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 Lover - home

看板 sex
作者 june4th321
時間 2021年10月24日
留言 129則留言,129人參與討論
推噓 123  ( 126推 3噓 0→ )

《滑開Tinder》 《與KJ配對成功》 「要不要來約吃宵夜?」,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臨時的邀約別人。 「好啊,但現在疫情關係,都沒辦法內用欸!」 「嗯….不然來我家吃好了?我一個人住。」 「好啊。」 ……………………………糟糕,我忘了先求真相就輕率的約了! 幸好五分鐘後看到KJ傳來的真相, 是讓人滿意的微壯 184公分, 眼睛小小的,但笑起來有點像小熊維尼, 請不要誤會, 是可愛的,不是支那共產那位。 手裏拿著永和豆漿的燒餅夾蛋跟米漿的他, 看著我的眼神有點驚訝, 可能我穿的很隨便吧! 牛仔褲跟一般的短袖上衣,加上大素顏, 跟他滑到的女孩不太一樣(笑 「只是吃宵夜而已,應該也還好吧?」 其實我沒多想什麼。 他也沒做出越矩的事情, 吃宵夜的過程我們都笑的很開心, 我分享了我被渣男拋棄的故事, 還提了因為疫情被扼殺的我的生日派對, 然後吃完宵夜他就回家了。 回家之後他才傳了訊息給我, 「我一開始看到有點驚訝,想著我的碎花洋裝女孩呢?!但幸好聊開之後,能確定就是我 遇到的那個小碎花女孩:)」 「你太誇張!」,我快被他的言論笑到流眼淚。 「那…..我們能在電話聊一下嗎?其實我有點想抱抱妳,明天中午我買中餐過去找妳好嗎 ?」 「好。」 KJ是個談話很暖很正向的人,我很喜歡跟他聊天的感覺,沒有多想我就答應再跟他約下一 次, 隔天見面的時候,他提著6吋蛋糕出現在我家門口, 「雖然妳生日已經過了兩天,但我還是買蛋糕給妳慶祝,是妳喜歡的芋泥布丁。」 看到他的時候心理有說不出的酸澀感, 當他抱著我摸著我的臉頰安撫我, 語氣很輕柔, 眼淚流下來時他用手指抹開那些淚水, 輕輕的舔著我的臉頰, 「不要哭,我陪妳。」 環抱著我的腰,雙手捧著我的臉頰, KJ開始慢慢的親吻我,從眼睛開始, 臉頰、嘴唇、脖子, 還有隔著寬大T-shirt領口邊緣的鎖骨, 伸著舌頭渴求他吻著我的時候, 他突然把我抱起來, 像火車便當一樣的姿勢把我抱到小小的單人床上, 我的短褲跟上衣很快就被他丟到地板上, 他仔細的品嚐我的身體,像是保護著什麼一樣, 直到他的舌頭舔含住我的陰蒂時, 讓我大叫了一聲, 「我想當小母狗….求求你幹我….求你…我想要大棒棒…穴穴想要棒棒….」 他沒有回答,但他讓我坐在他身上開始親他的全身, 用牙齒咬著拉扯著KJ的內褲頭, 再用雙手協助把他的內褲脫下來, 我看得出來他很喜歡, 這麼做比直接脫掉還要淫蕩, 他的眼神閃爍炙熱的看著我, 我的嘴剛好可以把肉棒含到最底再慢慢的拿出來, 「妳好乖,我的小狗狗…」 「嗯…喜歡被鼓勵…」,稱讚並摸著我臉頰,讓我更賣力的吞吐著肉棒, 一直到他射進我嘴裡。 沒有被插入,但我卻很滿足,我喜歡看到對方滿意的臉,即使我自己沒有高潮。 「不急,我們還有時間。」 「等妳明天下班我再來陪妳,好嗎?」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 醫院文之後還會有的請放心 這次就先換換口味吧! 西斯點少少的但我喜歡慢慢增加 值班室最後面大爆炸我真的回信回到手痠 所以不想繼續這樣折磨自己 來信請一樣有禮貌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13.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x/M.1635040014.A.598.html ※ 編輯: june4th321 (223.137.213.44 臺灣), 10/24/2021 09:48:01
1Flalala129: 推!10/24 09:53
2Fqscxz: 頭推10/24 09:53
3Fipart: 推10/24 10:00
4Fasl330: 優文推10/24 10:00
5Fjoestoman: 推推~10/24 10:01
6Fwhitte: 推10/24 10:06
7Fyiche: 推推 這次文有點短w10/24 10:08
8Fdicekace18: 推10/24 10:09
9Fbubusa: 要照片推10/24 10:09
10Fb10044131: 讚喔10/24 10:28
10
11Fjinxoxalis: 推10/24 10:37
12Fjustlotus: 照片推!10/24 10:39
13Flegendliu: 恩最後一段想起志明與春嬌10/24 10:39
14Ffake4u: 推!10/24 10:39
15Fatsc: 要照片推。。。。10/24 10:40
16FQQKK221: 推10/24 10:41
17Fs22472800: 推!10/24 10:41
18FXscorpio: 來搶推了10/24 10:42
19Fz26016705: 推10/24 10:44
20Fs7875760078: 推推10/24 10:48
20
21Fcooer28: 推10/24 10:48
22Fwzenc: 推推!!!10/24 10:49
23Fc121549443: 再推10/24 10:50
24Fgloriosa: 推!10/24 10:50
25Fzeals: 大推阿10/24 10:51
26Fhwsh60013: 推10/24 10:51
27Fsatert: 推推10/24 10:53
28Fy2chiu: 推!10/24 10:53
29Fjchang6216: 推10/24 10:55
30FWeiFour: 推!10/24 10:56
30
31Fsjacky888: 推10/24 10:56
32Fnkf40716: 推!10/24 10:57
33FinSec: 推10/24 10:57
34Flbcer: 推10/24 10:58
35FPwind: 推10/24 10:58
36Fpaul81420: 推了啦10/24 10:59
37FDet1024: 好像有機會搶到前 60?10/24 11:02
38Fa50510147: LOLG9R52SPRV3不得不推啊10/24 11:04
39FLUMO: 推10/24 11:13
40Fstuxnett: 推10/24 11:18
40
41Fnyh: 推推10/24 11:18
42FRyan33: 推10/24 11:19
43Fjoejohn: 推10/24 11:20
44Ffirejimmy: 推~~10/24 11:22
45Fi77914: 推推10/24 11:22
46Frenjer710705: 推推10/24 11:23
47Fss80468: 推10/24 11:27
48Fscvb910805: 推10/24 11:27
49Fchenchen81: 推個10/24 11:27
50Faabbkk: 推10/24 11:29
50
51Fliberlai: 推10/24 11:30
52Fdaniel60726: 卡位!10/24 11:31
53FJason2011: 推推10/24 11:31
54Fktworld: 腿10/24 11:32
55Fanio5224: 推10/24 11:32
56Fjwansn: 還不錯哦,有喜歡10/24 11:33
57Frodman10: 推推10/24 11:36
58FJDwine: 推10/24 11:37
59Foriginal77: 推10/24 11:40
60Faa429: 推10/24 11:44
60
61Fkevin6108n: 推10/24 11:47
62Fjim23027: 推10/24 11:47
63Flavender345: 超過60還是要給推10/24 11:50
64Fsky4537: 推10/24 11:54
※ 編輯: june4th321 (223.137.213.44 臺灣), 10/24/2021 11:57:27
65Fed11234: 問 大推 10/24 11:56
66Fhowshaw: 啊嘶~ 10/24 11:57
67Fshinerabbit: 嘴巴讚 10/24 11:58
※ 編輯: june4th321 (223.137.213.44 臺灣), 10/24/2021 11:58:46
68Finsperation: 推 10/24 12:00
69Famaxman: 推 但是來不急啦 囧10/24 12:03
※ 編輯: june4th321 (223.137.213.44 臺灣), 10/24/2021 12:06:05 ※ 編輯: june4th321 (223.137.213.44 臺灣), 10/24/2021 12:06:51
70Fappglxxf: 太慢推了 10/24 12:06
71FDenki002: 可惡..超過60推了 10/24 12:06
72FJieng: 推 10/24 12:14
73Fkimos: 推XD 10/24 12:15
74Fbotbotbot: 男的只是想幹你才會幫你慶生 10/24 12:16
75Fjohnny721009: 推,我不知道我是幾樓 10/24 12:27
76Fken78205: 推 10/24 12:39
77Fj820601: 推! 10/24 12:49
78Fjonathan8907: 純推10/24 13:04
79Fl835566: 推! 10/24 13:04
80FFAK0910: Push 10/24 13:08
81Fa22665566200: 推推 10/24 13:41
82Fqwaqwa2007: 推 10/24 13:52
83Fmark999: 推10/24 14:02
84Fbarkley1666: 辛苦了!感覺技術很好,我喜歡 10/24 14:18
85Fgoghost: 推推 10/24 14:22
86Fll2233445566: 推 10/24 14:37
87Fszuwei0311: 阿斯10/24 14:48
88Fsun614129: 推 10/24 14:58
89Fjamesshih183: 哭哭慢了推 10/24 15:01
90FDanny11249: 純推好文10/24 15:34
91FNikeLacoste: 推好文10/24 15:43
92Fgn0019866: 推 10/24 16:10
93Fkumalun: 推 10/24 16:13
94Fqaz760523: 嗚嗚嗚嗚 10/24 16:15
95FAndyPettit: 文筆很好 這劇情太爛 10/24 16:28
96Fcigxm: 這個女的有病 10/24 16:35
冷靜~~就是故事而已~不要森七七XD
97Fandye215: 樓上學著點 男人就是這麼單純 10/24 16:39
98FRognerLiu: 推,我也想看照片 10/24 16:42
99Fpqow51: 推 10/24 17:03
100FCsir: 人帥真好10/24 17:07
101Fapostlers: 我也想看 但是我超過60推怎麼辦 10/24 17:12
102Fkoko54678: 棒啊 10/24 17:15
103Fwebber1984: 推 10/24 17:46
104Fegg79117: 看著文章有感覺 給推 10/24 17:49
105Fpy928: 好喜歡文字 推推!10/24 18:49
106Ff54046010: 推 10/24 18:55
107Faa01081008tw: 推 10/24 20:14
108Fdreambomb: 推! 10/24 23:52
109Fzaq1qwer: 推推10/25 00:31
110Fdennistao: 推 10/25 01:12
111Fabcd41256388: 超過60推 我一樣推 10/25 02:13
112Fwaylong: 推10/25 02:28
※ 編輯: june4th321 (111.71.88.59 臺灣), 10/25/2021 03:23:35
113Fs80314tw: 推推 10/25 03:46
114Fheatkio: 推 很有畫面欸 10/25 03:55
115Fmucle: 推 10/25 06:39
116Fsergiolee: 推 10/25 06:50
117Froykoff: 純推10/25 07:59
118FBN96: 推推推! 10/25 08:24
119Fandychen84: 推啊 10/25 08:25
120FHiphopboy: 推 10/25 08:33
121Fclioheart: 推啦!那次不推! 10/25 09:30
122Fnaxe: 推 10/25 09:36
123Frty99638125: 超過60了qq 10/25 10:15
124Fallen5mx: 我用力推 10/25 13:12
125Fkobe222: 好文給推 10/25 19:12
※ 編輯: june4th321 (223.136.202.157 臺灣), 10/25/2021 21:22:03
126Frojin: 啊嘶~推,西斯板回來了啊! 10/25 23:05
127Fpqoo0818: 推啊... 10/26 11:27
128Fz90286: 這是真的故事吧.…. 10/30 00:29
看了很熟悉嗎哈哈哈 ※ 編輯: june4th321 (42.76.53.22 臺灣), 11/01/2021 14:41:41
129Flinweixiang: QQ超過了 11/11 15:30

sex熱門文章

14 [討論] 跟女伴聊到多男
31 2021-12-08 23:13
29 [認真] 被女生說龜頭小
52 2021-12-07 16:00
22 [討論] 一男二女的3P玩法
49 2021-12-07 15:32
25 [閒聊] 小隻馬容易頂到嗎?
60 2021-12-07 06:46
23 [認真] 女人的陰蒂分成幾種?
46 2021-12-06 20:40
34 [討論] 做愛會追求高潮嗎?
54 2021-12-06 07:11
[討論] 要如何包養女同事
37 2021-12-03 16:37
23 [閒聊] 戒尻有啥好處
37 2021-12-01 16:07
19 [心得] 豆干行
41 2021-11-30 18:00
31 [心得] 人生第一條原味絲襪
53 2021-11-30 09:46
20 [閒聊] 自慰套清洗
30 2021-11-29 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