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謝菲爾德聯 @ 班來

看板 sportlottery
作者 lotterywin
時間 2020年07月05日
留言 222則留言,70人參與討論
推噓 140  ( 143推 3噓 76→ )

日乙怕搞...2-3球1.8竟然沒上 場中等不到1.5大或3.5小高賠,沒進場 這場2-3球只有1.75...一樣坐等場中 謝菲爾德聯 1-1 班來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zHBuJcCl3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50.197.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portLottery/M.1593946914.A.687.html
1Fkarta2076739: 推 等開路07/05 19:03
2Ftazac: 等律師 律師不動我不動07/05 19:04
3Fm7783279: 周末最後幾場跟小律師一起綠綠的07/05 19:05
4FnO25948: 運彩版有律師真好07/05 19:05
5Flukekk8: 一起等~上一場有買2-307/05 19:05
6Flotterywin: 這場開賽不到幾分鐘,賠率升挺快的07/05 19:06
7Fm7783279: 下半場1.5大開到2.5 那應該25左右1.5大有不錯的賠07/05 19:07
8Fs870098123: 等等全場2.5大有超過3的話買一張玩玩好了07/05 19:07
9Fraysbuck: 推推律師07/05 19:08
10Fiam760416by: 來追1.5大07/05 19:09
11Flotterywin: 不要早洩就好07/05 19:11
12Fm7783279: 鎖啥07/05 19:11
13Flilskies: 7張黃牌了?07/05 19:11
14FLAKobeBryant: 為什麼這場看這麼小07/05 19:12
15Fm7783279: 兩邊狀況是怎樣 有人看直播嗎07/05 19:12
16FLAKobeBryant: 10min 2.5大就快3倍了07/05 19:12
17FMattOlson: 1.5大是不是小降?07/05 19:13
18Fredway: 會大嗎...感覺沒什麼在踢?07/05 19:13
19Fkimibear: 等律師發車07/05 19:14
20Fa28560852: 大分一直降是怎07/05 19:15
21Fa12838910: 看這兩隊戰績 不太會進球的樣子07/05 19:16
22Fa12838910: 謝菲 這攻法 上半有球吧 07/05 19:18
23Fgood00609: 有想踢嗎07/05 19:18
24Fa12838910: 希望有機會等到上半有球兩倍07/05 19:18
25Fiam760416by: 準備上1.507/05 19:22
26Fredway: 謝菲上半不讓應該可以吃吧07/05 19:23
27Frayes: 這兩隊應該踢不贏日丙 先吃飯07/05 19:26
28Fgood00609: 0.5大07/05 19:29
29Flotterywin: 預備07/05 19:30
30Fs1016234: 散步場?07/05 19:30
31Fbofa: 怎麼沒什麼在攻...07/05 19:30
32Fwhite8520: 1.5大準備倒銀兩07/05 19:30
33Flotterywin: 1.5大進場07/05 19:31
34Fkarta2076739: 跟07/05 19:32
35Flotterywin: 但這場1.5大賠率確實真的升很快07/05 19:34
36Fqpqp1: 客一直刷角 感覺難大了07/05 19:35
37Flotterywin: 有角有機會阿07/05 19:35
38FKalata: 連角都沒有才慘07/05 19:35
39Fa12838910: 兩隊裝忙07/05 19:36
40Fjason011010: 威剛假日還沒送蛋喔。請小心服用07/05 19:37
41Fmogeeby: 這兩隊都踢下半場07/05 19:38
42Fgood00609: 拜託一顆啦07/05 19:39
43Fwinner0940: 上半有球,1.5大各一張07/05 19:39
44Fgood00609: 進了我一個月不尻尻 07/05 19:39
45FJAYLIHSU: 上半先來一球吧...來個尾刀07/05 19:40
46Fwinner0940: 上半客也一張07/05 19:41
47FPFLV: 客 快來個2球啦分~~~~07/05 19:41
48Fetugood: 1107/05 19:42
49Fmichael71230: 11111111!07/05 19:42
50Flysing12: 水啦 主進啦07/05 19:42
51Fwinner0940: 11107/05 19:42
52Flotterywin: 11107/05 19:42
53FJAYLIHSU: 有啦!!!!!!水啦!!!!!07/05 19:42
54Fmichael71230: 超高賠尾球07/05 19:42
55Fm7783279: 111111107/05 19:42
56FQingTeA: goal07/05 19:42
57Fkobe7477: 水喔07/05 19:42
58Fs72005ming: goal07/05 19:42
※ 編輯: lotterywin (110.28.161.34 臺灣), 07/05/2020 19:43:01
59Fbofa: 1 07/05 19:42
60Floftyboy: 爽啦幹 吃到高賠 07/05 19:42
61Fbofa: 1.5大聽 07/05 19:43
62Frushfudge: 一個月不尻的那位~~~ 07/05 19:43
63Ftwchih018: 水喔 07/05 19:43
64Ffriends0627: 有人不尻了 07/05 19:43
65Flotterywin: 上半場尾球有沒有四倍以上? 07/05 19:43
66Flove913135: var 07/05 19:43
67Funexpect: 水哦 上半有球收了 07/05 19:43
68Fs1016234: var 07/05 19:43
69Fwinner0940: var 07/05 19:43
70Fjason011010: var 07/05 19:43
71Fcanflybear: 上半主是不是有9.5? 07/05 19:43
72Frowe0527: 上半場班來5倍聽牌 07/05 19:43
73Fyhlin93: 會退嗎 07/05 19:43
74FIrusu: 進就進了不要再看了 07/05 19:43
75Flotterywin: 一個月不尻尻要說到做到喔XD 07/05 19:43
76Flouisxxiii: 還在看 別急 07/05 19:43
77Fandyyung: 破蛋3.9倍收啦:) 07/05 19:43
78Fs870098123: 剛有看到4.25 07/05 19:43
79Fcsgod41: 幹退球連盟別退啊 07/05 19:43
80Fxmxuru: 應該沒問題 看什麼07/05 19:43
81Flove913135: 算 07/05 19:44
82Fwinner0940: 算 07/05 19:44
83Ftwchih018: 買到4.25 07/05 19:44
84Funexpect: 不要退啊! 07/05 19:44
85Fbofa: 別退... 07/05 19:44
86Floftyboy: 算啦 07/05 19:44
87Fcsgod41: 那他不尻 打砲的話算嗎? 07/05 19:44
88Funexpect: 讚啦 07/05 19:44
89Flysing12: 主pk撐住 !! 07/05 19:44
90Fbofa: 水喔 07/05 19:44
91Fvincelala: 上半11倍給吃一下 07/05 19:44
92Ftcfd817038: 上半0.5大 有喵到4.7 07/05 19:44
93Fwestsky: nice上半有球 07/05 19:44
94Fgood00609: 不能尻了啦 07/05 19:45
95Fm7783279: 1個月不尻尻 啊可以去給人啊 07/05 19:45
96Flotterywin: 剛剛好想多補一張1.5大...沒補可惜 07/05 19:45
97Fbofa: 這樣這場大分機率拉高了! 07/05 19:45
98Ffriends0627: 完蛋不能尻了 07/05 19:45
99Fyys6120: 1.5大聽 07/05 19:45
100Fm7783279: 沒沒事....再來一球 07/05 19:45
101Fpetertree: 律師大這班車,發得準了~~~聽牌!! 07/05 19:46
102Fgood00609: 沒女友啊07/05 19:46
103Fraysbuck: 沒女友也可以有X友的 07/05 19:46
104FLAKobeBryant: 小分末日啊 一直被尾 07/05 19:47
105Fpetertree: 隔壁場英冠還蛋蛋~~~ 07/05 19:47
106Fqpqp1: 只能吃魚喝茶惹 07/05 19:47
107Ftcfd817038: 沒女友,可以改找男友… 07/05 19:47
108Ftwchih018: 上半主5.5倍再收 好像太低XDD 07/05 19:47
109Fiam760416by: K1好爽 07/05 19:47
110Fa12838910: 哈 結果班來先進 07/05 19:48
111Fwinner0940: 收一張,噴一張,1.5大聽牌 07/05 19:48
112Fdate0714: 開薰https://i.imgur.com/rFunNGD.jpg 07/05 19:48
113Fa12838910: d大 我跟你剛好相反 我上半有球 然後都謝菲 哈 07/05 19:49
114Fa12838910: 恭喜 07/05 19:50
115FLin82219: 買班來pk而已 早知道買上半... 07/05 19:50
116Fgame321123: 唉...連兩場下讓和看來要連掛兩場了.... 07/05 19:51
117FJAYLIHSU: 沒想到是搬來先進~~~也OK啦~~哈 07/05 19:51
118Fdate0714: 哈哈哈 下半場再一起加油~ 07/05 19:52
119Fredway: 廢物客 07/05 19:58
120Flotterywin: 開踢 07/05 20:03
121Fs2042335: 隔壁場皇馬開賽很兇,已經兩射正了 07/05 20:05
122Fkawasaki32: 一個月不尻很難耶,比不下運彩還難 07/05 20:05
123Flysing12: 皇馬在跟巴塞隆納爭第一餒 07/05 20:08
124Fa12838910: 買隔壁大分比較有趣07/05 20:09
125Fm7783279: 隔壁買張2.5大 07/05 20:09
126Fkuro85564: 拜託要開大呀 07/05 20:16
127Fmichael71230: 都沒在射,別演了 07/05 20:16
128Fgood00609: 隔壁大分 07/05 20:18
129FnO25948: 相信律師 07/05 20:18
130Ftwchih018: 別卡1啊 再一顆 07/05 20:19
131Flotterywin: 再給我一顆早下課阿 07/05 20:21
132Fmichael71230: 下半場0射門。想龜到結束? 07/05 20:22
133Fm7783279: 給我一分 我想下課看西甲!! 07/05 20:23
134Flotterywin: 客是不是以為自己領先? 07/05 20:25
135Fs72005ming: 不會卡1吧…… 07/05 20:26
136Fcc001225: 1.5大 衝!!! 07/05 20:27
137Fs870098123: 大分涼 07/05 20:27
138Fmichael71230: 很有可能,這兩隊上半能尾出高陪已奇蹟 07/05 20:27
139Fkobe7477: 刀鋒戰士來一球啊 07/05 20:29
140Fa28560852: 鎖... 07/05 20:30
141Flotterywin: 隔壁英冠二了 07/05 20:30
142Fyys6120: 再一球啊 07/05 20:30
143Flotterywin: 76-90,兩隊進球熱潮 07/05 20:31
144Fm7783279: 班班教訓一下了啊!!! 07/05 20:31
145Fmichael71230: 昨天都開大球場中,今天小到拉屎 07/05 20:32
146Fmichael71230: 開始換替補了07/05 20:32
147Fjason011010: 這場我猜客0球啦 07/05 20:33
148Flotterywin: 進球熱潮來了 07/05 20:33
149Fmichael71230: 射正數還是維持在上半場的4次 07/05 20:34
150Ftwchih018: 主再來一球啊 07/05 20:34
151Fbadotise: 靠 踢歪 07/05 20:34
152Frandy2903: 靠夭喔 踢歪 07/05 20:34
153Fkarta2076739: 加油 07/05 20:34
154Fbofa: 別卡1... 07/05 20:34
155Fpetertree: 這場若真的卡1,會花生什麼事!!@@ 07/05 20:35
156Fggchou: 跟昨日糯米騎一樣 07/05 20:35
157Fs2042335: 乾 般來在傳球了 07/05 20:36
158Fmichael71230: 不應該會發生一堆神人買1.5小的出現XD 07/05 20:37
159FJAYLIHSU: 該進了吧!!! 07/05 20:37
160Fyys6120: 再來 快啊 07/05 20:37
161Fqwe138794: 2222222 07/05 20:37
162Flotterywin: 來個和局什麼都好阿 07/05 20:37
163Fmichael71230: 22222222222222222 07/05 20:37
164Fbofa: 2 07/05 20:37
165Fbadotise: 客夠 07/05 20:37
166FJAYLIHSU: !來了!!!!!!!!!!!!!!!!!!! 07/05 20:37
167FQingTeA: 1:1 07/05 20:37
168FAroman: 222207/05 20:37
169Fyys6120: 讚 07/05 20:37
170Ftwchih018: 老話一句 要回收明天再回收 07/05 20:37
171Fmichael71230: 哈哈,律師一說和局就有了,你真的神 07/05 20:37
172Flotterywin: 幹...真的和哦 07/05 20:37
173Fcc001225: 收啦~~~~~~ 07/05 20:37
174Fpetertree: 恭喜律師啦!!!! 07/05 20:37
175Flia910229: 來了啦,爽 07/05 20:37
176Ftwchih018: 哇 水啦 下課 07/05 20:37
177Flotterywin: 爽翻 07/05 20:37
178Fm7783279: 2222222222222 07/05 20:37
179Fs72005ming: 爽 07/05 20:38
180FAroman: 和局要來了嗎 07/05 20:38
※ 編輯: lotterywin (110.28.161.34 臺灣), 07/05/2020 20:38:20
181FnO25948: 水哦 07/05 20:38
182Fs870098123: 2.5有救嗎@@ 07/05 20:38
183Fcsgod41: 好的 換西甲加油 07/05 20:38
184FnO25948: 強勢和局? 07/05 20:38
185Fmichael71230: 恭喜律師&C大,兩大門神加持,陰超也要給點面子 07/05 20:38
186Fmogeeby: 1.5大收 聽2.5 07/05 20:38
187Fpetertree: 律師靈氣來囉! 07/05 20:38
188Fcc001225: 上半場沒買到1.5 想不到下半場還有機會買XD 07/05 20:38
189Flotterywin: 看西甲去 07/05 20:38
190Fwinner0940: 1.5大收 07/05 20:38
191FnO25948: 跟律師轉零用錢 07/05 20:38
192Fk760827g: 可惡 太貪心 2.15還再等進了 恭喜大家大尻 07/05 20:38
193Fpetertree: 班來會不會被逆轉!!@@ 07/05 20:38
194Fsaceyou: 22 07/05 20:39
195Fkarta2076739: 感謝律師開胡...... 07/05 20:39
196Fmichael71230: 早上倒了30K,靠律師&C大加持尻回來了,感恩 07/05 20:39
197Fnanho: 給個2.5大~ 07/05 20:39
198Fall035: 又要搞2球喔... 07/05 20:40
199Fm7783279: 西甲去! 07/05 20:40
200Fs870098123: 2.5給點機會好嗎 雖然我覺得應該是1:1了啦 07/05 20:40
201Fmichael71230: 下午場1:1 和, 難道又來? 07/05 20:40
202Fwestsky: 水啦 07/05 20:41
203Fmichael71230: 請問逆轉最高多少倍? 07/05 20:41
204Fall035: 班來開個大來看看吧 07/05 20:42
205Fa28560852: 應該套一下的... 07/05 20:43
206Fkuro85564: 班來加油呀 07/05 20:43
207Fpetertree: 賠率偏向客!?@@真的要搞逆轉秀啊! 07/05 20:43
208Flotterywin: 剛剛和局好像四倍? 07/05 20:43
209Flotterywin: 今天應該是走和局了... 07/05 20:43
210Fall035: 放棄了 應該還是協議和 07/05 20:43
211Fa28560852: 鎖? 07/05 20:45
212Fpetertree: 關盤了啦!! 07/05 20:47
213Fkobe7477: 水啦 1.5大 兩隊有球全收 07/05 20:47
214Fkobe7477: 感謝刀鋒戰士 07/05 20:48
215Fkuro85564: 拜託絕殺呀 07/05 20:49
216Fcanflybear: +4 07/05 20:50
217Fkuro85564: +4演一下絕殺 07/05 20:50
218Fnanho: 涼了....嗎 07/05 20:53
219Fs870098123: 過1.5倒2.5還是小輸@@ 07/05 20:53
220Fpetertree: ft 1:1 07/05 20:54
221FAroman: 英冠絕大 07/05 20:55
222Fbadotise: 英冠也太容易尾球了 操 07/05 20:57
※ 編輯: lotterywin (118.150.197.16 臺灣), 07/05/2020 23:23:53

sportlottery熱門文章

36 [閒聊] 美國大雜匯
78 2020-08-10 07:47
29 [棒球] 半夜場MLB
55 2020-08-10 01:54
141 [LIVE] AIK索爾納 @ 米約爾比AIF
263 2020-08-09 23:30
223 [LIVE] 亨克 @ 瓦雷根
499 2020-08-09 21:28
207 [LIVE] 根特 @ 聖特雷登
400 2020-08-09 19:06
49 [閒聊] 晚場棒球閒聊
107 2020-08-09 18:03
172 [LIVE] 湘南比馬 @ 廣島三箭
280 2020-08-09 16:51
315 [閒聊] 日本洨棒棒中午開幹區
839 2020-08-09 12:42
61 [棒球] [洨律師]8/9日本洨棒棒
139 2020-08-09 11:28
181 [閒聊] 墨超 10點場
342 2020-08-09 10:03
42 [閒聊] MLB閒聊
116 2020-08-09 09:24
86 [閒聊] nba單場 公鹿@小牛
164 2020-08-09 08:37
153 [足球] 墨超聊聊
227 2020-08-09 08:04
150 [閒聊] 歐冠 03:00
399 2020-08-09 03:04
106 [閒聊] NBA 快艇@拓荒者
340 2020-08-09 00:58
68 [閒聊]深夜女網 喬吉場
145 2020-08-09 00:58
128 [LIVE] 羅斯托夫 @ 坦波夫
205 2020-08-08 23:33
80 [LIVE] 康塔維特@馬蒂奇
225 2020-08-08 23:05
15 [閒聊] 關於台南動滋
32 2020-08-08 21:55
316 [LIVE] 科克城 @ 沃特福德聯隊
554 2020-08-08 20:53
197 [LIVE] 全北現代汽車 @ 大邱FC
323 2020-08-08 18:58
274 [閒聊] 日本足球
574 2020-08-08 17:03
59 [閒聊] 下午日本洨棒棒開幹區
130 2020-08-08 17:01
165 [LIVE] 墨爾本勝利 @ 伯斯光榮
321 2020-08-08 14:52
356 [LIVE] 中午日本洨棒棒開幹區
847 2020-08-08 13:03
46 [閒聊] MLB閒聊區
186 2020-08-08 07:56
106 [足球] 歐冠 03:00
199 2020-08-08 02:55
91 [閒聊] NBA凌晨閒聊區
171 2020-08-08 01:12
107 [LIVE] 敦達克@波希米亞人
209 2020-08-08 00:47
205 [LIVE] 伊斯洛奇 @ 維捷布斯克
400 2020-08-07 22:58
13 [足球] 凌晨歐冠
33 2020-08-07 22:54
21 [閒聊] 動滋券
41 2020-08-07 21:57
348 [閒聊] 中超足球
761 2020-08-07 20:02
55 [閒聊] 集氣西武幹5分
77 2020-08-07 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