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PMGO官方: 感謝32萬名參加新北的訓練家

pokemongo熱門文章時間: 2019年10月09日作者: bmw3633

首先感謝32萬名訓練家參加本次活動 接著我想質疑新北場地大可容納更多人的說法 某些人嘲笑說嘉義台南只有50萬,場地小沒辦法吸引更多人 可是看看官方數據才32萬?? 前篇文底下更有官方台南場達百萬人次的文章 所以場地大是不是真的能代表會有更多人潮湧入? 我是持不同意的態度啦 ======================================================= 不管在哪裡看到抱怨跟護航雙方 完全在乩童壓蔣 直接拿台南奇美場跟新北三重場來做比較就好 台南全區域開放活動限定,三重沒有 光是這點就打死三重場了 三重事前宣傳60個景點+ 26(?)個協辦廠商 來參加活動的人都是為了限定寶可夢 要促進推廣觀光景點,至少你這些地方要開放阿 結果甚麼東西都沒有,就只能窩在那一塊小小的疏洪道上 人擠人、曬太陽,中華電信網路差 護航方說活動就是要去現場參加才能感受到氣氛 奇美場全區域開放,想感受氣氛的玩家早就排定行程去會場了 然後再安排自己逛台南的行程,還能沿途抓寶 真正的做到搭配活動推廣觀光 三重場直到最後一天中午才臨時開放全區 前三天去受苦受難的玩家到底促進了新北哪一樣觀光?? 帶著滿滿的怨氣怒氣離開會場,中南部玩家還要提早搭車 我晚上7點自強號,回到台南都11點多了 要感受現場活動氣氛,我感受到了一肚子火 奇美場我去曬了1天太陽,其他時段我跟朋友還能到處走走 會場氣氛我感受到了,行程安排也自由運用 而不是三天都只能侷限在小小的一塊疏洪道 歸藍爬火,還要被嗆不爽不要玩 奇美場我不只感受到活動的意義跟價值與氣氛 我還有愉悅的心情跟回憶,帶著朋友促進了台南的觀光 反觀三重場 ========================================================= 接續一開始的質疑,中間的抱怨 最後是參加兩次活動的心得 場地大不大,完全不是重點 舞台就只能讓那麼點人觀看 寶可夢相關主題分散出去供玩家拍照 只要會場能夠將這些基本地盤圈好擺放好就可以了 人流動線設計好,看完表演+拍照結束 就可以離開讓下一批遊客進駐 向N社申請全區域開放活動限定才是重點中的重點 風吹日曬雨淋,會去現場擠的還是會去 畢竟感受會場氣氛是一時的,有體驗到就離開的人占大多數 搭上活動列車,配合全區開放,推廣觀光的效益才會高 有玩家自己cosplay,遇到是驚喜,沒遇到也沒關係 全程蹲點的人,大量以寶可夢為主題的收穫是個人選擇的獎勵 像我這次三重場就沒遇到氣球王 但是有收穫別人交換所發放的神奧之石糖果 最後一天中午離開會場後,到台北四處去吃吃喝喝 累積的交通費都可以再吃一樣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109.16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okemonGO/M.1570621247.A.6C8.html
1FMyuMyu: 三次活動我都玩得很愉快就是了 10/09 19:55
2Fangelofdeath: 真的,之前去台南場 有些店家也會有 出示畫面給優惠 10/09 19:57
3Fangelofdeath: 的活動。我們也是原本打算去奇美,發現市內就可以抓 10/09 19:57
4Fangelofdeath: ,就安排第二天去奇美看看。大家都抓得很愉快,熱歸 10/09 19:57
5Fangelofdeath: 熱至少不會人擠人。 10/09 19:57
就是自己的行程規劃可以很隨興的安排 彈性又有效率,乘興而來,盡興而歸
6Fsatan04: 我只能說新北超沒誠意 10/09 20:00
7Fpepsilee: 不是說這個系列禁止再回了,煩不煩呀 10/09 20:03
8FAAaaron: 簡單說就是沒用心 10/09 20:04
9Fthouloveme: 是某標題系列文禁止回 10/09 20:08
10Fc2c10418: 新北場就是失敗啊 辦活動的人根本沒心 10/09 20:16
11FPtt911: 不說了 根本沒心 10/09 20:19
12Fnekopupu: 有的人就是要把不爽説給大家聽才能紓解 多多包容吧嘻嘻 10/09 20:31
全部一起回應 有心舉辦值得鼓勵,但是有台南珠玉在前 新北市的公告又提出60個景點,讓人以為跟奇美場一樣到處都能抓 但是直到活動當天才發現只有會場有 兩相對比之下,差距就出來了 到底是新北還是N社的問題,目前都沒有一個完整的說法 前車之鑑,後事之師
13FLoserLee: 抓到有人沒認真看公告 嘻嘻 新北這次爛BJ4 10/09 20:35
14Fthouloveme: https://i.imgur.com/6jpHCVj.jpg 10/09 20:37
15Fbrandneworld: 乩童壓蔣XD 10/09 20:45
16Fgyqmo: 少數北部人會跳出來護航,不願承認台南辦的好 10/09 20:46
台南辦得好,但交通真的不好
17Fkcclasaki: 我新北只有參加前兩天 也玩得很開心 10/09 20:48
18Fkcclasaki: 可能平時我在南部鄉下都自己玩。見到那麼多人聚集才會 10/09 20:48
19Fkcclasaki: 很感動 10/09 20:48
20Fbbs0840738: 新北場真的爛 想抓寶只能待在會場是怎樣? 10/09 20:50
21Fbbs0840738: 主辦新北場的人的思維真的很莫名 10/09 20:50
22Fp4585424: 你要享受那個氣氛,放下手機,看看藍天看看綠地 10/09 20:51
23Fp4585424: 看看混濁的水和紅火蟻 10/09 20:51
24Fp4585424: 而不是一直想著要抓 10/09 20:51
台南認識我的人大概都知道,只要手環能運作的 我都是掛著給手環處理,然後我就一直聊天打屁 兩次沙發立粽我也是丟給手環,跟團一起畫虎欄 會拿起手機大概是收到聊天訊息要回而已
25Fa100820: 三次活動(嘉義/台南/新北)都只去活動場抓一小時,其他 10/09 20:54
26Fa100820: 時間都去觀光,說真的感覺不出有什麼差別。 10/09 20:54
27Fasd245438: 輕度玩家可能還好,如果中度玩家一直連線爛,應該會很 10/09 21:08
28Fasd245438: 生氣 10/09 21:08
29Fyang86710: 台南讚 10/09 21:08
30Fyanzi19: 搭車這點有什麼好抱怨的呢0.0?台南場北部的人下去也一 10/09 21:14
31Fyanzi19: 樣不是嗎,我還住一天台南呢! 10/09 21:14
搭車這點請跟臨時開放一起看ㄏ一ㄡˇ 到會場各種不便,妨礙玩家抓寶 臨到要打道回府,才全區開放 都來這一趟了,要不要留下來抓好抓滿?? 抓,影響回程 不抓,滿腔怒火 要是早早開放,完全不一樣
32Fq2520q: 會說感受氣氛的人,大概跟老人講不贏你就會說:你們年輕人 10/09 21:16
33Fq2520q: 不動辣,我吃過的鹽比你吃過的米還多一樣w 10/09 21:16
34Fzkow5566: 跪舔仔等一下就會出來護航了 啊 好像已經出來了 10/09 21:30
35Fnekopupu: 看了好幾天推文還沒看過誰説新北場比台南場好 10/09 22:08
36Floveshih: 新北這場真是失敗! 10/09 22:17
37Ffraser0136: 當然是為了要照顧會場攤販的生意啊,不然幹嘛限會場? 10/09 22:33
38Ffraser0136: 台北縣的官員太弱了,連辦活動都不會 10/09 22:37
39Fangelofdeath: 樓上這樣一講 好像也是吼!!!!! 如果開放整個新北 10/09 23:00
40Fangelofdeath: 誰還去那邊當機+當沙丁魚 10/09 23:00
41Fangelofdeath: 話說現場攤販烤乳豬的那個煙... 10/09 23:01
42FMaNeNe: 最後一天活動開始後才開放全區真的 中南部上來的很難馬上 10/09 23:15
43FMaNeNe: 變更行程 前一天晚上宣布都還能臨時變更計畫 10/09 23:15
44Fiwanttosleep: 當初提60個景點真的不知道在提什麼的... 10/09 23:21
45Fqoopichu: 我也差點被騙去,還好我表弟要段考沒時間一起去我就沒去 10/09 23:22
46Fiwanttosleep: https://i.imgur.com/Nss4KmP.png 10/09 23:23
47Fiwanttosleep: 當初biglp大問小編的回覆,有可能真的只是有可能, 10/09 23:23
48Fiwanttosleep: 最後一天下午才有可能= = 10/09 23:23
49Fmoai513: https://i.imgur.com/A5yyAdr.jpg 10/09 23:38
50Fearnformoney: 樓上要表達什麼? 10/10 00:00
51Fqoopichu: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10/10 00:07
52FBOOOR: 真的爛…… 10/10 00:57
53Fjs104: 抓到有人沒認真看公告嘻嘻 不爽不要玩BJ4 10/10 01:07
54Fdmes07: 真的是比不上,連辦在這週不要辦上一週都做不到,有夠可悲 10/10 04:18
55Fdmes07: 。效益差多少啊~真的是蠢新北市政府 10/10 04:18
56FLoserLee: 出現了 是講不贏就吠不爽不要玩的奇怪寶貝 嘻嘻 10/10 09:28
57Fpank: 新北場比台南場好的地方大概就是主會場交通方便,外國寶友一 10/10 11:25
58Fpank: 下飛機轉搭捷運就可以到了 10/10 11:26
這點三重場真的完勝奇美場 下飛機轉高鐵/台鐵,再轉區間車/公車/計程車 但奇美博物館的位置跟交通方式就只能這樣 雖然如此,主會場人次依然有百萬 可見交通便利程度影響較小 回歸原本主題,會場大是否能吸引更多玩家前往? 顯然這是否定的,全區域開放才是 玩家自主安排行程,人次流動反而遠勝於拘泥在定點蹲守 如果再有地方政府想舉辦這類活動,這應該是最值得參考的重點
59Ftetsunami: 雖然主事者新北市政府很烏龍 但還是推一下現場遇到的工 10/10 13:11
60Ftetsunami: 作人員都蠻用心的 10/10 13:11
現場一線工作人員,你們辛苦了!!!!
61Fkaloorabbit: 1450有完沒完 10/10 14:04
62Fmomomaru: 樓上是在氣什麼,原po講的也是事實,難道辦個活動就是 10/10 14:07
63Fmomomaru: 神,都講的得的? 10/10 14:07
※ 編輯: bmw3633 (118.171.109.163 臺灣), 10/10/2019 14:27:37
64FKazamatsuri: 下飛機後搭機捷就可以直達三重啦~ XD 10/10 15:37
65Fnekopupu: 有捷運是比台南好,但河濱公園形同小盆地人潮進出疏散 10/10 16:03
66Fnekopupu: 很差 10/10 16:03
67Fearnformoney: 奇美交通不算好 但至少有兩天假日 而且相關景點都有 10/10 17:52
68Fearnformoney: 怪 成功分流 所以不用通通往主會場擠 也是成功主因 10/10 17:52
69Fkevin23916: 我也覺得新北場很多要改進,但是主要是N社主辦吧?145 10/10 20:36
70Fkevin23916: 0每天戰新北市幹嘛? 10/10 20:36
71FMaNeNe: 新北交通方便又那麼多觀光景點 沒有利用這優勢就是很可惜 10/10 21:44
72FMaNeNe: 這樣也可以扯I4SO? 10/10 21:44
73Fqoopichu: 檢討活動也能扯1450真的一絕... 10/10 23:07
74Fdavid624: 由此可知 韓粉都蠻可悲的 10/10 23:49
75Francle: 推這篇。 10/11 12:59
76FR0918: 新北我去三天,沒什麼好抱怨的,天氣熱歸熱,如果只抓赫拉 10/11 16:02
77FR0918: 和未知,2hr就夠了,未知9隻都可抓到,不用到處跑,中華網 10/11 16:04
78FR0918: 路不好,那就該找中華,而不是新北市政府,我的網路除了第 10/11 16:04
79FR0918: 一天兩點大當機外,其他都順順的。 10/11 16:04
80Fhtc314: 三重哪個不叫公園..... ,弄溜滑梯就叫公園我也暈了。 10/14 07:25

熱門文章

54 [公告] LoL 樂透開獎
76 lol [彩券] 2019-10-13 21:58
-23 [閒聊] 馬克羊fb
295 hearthstone nwd4e9cd 2019-10-12 2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