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機] 8K以內5G有NFC功能的手機

看板 mobilecomm
作者 tgsh
時間 2022年11月29日
留言 62則留言,26人參與討論
推噓 17  ( 18推 1噓 38→ )

────────────────────────────────────── 1.預算範圍/考慮機種: 預算8K以內, 目前考慮機種有Redmi Note 11S 5G、POCO X4 Pro 5G, 不限以上這些,其實只要符合預算和使用需求我都可以。 2.使用需求: 要有NFC功能可用估狗配,是5G手機,作業系統相當於安卓11以上,硬碟要128G。 記憶體最好有6G,不過4G也不是不能考慮。 我之前買了紅米10C,查網路有的說有NFC功能,有的沒提到, 因為估狗「redmi 10c nfc」看到有,還看到有教學開啟NFC的YT影片,就放心地買了, 但是很關鍵地,他在一些購物網比如雅虎、PCHOME,商品介紹NFC功能那裏寫著 「部分市場中的功能可能有所不同。」 嗯嗯,結果買來以後發現沒有NFC......所以我現在看到「」裡的字就很害怕。 想順便問一下網友,這些大陸機NFC功能是以前有,現在因為什麼原因被閹割了嗎? 3.品牌喜好: 無特別偏好,REAL ME,OPPO,VIVO,摩托羅拉,三星等等也都可以 4.補充說明: 補充一下,我沒有要門禁卡,我只是想用Google Pay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6.44.17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669686410.A.43E.html
1Fnekoares: 現在沒有NFC比較難找吧 11/29 09:49
2Fghchen1978: 一般NFC是大都沒問題,通常是要用NFC轉錄成門禁卡還有 11/29 09:55
3Fghchen1978: NFC悠遊卡能不能讀取的問題 11/29 09:55
4Faalittle: 這倒是,如果有nfc-sim需求,還得看感應順不順,有時候同一 11/29 09:59
5Faalittle: 張nfc-sim卡 在不同型號手機使用,有的順暢,有的卡卡 11/29 10:00
6Fa5687920: NFC門禁卡 台灣法規問題不能用 11/29 10:00
我只要估狗配,沒有想要門禁卡 會不會其實紅米10C可以NFC,是我的SIM卡不能的關係?
7Fhyghmax1202: 雙12蝦皮看看Poco X4 GT有沒有機會 1125的時候有看 11/29 10:00
8Fhyghmax1202: 到可以折到9000內 至於NFC台灣能不能用 可以問客服 11/29 10:00
小米家族的我都因為看到原文「」內文字問過N次客服了, 電話的、線上的都問過,回答都說「我們不能跟您保證」「請參考官網說明為主」......
9Fa5687920: 紅米10C 應該有NFC吧 11/29 10:02
10Fa5687920: 是紅米10有NFC 10C沒有 11/29 10:03
11Fwatanmila: 有硬碟比較難 11/29 10:13
12Fdreamgirl: 匪區廠商同一名字匪版和外銷版規格不同 11/29 10:14
※ 編輯: tgsh (117.56.44.177 臺灣), 11/29/2022 10:20:02
13Fdreamgirl: 還有現在很多匪版手機沒有google框架,自然用不了goog 11/29 10:34
14Fdreamgirl: le pay 11/29 10:35
15FJintsu: A53 128g的8.5K 真的不行捏就A33 11/29 10:39
16Fsegio: 颳ttps://www.mi.com/hk/product/redmi-10c/specs 11/29 10:51
17Fsegio: NFC 支援 <<小米官網是寫支援.直接殺去小米之家問吧 11/29 10:52
18Fsegio: 看錯了.是HK的.TW沒有.搞笑了..XD 11/29 10:53
19Fh07880201: poco x4 gt有nfc就是了 之前雙十一一堆買到8k 搶到85 11/29 11:11
20Fh07880201: 折價券7k 11/29 11:11
21Fjp1203: 小米12X 蝦皮商城之前1111很多人買到七千多 11/29 12:21
22Fjp1203: 你可以等1212 11/29 12:22
23Fhyghmax1202: 85折這麼難搶怎麼可能一堆人搶到 我不信我不信QAQ 11/29 12:49
24Fhyghmax1202: X4gt有耳機孔但是天璣8100 12x沒耳機孔但是高通870 11/29 12:51
25Fenergie9999: 小米官網直接買11 lite ne啊 8399不用搶 11/29 12:51
26Fbattlewind: 11 lite ne那價格很普通啊... 11/29 13:01
27FJintsu: 12X比較多人買的價格明明就是超品日815x或直播的835x 11/29 13:07
28Feupa1973: 12x使用上還不錯,曲面沒想像中難用 11/29 13:16
29Fenergie9999: 又不是每個人搶到蝦皮85且現在也沒有啊 11/29 13:17
30FJintsu: 12X下次雙12應該還有直播的835x 11/29 13:24
31Flittlefish1: moto egde s pro 11/29 13:31
32Flittlefish1: NFC SIM、 G PAY正常 11/29 13:33
33Fjeff101234: 我就沒搶到七千多的12X...最後只有95折加減用 還是要 11/29 13:42
34Fjeff101234: 9K 同價格帶暫時也難有更划算的了 11/29 13:42
35Frgbff: 直播的12X如果不挑色不難搶啦,我也搶了一支8359等出貨中 11/29 14:31
36FJintsu: 上次11/25晚上直播的88券到十二點前都能用 要有跟到就是 11/29 14:37
37FJintsu: 不然上來問優惠碼 11/29 14:37
38FsIxoNethRee: 要買小米的東西請跟小米的蝦皮直播,吃不到肉也有湯 11/29 16:18
39Fgameking: 11 LITE NE斷貨之前6666特價 這次補貨不上蝦皮 11/29 16:42
40Flanpaponpa: Moto g82,G62 11/29 18:23
41Fyanluan: 不在乎曲面1212買12x,不然就x4gt 11/29 18:42
42Fyanluan: 8359是蝦皮95+小米直播88,上次1111最便宜是蝦皮9x+小米 11/29 18:47
43Fyanluan: 85,小米直播時間根本沒有蝦皮85折吧 11/29 18:47
44FJintsu: 上次雙11最便宜是前幾天搶1111券再配85 不過兩個大概都機 11/29 18:55
45FJintsu: 器人才搶得到 11/29 18:55
我最高紀錄搶到93折券而已...... 另外忘記說了,因為要報帳的關係要到實體手機行有開收據或發票, 所以蝦皮連95折都不適用XD 頂多只能詢價比價找比較便宜的通訊行買 ※ 編輯: tgsh (117.56.44.177 臺灣), 11/29/2022 20:00:39
46FJintsu: 蝦皮開的三聯式發票也不行嗎?去通訊行最好先問清楚 有些 11/29 20:12
47FJintsu: 拆完才跟你說要發票要+5% 11/29 20:12
48Fjerry669102: 這預算就poco x4 gt吧,有NFC又是5G手機續航表現也 11/29 21:01
49Fjerry669102: 不錯,可以等雙12折扣 11/29 21:01
50Fyanluan: 蝦皮可以打統編,為啥用折扣不能用? 11/29 21:43
51Ftgsh: 原來蝦皮可以,那我雙12搶搶看! 11/29 22:08
52Fyanluan: 主要是要去注意小米直播的8x折券 11/29 22:35
53FJintsu: 直播大部分都是88配蝦皮95折 11/30 13:26
54FImyrr: 小米11 Light 5G NE其實符合你的需求,而且特別輕巧,小米 11/30 15:29
55FImyrr: 官網最近有優惠可以關注下 11/30 15:29
56Ftcchu: 看官網 11/30 15:45
57Fjasonaz: Poco X4 pro 12/02 22:23

mobilecomm熱門文章

12 [購機] 萬元內順跑原神手機
43 2023-01-27 23:03
18 [問題] 三星 buds pro buds2
37 2023-01-27 16:37
40 [購機]zenfone9適合嗎
78 2023-01-27 11:18
39 Re: [討論] Symbian 死十年啦
131 2023-01-27 08:32
16 Re: [問題] 手機交易的爭議...
37 2023-01-26 12:55
86 Re: [問題] 手機交易的爭議...
153 2023-01-26 09:24
13 Re: [問題] 手機交易的爭議...
40 2023-01-26 05:41
59 Re: [討論] Symbian 死十年啦
200 2023-01-25 20:53
21 Re: [問題] 手機交易的爭議...
94 2023-01-25 20:28
25 Re: [討論] Symbian 死十年啦
34 2023-01-25 13:47
97 [問題] 手機交易的爭議...
253 2023-01-25 12:12
36 [問題] 該等A54還是買小米12x
58 2023-01-25 09:00
79 [討論] Symbian 死十年啦
146 2023-01-24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