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Tristan Thompson 加盟塞爾提克

看板 nba
作者 thnlkj0665
時間 2020年11月22日
留言 156則留言,116人參與討論
推噓 92  ( 94推 2噓 60→ )

消息來源: https://twitter.com/ChrisBHaynes/status/1330311906901389313 Free agent center Tristan Thompson has reached an agreement with the Boston Celtics, his agent @RichPaul4 of @KlutchSports tells Yahoo Sports. https://twitter.com/joevardon/status/1330312925664456704 Tristan Thompson is going to the Celtics on a two-year, $19 million deal, a source tells the @TheAthleticNBA Tristan Thompson 轉戰綠衫軍 至於合約條件則是兩年1900萬美金 短評或心得:WO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35.163.7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606006130.A.2D2.html
1FYeanfan: ...... 11/22 08:49
2FMiyanishi25: ...... 11/22 08:49
3Fstevejack: …… 11/22 08:49
4Fedcohao: ...... 11/22 08:49
5Fling060102: 竟然是綠賽 11/22 08:49
6Fkarta1288826: 呃 11/22 08:49
7Fdydark: wow 11/22 08:49
8Fjs52666: 誒? 11/22 08:49
9FShot3Points: 我湖:富保羅你在幹嘛? 11/22 08:49
10Fsodistrues: 不去快艇臥底了嗎? 11/22 08:49
11FXgaoifcc: 綠軍禁區有解了? 11/22 08:49
12Fauron4041: 是領多少阿? 11/22 08:49
13FSTEP0426: Why... 11/22 08:50
14FLuckyoPuppy: 三大消息源居然輸了 11/22 08:50
15Fjs52666: 賽 默默拿下 11/22 08:50
16Fmatsuwu: 綠賽補TT感覺很不錯 11/22 08:50
17Fkm10635237: 補他鞏固禁區? 11/22 08:50
18Fim31519: LBJ:小弟你是不是臥底錯地方了 11/22 08:50
19FYeanfan: 進去是打替補嗎? 11/22 08:50
20Fmhkt: 為何去綠賽0.0…… 11/22 08:50
21Fatmmaxing: 哇靠 我大天元艇什麼都沒補到 11/22 08:50
22Fjackal44748: 應該是全額中產?青賽也差不多沒空間了吧 11/22 08:50
23FJayFans0610: 湖人中產都用掉了,快艇也沒錢惹吧 11/22 08:50
24FJoey1999: 笑死 11/22 08:51
25Fhtggh556: 補的不錯 走了黑娃 戰力不降反升 11/22 08:51
26Fkafing89: 那18卡還能去哪裡領大約又爭冠 11/22 08:51
27Fallmygod: 快艇到底要拿誰啊 這樣有點慘都捕不到 11/22 08:51
28Fnuturewind: 詳細合約資訊是甚麼 11/22 08:51
29Fquaker7481: !! 11/22 08:51
30Fkevinken: 中產就能吃到TT了? 11/22 08:52
31Fdoclin: 這補得好欸,超賽上季就是被阿爹車爆 11/22 08:52
32Fken720331: 安吉這招 11/22 08:52
33FLuckyoPuppy: 綠賽也只有全額中產了吧 11/22 08:52
34Feric003a: 湖人的禁區是打算操死AD嗎?McGee不能打太久 表弟 11/22 08:52
35Feric003a: 的狀況又不明...哈肉明顯是板凳搶分組的 防守不知是 11/22 08:52
36Feric003a: 擺爛還是長不出來 11/22 08:52
37Fjack34031: Ibaka只能去尼克了 11/22 08:52
38Fwilly911006: 兩年19M 11/22 08:53
39Fa11011788: 快艇下去 啥都沒補到 11/22 08:53
40FMisterBoar: wow 出乎意料 11/22 08:53
41Fken720331: 不用擔心AD... 11/22 08:53
42Fhighwayshih: 就中產了吧 綠賽已經107M了 11/22 08:53
43FLuckyoPuppy: 本來TT就不可能去湖人,難道你要他領底薪喔? 11/22 08:53
※ 編輯: thnlkj0665 (218.35.163.74 臺灣), 11/22/2020 08:54:35
44Fmeipialoha: 超好笑 11/22 08:53
45Froger2623900: 全額中產不夠吧? TT有那麼佛嗎? 11/22 08:53
46FKKB: tt便宜 沒人搶 11/22 08:53
47Fqwerty789: 補的很到位呀 11/22 08:53
48FJayFans0610: 2y19m 11/22 08:53
49Fa20351: 哇 11/22 08:53
50Fjackal44748: 2y/19M 就是全部的中產都給他了 11/22 08:53
51FLuckyoPuppy: 某樓假裝湖迷前先假裝自己有腦吧 11/22 08:53
52FJayFans0610: 就全額中產,他大概也知道拿不到破千的約惹 11/22 08:53
53Fax32269917: 兩年1.9m 11/22 08:54
54Fdoclin: 快艇去年被看破手腳,就沒人想用上車價了 11/22 08:54
55Fhanslins: 比想像便宜 11/22 08:54
56Fjack34031: 每天都有人擔心AD被操死 11/22 08:54
57Fmhkt: TT有戒指 何必要去湖人領底薪…… 11/22 08:54
58Floverxa: 跟黑肉同價錢 11/22 08:54
59Fkoga5566: 五門齊! 11/22 08:54
60Fa20351: 湖人簽哈肉就不可能拿到TT了啦 11/22 08:55
61Fboy1031: TT本來就中產價啊,不過能奪冠的隊伍基本連中產都沒 11/22 08:56
62Fboy1031: 有,賽還有就很猛了 11/22 08:56
63FKarlTowns: AD今年目標MVP,不怕操 11/22 08:56
64Flikemagic: LBJ:小弟我叫你去快艇的啊 11/22 08:56
65Fhanslins: 哈肉 TT,今晚你要那道? 11/22 08:56
66FKKB: tt兩年19m.居然被賽搶了 11/22 08:56
67Froger2623900: TT有點便宜啊 想再拼一座冠軍? 11/22 08:57
68FKKB: 賽滿滿側翼跟小球中鋒好猛 11/22 08:57
69Fb2305911: 你賽懂搶 11/22 08:58
70Fhanslins: 快艇今年完全沒消息,快沒人了 11/22 08:58
71FLuckyoPuppy: 黑肉那個擺明就湖人計畫好的,TT後面去哪都不關湖人 11/22 08:58
72FLuckyoPuppy: 的事情啊 11/22 08:58
73Fboss0830: 快艇... 11/22 08:58
74Ffack3170: 快艇慘啊! 11/22 08:58
75Fbeariscut: 不如搶DH 11/22 08:59
76FTheoEpstein: 看起來是全額中產? 11/22 08:59
77FFatalLuna: #相信Logo爺 11/22 08:59
78FJayFans0610: 應該就是有職涯規劃啦,塞爾提克缺禁區他有發揮空間 11/22 08:59
79FLuckyoPuppy: 就算明天快艇中產簽18卡,那也沒辦法 11/22 08:59
80Fbatman0620: 我賽穩了啦! 11/22 08:59
81FJayFans0610: 球隊有競爭力、足夠的鎂光燈,有利於他之後的行情吧 11/22 09:00
82Fcorner0111: 疾舟靜悄悄耶 是不是想搞大事 11/22 09:00
83Fsowenvoy: 沒有姆斯當老闆,薪資直接砍半 11/22 09:01
84Fboy1031: 快艇薪資132M又沒簽能搞什麼事?把可愛拿去換鬍子 11/22 09:01
85Fboy1031: 嗎 11/22 09:01
86Fewc024: 超賽爽欸 禁區補洞 11/22 09:02
87Fdoclin: 快艇只剩中產簽18卡,再沒有就吃土了 11/22 09:03
88Falanpoio: 抓猛卡在那去賽隊也好 11/22 09:03
89Fcookiey: tt 11/22 09:03
90Fmhkt: 快艇沒空間啦 要幹啥大事…… 11/22 09:03
91Fmhkt: 反觀尼克清空間連個大事都沒看到 11/22 09:03
92Fbobon0921: 都有哈肉了,當然就不會去想TT 11/22 09:04
93FQWEC: 好貨剩18卡 BB8吧 11/22 09:05
94Fzakijudelo: 臥底跑去湖人宿敵那邊了 11/22 09:06
95Fleoeeeaaa: 盤 11/22 09:06
96Fsustainer123: 便宜 11/22 09:09
97Frettttt5: 快艇明年應該就真的要拆了...... 11/22 09:10
98Fblackheart33: 你的男孩 11/22 09:11
99FNuRaymond: 大家別誤會 這也是臥底的一環啊...... 11/22 09:12
100Fjassoncha: 會不會18卡 BB8都去快艇? 11/22 09:15
101Fo0991758566: 賽提補他還不錯喔 11/22 09:17
102Fshamus0309: 綠珊君?? 11/22 09:19
103Fsimple721: 這隻超雷... 11/22 09:19
104Fleo255112: 很賺,塞迷看到他都很怕,現在不用怕啦XDDDD 11/22 09:19
105FLuckyoPuppy: 你家快艇薪資空間是別人的兩倍嗎? 11/22 09:23
106FLuckyoPuppy: 18卡中產就算了,你BB8的20M怎麼來 11/22 09:23
107Fs27052705: 祝福TT在賽提有好的開始~ 11/22 09:25
108Flxf: 不會啊,總冠軍遇到還是一樣臥底XD 11/22 09:31
109Ftaikonkimo: 快艇表示… 11/22 09:37
110Fiamaq18c: TT居然是去綠賽!!!! 好神奇 11/22 09:38
111Fiamaq18c: 快艇真的完蛋了 什麼都搶不到 沒人想上車 11/22 09:38
112Fbakedgrass: LBJ:總冠軍賽見面的時候,知道該站哪邊了? 11/22 09:40
113FmrWillyyang: 感覺還不錯吧? 11/22 09:40
114Fperry429: 至少補到禁區 11/22 09:44
115Fbye2007: 快艇真的慘 沒補到人 兩名重要輪替主力還被西區對手 11/22 09:44
116Fbye2007: 挖走 11/22 09:44
117Fa060146252: 快艇:.... 11/22 09:48
118FAthchen: 沒大哥沒辦法拿18M了 11/22 09:54
119Flickllll: ???????賽簽這支幹罵拉 11/22 09:57
120FEthan45: 藍領苦工 11/22 10:02
121Fsikadear: LBJ佈局到東區了 怕== 11/22 10:05
122FKing5566: 姆斯這開局比上季更深奧了 11/22 10:21
123Fjiey01799: 湖人是打算跟姆斯第一年加盟湖人那樣嗎?完全沒中鋒 11/22 10:22
124Fjiey01799: 欸,而且去年的陣容幾乎一半都離開了 11/22 10:22
125Fsmik: 降半薪? 11/22 10:25
126Fcrazypower: 快艇:這個TT我不收(怕) 11/22 10:26
127Fcrazypower: My boy:沒中鋒? 11/22 10:27
128Frondoya: 可以 11/22 10:42
129Fcl3bp6: 便宜耶 今年三分也有練起來 11/22 10:46
130Fskylove21: 希望CBS要多用他啊 不過這兩季傷病有點多 11/22 10:56
131Fppu12372: 我金QQ 11/22 11:05
132Fppu12372: 這樣明年還是限制不了AD… 11/22 11:05
133Fko13246213: what 11/22 11:05
134Fgibbs1286: 富寶:我的客戶當然要錢啊,不然是在哭喔 11/22 11:06
135Fxbit: 阿肥表示:爽喔 11/22 11:06
136FWalkerTZN: 水 11/22 11:12
137Fayuro: 有點便宜耶 11/22 11:12
138Fxo1100: TT:不是叫我去臥底湖人世仇嗎??? 11/22 11:27
139Fxo1100: 越來越覺得活塞在下很大一盤棋 11/22 11:28
140Fwesley723386: 賺爛了 賺爛了 11/22 11:33
141FDuoDuokk77: 超賽不用擔心啦 帥哥教練不差 11/22 11:35
142FDuoDuokk77: 這樣補 好像也還是東區勁旅 11/22 11:36
143Fdaisy77117: 便宜好像有點佛欸 11/22 11:36
144Fasidy: 上到東區的車了 11/22 11:50
145Fevilraistlin: 這很便宜...有賺 11/22 12:09
146Fbaigyatsh: 這價錢湖人又簽不起 11/22 12:17
147FTawara: 不錯阿 總不能Theis用到底 11/22 12:33
148Fkuchibu: 無魚蝦也好 11/22 12:48
149Fs8900117: 浪費錢 11/22 13:08
150Fila9970: ? 11/22 13:50
151Fxm3k0828: 不錯啊 不然青賽能用的內線只有太子 11/22 13:58
152FMotleyCrue: tt這價格真划算 11/22 15:19
153Ffriends29: 好便宜 11/22 15:46
154Forangeray: 去湖人比較有話題性啊 11/22 18:07
155FMyosotis: 補得很棒 蠻意外只用中產就簽到 11/22 19:45
156FMyDarkLife: 這個好像不錯 11/23 00:30

nba熱門文章

52 [情報] Batum正式與快艇簽約
74 2020-12-02 11:38
34 [情報] Noah 被裁,傾向退休
52 2020-12-02 10:42
24 [花邊] Kelly Oubre宣布訂婚
30 2020-12-02 09:35
90 [情報] Reggie Jackson 回快艇
154 2020-12-02 08:49
50 [情報] 勇士二名球員確診
78 2020-12-02 05:52
76 [花邊] 2021熱火城市版球衣
111 2020-12-02 00:47
39 [花邊] 2021公鹿城市版球衣
52 2020-12-01 23:52
62 [花邊] 2021 火箭城市版球衣
89 2020-12-01 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