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我該拆這包裹嗎?還是直接退?

看板 pc_shopping
作者 gino1232
時間 2020年10月01日
留言 136則留言,85人參與討論
推噓 70  ( 74推 4噓 58→ )

剛剛拆箱了 真的就是一個包裹 原本兩個商品就都是免運,不是湊到多少才免運 電源供應器真的裝在機殼裡面 我平常網購開箱都會錄影 只是第一次看到這種方式 擔心要是錄影有什麼沒錄到事後才發現就很麻煩 還好沒傷,壓克力還拿起來端倪了一會兒有沒有刮傷 影片很長就截圖看囉 https://imgur.com/aNI0Sv0
https://imgur.com/j0WOA37
https://imgur.com/rXsWzWJ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6.124.10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C_Shopping/M.1601484675.A.622.html
1Fjasn4560: 太神啦,傑克 10/01 00:52
2Fscarbywind: 前面一堆人信誓旦旦的說一定分兩件,笑死 10/01 00:55
3Fsilverair: 俄羅斯娃娃 10/01 00:55
4Fsilverair: PSU裡面再送一隻滑鼠就神了 10/01 00:56
5Fileva3324: 這樣其實也算安全,psu 另外放反而比較有風險 10/01 00:56
6Fsunnei: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10/01 00:58
7Fappleonatree: 原文一堆人臉很痛哦 10/01 00:59
8Fpcfox: 還以為有什麼神奇寶貝 有夠無聊 10/01 01:01
9Fguogu: 廠商太認真了吧XD 這樣塞頗厚工耶 10/01 01:04
10Fhung980627: 這樣哪裡安全 誰知道他側板有沒有敲到 10/01 01:05
11Fpkro12345: 好爛喔 機殼都不是第一手開箱了 難保拿出來有被撞到 10/01 01:06
12Fmaplefoxs: 這樣等於買到拆封品 10/01 01:07
這樣的確也是有點不開心,但信用卡有折價就不想計較了
13Fpkro12345: 是我一定會不爽ˊˋ 說不定是福利品 10/01 01:08
14FMrSuperLP: 怎麼手機一直發出巴掌聲 10/01 01:08
15Fguanwajan: 原來是包裝大師 10/01 01:12
16Fkaj1983: 俄羅斯娃娃包裝法= = 10/01 01:12
17Fsanpo0108: 上一篇好多人第一次買電商== 笑死 10/01 01:13
18Fbaka: 原文有點慘QQ 10/01 01:13
19Fkaj1983: 這就是偷懶的出貨法啊,我買過n次還沒遇過這種的 10/01 01:14
20Fkaj1983: 通常是會找其他的紙箱裁切後連機殼一起包住,然後電 10/01 01:15
21Fkaj1983: 供再塞在其中這樣 10/01 01:15
22FCHENXOX: 這殼應該原本有開箱過才會這樣包吧,不然一般應該不 10/01 01:16
23FCHENXOX: 會刻意拆箱裝這樣,對商家被推貨風險反而高 10/01 01:16
24FMarlboro27: 這是哪家出貨方式啊?我買過PC 是分兩件兩個單號 10/01 01:17
25Fsanpo0108: 這看起來像是有實體店面的特約商店ㄅ 10/01 01:33
26Fsanpo0108: 不然正常電商就是拿更大的箱子把他們裝起來而已 10/01 01:33
27Fzhtw: 那看來 應該不是電商倉庫寄倉直出的 10/01 01:38
28FYukiPhoenix: 正常的電商才不會這樣浪費時間包裝勒... 而且開箱 10/01 01:39
29FYukiPhoenix: 就只能當福利品賣了 我是說正常的電商 10/01 01:39
30Fsuifong: 上一篇感覺腫腫的…… 10/01 01:45
31Fterry1043: 那個地址是視博通 10/01 02:00
從雅虎購物買的,兩樣東西都是視博通沒錯,應該也是他們寄的
32FWeAntiTVBS: 這是買全新品? 哪家電商會這樣包裝.. 10/01 02:00
是的,買新的
33Fterry1043: 在y購買幾次antec的殼都是底部膠帶有重複黏貼的痕 10/01 02:03
34Fterry1043: 跡 10/01 02:03
35Fterry1043: 出貨都是視博通的地址,應該是QC吧 10/01 02:03
36Fterry1043: Y購很多都是代理出貨 10/01 02:04
37Fterry1043: antec機殼和evga電源 代理剛好都視博通 10/01 02:06
38Fyu76: 所以這是pchome24的訂單還是商店街? 10/01 02:18
雅虎購物
39Fyu76: 能貼訂單出來看看嗎? 10/01 02:18
上一篇文章有哦
40FAkikaCat: 不可能PC+,PC+只要進不去,縱使一條牙膏也給你分開 10/01 02:19
41FAkikaCat: 裝 10/01 02:19
42FAkikaCat: 理論上啦 … PC+ 的東西至少我還沒收過包裝不完整 10/01 02:19
43FAkikaCat: 的 10/01 02:19
44Fawei2934: 第一篇裡面不就有圖了... 10/01 02:25
45Fawei2934: 寄件人: 特約戶 雅虎 10/01 02:25
46Fyu76: 回去看文章圖片才看到是yahoo== 10/01 02:26
47FDimlyLit: 這樣出貨 根本人材 10/01 02:27
48Fadg114307624: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樣包的 笑死XDD 10/01 02:32
49Fbrianuser: 覺得不行 10/01 02:36
50Fjay0215: PChome 24h很扯 不知是為了減少客訴或避免遺失風險 10/01 02:48
51Fjay0215: 明明有時一箱裝得下去要用兩箱 甚至只是拳頭大的小 10/01 02:48
52Fjay0215: 東西 另外放一箱就算了 那箱子還是機殼大小 超空虛 10/01 02:49
53FChiangJoe: 正常全新出貨應該是不會拆機殼紙箱的,雖然買方是 10/01 02:51
54FChiangJoe: 同一人但不表示真正擁有者是同一人,所以正常不管 10/01 02:51
55FChiangJoe: 電商或是貨物廠商都不可能拆其中一個全新物品然後 10/01 02:51
56FChiangJoe: 置入另一件貨物,只會大紙箱把兩貨物裝進一起 10/01 02:51
57Fdieorrun: 他在裝的時候一定覺得自己很聰明很環保 10/01 03:08
58Faq981334: 上一篇都是正常人,當然不會想到這種情況啊 10/01 03:11
59Fu8702116: 你可以去退貨了 10/01 03:11
沒傷就不想計較了
60Faq981334: 到底怎樣的電商會把東西拆開組裝起來寄送的,又不 10/01 03:12
61Faq981334: 是你要求組裝寄送的 10/01 03:12
62Faq981334: 這根本特例不具有參考價值,這超出正常人的想法, 10/01 03:18
63Faq981334: 曾經收到類似包裝把這種行為當作常態或正常的,應 10/01 03:18
64Faq981334: 該立即去客訴 10/01 03:18
65Fctes940008: 天才裝法 10/01 03:21
66FYummyLin: 雖然看起來很瞎,但包成這樣說不定還比分開還防摔 10/01 03:34
67Fdoom3: 拆客人的東西== 塞包裹 是我一定退貨 10/01 03:45
68FWeiMinChen: 貨單上都給兩個品項了還有人可以拗成分兩次寄 10/01 04:03
69Fhutten: 哈哈 以後備註禁止套娃 10/01 04:49
70FRahabYang: 這家夥有夠天才的,難怪上篇一堆人被打臉,誰想的 10/01 05:36
71FRahabYang: 到有這種事? 10/01 05:36
72FRahabYang: 我碰過最扯的是有約聘把印表機割開丟cpu進去再封起 10/01 05:41
73FRahabYang: 來,好險還沒上貨車就發現,否則寄出去就死了 10/01 05:41
74FKirari25: 之前買機殼+cpu,店家說cpu放裡面,結果是分兩批寄 10/01 05:41
75FRahabYang: o個一定要請你去客訴,這太嚴重了,哪有幫客人開 10/01 05:48
76FRahabYang: 箱的 10/01 05:48
77Fcutaray: 如果退貨用原包裝方式,來收貨的人會收買嗎?單子上 10/01 06:14
78Fcutaray: 2件,但卻只有一箱(而且擺明就是2件都是大材積XDD 10/01 06:14
79Fyuijrt: 奇摩的話應該不是快速取貨 而是廠商直出 那樣什麼包 10/01 06:22
80Fyuijrt: 裝都有可能 快取的一般不可能這樣 10/01 06:22
81Fqazwsx855193: 我是你就退了... 10/01 06:22
82FBlackCoal: 雖然都是網購,但是像pchome24和大部分momo的是電商 10/01 06:25
83FBlackCoal: 倉庫出貨,幾乎不可能有這種情況。yahoo購物只是提 10/01 06:25
84FBlackCoal: 供刊登商品平台,其實和蝦皮幾乎沒兩樣,才有可能發 10/01 06:25
85FBlackCoal: 生這種情況 10/01 06:25
86Fyuijrt: 奇摩快取一樣是電商倉庫出貨啦 非快取才是廠商出貨 10/01 06:33
87Fyuijrt: 所以我只買快取 10/01 06:33
88FElmore: 他怎麼能偷拆 不算新品退貨吧 太瓜章了 10/01 06:36
89FElmore: 這哪家 10/01 06:37
雅虎購物中心,頁面上有寫自營,所以應該是廠商直接寄
90Fyuijrt: 不過看商場 好像是快取的欸 快這樣塞我還真的沒遇 10/01 06:46
91Fyuijrt: 過 10/01 06:46
92FThunderbolt: 禁止套娃 XDDDD 10/01 06:54
XD
93Fterry1043: 看原po的照片,這還是代理商直接出貨的 10/01 07:04
94Fterry1043: 只是這樣拆不是很合理 10/01 07:08
95Fsmallso: 可以要求退差價或直接退貨 10/01 07:10
96Fpopbitch: momo我遇過同一單分三次寄的,三個都小東西 10/01 07:10
97Fbillabcddog: 這我一定申請換貨 10/01 07:39
98Fa12550550: 所以這是哪家啊? 10/01 08:13
99Frfoo1789: 套娃wwwww 10/01 08:15
100Fdororoxz: 這我真沒辦法接受 這樣還能叫全新品嗎 10/01 08:27
101Fwaiter337: 大衛魔術! 10/01 08:28
102Fkashima228: 噓那家店 請直接退貨 這樣根本就不是新品 10/01 08:31
103Flucky123820: 直接幫客人開箱 笑死 10/01 08:44
104Flie0114: 這樣算新品嗎== 而且到底為啥會包成這樣 哪個天才啊 10/01 08:57
105Ffkmt: 無法接受 憑甚麼拆機殼阿 支持退貨 10/01 09:01
106FMK47: 拆機殼這我一定退貨 10/01 09:22
107Fronald279: 拆過心情就不好了 10/01 09:26
108FHazelburn: 嗯 這樣等於機殼拆封吧 10/01 09:27
109Fyys310: 退 10/01 09:34
110FMinihil: 我之前網購機殼有贈品 對方還會來電能不能拆箱放贈 10/01 10:15
111FMinihil: 品進去 沒告知就拆不好吧 10/01 10:15
112FStarS: 這寄件的還真閒,還花時間這樣裝來給客人退貨的 10/01 10:17
113Fsniper2824: 你這個是整新品吧? 10/01 11:07
114Fzoelysai: 幫補血,很多人上一篇腦洞大開 10/01 11:23
115Fq2520q: 笑死 10/01 12:03
116FLonyIce: 客家包裝法 10/01 12:11
117Fabyepi: 第一次看到這種包裝方式 10/01 12:29
118Fneitia: 一定客訴 新品誰準你拆了 拆就算了還塞東西進去XD 10/01 12:41
119Fyuweime: 還好我上一篇就猜到裝在機殼內 10/01 13:11
120Fig49999: 直接退了 10/01 13:34
121Froy12345: 沒遇過耶 這樣讓人感覺機殼是用過的 10/01 14:08
122Fyymeow: 這個有點超越SOP了,而且這樣出貨最好是加一張紙附 10/01 14:41
123Fyymeow: 註一下 10/01 14:41
124FNgJovi: 哪家? 上一篇圖有啊 松江路16巷5號1樓 10/01 14:42
125Fply: 不喜歡這樣包裝就退貨 有沒有裝過機很容易辨識吧 10/01 15:41
126Fadsl12367: magic 10/01 15:44
127Fhduek153: 新品有人這樣出貨 笑死 不怕麻煩直接退 10/01 16:08
128Fprotoss: 這員工是菜市場請的嗎? 10/01 18:00
※ 編輯: gino1232 (122.116.124.102 臺灣), 10/01/2020 18:10:43
129Fyulis: 很好阿 10/01 18:28
130Fkelvin0004: 這也太天才了吧 10/02 03:08
131Fstonys: 買新品追求的不就是那個開箱的感覺嗎? 10/02 08:25
132Fjasn4560: 所以是視博通寄的? 這運費也要省.... 10/02 11:40
133FALDNOAH5566: 用打包機包一起都比拆開好 10/02 12:34
134Fchiangwei: 顧客沒有同意拆開商品,而且誰知道這樣是不是整新的 10/03 16:29
135Fchiangwei: 福利品 10/03 16:29
136FPolyC11H20: 這個沒事先說明我一定退貨 10/04 19:01

pc_shopping熱門文章

24 [閒聊] 各位觀眾5個G
37 2020-10-21 22:30
28 [請益] 1000W PSU挑選?
51 2020-10-21 16:51
16 [菜單] 57k 亮亮遊戲機
37 2020-10-21 14:56
14 Re: [情報] AMD顯卡驅動20.10.1
62 2020-10-21 08:31
7 [菜單] 24k桃子網組裝機
30 2020-10-20 22:43
-63 [閒聊] 九面人的水冷主機改裝
128 2020-10-20 19:32
8 [菜單] 30K多工機
31 2020-10-20 17:06
9 [菜單] 45K遊戲機
44 2020-10-20 02:42
9 [菜單] 30K 文書輕度遊戲機
40 2020-10-19 18:23
28 [請益] 3k以內電腦椅的選擇
58 2020-10-19 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