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邊] CP3談客場八連勝:這一切都關於球迷 你

看板 nba
作者 ghost069
時間 2020年02月14日
留言 119則留言,88人參與討論
推噓 75  ( 81推 6噓 32→ )

來源:https://bbs.hupu.com/32361527.html?is_reflow=1 虎撲2月14日訊 在今日結束的一場例行賽中,雷霆客場以123-118擊敗鵜鶘。賽後,雷霆 球員Chris Paul在更衣室接受了媒體採訪。 雷霆目前已經取得了客場8連勝,追平隊史紀錄,在過去18場客場比賽中,雷霆取得了15 勝3負。 Paul對此表示:“我還不知道這個數據呢,不可思議,這一切都只關於球迷,你懂我說的 意思嗎?就是確保球迷們能夠參與進來。” 本場比賽,Paul出場34分鐘,12投5中,得到14分8籃板12助攻2抄截。 心得:CP3帶隊真的沒話說!! 希望雷霆能破隊史紀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236.2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581667637.A.8BF.html
1Ff22313467: 什麼都有 就缺一個戒指02/14 16:08
2Fmax2604: 看來之前火箭隊是誰的問題好像蠻明顯的了www02/14 16:09
3Frooo2012: 火箭的大鬍子和教練嗎?02/14 16:10
4Fduppy: CP3被交易後還是努力打球!反觀某人只想替強隊打球.02/14 16:10
5FOPPAISuki: 無冠的第1控衛02/14 16:10
6Fpejawade: 之前就鬍子在雷啊,球權給他結果都在買飯02/14 16:11
各位拜託鞭小力一點啦QQ
7Fmax2604: 那有冠的那位是第二囉 02/14 16:12
8Fsept9048: Cp3真的猛 獨自帶隊帶成這樣 沒話說02/14 16:14
※ 編輯: ghost069 (101.12.236.227 臺灣), 02/14/2020 16:16:16
9Fcocojohn111: 簽了他還省了pg的錢加一卡車的選秀籤 還可以打季後 02/14 16:17
10Fcocojohn111: 賽 風評轉變就是如此出其不意 02/14 16:17
11Ff22313467: 雷霆沒了三少還打這麼猛 02/14 16:17
12Fjkduke: Stockton:我才是無冠第一控衛 02/14 16:17
13Fkdevil: 他帶隊能力一直都很強啊 只是太髒不喜歡XD 02/14 16:17
14Fblake1003: 原本以為雷霆要坦了 結果好像很強?! 02/14 16:18
15Fflybow: 吹羊、KI都可以好好的學習一下 什麼是真正的巨星 02/14 16:18
16FAxelGod: 反觀小AI 02/14 16:20
17FBradleyBeal: 也不能說都哈登雷吧 他們兩個根本沒完整打季後賽幾 02/14 16:22
18FBradleyBeal: 場過 02/14 16:22
19Fleftavoid: CP333333333333333 02/14 16:23
20Fdoclin: 還讓SGA進化,德軟命中率生涯最高,到底是怎樣的狀 02/14 16:23
21Fdoclin: 況會壓縮到鬍子 02/14 16:23
22FIamkyrie: 客場跟球迷有什麼關聯? 02/14 16:25
23FJCrawford: 一直受傷躺在板凳上是要怎麼壓縮 (笑~ 02/14 16:25
24Fhugo19867524: 雷霆這季真的出乎預料 02/14 16:26
25Fax227762: CP3這一波真的沒話說 02/14 16:28
26FNorthernStar: 現在再看板上去年暑假討論cp3的文章,真摔破一堆「 02/14 16:29
27FNorthernStar: 專家」對眼睛。 02/14 16:29
28Fcp3bg32: 我有cp就推 02/14 16:29
29FAggro: 去年目標不同吧 02/14 16:31
30FKenshin0707: 可能火箭太操 CP3經不起 02/14 16:31
31Fkickvsbrad: 你懂我意思嗎 02/14 16:33
32Froger2623900: 今年CP3上場時間有下降嗎? 02/14 16:36
33Faoaelvis: 推我大CP3 02/14 16:36
34FNorthernStar: 去年暑假是指他被交易後。板上看衰,認為雷霆只有坦 02/14 16:37
35FNorthernStar: 的份,而cp3最後就要爛在這邊。 02/14 16:38
36Fchuko: CP3是個標準的組織者,鬍子是ISO型,光就這點來看與 02/14 16:38
37Fchuko: LBJ+KI有點像,配不起來真的有點怪 02/14 16:38
38Fd147258: 火箭就是被宇宙勇擋住而已,沒什麼雷不雷的 02/14 16:39
39Fchuko: 只能說一開始LBJ牌子夠大還壓得住KI,但CP3與鬍子就 02/14 16:39
40Fchuko: 誰也不服誰吧 02/14 16:39
41Fkodo5566: 配不起來就因為壓不住啊 LBJ夠資格壓KI 哈登願意讓 02/14 16:41
42Fkodo5566: 人壓嗎 02/14 16:41
43Ff22313467: 火箭不是也才輸勇士而已 為何會被說鬍子雷 02/14 16:43
44Fnashill13: 火箭有很差嗎? 02/14 16:44
45Fhouse: 哈登可能要看對方的臀部大小才能決定能不能壓 02/14 16:45
46Fsomanyee: CP3謙虛一把 02/14 16:45
47Fjk8177919: 火箭體系就重後場雙星單打能力 CP3在雷霆不用承擔那 02/14 16:45
48Fjk8177919: 麽多的單打責任 02/14 16:45
49FHowieH: 猛 02/14 16:47
50Fyuiop358: 快艇沒換掉蓋里那裡跟SGA跟可愛搭說不定更猛 02/14 16:51
51Fseabox: 我也覺得 快艇沒換PG比較猛 還丟一堆選秀權走 02/14 16:58
52Flittlegreen: CP3 真隊長 02/14 17:00
53Fhn11: 別事後諸葛 PG去年真的強 今年真的一直受傷+超級骰 02/14 17:01
54Fjxoxsxhx: 印象派 有幾次哈登沒跑戰術而讓CP3很不滿 XD 02/14 17:04
55Fjoexnozomi: PG其實去年明星賽後就開始很骰了 因為受傷 02/14 17:04
56Fronharper: 請問雷霆五年內還有多少選秀權? 02/14 17:06
57FNSYSUheng: PG去年已經是生涯最不骰的一年了 02/14 17:12
58Ftaylorking: cp3屁股不夠大壓不下鬍子 02/14 17:12
59FNSYSUheng: 溜馬時期骰到爆 只是很多人沒關注而已 02/14 17:12
60Fldr521: PG下半季就退出MVP行列了 02/14 17:14
61Fntusimmon: 沒換PG搞不好沒可愛啦 不要在那邊講沒換比較強了 02/14 17:15
62Fits0130: 推CP3 02/14 17:16
63Fkingianlin: PG就賣在高點阿 沒辦法 02/14 17:17
64Fcocojohn111: pg方蓋自己約的好嗎 球隊只能配合 02/14 17:18
65Fntusimmon: 都輪休成這樣還能西區前三 隊友已經很猛了... 02/14 17:19
66Fkingianlin: 不過以生涯數據來看 PG看起來確實是偏骰 02/14 17:19
67Fntusimmon: 要是LBJ跟AD像快艇主將這樣輪休 你看戰績還有前三嘛 02/14 17:19
68Fkingianlin: 沒想到PG除了第一年以外沒有一年FG是超過45%的 02/14 17:20
69Fkartg123456: CP3領導能力沒話說,黃蜂、快艇、加上現在的雷霆 02/14 17:22
70Fjs2a117573: 關於贏球的事 也關於你 關於我 02/14 17:25
71FInlu0828: 推cp3 有猛到 02/14 17:27
72Flegend2k: 小AI表示 02/14 17:37
73Fjojozp06: 真的帶雜魚都超強的船長 02/14 17:41
74Fa3221715: 雷霆排毒成功 02/14 17:42
75FTeemo900814: 船長帶隊都不會差到哪 02/14 17:48
76Fsnan0825: 我還真不懂他的意思 02/14 17:51
77FKing5566: 認真說 cp3屁股蠻大的吧 02/14 17:54
78Fliafree: cp3在火箭又沒打不好 是出場數比較少而已 02/14 18:07
79FHotDogCC: CP3 想收割這心態真的不行.. 02/14 18:27
80Free001122: CP3最好會帶隊 帶到都二輪笑死人 02/14 18:30
81Fviodin: CP賣掉真的火箭虧 02/14 18:52
82Fjeff12280: 雷霆今年不是要開坦的嘛0.0 02/14 19:00
83FWILLIE12: CP3不會帶隊?天大的笑話 沒他當初會有空拋之城? 02/14 19:05
84Fleo19841010: CP3帶隊屌打龜 02/14 19:08
85Fwake00005: 喇叭如果跟Paul一隊應該超強 02/14 19:21
86Flimit2706: 推我大P3 02/14 19:22
87Fcktony: 從以前就覺得cp3很猛!只是打球很油條他也是各種買 02/14 19:26
88Fswingingbear: nash之後 CP真的很吸引人 但運氣一直都很糟 02/14 19:26
89Fk7202001: 雷霆其他人分明也很強 講的好像都cp3功勞一樣 02/14 19:30
90Ffrog0824: 強 02/14 19:30
91Fdryadg27724: CP3可以榮登地板最高的男人了吧 02/14 19:38
92Fc280019: 球迷進來,錢錢進來NBA發大財 02/14 19:40
93Fseabox: 雷霆陣容不弱阿 cp3得分才排第四 有三個都有得20分 02/14 19:44
94Fseabox: 能力 德軟基本上第六人沒懸念了 02/14 19:44
95FSwissMiniGun: https://i.imgur.com/G2GP7kY.jpg 算是整體都不錯 02/14 19:49
96FJotard: LBJ+KI跟CP3+鬍子還是有點不太一樣 KI完全是終結者 02/14 20:17
97FJotard: 的角色 但鬍子最舒服的打法是球權一手抓那種 02/14 20:19
98FJotard: 要跟鬍子配的第二星 找CP3不如找KI這種 02/14 20:19
99Fpeter331: 組織到球迷去了 02/14 21:52
100Fkevin3333: 我大CP3就是猛啦 02/14 21:54
101Fjeter8695: 真的強 反觀PG就是講話大聲很氣氛而已 02/14 22:03
102Ffreijaking: 客場連勝真威,但有一敗是輸給連敗淒慘狀態的七六人 02/14 22:31
103Frooo2012: 怎覺得cp3乾脆當教練,類似藤真,就能對得起他的400 02/14 22:52
104Frooo2012: 0萬 02/14 22:52
105Fjms790607: 拜託一定要破,cp3帶隊真的我看過最屌的一個無誤, 02/14 23:20
106Fjms790607: 才190不到卻超強! 02/14 23:20
107Fdahanjian: 季後往生 02/14 23:45
108Fmax2604: 好多罰球迷哈哈哈哈 02/15 00:33
109Fa0930167500: 雷霆真的扯 雖然陣容真的不錯 但一直以為這季要坦 02/15 01:20
110Fa0930167500: 的 結果後面直接追上來 02/15 01:20
111Fchichi32: 跟過保羅季後賽歷史就知道真的是雖到爆炸,不是受傷 02/15 01:27
112Fchichi32: 就是另一個主力受傷,不然就是被裁判黑哨帶走當年黑 02/15 01:27
113Fchichi32: 雷,結果到了雷霆哈哈 02/15 01:27
114Fa509170123: CP3穩進名人堂啦 生涯末期能拿到冠軍就完美了 02/15 02:37
115Fspark05: 期待今年雷霆的季後賽 02/15 06:29
116Fc8c812345678: 強 02/15 08:04
117Fteariceooo: CP3!! 02/15 08:32
118Fljmk1246: 不得不推CP3 02/15 09:40
119Fya123yo: 推 02/16 15:54
36 [問安] 世間美好
50 wanted dollymini 2020-02-20 10:46
39 [炸裂] 蔣智賢
51 baseball assnccu8787 2020-02-20 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