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Brad Wannamaker 去勇士

看板 nba
作者 willy911006
時間 2020年11月22日
留言 93則留言,74人參與討論
推噓 64  ( 65推 1噓 27→ )

https://twitter.com/wojespn/status/1330314710584086530?s=19 Free agent G Brad Wanamaker has agreed to a one-year, $2.25M deal to join the Golden State Warriors, his agent Steve McCaskill tells ESPN. Wanamaker played a productive role with Celtics – and now’s expected to see some significant minutes as Steph Curry’s backup. 塞軍後衛Wanamaker一年2.25M加入勇士,預計Curry備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12.8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606006761.A.3DD.html ※ 編輯: willy911006 (223.136.112.85 臺灣), 11/22/2020 08:59:54
1FLuckyoPuppy: 怎麼感覺是去年的套路11/22 08:59
2FMisterBoar: 在綠軍不錯11/22 08:59
3FTaco5566: 誰= =11/22 08:59
4Fjack34031: 我豪?11/22 09:00
5Fts012108: 今年聯盟罰球王不認識(?11/22 09:00
6Fsunchen0201: 上車。11/22 09:00
7FJMashburn: 這誰11/22 09:00
8Ffack3170: 不認識11/22 09:00
9Fstevejack: 不錯的替補控衛11/22 09:00
10Fqazwsx879345: 有點便宜11/22 09:00
11Fatmmaxing: 你勇穩了11/22 09:00
12Ffuture0stw: 這誰? 11/22 09:00
13Fts012108: 罰球比你們咖哩還準的人不多了 認識一下 11/22 09:01
14Fmhkt: 這支在綠賽啊 我想說他會留欸 11/22 09:01
15Fciafbi007: 2k好用11/22 09:01
16Fqazwsx879345: 我賽三號控 替補算蠻稱職的了11/22 09:01
17Fnuturewind: BS去年重點的替補控被挖唷,綠賽保重,大概可以看聰11/22 09:01
18Fnuturewind: 明霸球霸到爽的畫面了11/22 09:01
19Fts012108: 每場都要被吹兩三次走步的男人11/22 09:02
20FUCCG: 誰11/22 09:02
21Flimit2706: 拼圖11/22 09:02
22FYeSerD: 坦起來11/22 09:02
23Fhank7218: 稍解後場之急11/22 09:02
24Fpokerhow: 我豪:我的車呢11/22 09:03
25Fgamebird: 這隻比聰明還斑馬11/22 09:03
26Fjoystation: 在勇士應該也能打的不錯 11/22 09:03
※ 編輯: willy911006 (223.136.112.85 臺灣), 11/22/2020 09:03:52
27FQWEC: 豪哥掰 11/22 09:03
28Fbb031v2k: 豪哥哭哭 11/22 09:04
29Fcorner0111: who? 11/22 09:04
30FKazmier: 控場還不錯啦 11/22 09:04
31Fnuturewind: 硬要擠應該是有空間留的,不貴說 11/22 09:06
32Frrrrewqqwe: 我豪掰? 11/22 09:06
33Fff704: 書豪 11/22 09:06
34Ftailsean: 豪鬼484真的退化很多了~ 11/22 09:06
35FLuckyoPuppy: 因為累積稅率,這隻=12M 11/22 09:07
36Fkobe50007: 想做人! 11/22 09:07
37Fnuturewind: 順便問一下你賽,羅密歐的傷什麼時候好…蠻想看他的 11/22 09:07
38Fkiki1219: 我大豪鬼呢 11/22 09:08
39Ferosha: 簽了這隻還會簽你豪嗎? 11/22 09:08
40Ftailsean: 人家叫Wanamaker喔XD 11/22 09:09
41Fff704: 沒空間了吧 11/22 09:09
※ 編輯: willy911006 (223.136.112.85 臺灣), 11/22/2020 09:10:19
42Fjs52666: 穩了 宇宙勇回歸 11/22 09:10
43Fsame60710: 這樣豪鬼是不是剩布魯克林有可能XD 11/22 09:11
44FWavecloud: BOS沒錢 加上選秀又補後場... 11/22 09:11
45FChalmers23: 豪鬼完全沒人要阿 11/22 09:14
46Fhank7218: 尼克 11/22 09:15
47Fab342160816: 一堆菜雞 菜味濃厚 11/22 09:15
48Fsrasn: 書豪qq 11/22 09:15
49Fgg8n8nd34ss: 2k好用 11/22 09:16
50Fgg8n8nd34ss: 居然大家都不認識 11/22 09:16
51FBOSTONstyle: https://youtu.be/7f0zbsJA63s 代表作:NBA生涯首次 11/22 09:18
52FBOSTONstyle: 灌籃完看鉛筆然後被吹T 11/22 09:18
53Fqazwsx879345: @自然風大 我們也想問啊..他是真的很痛 11/22 09:19
54FNuRaymond: 豪豪掰 11/22 09:20
55Fwww90173: 笑死 這樣也t 11/22 09:21
56Fo0991758566: 那是在T殺小 11/22 09:22
57Fwww90173: 豪乖乖去cba啊 11/22 09:26
58FBOSTONstyle: 喔對,就只是看了一下鉛筆也沒幹嘛就被T,很傻眼 11/22 09:29
59Flonelysam: 豪鬼呢 11/22 09:32
60Flljjfrdr1: 豪鬼呢? 11/22 09:37
61FRedchain: 想要做 11/22 09:38
62Fyfa0420: 書豪:我勒? 11/22 09:38
63Fsimon0529: LBJ隔扣小飛機看一下也是被T啊 11/22 09:41
64Fdream1285201: 下一個簽 Thon Maker 11/22 09:43
65Fqmaning: 想要做人?怎麼做 11/22 09:46
66Fh75311418: 自由市場還沒開啦,一堆人搞不清楚XD 11/22 09:50
67Fsimon0529: 蛤?樓上在說什麼,自由市場不是早就開始了嗎? 11/22 10:00
68FEthan45: 勇士穩了 11/22 10:01
69Fidolman: 今天開市第二天囉 11/22 10:02
70Ftaiwanrules: 難怪Edwards 想去NFL TD後還可以慶祝NBA看一下就T也 11/22 10:03
71Ftaiwanrules: 太扯 11/22 10:03
72Fhcrcool: 這隻ok 11/22 10:03
73FGeorgeHill: 水 11/22 10:10
74FCW4: 賽隊有他早鳥鳥權 可能打算簽Teague 要控制離hard 11/22 10:20
75FCW4: cap的距離以及沒辦法給他更多上場時間的關係吧 11/22 10:20
76Fxbit: 可是有圍斤跟嘴綠還是吃很多薪水不想辦法丟一隻嗎 11/22 10:52
77Fxbit: 清點空間也少交點稅 11/22 10:53
78Fhcl00: 想丟也要有人要收 嘴綠那個約 勇士自己留著吧 11/22 11:06
79Fa0985969620: 豪豪還是回台灣吧 11/22 11:10
80Froy384921: 豪哥可以退休了 11/22 11:32
81Frs813011: 想做人 11/22 11:34
82FDuoDuokk77: 這隻不錯欸 竟然跑了 11/22 11:35
83Fsk6: 豪鬼呢? 11/22 11:48
84Fsana113821: 他的中文翻譯是 想做 嗎 11/22 12:28
85Fleoleo454: 這隻前幾代2k還沒有臉 不知道有沒有更新了 11/22 12:43
86Fseerp: 灌後吃踢 太扯 11/22 13:49
87Fxm3k0828: 想做的人 11/22 13:58
88Fanswertw: 想做事哥 名比人搶戲 11/22 14:52
89Fwisdomcowcow: 比豪鬼強 11/22 15:11
90Fgetx105: 豪鬼只能等到尾聲看哪隊願意來個無保障吧... 11/22 18:08
91FwaterCoka: 布拉德 想做的人 11/22 19:01
92Fj91380000: 我豪........ 11/22 20:10
93Fpippen2002: 這誰.... 11/25 09:20

nba熱門文章

52 [情報] Batum正式與快艇簽約
74 2020-12-02 11:38
34 [情報] Noah 被裁,傾向退休
52 2020-12-02 10:42
24 [花邊] Kelly Oubre宣布訂婚
30 2020-12-02 09:35
90 [情報] Reggie Jackson 回快艇
154 2020-12-02 08:49
50 [情報] 勇士二名球員確診
78 2020-12-02 05:52
76 [花邊] 2021熱火城市版球衣
111 2020-12-02 00:47
39 [花邊] 2021公鹿城市版球衣
52 2020-12-01 23:52
62 [花邊] 2021 火箭城市版球衣
89 2020-12-01 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