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地標空機和發票

看板 mobilecomm
作者 Francise
時間 2020年01月19日
留言 263則留言,100人參與討論
推噓 61  ( 84推 23噓 156→ )

地標店外或官網都會貼空機價 進去問店員,也是同樣的價錢 當要求發票的時候,卻跟我要5%費用 且希望你現金付款(因為刷卡必須開發票) 即使我願意付那5%,要他開發票 店員還是想盡辦法(非常盧)說服不要拿發票 通常原廠保固以發票為準 不然只能按手機出廠日期開始算 但有些手機因為屯太久 出廠日期可能是半年前之多 請問有哪間店買東西,還要被抽5%才能拿發票? 另外剛拿到空機,會讓你檢查有無問題 這時候一定會詳細檢查 不過當你檢查太久太詳細,便會開始臭臉,要你趕快離開 有人說地標空機很吃人品 而我的三星s8+用沒一個月相機無法對焦甚至常常死當 雖然地標當場拆封膜給你看 表示全新非整新或問題機 但有人提到重新封膜其實很容易 請問地標的空機有沒有問題? 發票的部分,有沒有人向國稅局檢舉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105.1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79376678.A.590.html ※ 編輯: Francise (114.137.105.150 臺灣), 01/19/2020 03:44:57
1Fl2272: 我其實也很好奇不開發票這件事 很多3c店也是 01/19 03:50
2Fsnsd0506: 不開發票就可以不用繳5%營業稅,但現在手機大部分 01/19 03:53
3Fsnsd0506: 都是登錄後開始計算保固期吧!?還有手機是出廠日計 01/19 03:53
4Fsnsd0506: 算的嗎? 01/19 03:53
5Fa27588679: 哪間?之前光華買主動給發票不用加%耶 01/19 04:02
6Fmaltum: 公館主動開喔 01/19 04:38
7Fabc999763: 地標我去買都是主動開發票喔 01/19 04:55
8FOracle5566: 中和的地標買好幾次從沒開過 01/19 05:53
9Fli72716: 店家不開發票就可以少繳稅啊 有時候也因此售價可以 01/19 06:08
10Fli72716: 比其他地方便宜 01/19 06:08
11Fli72716: 有些電器產品憑店家出貨單或有蓋店章的出貨保固卡 01/19 06:14
12Fli72716: 也可以保固 01/19 06:14
13Fachi1208: 我去台中逢甲店買 然後說一下 不用加錢就開給我了 01/19 06:48
14FKagero: 最近去中和地標買 發票直接開給我 01/19 06:55
15Fjanz666: 中和地標(南勢角)一直都有發票呀 01/19 06:56
16Fhangtenboy: 之前在網路上查哪間會開發票,結果根本不會開 01/19 06:59
17Fnentendo: 抽5%才給發票是因為營業稅,通常會開發票的都是價 01/19 07:39
18Fnentendo: 格已經內含營業稅,這也是為何現金價有時會比刷卡 01/19 07:39
19Fnentendo: 便宜,因為刷卡會有交易紀錄無法規避繳稅 01/19 07:39
20Fpastor1982: 地標的價錢應該是已經內含5%營業稅了,畢竟是主打 01/19 07:47
21Fpastor1982: 公開透明的公司 01/19 07:47
22Fhangtenboy: 台灣境內所有看到的要約的售價都要是含稅的數字, 01/19 07:51
23Fhangtenboy: 地標官網沒寫那些是現金價,他也不敢寫 01/19 07:51
24Fgxjason: 之前去光華店買,店員就不開發票。後來都去向東買 01/19 08:29
25Fgxjason: 了,開發票不囉嗦,反正價錢一樣 01/19 08:29
26Fmike0608: 地標會開發票喔 不開就換一間地標吧 01/19 08:38
27Flovecab: 中壢這邊也是沒開 01/19 08:43
28Fchickensam: 去過兩間都沒開 而且我都是回家才想到=.= 01/19 08:52
29Fhangtenboy: *除非有本店免開統一發票的標誌 01/19 08:52
30Fusmaik: 以前中壢會加收5%才開 後來就沒再碰了 01/19 09:04
31Fliaox: 中和跟個跟公館古亭都有開啊 01/19 09:09
32Fcokelon: 之前去板橋有開發票 01/19 09:38
33FDarenR: 兩年前在公館x標買了兩隻,好像都沒有拿到發票 01/19 09:39
34Fhangtenboy: 古亭不會開 01/19 09:46
35Fhangtenboy: 公館也不會開 01/19 09:46
36Fseamask: 我記得沒有發票就是看手機出廠日期計算保固日期,只 01/19 09:58
37Fseamask: 有蘋果是算登入日期吧? 01/19 09:58
38Fxiaoyao: 其實以前問過 地標發票每間分店不一 01/19 09:59
39Fxiaoyao: 中和沒開 但是上面板友有人有開 01/19 10:01
40FDarenR: 對啊,安卓保固沒有發票超級虧,庫存一久 01/19 10:02
41FDarenR: 還沒入手就過保了。(沒發票) 01/19 10:02
42FR101: 要檢舉就檢舉,以後害大家都要用貴的價格買,3C不 01/19 10:09
43FR101: 開發票給較優惠價格不是淺規則嗎… 01/19 10:09
44FR101: 不想拿優惠想要發票就乖乖去直營店或網購原價買一 01/19 10:10
45FR101: 定有 01/19 10:10
46FR101: 哪有想要便宜又什麼都要的 01/19 10:11
47Fniverse: 我去光華有開耶 01/19 10:11
48Fboomerlife: 常常買3c給的是免開統一發票”收據”,而不是要付5 01/19 10:13
49Fboomerlife: %營業稅的統一發票 01/19 10:13
50Fymx3xc: 10年前吧 買過一次 是拿收據 01/19 10:16
51Fbasacola: 也就是說只要我買能到便宜價格 即便有人違法我們也 01/19 10:22
52Fbasacola: 要視而不見嗎 01/19 10:22
53FiPadProPlus: 沒錯啊,視而不見 01/19 10:25
54Fantiall: 不爽請直接去檢舉逃漏稅 01/19 10:27
55Fntlmystery: 是啊本來就是這樣 01/19 10:31
56Fntlmystery: 他如果跟外面賣一樣然後沒開給你 01/19 10:31
57Fntlmystery: 那我不能接受 01/19 10:31
58Fntlmystery: 賣便宜不開發票就是店家幫你違法然後一起互利,被告 01/19 10:31
59Fntlmystery: 也是她問題大,你還不好好珍惜哦QQ 01/19 10:31
60FKagero: 檢舉人被檢舉受理單位給(ry 也是常有的事情 01/19 10:33
61Fntlmystery: 反正會去那種地標買手機你說不是為了省一點才去的我 01/19 10:33
62Fntlmystery: 是不信啦 01/19 10:33
63Fntlmystery: 原廠明明更有保障保固更長 01/19 10:33
64FKagero: 不怕死就趕快去檢舉 大家會鍵盤支持你的 01/19 10:34
65FKagero: 所謂的原廠更有保障也只有新機預購那時啊 01/19 10:35
66Fntlmystery: 樓上蘋果14天內可以退一般通訊行拿到有問題直接整新 01/19 10:36
67Fntlmystery: 機 01/19 10:36
68Fbr2658: 新竹的不開 還特別問過 01/19 10:37
69FKagero: 什麼額外半年保 一年保 原廠螢幕意外險之類的 01/19 10:38
70FKagero: 預購和第一波結束後就什麼都沒有了 01/19 10:38
71FKagero: 果粉跑什麼通信行 去蘋果專賣店啦 01/19 10:39
72FKagero: 蘋果以外的除了網購 不管哪裡買都是要走原廠 01/19 10:40
73Fntlmystery: 三星note10還有額外一年保阿 01/19 10:41
74Fntlmystery: 而且原廠原po就更不用擔心有沒有被拆開再封了不是嗎 01/19 10:42
75FKagero: 版上修超多的石頭 直營店也沒出店後回來換新的服務 01/19 10:42
76Ffr3ak: 光華地標一直有開發票啊,收過有十次了吧。連沒公 01/19 10:42
77Ffr3ak: 開賣的無保新機都有開發票給我 01/19 10:42
78Fntlmystery: 好吧k哥抱歉我以為手機只有蘋果3星跟google 01/19 10:45
79Ffr3ak: L保新機 = 賣不掉的舊款未拆機 01/19 10:45
80FKagero: 要講Note10也可以 專賣店31900 和通信行有一定價差 01/19 10:52
81FKagero: 價差 or 額外一年保固 那是買家自己該思考的問題 01/19 10:52
82Fsuifong: 很多店家開那種手寫的發票,上面只寫通訊器材和金額 01/19 10:53
83Fsuifong: ,原廠會認這種發票嗎?如果不會那張發票不就沒用。 01/19 10:53
84FKagero: 有蓋發票章通常都會吃 但也有例外 01/19 10:57
85FKagero: 之前看到康法好像只認出廠日期 不知道後續怎麼橋的 01/19 10:57
86Fwayhone: 中和地標直接開,還教我如何拿note10登入禮 01/19 11:00
87FDeparic: 要低價又什麼都要跟原價機一樣,人家不用吃飯嗎? 01/19 11:25
88Ftingiy: 三年前 士林沒開 還好人品夠好 01/19 11:28
89Fsimon978: 不開發票就是違法啊 大聲什麼 01/19 11:29
90Fminister001: 如果官網是未稅價,講清楚很難嗎 01/19 11:29
91Ficexfox: 哪間地標? 01/19 11:32
92Fbkebke: 保固問題不大 稅的問題而以 01/19 11:33
93Ftian1997: 又要便宜又要嫌沒發票...現在的奧客吼... 01/19 11:40
94Fjanifer: 是不是該請國稅局來看看這一篇 01/19 11:42
95Fbced: 沒開發票到底是合法還是違法?如果只是要求進行合 01/19 11:44
96Fbced: 法的買賣行為,怎個能叫澳客? 01/19 11:44
97FiPadProPlus: 所以不開發票要低調啊......誰要大聲了 01/19 11:45
98FMarytin: 部落社會的商業 01/19 11:47
99Flucifero: 地標可以要求開發票 只是如果沒買配件會被擺臉而已 01/19 11:49
100Fpowerbee: 靠違法贏得商業競爭,講得好像多為顧客著想 01/19 11:49
101Flucifero: 違法漏開發票還可以護航?! 是被踩到痛腳了嗎? XD 01/19 11:50
102Fdawn5566: 買過現金付,發票沒有加%,說要加的可以檢舉吧? 01/19 11:52
103Fganbee: 註明未稅價就能接受,想走法律漏洞不敢講明就不可 01/19 11:54
104Fganbee: 取,買過一次說沒發票就不再去了,含稅沒比較便宜, 01/19 11:54
105Fganbee: 靠活動刷卡賺回饋還比較便宜,而且保固有發票當證 01/19 11:54
106Fganbee: 據。 01/19 11:54
107Fbced: 我去不同地標分店幫自己及家人買過四次手機,每次 01/19 11:56
108Fbced: 都是付現、開發票,沒有一次有刁難或加錢。 01/19 11:56
109FSonia1022: 檢舉應該有檢舉獎金? 01/19 12:04
110FSonia1022: http://bit.ly/30FjmiT 相關新聞 01/19 12:06
111Fkobevin: 不一定要發票啊...收據也是可以,總不能你要便宜又 01/19 12:08
112Fkobevin: 要發票,那就找符合你的店家幹嘛執著?況且地標也不 01/19 12:08
113Fkobevin: 是最便宜!而且現在就算在一般通訊行也都是買的當下 01/19 12:08
114Fkobevin: 登錄算保固,如果你不想送經銷商那就要收據以後可以 01/19 12:08
115Fkobevin: 送原廠 01/19 12:08
116Fmarty7976: 地標買2次,現金價開發票,沒開的是逃漏稅,跟潛規 01/19 12:13
117Fmarty7976: 則什麼屁關係阿 01/19 12:13
118Fs14545: 因為逃稅才有那麼低的價格 本身就很有問題 01/19 12:20
119Ffr3ak: 普遍的經驗是地標會開發票,個人建議如在光華遇到 01/19 12:21
120Fbced: 「總不能你要便宜又要發票」,原來又要便宜又要發 01/19 12:21
121Ffr3ak: 類似狀況直接找帥哥店長反應 01/19 12:21
122Fbced: 票是錯的行為。 01/19 12:21
123FKagero: 要檢舉就趕快檢舉啊 鍵盤檢舉是有用喔 01/19 12:22
124FKagero: 期待正義魔人把全地標都檢舉一次www 01/19 12:23
125Fc654321000: 一堆台灣雕 沒開發票沒關係拉 便宜就好??? 01/19 12:23
126Ffr3ak: bced 大突破盲腸惹 01/19 12:23
127Fwilly4907: 之前去光華有開 01/19 12:25
128Fbasacola: 哇靠 神奇推文 就算加上發票地標一樣便宜啊 在那邊 01/19 12:32
129Fbasacola: 帶風向合理化店家逃漏稅??? 01/19 12:32
130Fbced: 你知道,有些日常用品在百貨公司買比較貴,所以我 01/19 12:35
131Fbced: 都會跑去家樂福、全聯買,因為我覺得他們比較便宜 01/19 12:35
132Fbced: 。家樂福、全聯都有開發票耶!原來,家樂福錯了! 01/19 12:35
133Fbced: 全聯錯了!我也錯了!因為便宜是不能開發票的。 01/19 12:35
134Fmickeyweng: 公館地標主動開+1 01/19 12:38
135Fbced: 便宜又開發票,家樂福跟全聯的員工及老闆三餐一定 01/19 12:40
136Fbced: 都吃的很不好,甚至有時會窮到沒飯吃。讓人想得好 01/19 12:40
137Fbced: 愧疚。我不該跟家樂福拿發票的。 01/19 12:40
138Fxiaoyao: 亂比一通 01/19 12:42
139Fshaomipsy: 你可以檢舉沒開發票 01/19 12:43
140Fxiaoyao: 地標網通 統一空機價,正常開發票,沒開的分店就是 01/19 12:43
141Fxiaoyao: 逃漏稅 01/19 12:43
142Fxiaoyao: 什麼叫作「總不能你要便宜又要發票」?笑死 01/19 12:44
143Fxiaoyao: 他都敢公告空機價 光華店開發票 為啥某幾間不開? 01/19 12:46
144FDillon0801: 合理潛規則應該是空機價含發票 想貪便宜的再去扣免 01/19 12:59
145Fvaguecorner: 我之前是主動要求才有,看分店吧 01/19 13:03
146FStarLeauge: 三星保固看出廠日期,不用看發票 01/19 13:11
147FDiplexer: 光華的開發票要加錢,說主動開的大概已經被算在報價 01/19 13:12
148FDiplexer: 裡了 01/19 13:12
149FDiplexer: 搞不好說不用發票還可以更低價 01/19 13:12
150FCookieboy: 哀 01/19 13:14
151FDiplexer: 不用覺得開發票理所當然,就是有消費者覺得不需要發 01/19 13:14
152FDiplexer: 票只想更便宜店家當然配合 01/19 13:14
153FDiplexer: 後來才有人又想要不開發票的價格又要討發票,呵呵 01/19 13:15
154FDiplexer: 然後正義使者就出現幹譙不開發票的店家惹 01/19 13:16
155FDiplexer: 根源根本在於那些想要便宜又想要發票的鯛,供需問題 01/19 13:18
156Fpaulyang5054: 古亭沒有開啦 上禮拜買iphone11 女店員說什麼就是 01/19 13:19
157Fpaulyang5054: 不開 有特別要 01/19 13:19
158Ftoby0990201: 桃園地標跟他說就會開 01/19 13:19
159FDiplexer: 推文一堆人還在那檢舉店家,之後店家頂多就是都報你 01/19 13:20
160FDiplexer: 含稅價格,你還沾沾自喜以為買到便宜又有發票 01/19 13:20
161Fpaulyang5054: 上面說有開的會不會是店家啊 01/19 13:22
162FPorops: 我還以為問題根源是有公司想省不能省的稅才對,原來 01/19 13:22
163FPorops: 為了便宜違法都是理所當然喔? 01/19 13:22
164FPorops: 而且上面明明一堆案例是地標有開發票的,你怎麼知道 01/19 13:24
165FPorops: 是他現金價算你便宜,而不是他用發票價還收你現金不 01/19 13:24
166FPorops: 付稅 01/19 13:24
167Frockest: 因為他可以賣你那麼便宜 就是因為不開發票啊 01/19 13:33
168Frockest: 發票5趴刷卡2趴分期再往上加 01/19 13:34
169Frockest: 不然你以為通訊行那種破壞行情的價格哪來的 01/19 13:34
170Frockest: 一隻手機兩萬加個5趴7趴的多多少錢 01/19 13:35
171Frockest: 成本如果2萬賣你2萬1 趴數加一加還虧錢 01/19 13:36
172Frockest: 變成他要開2萬2甚至2萬3 那你要買嗎 01/19 13:36
173Frockest: 最多以後他報價都把發票金額加進去 01/19 13:37
174Frockest: 這樣你會比較開心嗎 總不能虧錢吧 01/19 13:38
175Fmike0608: 我在古亭士林桃園三間地標都有拿到發票 要主動討不 01/19 13:47
176Fmike0608: 過沒加錢 01/19 13:47
177Fmike0608: 價錢就是官網跟門口的報價 01/19 13:48
178FPorops: 這麼多例子給你看了,有人就是沒加錢有發票,你不願 01/19 13:48
179FPorops: 意看要說沒發票才有破壞行情的價格就自己信吧 01/19 13:48
180Fmike0608: 不過都不同時間就是了 這幾年陸續買手機的經驗 01/19 13:49
181Fbkebke: 其實"要主動討",店家預設就是不開,怕討不到被檢舉 01/19 13:49
182FPorops: 我個人認為沒發票拿到的便宜價格不叫破壞行情,叫做 01/19 13:49
183FPorops: 破壞法治啦 01/19 13:49
184Fmike0608: 其實現在地標又不是只有一間 而且除了地標以外還有 01/19 13:51
185Fmike0608: 其他也有一樣的經營模式 很多可以選擇 就自己衡量 01/19 13:51
186Fmike0608: 畢竟現在一堆保固都只認發票 我覺得不要賭 01/19 13:51
187Fbkebke: 2萬 5%就一千,其實這價差是足夠造成吸引力的 01/19 13:51
188Fbkebke: 至於地標價格 去檢舉沒開的店,看會不會漲就知了 01/19 13:54
189Fy800122155: 地標價格是公開透明的含稅價 不開就逃稅 +5%是宰羊 01/19 13:59
190Fjeff40108: 2020了還有人敢公然逃漏稅 01/19 13:59
191Fniuhuatian: 買過四隻三家店 通通沒發票 要發票要刷卡都是要加錢 01/19 14:02
192Fniuhuatian: 不合法就閉嘴啦哪那麼多毛啊 不爽你賣貴一點啊看有 01/19 14:02
193Fniuhuatian: 沒有人跟你買ㄏㄏ 01/19 14:02
194Fjayxxx: 噓的都員工是嗎 逃漏稅還敢義正嚴辭 01/19 14:06
195Flnick32117: 我去台中一中街附近地標買好幾次了,每次都有主動開 01/19 14:08
196Flnick32117: 啊,還會送一張塑膠的保護貼XD 01/19 14:08
197Fjayxxx: 還說什麼檢舉以後沒便宜的東西買 當賣手機只有地標 01/19 14:09
198Fjayxxx: 嗎 幫違法說話還自以為聰明 01/19 14:09
199Fchh1470: 逃漏稅還敢大聲啊 01/19 14:09
200Fh8565656p: 拿啦拿啦拿啦拿啦! 01/19 14:10
201Fxiaoyao: 12月才在光華買 開發票沒加錢阿…某D是在鍵盤經驗 01/19 14:19
202Fxiaoyao: 逆 01/19 14:19
203Fbkebke: 地標沒有每家店都有開是事實,爭這個沒意議 01/19 14:22
204Fwobooyaw: 公館一開始沒開 後來登錄要用去要有補 01/19 14:23
205Fshirokase: 紅明顯。桃園成功路的只開收據 01/19 14:25
206Frockest: 對啊這就是逃稅啊 還不檢舉賺獎金? 01/19 14:35
207Frockest: 本來就是各家自己私底下的做法 不爽檢舉咩 01/19 14:36
208Frockest: 有人就明目張膽逃給你看啊 01/19 14:36
209Flucifero: 有些人一直森77護航 不知道什麼原因.. 01/19 14:40
210Fkang88131: 紅明顯,台中逢甲店能開發票不加錢(我付現) 01/19 14:51
211FDarenR: 一堆幫逃漏的在氣噗噗,cc 01/19 14:55
212FDarenR: 違法就違法,跟重機超速幹譙區間測速一樣xd 01/19 14:56
213FDarenR: 真的是讓人捧腹大笑 01/19 14:56
214FHOLAHOJIAN: 不開我會去檢舉 01/19 14:58
215Fbasacola: 噓那些護航的,違法就是違法啦,不用在那邊店家嘴 01/19 15:00
216Fbasacola: 臉說會漲價,漲價我就找其他家價格比你更好但不違 01/19 15:00
217Fbasacola: 法的來源啊,呵呵 01/19 15:00
218Fzxc2014: 以iphone來說 我這邊通訊行 開發票的店家比不開 一 01/19 15:21
219Fzxc2014: 樣價格甚至還便宜 01/19 15:21
220Fzxc2014: 不主動開發票 就去別間 01/19 15:24
221Fruve: 不想白跑一趟可以打電話先問,不開就不要去 01/19 15:41
222Fjunac: 主動開的通常是因爲最近被檢舉吧 01/19 15:51
223Fjunac: 這種拿我比較便宜的理由不開發票的店倒倒算了 01/19 15:52
224Fachieve: 直接向國稅局檢舉,就逃漏稅違法還有人護航 01/19 15:52
225Fshuiwuhen: 不爽就檢舉,不過不用這樣就覺得機子容易有問題 01/19 16:35
226Floking: 這個版就一堆電信員工駐點阿 亂推薦一些庫存機 01/19 18:05
227Fchunnhp0716: 蘋果沒購證 不能買apple care apple id帳號有問題 01/19 18:08
228Fchunnhp0716: 還要提出購證 01/19 18:08
229Ff40075566: 傻子才去通訊行低飄買 01/19 18:11
230Fhide0325: 剛剛才去地標板橋店辦np,直接開發票不用問 01/19 18:17
231Ftom282f3: 公館買過一隻UU 店員有開欸 01/19 18:32
232Fc8080280809: 中壢sogo地標沒開,中壢向東會開 01/19 18:33
233FWEI733: 古亭地標堅持不開,跟他說要登錄保固一樣不開,還 01/19 18:43
234FWEI733: 臭臉,之後再也不去 01/19 18:43
235Flesbw: 刷卡開發票=營業稅+營所稅+刷卡手續費,零零總總加 01/19 18:55
236Flesbw: 起來快10%吧 01/19 18:55
237Flimitup: 今天在原價屋刷卡才加2%... 01/19 19:32
238FZeroValue: 奇文共賞,不開發票竟有人護航,那以後大家都別繳所 01/19 19:52
239FZeroValue: 得稅好了 01/19 19:52
240Fazrael99: 現在手機都看登入日期居多,保固是不用擔心啦 01/19 20:11
241Fazrael99: 不過自己這幾年跑過滿多家地標買都有主動開發票 01/19 20:12
242Fazrael99: 手機也都頭好壯壯正常服役,倒是沒遇過樓主這樣的 01/19 20:12
243Fazrael99: 狀況過 01/19 20:12
244Fbigbowl: 向東比地標便宜而且都有開發票 發票上還會註明imei 01/19 20:22
245Fbigbowl: 碼 01/19 20:22
246Fpa2857: 沒開發票也是你賺走5% 沒開會比網頁降5%嗎 01/19 21:47
247FSonia1022: 我去向東買沒開發票 說是未稅價 ... 01/20 00:12
248Ftom282f3: 我那時買UU就是網頁價還有開發票了 01/20 01:10
249Fzzoo3307: 我在地標跟向東買都有開,手開的那種,自動給的我完 01/20 01:36
250Fzzoo3307: 全沒要 01/20 01:36
251Fggrreeeenn: 「正義魔人」這詞是這樣濫用的嗎?是非不分 01/20 03:56
252FAukillexz: 看店家吧 但不開實在有點說不過去 01/20 10:19
253Fmimotoki: 光華地標買過很多次都有主動開發票 01/20 11:58
254Fhangtenboy: 根本就沒人說想要便宜也要發票,某些人是目幹嗎? 01/20 12:44
255Fsuifong: 向東會幫寫IMEI?之前去請他開發票以後保固比較方便 01/20 16:25
256Fsuifong: ,他就說現在維修都看手機序號,不過最後還是有開給 01/20 16:25
257Fsuifong: 我,只是上面寫通訊器材,沒有款式型號或是IMEI碼。 01/20 16:25
258Fsuifong: 心裡想看序號如果買到庫存比較久的那不就沒一年保? 01/20 16:25
259Fsuifong: 聽到那種看手機序號維修不用發票的論調有點火大,真 01/20 16:25
260Fsuifong: 的送修每個廠商都麻是說有發票看發票,沒發票照出廠 01/20 16:25
261Fsuifong: 。 01/20 16:25
262Fbigbowl: @suifong 有喔我買asus5跟5z都有寫imei碼 01/21 02:37
263Fwhite381520: 向東更便宜 而且都有開發票 別去地標買了 01/29 00:26
28 [閒聊] 一拳 170
31 c_chat BMotu 2020-02-22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