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邊]16年生涯只討厭過1隊友 史密斯批對方認同

看板 nba
作者 godiegroup
時間 2020年10月27日
留言 105則留言,70人參與討論
推噓 53  ( 60推 7噓 38→ )

16年生涯只討厭過1隊友 史密斯批對方認同川普 2020-10-27 11:48NBA台灣 / udn記者陳元廷/綜合外電報導 擁有16年的NBA球員資歷,史密斯(J.R. Smith)日前意外透露,自己只曾討厭過1位隊友 ,而原因是對方政治傾向,支持美國現任總統川普(Donald Trump)。 史密斯點名的是2018-2019年賽季在騎士只待2個月的白人前鋒戴克(Sam Dekker),「在 我整個職業生涯,只有1個隊友我真心不喜歡,他也知道這點」。 「這個叫做戴克的傢伙,他有次在搭巴士時鬼扯一堆,聊到川普一些鬼話,我完全受不了 」,史密斯透露,他也進一步說,無法忍受戴克展現白人特權態度。 「這特權被授與給他,而他比其他人都更彰顯。他很懂得別人面臨的生活環境,但卻想讓 對方留在那,而不是拉他一把,我實在不能尊重這態度」,史密斯強調。 值得一提的是,史密斯在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時,曾和詹姆斯(LeBron James)一同替民 主黨候選人希拉蕊(Hillary Clinton)站台,希拉蕊最終在大選敗給川普。 https://nba.udn.com/nba/story/6780/496687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243.2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603774886.A.98A.html
1Fpeter211183: 因為對方政治頃向就討厭喔?這也太偏頗 10/27 13:02
2Fmadeathmao: BLM也是一堆鬼話啦 10/27 13:03
3Fgoury: 打NBA的八卦板友 10/27 13:04
4Ffatotaku: 舔共仔討厭川普不意外 10/27 13:04
5Floserloser: JR喜歡書豪?還是忘了同隊過? 10/27 13:04
6Fkobe30418: 無腦JR不意外 10/27 13:05
7Fwindfly520: morey事件後也很多人因為政治傾向討厭Lbj阿 呵呵 你 10/27 13:05
8Fwindfly520: 要說那些人偏頗嗎 10/27 13:05
9Fhanslins: 朋友間講政治傾向原本就很白痴,尤其是白人對黑人講 10/27 13:05
10Fhanslins: 支持川普,跟對台灣人講支持共產黨一樣 10/27 13:05
11Fooxxman: NBA圈圈沒人敢公開支持川普=白人特權,形成沉默螺旋 10/27 13:05
12FSBSB: 討厭豪鬼的是瘋狗貝吧,不過那是位置重疊 10/27 13:06
13Fvance1024: BLM現在已經變成黑人本位主義了 不是一開始追求人權 10/27 13:06
14Fvance1024: 衷 10/27 13:06
15FRover: 黃種人算猴子,不是人 XD 10/27 13:07
16FSBSB: 黑人不支持川普也是跟川普競選策略有關 10/27 13:07
17Fvance1024: 不少BLM的邏輯根本是白人3K那套照搬 10/27 13:09
18Fhank7218: 恐怖喔~ 10/27 13:10
19Fmatsuwu: 有歐巴馬在,川普要去拉黑人票真的太吃力不討好 10/27 13:10
20Fsunnyyoung: 白人特權XD 上次和這次 哪一邊沒有白人特權 10/27 13:11
21Fa86710985: 藍衛兵 10/27 13:15
22FBorisGhost: 星爵沒有公開支持拜登都被出征了美國憤青也猖獗 10/27 13:16
23FBorisGhost: 美國跟台灣有點像,名人紛紛跳出來挺某選舉人 10/27 13:21
24FBorisGhost: 但是投票結果不一樣(上屆美選,這屆還未知) 10/27 13:22
25Fkerwinboy: 台灣還不是一堆人嘲笑跟唾棄韓粉 正常啊 10/27 13:22
26Ftokiki123: 星爵岳父也是共和黨的 10/27 13:23
27Fdupang: 台灣還不是一樣=.= 10/27 13:24
28FCMPunk: 阿諾就共和黨的 星爵沒出來支持共和黨就不錯了 硬 10/27 13:25
29FCMPunk: 要他表態根本為難他 10/27 13:25
30FCMPunk: 然後小勞勃幫星爵講話也要被出征 10/27 13:26
31Fc871111116: 好險是黑人討厭白人 不然就大條了 10/27 13:26
32FSODtaiwan: RMBJ被討厭因為他是有話語權的雙標仔 10/27 13:32
33Fkevinduh4: hehe 10/27 13:32
34FSODtaiwan: 加上他是公眾人物 一般朋友一定會有不同政治立場的 10/27 13:33
35FSODtaiwan: 只要不是政治狂 大家都嘛能和平相處 10/27 13:34
36Fpaul5566: NBA就一堆政治腦 10/27 13:35
37Fkiddleaf: 這樣就討厭??? 10/27 13:36
38Frainfarmer: 多是無腦政治不是政治腦好嗎。JR的對立面才是正常人 10/27 13:37
39Frainfarmer: 思維 10/27 13:37
40Fiamokk: 台灣還不是很多人因為政治傾向討厭對方 10/27 13:39
41Fiamokk: 怎麼推文這麼多人驚訝? XD 10/27 13:40
42Famimimi: 台灣人一樣還在那邊裝清高 10/27 13:45
43Fgiveusatank9: https://i.imgur.com/kcOE37z.jpg 10/27 13:47
44Fliusim: 欸 五角公開說要投川普捏 10/27 13:47
45Fgiveusatank9: 討厭不能說,怕被說歧視XD 10/27 13:48
46Fgiveusatank9: https://i.imgur.com/QSCKnoT.jpg 10/27 13:50
47FFragrantJo: 因為政治傾向討厭在台灣也超對啊,當初一堆人因為 10/27 13:53
48FFragrantJo: 對方是韓粉就不跟他來往或是分手的zzz 10/27 13:53
49FFragrantJo: 超多* 10/27 13:54
50Fvic19880902: 一樓嗆到一堆覺青 10/27 13:55
51FIAMGRICE: 台灣每天在戰藍綠,很正常啊 10/27 13:55
52Fgg8n8nd34ss: 因為政治傾向而討厭很正常吧 不然八卦板整天戰心酸 10/27 13:56
53Fgg8n8nd34ss: 的喔 一樓是完全不看政治? 10/27 13:56
54Foklagg: 16年球員生涯只有1個隊友挺川普? 10/27 13:58
55Fiamdahiphop: 黑人最高尚啦 10/27 13:59
56Froger2623900: 因為支持的人不同去討厭一個人很常見吧? 10/27 14:02
57Fguesswho: 能分得清楚討厭是一回事就沒問題了 10/27 14:04
58Fgod2: 噁心 10/27 14:05
59FDarkHolbach: 我也會討厭支持共產黨的,不過不會表現出來 10/27 14:05
60FDarkHolbach: 畢竟同事還是會做一下表面工夫 10/27 14:06
61FNujabes: JR政治魔人喔 10/27 14:10
62Fsampsonlu919: 不過Dekker好像今年沒上場過 看來jr似乎也點出Dekk 10/27 14:16
63Fsampsonlu919: er越來越邊緣化的原因 10/27 14:16
64FTVXFQ: Dekker沒上場是因為能力吧 可惜了 10/27 14:17
65FTVXFQ: 當初覺得還可以養的說 10/27 14:18
66FBorisGhost: 支持川普會影響工作機會,nba和中共有什麼差別 10/27 14:19
67Fellis5566: 討厭LBJ是他支持限制別人言論自由吧 10/27 14:19
68Fellis5566: 為了RMB不講話就算了 在自由國度懲罰他人言論自由 10/27 14:20
69Frexagi1988: LBJ的行為不是單純的政治傾向... 10/27 14:21
70Fbb031v2k: 霸凌仔 說這麼多幹嘛 10/27 14:23
71Ftmactsai: 因為意識形態討厭別人,台灣中國不是都一堆嗎XDD 10/27 14:25
72FBL4CK: 為什麼不能因為政治傾向討厭? 10/27 14:28
73Ftyrone0923: 一樓的如果你朋友是瘋狂韓粉,跟著韓國瑜全省跑透透 10/27 14:31
74Ftyrone0923: 韓國瑜萬歲的,你會因為他的政治傾向一樣不討厭他? 10/27 14:31
75Fimjeffreylee: 白癡以為選敗燈黑人就會matter 10/27 14:36
76FTawara: 這根本黑人在那邊歧視別人 10/27 14:40
77Fhandfoxx: 希粉又崩潰了 10/27 14:46
78FZBeta: 呵呵 10/27 14:46
79Fpounil: 很好啊 10/27 14:48
80Facolam: 他也沒多有腦啦 10/27 14:55
81Fpeter211183: 欸說真的我爸就是有極端的政治頃向這部分真的蠻討厭 10/27 15:04
82Fpeter211183: 可是 撇除政治還是可以做別的事吧 看電影幹嘛都行阿 10/27 15:05
83FGilbertsky: 只討厭一個人 心胸算很開闊了 應該很好相處吧 10/27 15:05
84Fpeter211183: 政治就是選舉前吵就好 但選舉完拋在腦後就好啊 10/27 15:05
85Fpeter211183: 何必那麼計較 10/27 15:05
86Flkk88: 扯到政治大家都很瘋狂 不表態也要被攻擊 靠杯喔不 10/27 15:09
87Flkk88: 表態是我的自由選擇 這也要鞭? 10/27 15:09
88Fduppy: 上次DPP看好希拉蕊川普就贏了,這次DPP看好川普贏.. 10/27 15:12
89FRay1018: 正常啦 就跟我朋友之前一直講小菸一樣 10/27 15:23
90Ftyrone0923: 那是因為他是你爸,所以你會接受,如果你有一個普通 10/27 15:40
91Ftyrone0923: 朋友整天聚會時就說韓國瑜好棒棒,你會跟他當朋友? 10/27 15:40
92Fopenbestbook: 我會把他帶去巡迴演講給大家看 10/27 15:52
93Fsomanyee: 有韓粉朋友,也有菸粉,都OK的 10/27 15:55
94FLitfal: 1F你現在看的是PTT耶,這不是很正常的嗎 10/27 16:18
95Fiwinlottery: 現在台灣美國因為政治傾向討厭應該超正常的 10/27 16:39
96FzeroBB: 這標題惡意醜化了。是在巴士上講一些話才惹人厭。 10/27 18:04
97Ftalant39507: 只是討厭還好啦 如果動用到暴力或強迫別人就不好了 10/27 18:15
98Fmeigenuine: 骰子版的范琪斐 10/27 18:52
99Fkobe7785075: 川普本來就歧視黑人 川粉也是 10/27 19:12
100Fleo255112: 尊重別人很難嗎 10/27 19:25
101FSkyReaching: windfly你是造謠還是記憶力太差?很多人是因為LBJ和 10/27 20:48
102FSkyReaching: 部分詹迷很愛雙標才討厭LBJ的,哪裏是因為政治傾向 10/27 20:48
103FSkyReaching: ,笑死.... LBJ從沒講自己是人權鬥士誰會在意他跪人 10/27 20:48
104FSkyReaching: 民幣.... 有人因為浪花兄弟代言中國品牌大賺人民幣 10/27 20:48
105FSkyReaching: 而看不起他們嗎? 10/27 20:48

nba熱門文章

23 [花邊] McGee發文感謝湖人
48 2020-11-29 00:18
41 [情報] 2020-21 NBA新人王賠率
82 2020-11-28 14:38
86 [情報] 2020-21 NBA季賽MVP賠率
175 2020-11-28 13:44
60 [情報] JJ Barea回獨行俠
77 2020-11-27 23:23
12 [情報] 籃網續簽Tyler Johnson
41 2020-11-27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