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中國版捍衛戰士長空之王釋出15秒預告

看板 movie
作者 dlevel
時間 2022年08月14日
留言 161則留言,123人參與討論
推噓 81  ( 97推 16噓 48→ )

https://youtu.be/SKYB_PcPXb8
雲海之巔,長空利劍,呼嘯護蒼穹。 「想要試出新飛機的極限,首先要突破你們自己的極限!」 《長空之王》突破極限邊界,全力試劍藍天 劉曉世執導、韓寒監製 王一博、胡軍、周冬雨主演,預計今年上映 官宣海報有殲二十戰機,就不貼了,感覺想和阿湯哥的“捍衛戰士獨行俠” 互別苗頭叫板意味濃厚,不過主角只是個戰機試飛員,感覺故事是比較和 平,不走打打殺殺,而是底層小人物的熱血勵志風格 大家覺得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3.227.17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660472055.A.7AA.html
1Fwidec: 嗯~~~喔~~~啊~~~ 08/14 18:17
2FBastille: 騰訊是直接把撤資的錢拿來拍這部嗎 08/14 18:20
3Fasdzxc1662: 會出現殲20擊落F35的橋段嗎 08/14 18:22
4FNaaL: 預告的配樂聽起來有點“致敬”…… 08/14 18:25
5FBF109Pilot: 一樣有經典的"鐺~~~"一聲,不過是敲鑼 08/14 18:25
6Fdarkbrigher: 殲20抄美國F117的 拿來現根本是班門弄斧 08/14 18:33
7Fhanslins: 有點像捍衛的預告,36年前的! 08/14 18:42
8Fcherokee2006: 中總贏!!! 08/14 18:42
9FAustinPowers: 原來殲20座艙蓋有用爆破索? 08/14 18:52
10Faflan5420: 飛到一半會自燃嗎? 08/14 19:03
11Fctes940008: 有沒有Su57客串? 08/14 19:07
12Fafa1919: 不是吧 應該要開舊軍機打下美國新世代戰機阿 08/14 19:11
13Fmhlee: 什麼都要抄襲 08/14 19:19
14Fartwu: 有雖遠畢豬嗎??沒有的話我是不看的哦 08/14 19:29
15FBF109Pilot: 繞台時被三顆防空飛彈追了三十分鐘 08/14 19:31
16FSk8erBoi: 未看先猜糞片! 08/14 19:32
17FKillerMoDo: 把人放在飛機裏頭在冷凍似乎很多餘...感覺蠻智障的 08/14 19:40
18FPS00010: 輸T OP GUN2 不丢臉 但輸1 那可是會笑死人 三十六 08/14 19:46
19FPS00010: 年前耶 08/14 19:46
20Fbaozi: #中國人的驕傲 #大國又要崛起一次 #一直崛起一直爽 08/14 19:47
21FAAAdolph: 任務是繞台跟F16駕駛嗆聲 08/14 19:49
22Fy35246357468: 也抄的太明顯... 08/14 19:53
23Fvestal: 笑死 有沙灘打球畫面嗎 08/14 19:55
24FJerrylin1212: 最終戰飛越台海中線,擊落F-16v 08/14 20:00
25Fjo0903: 不能笑,我們拍不出來…不行,太好笑。 08/14 20:01
26Ftrustjohndoe: 我要看戰狼開戰機啊 08/14 20:02
27Floveyourself: 肯定大賣 中國一定強 08/14 20:09
28Fwa1942: 我怎麼聽到達斯維德的呼吸聲和開光劍的聲音... 08/14 20:09
29FNX9999: 不是有鐺都叫抄襲啊= = 08/14 20:11
30Fg8g89g8: 還以為是不能笑系列 08/14 20:12
31Fj900414: 沒有景甜我可是不看的呦 08/14 20:16
32FPcinereus: 沙灘打球畫面改成舞龍舞獅 08/14 20:18
33Fbusman214: 飛機看起來好假喔 08/14 20:18
34Fok771105: 要飛哪裡?台灣嗎? 08/14 20:20
35FWarnerting: 期待 08/14 20:21
36Fhaunt11: 那個 景田勒 08/14 20:24
37FJerrylin1212: 真的是黑武士呼吸聲耶XD 08/14 20:26
38Fbreakingmilk: 有景甜我就看 沒景甜就抵制 08/14 20:36
39FGimO: 我以為是用石頭砸下F22 08/14 20:37
40FGimO: 中國最會得就是醜化敵人 腦殘劇情 08/14 20:37
41FGimO: 短多長空 08/14 20:41
42Fbreakingmilk: 沒有大景甜當女主角就是廢片 懂? 08/14 20:42
43Fgakkiaki: 光陽機車的廣告? 08/14 20:45
44Fsg1987: 會飛到台海中線被中華民國空軍驅離嗎 08/14 20:48
45FBF109Pilot: 被擊落後在南投山區被穿著全套仿冒愛迪達的體育老師 08/14 20:51
46FBF109Pilot: 追殺 08/14 20:51
47Fjamessytba: 這個背景? 確定不是抄襲???? 08/14 20:51
48Fkurtsgm: 看到冷凍庫冰飛機跟駕駛笑出來 08/14 20:53
49Fkurtsgm: 但不管怎麼爛我看票房至少也破二十億人民幣 ㄎㄎ 08/14 20:54
50Fhowone2000: 我到底看了什麼! 08/14 20:56
51Fkid8500: 是把暗星戰機的畫面直接拿來用了? 08/14 21:03
52FCliff07: 黑武士? 08/14 21:04
53Fbio5chris: 有業業老公我就看 08/14 21:11
54Ftina1007: 有王一博主演 我看對岸的王哥哥迷妹們都會多刷的 08/14 21:13
55Fa55217: 還我大景甜 08/14 21:13
56Fawhat: 仿冒愛迪達的體育老師XDDD 08/14 21:13
57Fgirl10319: 抄的也太明顯XDDD 08/14 21:21
58Fsai0613: 沒有手撕鬼子我是不看的 08/14 21:23
59Fciplu: 周冬雨那麼瘦 抗的了G力? 08/14 21:23
60Ffucking: O4O 真的假的 08/14 21:37
61Fwork1024: 黑武士要出來了嗎? 08/14 21:40
62Falan0611: 會不會來台灣軍演啊 08/14 21:40
63Fairflow: 長空利盡 中概崩盤 08/14 21:41
64Fyori5566: 簡柏承! 08/14 21:48
65FRobert28: 一個自己開一個特效開 08/14 21:52
66Flim10337: 冷凍是怎樣啦 08/14 21:56
67FGanKer: 唉……中國真是學人精~可不可以有點自己的創意啊 08/14 22:06
68FKobe5210: 講真的,女主角是景田的話也許可以看一下XD 08/14 22:09
69FKobe5210: 景甜 08/14 22:10
70Fjoanmayannie: 我想這應該列入類似像主旋律的愛國片 08/14 22:12
71Freaper317: 永遠只會抄 可悲 08/14 22:13
72Fwadadihaga: 當然是開米格21把F22打下來啊 08/14 22:28
73Fiamandre: 長空 是黑豹列傳的長空嗎 08/14 22:30
74FMidiya: 可能再過一陣子 就會有人跳出來說捍衛戰士抄襲了? 08/14 22:48
75Fdrivenick: 整天罵美國然後什麼都要學美國....中國人實在是不 08/14 22:49
76Fdrivenick: 知道該怎麼說.... 08/14 22:49
77Fwill331: 反正中國票房就會吊打捍2全球票房了 08/14 22:53
78Ftina1007: 已經有看到男主角的迷妹說要準備幾刷去捧場了 08/14 22:55
79Famows: 光看預告就滿滿尷尬感了... 08/14 23:04
80FHRyan: 至少是周冬雨沒有叫景田.不然真的會吐血 08/14 23:19
81FCoronarius: 景甜不是國際大片可是不拍的 08/14 23:24
82Fcacing1111: 沒真機拍攝怎麼叫板? 08/14 23:29
83FBirdy: 飛越聖母峰打印度水庫? 飛越台海中線打圓山? 08/14 23:31
84FBirdy: 還是飛到富士山炸樹海? 08/14 23:31
85Ftp6ej04xjp6: 我想看阿共仔飛到海峽中線的時候 烙這隻出來助陣 最 08/14 23:34
86Ftp6ej04xjp6: 後贏在這台公用頻道狠話烙的比較強 最後一堆人在機 08/14 23:34
87Ftp6ej04xjp6: 場噴香檳宣布自行獲勝 阿共仔自慰的一天又安全結束 08/14 23:35
88Ftp6ej04xjp6: 了~ 08/14 23:35
89Fcurran: 把王一博換掉好嗎?看他演戲真的痛苦 08/14 23:36
90Fandey: 什麼米格21..跟F-14對應的應該是米格23.. 08/14 23:38
91Fcurran: 片中的任務該不會是要擊落竄訪台灣議長的飛機然後逃 08/14 23:40
92Fcurran: 過雷根號上所有戰機的追殺後安全返航吧! 08/14 23:40
93Fc24253994: 拍得出來我就笑 啊不是 是看 08/14 23:44
94Fandey: 剛剛看了一下WIKI..中國還有米格23的仿製機-強六- 08/14 23:48
95Fabby2007: 配樂一定要有嗩吶,不然就是不把中國五千年文化看在 08/15 00:00
96Fabby2007: 眼裡 08/15 00:00
97Faoc7175: 垃圾支那 08/15 00:06
98FYOYOsister: 我要把預告傳給討厭的人 XD 08/15 00:17
99Fdnkofe: 中國人真可憐,只能看抄襲版本 08/15 00:41
100Fdnkofe: 我說的是大螢幕 08/15 00:41
101Fmomogo628: 最精彩的都剪在預告片裡了 08/15 00:41
102Fakway: 說到抄人 中國人說第二 沒人說第一 08/15 00:50
103Fj900414: 沙灘上跳廣場舞 08/15 00:59
104Ftoebb: 主題曲請不起「Lady Gaga」只能請「歐陽娜娜」 08/15 02:34
105FBF109Pilot: 沙灘打球那段改成這樣,一樣是沙灘: 08/15 06:24
106FBF109Pilo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ISdjhASAjo 08/15 06:24
107FBF109Pilot: 順便帶出就算已經是二十一世紀了,中國仍受美帝為 08/15 06:25
108FBF109Pilot: 首的列強侵擾blahblahblah 08/15 06:25
109FEKman: 同志兒,我們需要三個奇蹟兒 08/15 06:28
110ForzzroGC: 抄襲就抄襲嘍~ 08/15 06:47
111FHAYABUSA1207: 不錯阿 至少我們拍不出來 08/15 07:25
112Fwwpuma: 我們「拭目以待」! 08/15 07:40
113FDalaia: 劇本:試飛到一半遭遇美軍F16偵查或入侵領空,友機 08/15 08:00
114FDalaia: 均被擊落,只有主角機上剛好有攜帶飛彈,纏鬥幾回 08/15 08:00
115FDalaia: 後擊落或逼退美軍,獲得長空之王封號 08/15 08:00
116Fkkk0j: 在飛機裡面冰火五重天當訓練是不是有點低能? 08/15 08:30
117Fblueview: 感覺難看 08/15 08:37
118FQQ5566: 唉唷祖國牛逼唷 08/15 08:52
119Flinwahaha: 棚拍感很重 08/15 09:00
120Fmoonking3599: 建議跟臺灣電影公司合作 一樣都是爛片製造國 08/15 09:42
121Fganjuro: 打排球?跳廣場舞啦! 08/15 09:52
122Fppo7741: 看到王一博可以先end 了 08/15 09:55
123Ftp00617: 劇本要這樣,從遼寧艦起飛,然後衝進太魯閣峽谷, 08/15 10:17
124Ftp00617: 然後去炸掉核四,然後拉起來要閃愛國者飛彈,不幸 08/15 10:17
125Ftp00617: 被打,然後在旁邊博物館撿到一台以前投奔自由台灣 08/15 10:17
126Ftp00617: 的米格21,然後起飛打下F16,最後迫降在山東號上面 08/15 10:17
127Fdodobaho: 未看先猜最後維尼出來感人精神訓話 08/15 10:19
128Fgrafan: 一看就知道糞片 b集片 口國人自嗨用的哈哈笑鼠人 08/15 10:32
129FGanKer: 中國各方面就只會抄及當跟屁蟲……唉!! 08/15 10:39
130FTRYING: 我們來猜猜看 製片會不會說 我是原創 08/15 11:27
131Fgiogibyeie: 沒有從航母起降的畫面? 08/15 11:31
132Fstussy170: 賤畜國的自慰片,喔喔喔喔喔喔喔喔高潮了 08/15 11:59
133Fairflow: 請不起LadyGaGa,只好請 OsheepNaNa XDD~ 08/15 12:04
134Fairflow: 但TGM收尾用P51巡禮,蛆國不知道會開什麼上去? 08/15 12:10
135Fyouwilldie: 愛國主旋律 準備賣爆 08/15 12:17
136Ffanny0825: 自慰片!可憐哪 08/15 12:27
137Ftenorac195: 不是應該拍殲八打下F22嘛 08/15 12:53
138Ffrank072304: 開殲20統一宇宙了 08/15 13:39
139Ftomlin121283: 敵機應該是tie戰機 08/15 13:53
140FFishJagor: 當然是用大殲8吊打F35啊 08/15 14:06
141Fxup654z: 好尷尬,滿滿的B級感!還不如拍成搞笑風格,期待值 08/15 16:53
142Fxup654z: 還比較高 08/15 16:53
143Faeoleron: 人家集氣了三十年啊哥 你真的要硬碰硬? 08/15 18:37
144Fer38933: 比起F117,J20比較像是米格1.44 08/15 22:15
145Fsouall: 垃圾國就是垃圾 08/15 23:57
146FBW556: 低劣的抄襲文化 08/16 02:12
147Fguenhwyvar: 太快了我啥也沒看清 08/16 04:31
148Fsay29217074: 阿北粉準備包場30刷看到淚流滿面 08/16 07:44
149FBirdy: 樓上綠色小粉紅有沒有這麼急著上班打卡啊 = = 08/16 08:42
150Fchinhan1216: 頂多是R2B:獵鷹行動 08/16 10:29
151Fdong80: 片段太少 那小段看起來還不錯 對岸都很努力拼成這樣 08/16 11:34
152Fdong80: 想想自己還有臉酸 人家至少一直很拼去做去拍 08/16 11:35
153Fedwardtp: 中國空軍幹翻美軍的電影 08/16 11:35
154Fsonic5566: 我大景甜呢? 08/16 19:19
155Frainwen: 試飛員可以參考綠燈俠 08/16 22:04
156Fgngn5566: 123樓,錄取編劇 08/17 11:32
157Fscuderia: tp00617 讚啦哈哈哈哈 08/17 19:57
158Fwww1025: 把飛機停在超大冷凍庫冰起來是...? 08/18 06:14
159Fsmallpig02: 黑武士的呼吸聲是三小 08/20 22:54
160Fcycle2: 這不是洗錢的電影嗎?粉絲都在叫老闆多包場付電影票 09/23 16:55
161Fcycle2: 了 09/23 16:55

movie熱門文章

21 Re: [討論] 黑豹2 全新預告
30 2022-10-04 12:09
171 [討論] 黑豹2 全新預告
259 2022-10-03 21:22
37 [ 普雷] 不適合我的獨行俠
235 2022-10-03 20:12
36 Re: [請益] 至尊無上的問題
71 2022-10-02 17:49
55 [請益] 至尊無上的問題
200 2022-10-02 13:30
14 [討論] 微笑 深度解析 有雷
58 2022-10-02 01:26
28 [普雷] 沼澤謀殺案
64 2022-10-02 00:44
5 [普有雷] 微笑
31 2022-10-02 00:37
28 [討論] 阿姆斯特丹 爛番茄33
60 2022-10-01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