
130Frain7597: 差不多 可以上車了 買個1.5 2.5 3.5試試 08/08 21:48
131FnO25948: 怎麼不開射門數2.5大 08/08 21:48
132FLargebird: 等的到0.5嗎 08/08 21:48
133Fnashieh: 2球...剛塔林還點球 只是點飛 08/08 21:48
134Fqwer4678: 回收場 08/08 21:48
135Frain7597: 劇本演不煩 上0 下? 08/08 21:48
136Fall035: 9點的俄超不開 要開11點 的大家可能自己注意 08/08 21:49
137Fall035: 如果開俄超現在上半又2球 唉 08/08 21:50
138Ftwchih018: 俄超尾球 08/08 21:51
139Fgintoki1231: 兩隊中幻術? 08/08 21:51
140Fraysbuck: Dzagoev換個賽季 希望能換個手氣 08/08 21:51
141Fqwer4678: 回收 08/08 21:51
142Fraysbuck: 世界杯受傷退賽之後 已經兩個賽季傷病纏身狀態差了 08/08 21:51
143Fraysbuck: 第一輪就進球期許是個好徵兆 08/08 21:52
144Fhenkyu: 走路到店裡1.5大變三倍了 跟三百 08/08 21:52
145Frain7597: 上半協議場 08/08 21:52
146Fraysbuck: 個人雖然俄羅斯是安芝球迷 但還是挺喜歡CSKA的XD 08/08 21:52
147Fqwer4678: 射門0耶 08/08 21:53
148Fxmxuru: 半場0.5大就1.42 協議和局唷 08/08 21:54
149Flotterywin: 國際盤開2.85 威剛3.1 XD 08/08 21:54
150Fhenkyu: 別怕 射門0更凸顯他們在搞 我覺得啦 08/08 21:54
151Ftwchih018: 1.5大1k上車 公益做看看 08/08 21:55
152Fqwer4678: 4球35倍 誰敢 08/08 21:58
153FNCST: 3球也有10倍 08/08 21:59
154Fhenkyu: 買個一百當樂透呀 不少人敢吧 08/08 22:00
155Foops7655: 樂透+1 08/08 22:01
156Foops7655: 開踢 08/08 22:02
157Foops7655: 洗澡救大分 08/08 22:02
158Fdragonking8: 隨便選 08/08 22:03
159Fken1825: 律師趕快去洗澡或吃消夜救救1.5 QQ 08/08 22:03
160FJAYLIHSU: 如果開射門次數...應該也不太敢下... 08/08 22:04
161Fzoo2: 推律師洗澡 08/08 22:04
162FJAYLIHSU: 來個上半殺大~下半殺小好了~射起來~~~ 08/08 22:05
163Fall035: 國球2+ 08/08 22:05
164Fok0225: 有射門說一下 08/08 22:05
165Fchiaamay: 不管如何 先射個門來看看好嗎 08/08 22:05
166Frushfudge: 精選蛋嗎 08/08 22:06
167Fchiaamay: 這場有射門就算贏嗎 08/08 22:06
168Fwinner0940: 幹只攻不射 08/08 22:07
169Fkawasaki32: 鎖三小,正要234球各買1000耶 08/08 22:08
170Fall035: 就看會不會有人不小心滾進去 08/08 22:08
171Fhellokidding: 壞了吧 危險任意球也不射? 08/08 22:08
172Fhenkyu: 有沒有射門倒其次 重要的是我買完找不到直播源 我他 08/08 22:08
173Fhenkyu: 媽心態崩了== 08/08 22:08
174Fkawasaki32: 縮了,各買500 08/08 22:09
175Fok0225: 射了沒 08/08 22:09
176FLargebird: 快有0.5大啦 08/08 22:09
177Flotterywin: 幹 這麼看好小? 08/08 22:10
178Fandrew610355: 沒看到直播感覺有差 08/08 22:10
179Fhenkyu: 超級有差 贏了也不開心== 08/08 22:10
180Fatmcola: 電競足球喔 08/08 22:10
181Fchiaamay: ?????? 08/08 22:11
182Ffreezesomeda: 88節大放送一下啦 08/08 22:11
183Fyys6120: 鎖莎 08/08 22:11
184Ftwchih018: 沒角沒牌是在踢父親節快樂喔 08/08 22:12
185Fdragonking8: 1.5大? 08/08 22:12
186Fjohn810820: 這兩隊在練體能? 08/08 22:12
187Fyen10619: 超安靜 08/08 22:12
188Flotterywin: 這場真的沒射門嗎 08/08 22:12
189Fyen10619: 踢身體健康 08/08 22:13
190Fhenkyu: 幹你妹什麼78場 ==連國人都不播 08/08 22:13
191Ftwchih018: 沒有直播看 我也很好奇 08/08 22:13
192Fnanho: 回收場囉喔喔喔喔喔喔喔 08/08 22:13
193Fwhitecolor78: 乾 真的沒射門過喔 折返跑真的這麼有趣嗎 08/08 22:13
194Fcc001225: 踢父親節快樂XDDD 08/08 22:13
195Fhenkyu: 這是不是垃圾剛的虛擬場啊 沒道理國人都不播啊== 08/08 22:14
196Fm7783279: 這場再練跑吧 都00000 08/08 22:14
197Fggchou: 今天明明不是聖誕節 08/08 22:14
198FV9911014: 別這樣前面開了不少大球場阿 08/08 22:14
199Fhenkyu: 踢小無所謂 起碼給我知道我怎麼死的嘛 嗚嗚嗚 08/08 22:15
200Fqqisyou: 90分鐘折返跑 他們確定自己在踢足球嗎 08/08 22:15
201Fm7783279: 最好正廠0牌0角 08/08 22:16
202Foops7655: 足球也有完全比賽喔? 08/08 22:16
203FJAYLIHSU: 會不會其實沒有這場.......= =||| 08/08 22:16
204Falbert1225: 00 08/08 22:16
205Fhenkyu: 有這麼黑暗嗎 08/08 22:16
206FnO25948: 才60分鐘破蛋1.7 08/08 22:16
207Fyys6120: 該有一球吧 08/08 22:16
208Fyys6120: 大家集氣啊 gogogo 08/08 22:17
209FPanChen: 完全不射門不會太假嗎XD 08/08 22:17
210FnO25948: 塔吉克足球都有直播了,這三小破比賽 08/08 22:17
211Fhenkyu: 集氣集氣 雖然我看不到他們在衝三小 == 08/08 22:17
212Fysb727: 0.5大先進一張 08/08 22:18
213Fetugood: 裁判是不是拿椅子坐在中場看兩隊練跑 08/08 22:18
214Fysb727: 等下再一張 08/08 22:18
215Foops7655: 射正了!!!! 08/08 22:18
216Fjohn810820: 終於一個射門了 08/08 22:18
217Fhenkyu: 我懷疑他們在煮火鍋 08/08 22:18
218FStojakovic16: 有人射正了 08/08 22:18
219Fsky29386558: 律師都沒出手都1.5大 唯一這場等到1.5大長大了 可是 08/08 22:18
220Fsky29386558: 好像一分都難 08/08 22:18
221Fm7783279: 射正開張拉 太扯了 08/08 22:19
222FLargebird: 0.5大可以倒嗎...... 08/08 22:19
223FJAYLIHSU: 射了!!!!!! 08/08 22:19
224Fjohn810820: 往年對戰數據最起碼都有兩顆,今天太蝦了 08/08 22:19
225FnO25948: 事實證明,前60分鐘真的0射門 08/08 22:19
226Flotterywin: 終於射正啦 08/08 22:19
227FJAYLIHSU: 下一步就是要進了吧~~~ 08/08 22:19
228Fmike110100: XD 08/08 22:19
229Ftwchih018: 淦 竟然有射門 嚇死 08/08 22:19
230Fhenkyu: 賭博哪有絕對呀 現在就當……骰子買大小囉 等結果XD 08/08 22:19
231FPanChen: 系統沒壞,真的沒射門 08/08 22:20
232FNCST: 怎麼洗完澡還是0.0 08/08 22:20
233Fyys6120: 裁判出手一下好嗎 08/08 22:20
234Fhenkyu: 連演一下都懶 這些人在頂風作案啊 08/08 22:20
235Ftwchih018: 那個射門的是不是狀況外 08/08 22:20
236Fhellokidding: 第一角出現 08/08 22:21
237Fwinner0940: 叫一聲來聽聽好嗎 08/08 22:21
238Flotterywin: 終於有角球啦 08/08 22:21
239Fjohn810820: 有角球了 08/08 22:21
240Foops7655: 角球欸 08/08 22:21
241Ftwchih018: 開始囉 08/08 22:21
242Flotterywin: 到底有沒有人找到直播阿~是不是真的有人在踢? 08/08 22:21
243FJAYLIHSU: 居然有角球了! 08/08 22:21
244Ftwchih018: 乾 有角又被嚇到 08/08 22:22
245FNCST: 沒直播 怎麼知道角球 08/08 22:22
246FnO25948: 比賽開始了 08/08 22:22
247Fstrikeman: 下車了...5倍打水... 08/08 22:22
248Ftwchih018: 等牌就是暗號了 08/08 22:22
249Fandrew610355: 只知道直播車.. 08/08 22:22
250Fnashieh: CBA北京鴨追到差1分了...拜託別OT啊 08/08 22:22
251Fomgbase0914: 孬鋼很會開這種找不到轉播的 國內的就無法取得資訊 08/08 22:22
252Fken1825: 經歷過印鈔加時開2.5大 這場面嚇不倒我的 哼哼 08/08 22:23
253FJAYLIHSU: 沒關係~早上暴龍都能開大了~~~這個也可以 08/08 22:23
254FLargebird: 射正1.5大角球1.5大聽牌 08/08 22:23
255FLargebird: 垃圾比賽 08/08 22:24
256Fok0225: 早上暴龍真的再幹一次 08/08 22:24
257Fhenkyu: 上半兩隊掛蛋 下半兩隊掛蛋 暗示四個蛋 88? 08/08 22:24
258Fs2042335: 等等,印超起碼有直播可以看,這個連直播都沒有 08/08 22:24
259Foops7655: 這樣也有受傷 08/08 22:24
260Fkawasaki32: 主隊是不是廢物啊,弱隊也踢不爆 08/08 22:24
261Frayes: 沒直播 說不定本來就沒這場 假的 08/08 22:24
262Fqqisyou: 1.5大角球為何聽牌啊 08/08 22:24
263Fyys6120: 早上暴龍超級機車 08/08 22:25
264Fm7783279: 應該只是單純嘴砲這場有夠小吧XD 08/08 22:25
265Fsssss0428: 1.5大六倍買個樂透 08/08 22:26
266FV9911014: 這場真的很神 08/08 22:26
267FnO25948: 補個0.5大 08/08 22:26
268Fkoko90355: 大0.5兩倍了 08/08 22:26
269Fomgbase0914: 不是小而已 62分前射門跟角球都沒有 08/08 22:26
270Fx080944924: 折返跑拉傷? 08/08 22:26
271FV9911014: 看到直播主都在唱歌了 08/08 22:26
272Fm7783279: 這時候不是都會有祭品嗎 什麼舔誰蛋蛋或去是哪邊尻? 08/08 22:26
273Fpttrefresh: 節省體力 等等3+ 08/08 22:26
274FnO25948: 沒直播一定假球,等等90分鐘工讀生就會加分數了 08/08 22:27
275Fyys6120: 亂鎖什麼 08/08 22:27
276Fomgbase0914: 1.5大關了... 08/08 22:27
277Foops7655: 越位0.5大 08/08 22:27
278Fsky29386558: 0.5大律師要追嗎 08/08 22:28
279Fnashieh: 北京鴨剩11秒差3分 進2分...這樣還差1分啊 08/08 22:28
280Fomgbase0914: 關完又出現 08/08 22:28
281Fnanho: 1.5大賠率已經爆炸了還開著......太狂啦 08/08 22:28
282Fhenkyu: 國人快14億人 沒國人直播的比賽真的很罕見啊== 08/08 22:28
283FV9911014: 不過不開CBA開這場真的很會 08/08 22:29
284Fjohn810820: 因為國人也找不到直播源… 08/08 22:29
285Fsky29386558: 0:0 味濃到爆炸 08/08 22:29
286Fnanho: 吃蛋吃到飽嗎呵呵 08/08 22:29
287Fwhitecolor78: 我猜 75分左右弄進一球 1球到底 08/08 22:30
288FV9911014: 話說一年的會員也沒有直播可以看嗎? 08/08 22:30
289Fchiaamay: 射了射了 08/08 22:30
290Fwinner0940: 主pk進一張,0.5大也一張 08/08 22:30
291Fhenkyu: 有住在艾爾蘭的板大嗎== 08/08 22:30
292FnO25948: 射偏+1 08/08 22:30
293FJAYLIHSU: 有黃牌了!!! 08/08 22:30
294Fken1825: 這場跟早上暴龍很像 以為小到出汁 結果殺小 0.5大GO 08/08 22:30
295Fsky29386558: 兩邊都四倍 真甜 丟銅板 隨便猜一隊買pk 08/08 22:30
296Foops7655: 黃牌開了 08/08 22:30
297Ftwchih018: 來了 暗號出現 08/08 22:30
298Fyys6120: 猜88分來一顆 慶祝88節 08/08 22:31
299Fm7783279: 要做公益了嗎 不要阿先去洗澡 出來希望可以收 08/08 22:31
300Ftwchih018: 水位差不多囉 08/08 22:31
301Fchiaamay: 開始豐富了 先喝個豐力富奶粉壓壓驚 08/08 22:31
302Fkoko90355: 要去超商買茶葉蛋來舔了 08/08 22:31
303FnO25948: 來了,各個數據開始破蛋,等等就換分數了 08/08 22:31
304Fhenkyu: 威剛會喔 找這種場讓大家圖個樂 08/08 22:31
305Foops7655: 0.5大重注200 08/08 22:31
306Fken1825: 蛋蛋場哪有這麼好開出來 別騙了 快進球~ 08/08 22:32
307Fchiaamay: 去超商的先幫我拿個紙箱 08/08 22:32
308Fsky29386558: 威鋼:0.5大 高賠 死亡列車即將出發 各位$$ 不 是賭 08/08 22:33
309Fsky29386558: 客請儘速上車 08/08 22:33
310Fsky29386558: 回收廠 收好收滿 08/08 22:33
311Fnashieh: 還好北京首鋼還是躺了... 08/08 22:33
312Fhenkyu: 不用紙箱 我在公園了 用紙箱會太熱 08/08 22:33
313FV9911014: 直播妹子鼻音好重怪怪的 08/08 22:33
314Fyys6120: 該來了吧 沒蛋蛋這種事 08/08 22:33
315Fnashieh: 之後可以無腦買廣東虎了 不過威剛會開嗎? 08/08 22:34
316Fkoko90355: 各位抓緊了 上車領紙箱 08/08 22:34
317FnO25948: 棒球都能00了,這場應該也是 08/08 22:34
318Fballoon0224: 1.5小躺著看 08/08 22:34
319Fwinner0940: 破蛋3倍最後一張 08/08 22:34
320FNCST: 我旁邊還要空位 歡迎 08/08 22:34
321Fnanho: 真蝦....哈哈哈哈哈哈零比零 誇張唷 08/08 22:35
322Froy00700: 0.5大 gogo~ 08/08 22:35
323Froy00700: 正確2球 樂透 08/08 22:35
324Fhenkyu: 你說謊 你看都沒得看== 08/08 22:35
325Fken1825: 進球只要一秒鐘 剩餘時間足夠開2.5了 免驚! 08/08 22:35
326Ftopwe0113: 兩隊智障嗎 08/08 22:35
327Fsky29386558: 發現大家好會自我安慰xd 08/08 22:35
328Fnanho: 正規剩下十分~~~ 08/08 22:35
329Foops7655: 是不是以為有點球大戰啊? 08/08 22:36
330Fken1825: 等等裁判看不下去 兩隊各點一次球XD 08/08 22:36
331FPanChen: 這買破蛋都覺得艱難 08/08 22:36
332Frespect25837: 最後一單,主勝&0.5大 各250 08/08 22:36
333FnO25948: 這比賽有裁判嗎 08/08 22:36
334Fsky29386558: 兩隊:各位再忍10分鐘下班 0:0表演給各位看不好意思 08/08 22:36
335Fsky29386558: 了 08/08 22:36
336Fhenkyu: 工讀生是不是在射飛鏢 射到多少給幾分 08/08 22:36
337Fchiaamay: 公園蚊子多嗎,我需要先去抓青蛙和壁虎過去嗎 08/08 22:36
338Fyys6120: 我來洗澡洗蛋蛋 希望回來有球 08/08 22:36
339FV9911014: 場中不是第一天0:0 08/08 22:37
340Ffreezesomeda: 今天噴慘慘 08/08 22:37
341Fhenkyu: 不用 蚊子都沒了 我怕餓肚子 都抓光當乾糧了 08/08 22:37
342Fwinner0940: 幹真的不會叫 08/08 22:37
343Fballoon0224: 只能看數字網進攻路線啊 08/08 22:38
344FnO25948: 這場破蛋的機率跟中華踢贏拜仁的機率誰比較高 08/08 22:38
345Fsky29386558: 其實也是有跡可循 下午 澳甲4:0 然後上一場2:0找規 08/08 22:38
346Fsky29386558: 律這場0:0沒錯 08/08 22:38
347FPanChen: 最近天氣熱,蚊子應該特別多 08/08 22:38
348Fnashieh: 足球串關第一關圖列維克要倒了 對上塔林連一球都沒 08/08 22:38
349Fsky29386558: 4 2 0等差級數 08/08 22:38
350FV9911014: 還好我還有幾百元可以去找間網咖住一晚 08/08 22:38
351Fwe11798: 不如開始聊下一場場中? 08/08 22:38
352Fhenkyu: 我食量大 都抓光了 別擔心 08/08 22:38
353Fnashieh: 下午還好在上班 不然我會追光榮... 08/08 22:39
354FnO25948: 幹浪費我200看這低能比賽 08/08 22:39
355FNCST: 公園沒得充電阿 08/08 22:39
356Fjohn810820: 最賭爛是沒直播看還不知道自己怎麼死的 08/08 22:39
357Fkoko90355: 爸爸節 餵各位公子吃蛋 08/08 22:39
358FV9911014: SKY大那乾脆直接買雙不就好了 08/08 22:39
359Foops7655: 愛爾蘭有足球場嗎? 08/08 22:39
360Fomgbase0914: 不是被尾球搞掉就是一球都沒有... 08/08 22:39
361Fqwer4678: 足球沒在蛋蛋的 08/08 22:39
362Flotterywin: 還好我放棄編輯了 08/08 22:39
363Fken1825: 別急 圖窮匕見 等等球就來了 免驚! 08/08 22:39
364Fsky29386558: 0.5大四倍了 要做公益的快喔 不落人後 08/08 22:39
365Fwhite8520: 0.5大,拼了 08/08 22:40
366Fhenkyu: 對啊 愛爾蘭有足球隊嗎? 08/08 22:40
367Fballoon0224: 80分鐘兩隊各射一次門笑死 08/08 22:40
368FnO25948: 是確診喔,受傷快2分鐘了 08/08 22:40
369Fmike110100: 應該是沒球惹 08/08 22:40
370Fnashieh: 到時候錄個跑步90分的馬拉松出來 08/08 22:40
371Frayes: 足球場中一直連發 各種劇本都會有 08/08 22:40
372Fken1825: 等85分鐘買個破蛋QQ 08/08 22:40
373Fqwer4678: 足球沒在蛋蛋的 08/08 22:40
374FnO25948: 威剛破蛋比數字還高 08/08 22:40
375Fmike110100: 回收場買劇本的 跟本沒在踢 08/08 22:40
376Ffreezesomeda: 馬上降賠 08/08 22:41
377Fken1825: 破蛋降陪! 08/08 22:41
378Fkoko90355: 急速降賠 08/08 22:41
379Fchiaamay: 吻字一出還來的及嗎 08/08 22:41
380Fken1825: 挖 也降太多了吧 = = 08/08 22:41
381Fysb727: 一下降太多了啊 08/08 22:42
382FAlexchen0704: 說不定演1:1 08/08 22:42
383Fomgbase0914: 又升回去了 08/08 22:42
384Fvvvvvip: 又升回來了 08/08 22:42
385FnO25948: 這兩隊敢不敢進一球 08/08 22:42
386Fpttrefresh: 這樣降是哪個劇本... 08/08 22:42
387FPanChen: 這沒點應該沒球,有在踢嗎?哈囉 08/08 22:42
388Fken1825: 莊家也會怕吧= = 08/08 22:42
389Frespect25837: 進一球好難... 08/08 22:42
390Fkoko90355: 我來獻祭吧 蛋蛋隱了 08/08 22:42
391Fnashieh: 誘大? 08/08 22:42
392Fx080944924: 愛超這季到目前還沒0:0的場 08/08 22:42
393Fsky29386558: 降一下再生回去 想騙買大 我有這麼好騙嗎 08/08 22:42
394Fken1825: 進球不難 只要裁判一個哨音 嘿嘿 08/08 22:43
395Frayes: 應該是有劇本 沒有轉播也不取消場中的很明顯 08/08 22:43
396Ffreezesomeda: 剛剛最高5.25結果突然掉下來 08/08 22:43
397Ftwchih018: 為什麼能選到這種場 有俄超白俄啊 08/08 22:43
398Fqqisyou: 我被騙進場0.5大了 == 08/08 22:43
399Fggchou: 客下球來拼一下 08/08 22:43
400FnO25948: 幹威剛買資料吧 08/08 22:43
401Fsky29386558: 各位請停止幻想0.5大五倍了 xd 08/08 22:43
402Fnanho: 結果還是演蛋蛋wwwww就公園見了 08/08 22:43
403Fmike110100: 沒戲XD 08/08 22:44
404Fhenkyu: 各位觀眾 回收場提前一天開 驚不驚喜 意不意外 08/08 22:44
405Fmike110100: 太扯 08/08 22:44
406Favalon426: 沒看過這麼明顯的蛋蛋場 08/08 22:44
407FnO25948: 今天88節開這低能場 08/08 22:44
408Favalon426: 從頭到尾散步 08/08 22:44
409Fmike110100: 跟本就沒在踢球啊 08/08 22:44
410Fiam760416by: 六倍 08/08 22:44
411Fsky29386558: 有時候越明顯的蛋蛋場大家越不信邪 08/08 22:44
412Fchucklee0507: XD 08/08 22:44
413Fken1825: 這時間破蛋還沒6倍 真的有鬼 08/08 22:45
414FnO25948: 6倍了 08/08 22:45
415FV9911014: 會說這場大1.5有人記得初盤開多少嗎? 08/08 22:45
416Foops7655: 0.5大6倍 08/08 22:45
417Fmike110100: 去打google 打愛爾蘭超級聯賽 英文 現場 08/08 22:45
418Fajer72117: 林勞耶..從昨天場中都有買蛋蛋場都沒開,這場沒買 08/08 22:45
419Fajer72117: 就給我踢蛋蛋! 08/08 22:45
420Fnanho: 任何有球的賠率高到不可思議wwww 08/08 22:45
421Fomgbase0914: 馬的不是很會尾 給我尾啊 08/08 22:45
422Fmike110100: 愛爾蘭當地的live 08/08 22:45
423Fwhitecolor78: 買0.5K 08/08 22:45
424Fmike110100: 應該可以看到直播吧 08/08 22:45
425Fchiaamay: 1.5大我已經到公園了 08/08 22:45
426Fqwer4678: 足球不是沒在蛋蛋的...... 08/08 22:46
427Fnanho: 傷停囉哭哭哭哭哭公園見? 08/08 22:46
428Fnashieh: 下午場中4:0 再來2:0 這場0:0 剛好4個蛋 可以湊2個8 08/08 22:46
429Fmike110100: 等等我猜+2 08/08 22:46
430FStojakovic16: 這場要蛋蛋回收了嗎 08/08 22:46
431Frayes: 1點的比甲場中也是 孬剛知道劇本是什麼才開的 08/08 22:46
432Fsky29386558: 1.5小的已經搬進城堡了 08/08 22:46
433Fhenkyu: 能不能放個錄像 湊22個路人在街頭煮火鍋我都能接受 08/08 22:46
434Ftingchi: 這種比賽肯定補超少 08/08 22:46
435Ftwchih018: 這場應該沒人敢重注吧 08/08 22:46
436Fomgbase0914: 給我踢破蛋蛋 08/08 22:47
437FLargebird: 0.5大的我往公園移動中 08/08 22:47
438Fwhitecolor78: 買全場零球的已經在愛爾蘭看房了 08/08 22:47
439Fmike110100: 早些福利場開一開 這場回收場 合理 08/08 22:47
440Fkidd200701: 乾 中蛋? 08/08 22:47
441Fsky29386558: 沒錯 威鋼在慶祝各位父親節快樂 0+0=8 08/08 22:47
442Flotterywin: 我嚴重懷疑根本沒這場XD哈哈哈 08/08 22:47
443FnO25948: 90分鐘射門2次 08/08 22:47
444Fsky29386558: 下一場也0:0就是88 08/08 22:47
445Fmike110100: 加幾分?加2嗎? 08/08 22:47
446FnO25948: 工讀生可以加分數了嗎 08/08 22:47
447Fkoko90355: 和局已經上積分板了 08/08 22:48
448FV9911014: 有喔 08/08 22:48
449Ftwchih018: 1500準備公益 08/08 22:48
450Fhenkyu: 孬剛幽默喔 08/08 22:48
451Fmike110100: 該不會直接吹吧 08/08 22:48
452Flilskies: 新聞:假比分!巴西惊现幽灵比赛,2支球队遭到调查 08/08 22:48
453Fken1825: 等裁判出手了 免驚 還有機會! 08/08 22:48
454Fchiaamay: 公園入場費10元噢 請交給我 08/08 22:48
455Foops7655: 躺草 08/08 22:48
456Fandrew610355: 200看幽靈場 08/08 22:48
457Fsky29386558: 樓上真的很會自我催眠xd 08/08 22:48
458Fmike110100: 等等應該直接吹 08/08 22:48
459Fwhitecolor78: 連+幾都不知道 真的很靠北XD 08/08 22:49
460Fqpqp1: 這到底是三小比賽 08/08 22:49
461Ftwchih018: 開這種場 孬剛真的吃相太難看 08/08 22:49
462Fhenkyu: 300洨都沒看到 08/08 22:49
463Fx080944924: +幾? 08/08 22:49
464Fken1825: 等等某一遍的數字就會跳了 免驚! 08/08 22:49
465Fsky29386558: 應該沒了要吹了 08/08 22:49
466FnO25948: 可以絕殺嗎 08/08 22:49
467Fnashieh: 還受傷拖時間 08/08 22:49
468Fmike110100: 威肛前面少打電競愛爾蘭超級聯賽 08/08 22:49
469Fwhitecolor78: 等一下絕殺 買0球的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08/08 22:49
470Fgintoki1231: 0球 1球 洗水錢 08/08 22:50
471Fmike110100: 不會絕殺惹 08/08 22:50
472Foops7655: 為什麼還在踢 08/08 22:50
473Flilskies: 北京时间5月19日,据《太阳报》报道,两支巴西俱乐 08/08 22:50
474Fstrikeman: 補到進為止嗎.... 08/08 22:50
475Flilskies: 部因在禁闭期间进行了一场“幽灵比赛”而遭到调查, 08/08 22:50
476Flilskies: 尽管有消息称两队球员从未上场踢球,但这场比赛却吸 08/08 22:50
477Flilskies: 引到了数百万英镑的投注额。 08/08 22:50
478Fgintoki1231: 有種踢兩球 08/08 22:50
479Fqwer4678: 蛋蛋也太狂了 08/08 22:50
480Frushfudge: 蛋起來發大財 08/08 22:50
481FnO25948: 數字關了 08/08 22:50
482Fhenkyu: 草率了 以後我要找到直播才下 08/08 22:50
483Fken1825: 趕快點球阿 草 08/08 22:50
484Fsky29386558: 0:0 08/08 22:50
485Fmike110100: 鎖 沒戲XD 08/08 22:50
486Fstrikeman: bet關盤了... 08/08 22:51
487Fwhitecolor78: 最後30秒? 08/08 22:51
488Fmike110100: 連加幾分都懶的打惹 08/08 22:51
489Fken1825: 進球只要一秒鐘 免驚! 08/08 22:51
490Fyys6120: 難過 08/08 22:51
491Fmike110100: XD 08/08 22:51
492Fsky29386558: 結束了 08/08 22:52
493Fyys6120: 香菇 08/08 22:52
494Fken1825: 草尼馬的= = 08/08 22:52
495Ffreezesomeda: 爛透 08/08 22:52
496Fstrikeman: 5分鐘還沒停耶...要補幾分都不知道... 08/08 22:52
497Fqwer4678: 蛋蛋場喔狂 08/08 22:52
498Fhenkyu: 300圖個樂 尚可接受 08/08 22:52
499Flittlesiao: 到底結束了沒XDDD 08/08 22:52
500Fken1825: 真滴垃圾 08/08 22:52
501FPanChen: 律師表示:不用編輯了 08/08 22:52
502FnO25948: 演完了 08/08 22:52
503Fvancanucks: 兩邊加起來一射正 08/08 22:52
504Fqwer4678: 補到進嗎 08/08 22:52
505Foops7655: 還能踢5分鐘? 08/08 22:52
506Fk760827g: 數字還在踢耶 希望補個+20? 08/08 22:52
507Frayes: 沒直播=不取消場中=知道劇本了 給你爽爽下 08/08 22:52
508Fwhitecolor78: 500請孬剛喝飲尿 08/08 22:52
509Fkoko90355: 忘記關程式了 08/08 22:52
510FLargebird: 不踢還不吹 08/08 22:52
511Fchiaamay: 有種+45分鐘啊 08/08 22:52
512Fk760827g: 哈哈 1.5大早已睡死 08/08 22:52
513FJAYLIHSU: 黃牌2張了耶~~ 08/08 22:53
514Foops7655: FT 08/08 22:53
515Fnashieh: 沒了 08/08 22:53
516FLargebird: +到明天早上也沒球啦 08/08 22:53
517Fk760827g: 角球也是85分才第一個 超屌 08/08 22:53
518Fstrikeman: 結束了0:0 08/08 22:53
519Fken1825: 還在踢是三小 08/08 22:53
520Fx080944924: HT 08/08 22:53
521Fetc881: https://i.imgur.com/aIiWceh.jpg 08/08 22:53
522Fhenkyu: 有種最後浮個2:0== 08/08 22:53
523FnO25948: 可以補到進嗎 08/08 22:53
524Fqpqp1: 欸欸影片忘記關了嗎 08/08 22:53
525Fqwer4678: 蛋蛋 強 08/08 22:53
526Fggchou: 真的蛋蛋,我的動滋券噴了 08/08 22:53
527FnO25948: 幹 08/08 22:53
528Fken1825: 哀 08/08 22:53
529FSXRD: 1.5大慘死 還好看那精美的射門補0.5小回來 沒輸沒 08/08 22:54
530FSXRD: 贏 08/08 22:54
531Fchiaamay: 來來來來 公園列車第一班進站了 08/08 22:54
532Fsky29386558: 足球就是有0:0 08/08 22:54
533Fhenkyu: 孬剛壞壞 連找個國人播錄像帶都懶 08/08 22:54
534Fk760827g: 還好沒下太多 看很開 08/08 22:54
535Fjunibookye: 雙不膩喔 買單倒 操 08/08 22:54
536Ftwchih018: 孬剛這樣不行 開這場太明顯 真的 08/08 22:54
537Fqqisyou: 最近好多雙 08/08 22:54
538FnO25948: 愛爾蘭他媽垃圾國家,足球聯賽連直播都沒有 08/08 22:54
539Ftwchih018: 工讀生回去報告一下 08/08 22:54
540Fken1825: 還好只買1K過過癮= = 08/08 22:55
541Fleonjapan: 0:0演完了 08/08 22:55
542Fcc001225: 好險跑去重訓沒玩 撿到錢 08/08 22:55
543Fqpqp1: 小球場開無球不致於大失血 大球場開出蛋蛋才想死 08/08 22:55
544Fdragonking8: 忍住省到 08/08 22:55
545Fandrew610355: 接下來白俄怎麼踢 08/08 22:56
546Fhenkyu: 300換一小時笑笑 不虧 呼 08/08 22:57
547FV9911014: 結果工讀生受到獎賞開的好 08/08 22:58
548FV9911014: 00場沒啥503 08/08 22:58
549FStojakovic16: 這場大概鎖一次而已吧 08/08 23:00
550Fysb727: 突然多一場??? 08/08 23:00
551Frain7597: 太猛了... 下半場也是協議場 那幹麼T 08/08 23:03
552Fwhite8520: 還真的前面賺的,這兩場回收光光 08/08 23:04
553Foops7655: 孬剛真的很會 08/08 23:06
554Fzoo2: 真的慘了 08/08 23:14
※ 編輯: lotterywin (118.150.197.16 臺灣), 08/09/2020 01:28:52

sportlottery熱門文章

41 [LIVE] 晚場 NPB 開打
77 2020-09-28 16:54
65 [閒聊] LOL入圍賽 Day4
197 2020-09-28 15:51
169 Re: [閒聊] 曼城對萊切
194 2020-09-28 13:24
39 [閒聊] 轉運撿回來
42 2020-09-28 04:16
43 [閒聊] 睡不著綜合聊
77 2020-09-28 02:20
377 [閒聊] 曼城對萊切
748 2020-09-27 23:31
111 [閒聊] 拜仁爸爸 VS 霍芬海姆
218 2020-09-27 21:29
293 [閒聊] 英超 熱刺對紐卡索
742 2020-09-27 20:58
33 [閒聊] LOL 世界賽閒聊
94 2020-09-27 19:07
276 [閒聊] 里茲聯 @ 謝菲爾德聯
546 2020-09-27 18:59
22 [閒聊] 晚間籃球
64 2020-09-27 18:15
16 [閒聊] 台日晚場棒球哈拉
81 2020-09-27 17:56
134 [閒聊] 法網
264 2020-09-27 17:01
155 [閒聊] 日本洨棒棒開幹區
347 2020-09-27 12:08
28 [棒球] 撒旦二世看棒球 NPB
30 2020-09-27 11:51
690 [LIVE] NBA 金塊 @ 湖人 G5 場中
1495 2020-09-27 08:40
57 [閒聊] 祕魯甲場中
132 2020-09-27 07:30
41 [閒聊] 集氣一下啦
64 2020-09-27 03:39
121 [閒聊] 逆轉發
130 2020-09-27 02:40
135 [閒聊] 佛倫提那 @ 國際米蘭
290 2020-09-27 02:26
344 [閒聊] 切爾西 @ 西布朗維奇
679 2020-09-27 00:13
245 [閒聊] RB萊比錫 @ 勒沃庫森
462 2020-09-26 21:32
12 [閒聊] 晚間籃球
64 2020-09-26 20:45
17 [閒聊] 網球
41 2020-09-26 20:22
19 Re: [閒聊] 電競5.75倍開出啦!!
40 2020-09-26 20:11
20 [閒聊] 中職閒聊
63 2020-09-26 19:09
360 [閒聊] 曼聯 @ 布萊頓
763 2020-09-26 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