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史密斯控種族歧視 戴克妻子替丈夫辯護

看板 nba
作者 Kazmier
時間 2020年10月29日
留言 86則留言,63人參與討論
推噓 17  ( 36推 19噓 31→ )

史密斯控種族歧視 戴克妻子替丈夫辯護 udn記者陳元廷/綜合外電報導 史密斯(J.R. Smith)日前作出驚人指控,表示16年職業生涯只討厭過1位隊友,他更指 名道姓那人就是前騎士前鋒戴克(Sam Dekker),因為對方認同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 rump)觀點,這話一出也引來戴克妻子回應。 戴克妻子奧莉薇雅(Olivia)在推特表示:「這完全不正確且不公,想想消息來源是誰吧 。」史密斯面對質疑就回擊:「妳想解釋解釋妳丈夫為什麼不能說『黑鬼』嗎?還是我幫 妳呢?我可不介意。」而奧莉薇雅也繼續給予回應。 「JR,他沒有講那詞,我從沒聽過,他不是種族歧視者,也不支持川普,就這麼簡單,我 不曉得你這樣講,動機為何」,奧莉薇雅表示,史密斯則進一步指出:「動機?沒動機, 只是陳述事實,我也沒說他用過那個字,只是告訴他為什麼不能講。」 https://nba.udn.com/nba/story/6780/4972713 ———————— 有點搞不懂JR在說啥... 人家沒講尼哥也不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135.2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603955488.A.695.html
1Fcorlos: 黑人就是要釣魚白人才能繼續吵這種話題 10/29 15:12
2Fcorlos: 不然他們沒辦法裝悲情吵糖吃 10/29 15:13
3Frettttt5: 沒講也不行?那不就單純看他是白人所以不爽? 10/29 15:14
4Fmadeathmao: 是翻譯問題還是JR語無倫次啊... 10/29 15:15
5Fk960674: 感覺就是先射箭覺得他就是那種歧視黑人的白色渾蛋 10/29 15:15
6Fj9145: 想想消息來源的是誰吧,這反駁好有說服力... 10/29 15:15
7Fsavemylife: 就我討厭你所以我覺得你有做 你沒做就是還沒做而已 10/29 15:16
8Fsampsonlu919: Decker老婆還不錯正 10/29 15:16
9Ffrank47147: JR邏輯:你不講黑鬼是不是歧視我們是黑鬼 10/29 15:17
10Fgn00152097: JR就是仗著膚色開大絕阿 人家要支持誰關你屁事 10/29 15:17
11Fpeter211183: 連比數幾比幾都不知道的,不用太相信他的邏輯啦 10/29 15:17
12Fmadeathmao: 結果原文還真的是這樣 10/29 15:17
13Fliusim: JR的邏輯是「你沒資格講黑鬼,那是黑人才能講的」 10/29 15:19
14Fliusim: 即便他根本沒講 10/29 15:19
15Fpeter211183: 他的邏輯就是 川普是歧視黑人的人,所以Decker支持 10/29 15:19
16Fpeter211183: 川普,所以Decker也是歧視的人,所以JR想想教教Deck 10/29 15:19
17Fpeter211183: er為什麼不能歧視黑人(講尼X) 10/29 15:19
18Fliusim: 然後五角公開挺川~ 10/29 15:19
19Fpeter211183: 我理解是這樣啦 10/29 15:19
20Fpeter211183: 打錯Dekker 10/29 15:20
21Fricatii: 憑JR的智商,我是很難相信他有能力搞懂別人的用詞 10/29 15:20
22Fricatii: 遣字 10/29 15:20
23Fiamdahiphop: 秒數都會記錯的人 邏輯會好才奇怪 10/29 15:22
24Fnuggets0916: 以JR的智商我們還是看看就好 10/29 15:28
25Fksuenjjr: 兩邊在雞同鴨講xD 10/29 15:29
26Fefbnm753: jr智商有問題 跟猴子沒辦法溝通很正常 10/29 15:30
27Fefbnm753: 他大概覺得只要是支持川普的都是種族騎士 就算你嘴 10/29 15:32
28Fefbnm753: 巴沒說nigga 心裡也會覺得黑人就是nigga 10/29 15:32
29Fiwinlottery: 退一步說連支持川普都不行喔 10/29 15:39
30Fhatealong: 別搞事阿ㄚ丁 皇上會生氣的 10/29 15:42
31Fefbnm753: 不就是扣帽子 說你通姦就通姦 大人快鍘他 10/29 15:44
32Ffunkyfly: JR這種人就搞笑就好 10/29 15:47
33Fralfeistein: 結果人家根本沒歧視發言 那JR在氣什麼 還是想當到處 10/29 15:49
34Fralfeistein: 出征的小粉紅? 10/29 15:49
35Fjack34031: 啥小 10/29 15:53
36Fooxxman: BLM的政治正確,反正JR胡言亂語也不會有人敢譴責他 10/29 15:55
37Fsinben: 丁尺 10/29 15:57
38FSkyReaching: JR就是個垃圾搞笑咖.... 10/29 15:58
39Fmadeathmao: 不只言論審查,連思想也要審查,而且我說你有罪就 10/29 16:00
40Fmadeathmao: 是有罪,JR這BLM鬥士真的很會喔 10/29 16:00
41FPinky555: 人家回答的很好啊 就說自己不是歧視者啊 雞同鴨講? 10/29 16:01
42FKazmier: 自己亂咬人 結果對不上 變成雞同鴨講? 10/29 16:04
43FKazmier: JR自己 10/29 16:04
44FBigcookie2: JR腦袋? 87分 10/29 16:04
45Fsodistrues: xd 10/29 16:23
46FLuckyoPuppy: 上一篇JR是說:「這個叫做戴克的傢伙,他有次在搭巴 10/29 16:31
47FLuckyoPuppy: 士時鬼扯一堆,聊到川普一些鬼話,我完全受不了」 10/29 16:31
48FLuckyoPuppy: 這一篇用黑鬼論是有點怪啦,但感覺JR是說他是白人+ 10/29 16:31
49FLuckyoPuppy: 支持川普吧 10/29 16:31
50FLuckyoPuppy: 但JR講不出他想講的話好像也不意外就是了 10/29 16:32
51FMK47: 黑人有夠煩 毛一堆 10/29 16:39
52FODFans: 現在拜登迷是只能靠歧視來混淆視聽了喔? 10/29 16:39
53FBleedWang: 連秒數都搞不清楚的白癡 10/29 16:41
54Fheybro: 川普:郭??? 10/29 16:46
55Fflicker36: 可悲 黑人可在公開歧視 其他人種不行 10/29 16:46
56Fdio0204: 黑人又要開始搶劫了 10/29 16:50
57FRedLiam: 黑人講弱爆尼哥就是沒事 白人洗洗睡 10/29 16:53
58Fqsc3574151: 噓JR 10/29 16:54
59Fgt12345: 看JR推特根本就是想找事吵== 10/29 16:57
60Fnekoten: 尼哥給我閉嘴 10/29 16:59
61FBlazeleo819: 是說川普到底那裡歧視黑人? 10/29 17:00
62FNewShiisDog: JR還是閉嘴 好好當啦啦隊長就好 10/29 17:13
63FMaRin0725: 神邏輯 10/29 17:21
64Fhtggh556: 真衰小 被這種無聊人 咬到無聊的事情 10/29 17:28
65Ftomoti: 沒想到JR這麼幸運,竟然有打了16年... 10/29 17:33
66FMidoriG: JR這三小邏輯? 10/29 17:57
67Fairandy1102: 這泥哥到底在共三小 10/29 18:14
68Fwillywasd: JR Smith 閉嘴 10/29 18:20
69Fyeiloud: 邏輯是好東西 10/29 18:29
70Framirez: JR頗呵 10/29 18:32
71Fhanslins: 這個可能就是jr自己腦補,自己想要找人陷害 10/29 18:43
72FWLR: 系列供三小 10/29 19:28
73Fvltw5v: 丁尺寸到底在供三小 10/29 19:37
74FTJAF: 黑人自己不就最愛講尼哥?看到你是亞洲人一樣跟你 10/29 20:24
75FTJAF: 說哇次啊普尼哥 10/29 20:24
76Fbryan7114: 有JR這種黑人難怪黑人被歧視 活該 10/29 20:32
77Faduijjr: 這黑鬼抽太多了喔 10/29 20:44
78Fa00049g: 跟某粉紅某覺青很像 10/29 21:03
79Fya123yo: 丁尺又發病了= = 10/29 21:30
80FTawara: 就一個低智商尼哥阿 10/29 21:49
81Fmatthew60707: JR就是把BLM搞臭的一群人阿 10/30 03:52
82Fmatthew60707: 對立就是雙方都有這種低能才會發生 10/30 03:52
83Fnew1974: jr也討厭過書豪 10/30 04:43
84Fjms790607: jr在幹嘛.......就是知道原因才不能講黑鬼阿 10/30 08:45
85Fjeter8695: Jr就低能尼哥啊 跟他計較幹嘛 10/31 14:40
86Fchozenker: 看不懂 為什麼不能講黑鬼 11/01 13:16

nba熱門文章

73 [討論] 馬刺休賽季評比 C-
212 2020-11-29 10:40
29 [情報] 快艇簽下Daniel Oturu
50 2020-11-29 08:53
39 [花邊] McGee發文感謝湖人
70 2020-11-29 00:18
41 [情報] 2020-21 NBA新人王賠率
83 2020-11-28 14:38
85 [情報] 2020-21 NBA季賽MVP賠率
176 2020-11-2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