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Zenfone max pro M1 吃派啦

mobilecomm熱門文章2019年05月24日熱門文章作者: sun24220499

更新內容: 1. 安卓P升級 2. 五月安全性更新 目前使用沒啥問題 另外,FOTA似乎尚未推送,想更新只能手動更新 下載連結:http://bit.ly/2K0SwLL https://i.imgur.com/fzOc0lh.jpg
-- 勇者們,上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6.180.15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58700959.A.AF1.html
1Ffricca: m2什麼時候可以吃QQ 05/24 20:30
2FBob9154: 反觀ROG 05/24 20:32
3Falonzohorse: TC== 05/24 20:33
4Fjhangyu: 讚讚讚,晚點來試試看GCAM的夜視功能囉 05/24 20:35
5Fsun24220499: @jhangyu 在沒解camera api的情形下,GC是無法使用 05/24 20:38
6Fsun24220499: 的 05/24 20:38
7Fsun24220499: https://i.imgur.com/exmYVCb.jpg 05/24 20:38
8Fpopopal: 好像爽到不知該怎說了 05/24 20:40
9FLastAttack: 大破M2不是上了嗎? 05/24 20:41
10Finsu36: 反觀手上的TC旗艦… 05/24 20:42
11Fjack0909: 是否反觀 05/24 20:50
12Fjasn4560: TC:看我幹嘛 05/24 20:51
13Ffrozenmoon: 扯 05/24 20:54
14FLastAttack: 不放心想去官網點擊下載的話 bit.ly/2HAurtH 05/24 20:54
15Felainakuo: 我媽用不到 就先不幫她裝了 05/24 21:06
16Fjasn4560: https://imgur.com/PXYxZJX 05/24 21:07
17Fjasn4560: ICON不知道誰設計的-.- 電池跟訊號竟然沒對齊 05/24 21:08
18FLastAttack: 特地用手機載來看 真的高得明顯... 05/24 21:14
19Fa90575: 真假!我下午問客服客服都不說何時會更新 05/24 21:17
20Fjhangyu: https://i.imgur.com/A1NCKK3.jpg 05/24 21:25
21Fjhangyu: 我解了啊 05/24 21:25
22Fa90575: 吃派成功 活著回來了 05/24 21:56
23FArthur818: 水 回去幫老媽更新 05/24 22:06
24FLastAttack: 不過吃派操作上有那些地方能改?現在有感的就首頁鍵 05/24 22:12
25FLastAttack: 上滑變總覽 05/24 22:12
26Fmabinogi805: TC 不是也要吃派了嗎? 05/24 22:15
27Fsun24220499: @jhangyu 真香 05/24 22:32
28Fsun24220499: @a90575 當然會活著囉 05/24 22:33
29FPtt911: 偉大tc呢 05/24 22:49
30Fjhangyu: https://i.imgur.com/lxeK3pg.jpg 05/24 23:04
31Fjhangyu: https://i.imgur.com/9tdUOod.jpg 05/24 23:04
32Fjhangyu: 嘿嘿嘿!真香! 05/24 23:04
33FLastAttack: 超級夜景能開?求版本或APK Orz 05/24 23:13
34Fjhangyu: http://bit.ly/2wqZRwp 這個人寫的都能開啊 05/24 23:22
35Fjhangyu: 6.2.030很多版本我試過都能開,白平衡也正確 05/24 23:23
36FAndy7577272: 升9.0 會開不了Camera2 api... 05/25 00:25
37Fajim36: gc 網路上有資源 英文的 05/25 00:58
38FAndy7577272: 你看我回的那篇 有附圖 05/25 00:59
39Flalauya: ROG這麼特規,重點是遊戲穩定,急一點好處也沒有 05/25 01:24
40Fptt80357: 反觀 05/25 03:38
41Fdavidj305: 9.0好用,有換新手機的感覺 05/25 03:41
42Fdavidj305: j大提供的GC夜拍ok,但是連拍沒反應說 05/25 03:44
43FRikken: 這隻是2/32G那隻? 05/25 06:13
44Fmoto000: 反觀tc 05/25 07:10
45Fjhangyu: 那我怎麼開了C2API?? 05/25 08:37
46Fst945401: zf4p放生... 05/25 15:30
47Ffranco230345: 反觀 05/25 23:17
48Fanguswen: 想請問電話錄音app能正常運作嗎? 05/26 13:35
49Fsuno1996: 大破M2還沒收到自動推播 05/26 13:55
50Fa90575: 更新完後剛剛使用發現nfc刷不過,去設定看nfc的選 05/26 16:03
51Fa90575: 項直接消失只剩藍芽,重開機後又跑出來了 05/26 16:03
52FEarthLegacy: lol我沒顯示更新,可憐。 05/26 18:52
53FRikken: 請問這隻目前使用上有災情嗎?近期想入手 05/26 19:09
54FDaniel66: M2可以自己上官網抓韌體 更新完就是pie 05/28 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