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婉拒富邦重金挖角 曾豪駒接任樂天教頭

monkeys熱門文章時間: 2019年12月16日作者: kevin19528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富邦悍將重金挖角洪一中,接手Lamigo桃猿的樂天尋找接任總教練人選,17日記者會有望 公布,原打擊教練曾豪駒,將接任總教練。 曾豪駒在2004年球員加盟桃猿,2014年轉任二軍打擊教練,該年10月短暫上到一軍,11月 再下二軍,2015年6月再升上一軍打擊教練至今,且在指導上深受球員愛戴。 富邦開出3年約、月薪50萬挖角洪一中,據悉也開出3年約、雙倍薪網羅曾豪駒,但他與球 員間感情深厚,考量後決定留在母隊,繼續與隊友並肩作戰。 桃猿上周出國封王旅遊,球員們間都有默契,一起拍照的同時,有人俏皮地比出「6(曾 豪駒背號66)」,不再比「2」,象徵歡迎新任總教練曾豪駒。 樂天接手桃猿後,明天將召開記者會,發布全新隊名及主客場球衣,屆時有望一同宣布總 教練人選,據悉,劉玠廷今年球季結束後,曾赴日與樂天高層會面,明年將續任領隊,協 助新東家接手後的經營。 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1602982 這篇寫得好肯定 等待明天揭曉 希望可以來個好消息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7.215.16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nkeys/M.1576468853.A.07E.html
1Fsony1256: 龍貓消息算是滿確定 只剩下教練團 12/16 12:02
2Fsp89005: 6起來 ~~~ (? 12/16 12:03
3Fyccm: 有辦法找到跟龍貓媲美的打教嗎..... 12/16 12:03
4FCCptt: 其實昨天的蘋果已經寫得很肯定了 12/16 12:04
5Fsherry99178: 我還以為單純666起來的關係XD 12/16 12:05
6Fhopper: 謝謝龍貓有情有義! 12/16 12:06
7Fp50042220: 謝謝龍貓願意留下來 12/16 12:07
8Fuerica60: 這很感人 12/16 12:09
9Fs86430250: 謝謝龍貓願意跟大家一起拚 12/16 12:10
10Frecollect73: 太子明年續任領隊!!! 12/16 12:10
11Fsherry99178: 有情有義是我龍貓 球員們明年一定要繼續好好拼啊!!! 12/16 12:17
12Fsherry99178: 不要辜負龍貓了!! 12/16 12:17
13Fbrian9b3b: 有情有義QQ 12/16 12:18
14Ftue678: 感謝龍貓 12/16 12:21
15Falexhw: 推龍貓有情有義 12/16 12:22
16Fsf88911: 66666 12/16 12:25
17Fcancerboy: 為了感情捨棄高薪真是不容易 12/16 12:28
18Fnk930043: 不愧是我外野三熊 讚啦~ 12/16 12:31
19Fs27c52: 原來6是這個意思哈哈!耶我愛龍貓 12/16 12:33
20Fccc12233: 感謝龍貓 12/16 12:38
21FBraveYang: 龍貓留在樂天,假如明年邦吱大戰的話比較有話題 12/16 12:38
22Fsonyu: 謝謝龍貓 12/16 12:43
23Fbatis: 嗚嗚 劉家豪被挖走了… 12/16 12:44
24Ftue678: 樓上說的 確定了?新聞? 12/16 12:46
25Fbemily32: 隔壁新聞寫續留 12/16 13:05
26Fzsds1130305: 謝謝龍貓!!!!! 12/16 13:07
27Fiwjwlmsc0707: 66666 12/16 13:34
28Fbatis: 抱歉 我是看到別則新聞這樣寫 消息有點混亂 12/16 13:43
29Fshinichi: 樂天該出龍貓背號T了吧XD 12/16 13:48
30Fbaobao18: 等確定了再說,還沒正式公佈都是假的 12/16 13:48
31Fevo2100: 拿座總冠軍給龍貓! 12/16 15:43
32Fpanhoho: 最愛的兩位 12/16 16:27
33Fflypainter: 去富邦再當三年打教,留樂天當總教證明自己,這應該也 12/16 16:52
34Fflypainter: 不難選 12/16 16:52
35FIndieMusic: 我沒有要怪洪中,但是真的想證明給邦邦看,沒有洪中 12/16 22:59
36FIndieMusic: 我們有龍貓!來個青出於藍吧! 12/16 22:59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