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OnePlus 1+ 7 Pro 評測 (PhoneArena)

mobilecomm熱門文章時間: 2019年05月24日作者: olmtw

OnePlus 7 Pro Review 9.3/10分 優點 Beautiful screen, 90Hz is a game-changer for smoothness 漂亮的螢幕,90Hz螢幕讓遊戲更平滑 Still better price than rivals 仍然有比競爭者更有競爭力的價格 Fastest Android phone we have ever used 我們用過最快的Android手機 Mute switch is a useful addition 靜音開關是實用的附加功能 128GB storage in even base model 最低規格就有128GB容量 Very fast charging 充電非常快 Great loudspeaker quality 好的喇叭品質 Hugely improved haptic feedback (better vibrations) 提升顯著的觸覺反饋 缺點 Battery life slightly worse than OnePlus 6T 續航力相比前一代的6T稍弱 In-screen fingerprint scanner is improved, but still not as good as a traditional fingerprint reader 螢幕下指紋有進步,但還是不比傳統的指紋辨識器 No wireless charging 沒有無線充電 The phone might just be too big for some people 對某些人這手機太大了 Gesture navigation does not feel perfectly refined 手勢導航感覺不夠完美 No expandable storage 不支援擴展空間 No headphone jack, no adapter in the box 沒有耳機孔,也沒有轉接器 螢幕部分最高達到400nits,色溫、色準的表現都還不差 效能部分受惠於UFS 3.0在讀取的部分有比較大的提升,寫入的倒是提升有限 相機部分拍一張照需要1.8/2(HDR)秒 續航部分繳出9:13的成績,遜於XS Max (9:56)、Pixel 3a XL (10:47) 優於Pixel 3 (8:22)、S10+ (7:59) 充電時間則只要76分鐘,比6T的85分鐘還要快 結論部分提到這台手機就是 快、螢幕大、色彩好、有進步的相機、滑順的90fps 雖然續航稍微不盡人意,但是價格低於iPhone與三星旗艦 https://www.phonearena.com/reviews/OnePlus-7-Pro-Review_id4655 -- ◆投票名稱: 八卦板板主選舉 選 項 總票數 得票率 得票分布 olmtw 2017/07/01-2018/02/28 19 票 1.52% 0.87% olmtw 2018/06/23結果揭曉 43 票 4.06% 2.69% 超越0.87%,感恩有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6.251.1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58658439.A.B4D.html ※ 編輯: olmtw (150.116.251.124), 05/24/2019 08:42:42
1FDFIGHT: mkbhd說續航變爛還有人罵他,呵呵,潮水退了誰沒穿 05/24 08:48
2FDFIGHT: 褲子 05/24 08:48
3FDFIGHT: 想快又想要90Hz,續航當然犧牲,可接受 05/24 08:50
4Fx850519: 最高400nits?? 這超糞的耶出室內必掛,室內專屬機 05/24 09:00
5Fx850519: ? 05/24 09:00
6FJuiFu617: 用三星oled最高亮度400nits是不是測錯了 05/24 09:06
7FOnePlusDash: 官方宣稱的800nits是局部,手動平均亮度是跟6t 05/24 09:13
8FOnePlusDash: 差不多的400~450nits,至於自動強光下我不確定 05/24 09:13
9Fqwsaswq1234: 1加很喜歡鎖螢幕亮度上限,上一代也是,明明面板可 05/24 09:14
10Fqwsaswq1234: 以更亮,但被軟體鎖起來 05/24 09:14
11FOnePlusDash: 沒錯,手動最大不只是400這個級距,最大手動亮度 05/24 09:15
12FOnePlusDash: 可以破500的,只是被鎖了 05/24 09:15
13Floris96083: 反正買來都會刷機,刷完就能突破了吧 05/24 09:17
14Fntusimmon: 捧的又下神壇了? 05/24 09:20
15FOnePlusDash: root+某一個付費app就可以破了 05/24 09:20
16Faladdin1212: 他的缺點,在ZF6上好像都沒有 05/24 09:23
17FXperia: 續航雖不盡人意,還是大勝Samsung啊 05/24 09:26
18Foblivionion: 優點也是 05/24 09:26
19FOnePlusDash: 他的缺點在ZF6上好像都沒有...優點部分ZF6同理啊 05/24 09:27
20FOnePlusDash: XDDDD 05/24 09:27
21FOnePlusDash: 2K+90Hz本來就不能要求續航好到哪裡去 05/24 09:29
22FOnePlusDash: 沒一台配這種螢幕...還會更好的,只會更差 05/24 09:29
23Frinppi: 照這樣說 索尼2k+120也只是被鎖 05/24 09:41
24Fc0758: 所以這是推薦還是不推薦 05/24 09:44
25Fdanadanad: 沒什麼推不推薦 你喜歡他的優點就買啊 05/24 09:50
26Fhank12332: 人家都把優缺點打出來了,有符合你的條件嘛? 05/24 09:51
27Fhank12332: 有就買,沒有就不要買 05/24 09:51
28FAikawaJyun: 有些人沒主見到習慣別人幫他做決定了 不會自己思考 05/24 09:53
29Fbcs: 400nit,不是跟u12+同等亮度。悲劇 05/24 09:54
30FNewYAWARA: 記得這一台可以調成60hz和調低解析度來換好續航 05/24 10:03
31FOnePlusDash: 小白測評是已經有測亮度,快500nits 05/24 10:06
32Fckcp3: 400是手動吧 強光刺激好像可以到800 05/24 10:06
33FOnePlusDash: https://i.imgur.com/wQPNb7M.jpg 05/24 10:08
34Fhydebeast: 他的指紋辨識看起來超快 這樣真的還比不上傳統指紋 05/24 10:32
35Fhydebeast: ? 05/24 10:32
36Fvennes860228: 記得LG G7不是可以到1000嗎? 亮度這樣差了一倍耶 05/24 10:44
37FPCMAN2005: 9.3分很高了。 一堆護板神機連9分都沒 05/24 10:47
38Fc0758: 屏幕指紋技術還不成熟 華碩才會採取傳統指紋 05/24 10:50
39Fddrdod: 螢幕調成1080P+60Hz,續航會提昇多少呢? 05/24 10:53
40FPCMAN2005: 看評測。一加解鎖的速度已經非常接近傳統的 05/24 10:54
41FPCMAN2005: 跟成熟沒關係,跟成本比較有關 05/24 10:55
42Fde092112: https://i.imgur.com/TBQw4VG.jpg 05/24 10:55
43Fde092112: 這品質厲害了 05/24 10:55
44Flukesfather: 螢幕最高400nit? 05/24 10:56
45FTsukasayeo: 怎麼無記憶卡跟耳機孔是缺點,XS也都沒有就不成缺點 05/24 11:00
46FTsukasayeo: 真是明顯的2套標準,不虧是iPhoneArena 05/24 11:00
47Fwinptt: 應該是說iphone一直都沒有所以無感了,但其他androi 05/24 11:02
48Fwinptt: d都有 05/24 11:02
49Fcvn21: 太亮燒了維修很麻煩,一加的維修點也沒多 05/24 11:11
50Fdragon16: 因為apple沒給的你不能要,安卓沒給的就不行 05/24 11:17
51Fkyo06: 沒記錯1+好像是這一代才拔掉,到6T都還有? 05/24 11:20
52Fkyo06: APPLE拔很久了就沒必要算舊帳的意思嗎 05/24 11:20
53Fkyo06: 不對啊,好像6T就已經拔了吧.... 05/24 11:22
54FKismeter: 6T就拔掉耳機孔了 05/24 11:22
55Fkyo06: 恩,我手上的6還有,但好像6T就拔掉了 05/24 11:23
56FBadGame: iPhoneArena 居然給 跟 XS MAX一樣高分 05/24 11:25
57Fkyo06: 剛剛收到信,看來我的7 pro已經有貨準備要寄出了 05/24 11:25
58Fkyo06: 希望能早點收到 05/24 11:25
59FWestDoor0204: 同上,我是買代購的,等1+7p 12/256g到貨,目前還沒 05/24 11:37
60FWestDoor0204: 有消息 05/24 11:37
61FAikawaJyun: 這台沒耳機孔大概就是最大缺點了 其他都還好 05/24 11:37
62Fychang45: 第一點翻錯了,跟遊戲無關 05/24 12:40
63FShibaTatsuya: 為什麼要刻意鎖螢幕最大亮度,是要防止螢幕亮度過 05/24 12:50
64FShibaTatsuya: 高讓烙印問題不會那麼快出現嗎? 05/24 12:50
65Fpower8553: iphone少的東西叫特色,卓粉不懂啦。 05/24 13:25
66Fyovoliia: 笑死 室內機跟U12一樣嗚嗚 我的就是u12 05/24 13:45
67Flalauya: 這價格我覺得普 05/24 14:23
68FAtsukoErika: 所以強光下到底清不清楚… 05/24 14:27
69FDSB520: 聽說賣很好 05/24 15:50
70Fcjo4zo2k7al: 這台基本上強光下滿ok,戶外一般使用沒任何不便。 05/24 16:23
71Fcjo4zo2k7al: 只是大太陽下玩pubg的時候要看草叢中的敵人有點吃 05/24 16:23
72Fcjo4zo2k7al: 力就是了 XDD 05/24 16:23
73Fleegogo: 第一句跟遊戲無關 是說滑順很多而已 05/24 17:29
74Fleegogo: PhoneArena的測試看看就好 呵呵 05/24 17:31
75Fleegogo: 那螢幕最高亮度我不太相信 還有他iphone續航灌水吧 05/24 17:32
76Fhenryyeh0731: 笑死XD 05/24 20:25
77Fsymjay: 哀鳳不行了,最大優點是水果logo,所以不要拿高標準 05/25 00:58
78Fsymjay: 去審視哀鳳 05/25 00:58
79Fsymjay: 解鎖速度看評測超級快,強光下有600,續航算還不錯 05/25 00:58
80Fsymjay: ,至少隨便屌打很爛的s10,之前看到討論主鏡拍出來 05/25 00:58
81Fsymjay: 偏紅,長焦品質不好,還有機身重量超過200g偏重,然 05/25 00:58
82Fsymjay: 後果然跟我當初想的一樣無法裝記憶卡,而且也沒有防 05/25 00:58
83Fsymjay: 水,且又是水貨沒保固保固也是錢,維修換電池什麼的 05/25 00:58
84Fsymjay: 也都超麻煩,有人幫忙代送也不知要等多久等到死喔, 05/25 00:58
85Fsymjay: 品質部分鏡頭入塵 05/25 00:58
86Fki01a7080: 這支可惜的地方 螢幕全亮度 122hz pwm 不然蠻吸引人 05/25 02:00
87Fki01a7080: 的 05/25 02:00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