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俄羅斯曾考慮在2021年入侵日本

看板 military
作者 mithralin
時間 2022年11月26日
留言 465則留言,204人參與討論
推噓 187  ( 199推 12噓 254→ )

https://bit.ly/3AL6JX0 根據Newsweek自FSB吹哨者Wind of Change傳給俄羅斯人權活動者 Vladimir Osechkin的信件內容顯示,俄羅斯在入侵烏克蘭幾個月 前,曾經認真考慮攻擊日本 這份寄出日期署名為3/17的信件內容,表示俄羅斯曾在2021年8月 ,為與日本的區域性軍事衝突做相當認真的準備 不過幾個月後,俄羅斯選擇入侵烏克蘭,至於選擇的理由信件沒 多做說明 這位吹哨者詳細介紹了電戰直升機針對日本的動作,而俄羅斯的 宣傳機器也啟動了,並大力推動將日本人貼上“納粹”和“法西 斯分子”的標籤 至於雙方主要的爭端,則是來自於日俄的爭議領土南千島群島( 日方稱為北方四島) 湊巧的是,2021年8月,FSB解密了關於蘇聯公民在第二次世界大 戰期間如何被日本特種部隊折磨的資訊 根據吹哨者表示,該解密的任務是發起“俄羅斯社會針對日本的 宣傳活動” 這些本來拿來當作密件的東西,在8月時一口氣解密出來,加上在 俄羅斯計劃準備要入侵日本之際,就是要讓俄羅斯人民準備開始 相信日本人是法西斯分子 他補充說,他們把日本換成了烏克蘭。 “他們倆都對,他們就是 瘋子。 拿俄羅斯在攻擊日本之前考慮的事情為例,這很瘋狂,就像 俄羅斯攻擊烏克蘭的事實一樣瘋狂。 這是瘋狂。” == 這個還真是有趣,從輿論發酵--軍事演習--實際行動 日本還真的差點走上烏克蘭的路 只是俄羅斯只想要日本的北方群島,不過卻想要烏克蘭的所有土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163.17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litary/M.1669428393.A.561.html
1Fbakedgrass: 不太可能,2021年日俄關係也沒多僵11/26 10:08
2FBird890813: 打烏克蘭還是合理一點11/26 10:08
3Fbakedgrass: 更何況日本還有美日安保11/26 10:08
4Fcross980115: 打烏克蘭都這樣了11/26 10:08
5Fcross980115: 打有安保條約的日本?11/26 10:08
6Fhedgehogs: 那些消息只在俄流通嗎?沒什麼印象 11/26 10:09
※ 編輯: mithralin (42.79.163.179 臺灣), 11/26/2022 10:10:08
7FTF00207374: 唬爛 當美日安保不存在 11/26 10:10
8Fbakedgrass: 俄國海軍沒多強,千里迢迢跑去挑戰遠東海軍強權找死 11/26 10:10
9Fsaccharomyce: 這理由也太牽強 11/26 10:11
10Flcy317: 北方四島小規模行動吧 打上日本領土不可能 11/26 10:11
11Flcy317: 日本海軍還比俄羅斯海軍強 11/26 10:11
12Ftannoy: 下一篇:本來要打美國 11/26 10:11
13Fsaccharomyce: 北方四島本來就是俄國的 幹嘛打 11/26 10:11
14Fgeordie: 會不會是因為習的關係而導致轉向烏克蘭? 11/26 10:12
15Fmithralin: 俄羅斯那時候只想拿北方四島作為與日本交涉用,跟 11/26 10:12
16Fmithralin: 烏克蘭那種打到死的還是差很多 11/26 10:12
17FGaryMatthews: 中國去挑都不見得佔便宜 俄國海軍? 11/26 10:12
18Fbakedgrass: 而且北方四島本來就是俄國控制的,真的要打就是打沒 11/26 10:12
19Fbakedgrass: 有爭議的日本領土,那只會讓西方反應更大 11/26 10:13
20Fcross980115: 北方四島當前一直是俄在實際佔領…沒打的必要 11/26 10:13
21FLeo4891: 打日本?就憑鵝國那破爛海軍還有吹上天的戰機 應該 11/26 10:13
22FLeo4891: 會被日本狂虐 11/26 10:13
23Fbakedgrass: 到時候一堆西方國家的海軍塞在太平洋...中國:幹 11/26 10:14
24Fcross980115: 真的打下去反而是讓日本拿回北方四島的好時機 11/26 10:14
25Fooxxman: 日本是美國小弟會對陣美國沒那麼瘋…啊普丁也許瘋了 11/26 10:14
26Fya01234: 不是,日本海軍比俄羅斯海軍強欸 11/26 10:15
27Fmmmimi11tw: 俄羅斯遠東地區的武力太弱了,實際上單靠傳統武力是 11/26 10:15
28Fmmmimi11tw: 打不贏日本的 11/26 10:15
29Fjerrylin: 應該是怕被美國打爆吧 11/26 10:15
30Freich3: 幫中國小弟助攻?先讓美日把自己遠東部隊打殘,但是 11/26 10:15
31Freich3: 成功讓日本跟美國重兵跟關注力北調。南線開空門,讓 11/26 10:15
32Freich3: 中國偷堡成功? 11/26 10:15
33Fhighwayshih: 打烏克蘭都慘成這樣了 打日本美國直接參戰會慘死吧 11/26 10:16
34Fya01234: 打起來會比日俄戰爭還慘,普丁是都不認命現在俄羅斯 11/26 10:16
35Fya01234: 早就不是以前蘇聯的強度了 11/26 10:16
36FAlwen: 這個唬爛的,奧德薩都沒那屁眼發動兩棲登陸惹 11/26 10:16
37FAlwen: 怎麼會想上日本 11/26 10:17
38FLeo4891: 烏克蘭沒海軍都能打爆黑海艦隊了 鵝國挑日本只是自 11/26 10:17
39FLeo4891: 取其辱 11/26 10:17
40Fya01234: 而且俄國在西邊的艦隊開到東亞來,不會找不到基地補 11/26 10:17
41Fya01234: 給並且被打爆嗎XDD 11/26 10:17
42FLeo4891: 除了蘇聯遺產和核彈 鵝國那鳥樣不是現代化軍隊的對 11/26 10:18
43FLeo4891: 手 11/26 10:18
44Fimprezasti: 安保條約:Am I a joke to you? 11/26 10:18
45FDiMammaMia: 美國人講的我才信 11/26 10:18
46Freich3: 但習大大的歷史窗口就是趁俄羅斯在日本海大敗時,北 11/26 10:18
47Freich3: 進收復璦琿失地,而不是南向偷堡。 11/26 10:18
48Fooxxman: 可能本來想跟中國一樣打下個近俄交界小地方政治交差 11/26 10:18
49Fgeordie: 不過俄羅斯也是用軍演做藉口進而打烏克蘭,若普丁 11/26 10:19
50Fgeordie: 對日本搞這招,大概現在連第九條都直接被撕掉了吧w 11/26 10:19
51Fgeordie: w 11/26 10:19
52Fohoohoo: 打日本就啟動美日安保了 11/26 10:21
53FM1004218: 好想看普丁選擇打日本的自爆選項… 11/26 10:23
54Fmithralin: 剛查了一下普丁2021年7月底有上北方四島的擇捉島, 11/26 10:23
55Fmithralin: 然後就提出來北方四島特區,那段時間戰機與直升機 11/26 10:23
56Fmithralin: 侵擾日本的次數也超過中國 11/26 10:23
57Fwindbomb: 遠東鑑隊戰鬥力搞不好比台灣鳥,打日本,笑了 11/26 10:23
58FLandius: 普丁:"反對我的,全部都是納粹法西斯惡魔撒旦!!" 11/26 10:24
59Fmmnnoo: 唬爛 11/26 10:24
60FHAHAHUNG: 海自:升起Z字旗! 俄軍:? 11/26 10:25
61FARCHER2234: 蛤,笑死,打完要割整個西伯利亞嗎 11/26 10:27
62Fjumomo: 這種謠言就不用胡扯了啦~ 哈哈哈 11/26 10:28
63Fgunng: 不過推特上親俄日文帳號數量倒是不少 11/26 10:29
64Fgunng: 到現在還在宣傳俄方立場言論 真是奇妙 11/26 10:30
65Fgogoegg: 不可能 鵝軍海軍特別弱 空軍也幹不過F35 11/26 10:30
66Fgogoegg: 最重要的是 日美安保 11/26 10:30
67Fhighwayshih: 日文帳號也不等於日本人就是了 11/26 10:31
68Flc85301: …… 11/26 10:31
69Fgunng: 是啊 只是對日宣傳的用意在哪 我看不太出來 11/26 10:31
70Fsuitup: 俄國遠東艦隊怎麼跟日本海軍打? 11/26 10:32
71Fcutemonmon: 真打下去我看西太平洋會有幾艘航母 11/26 10:33
72Fsuitup: 打下去就是再來一次對馬海戰 11/26 10:33
73Fsuitup: 真的不用美國出手 光日本就可以教俄國遠東軍做人了 11/26 10:34
74Fgeordie: 真打下去,美軍都會重返台灣 11/26 10:35
75FJimmywin: 假新聞,連中國北韓都不敢打日本 11/26 10:35
76Fgeordie: 至少會像311那樣借用機場撒嬌 11/26 10:35
77Fpcfox: 布丁的勇氣是用唱的嗎? 11/26 10:36
78Fbenptt: 日本出鋼彈二弟就爆惹 11/26 10:38
79Fqscgg: 唬爛的吧...日本實力不弱又有美日安保,還是海島 11/26 10:38
80Fcurlymonkey: 不可能... 頂多只是方案而已 11/26 10:42
81Fjunkuo: 日本海自船的戰力可能比中國還強 你鵝弟打日本瘋了 11/26 10:42
82Fjunkuo: 嗎…. 11/26 10:42
83FAllenHuang: 北方四島上面現在是俄羅斯控制 是要打什麼? XDDDDD 11/26 10:42
84Fytw8216: 這個有點太唬爛了吧,乾脆說本來想挑起第三次世界 11/26 10:43
85Fytw8216: 大戰好了 XD 11/26 10:43
86FGARRETH: 日本:嘖...封印差點就能解除了 11/26 10:43
87Fjess730612: 判斷百分之百沒有可能 鵝海比海自根本不是一個級別 11/26 10:43
88Fjess730612: 不動用核武下常規軍力 海自只出動半數鵝毛都打不過 11/26 10:43
89Fjess730612: 海自武裝力量非常新穎高科技 解放軍都不見得佔便宜 11/26 10:44
90Fgeordie: 當初俄羅斯打烏克蘭都以為烏克蘭完了,結果沒有, 11/26 10:45
91Fgeordie: 不過還好普丁選擇打烏克蘭 11/26 10:45
92Fwarchiefdodo: 要打打芬蘭還合理一點,1.芬蘭不在北約2.兩邊陸路相 11/26 10:45
93Fwarchiefdodo: 聯陸軍可直接一馬平川 日本有美日安保還要兩棲登陸 11/26 10:45
94Fwarchiefdodo: ,怎麼看都不可能 11/26 10:45
95Fbanbee100: 美國都還沒在烏克蘭戰場動真格就打的俄羅斯咪咪貓貓 11/26 10:46
96Fbanbee100: 了,美日安保打下去我看美國又能多幾片北極領土了。 11/26 10:46
97Fpoco0960: 俄把北海全調過去遠東看有沒有機會贏吧... 11/26 10:47
98Fandey: 是要重演日俄對馬海戰的慘況嗎 11/26 10:47
99Fjess730612: 雜七雜八我就不想講 全世界唯二8艘神盾艦基線九能力 11/26 10:49
100Fbestteam: 太唬爛 不信 11/26 10:49
101Fjess730612: 這世界擁有反彈道飛彈神盾也只有海自跟美帝有這能力 11/26 10:49
102Freich3: 如果2021在日本海海戰大敗,2022在烏克蘭陸戰大敗。 11/26 10:51
103Freich3: 咦咦咦,想想1905跟1917年,過了兩個甲子後,歷史又 11/26 10:51
104Freich3: 會押韻了。這樣有人全家要在森林裡被宰了! 11/26 10:51
105Fsuitup: 其實不是我要說 那八艘基線9神盾的工作不是來對付俄 11/26 10:53
106Fsuitup: 遠東艦隊這種雜魚 他們的目標是外太空的BM 對付遠東 11/26 10:53
107Fsuitup: 艦隊 日本海軍認為你推文裡的雜七雜八就夠了 11/26 10:53
108FMicChung: 打日本?這應該是哪裡有問題,重點是背後的政治企 11/26 10:54
109FYanrei: 如果俄國走這條線直接被打爆,感覺對台灣也不錯, 11/26 10:54
110FYanrei: 中國應該會低調很多吧XD 11/26 10:54
111FMicChung: 圖,為臨死的布丁狗立碑嗎?那當然選比較弱的烏克 11/26 10:54
112FMicChung: 蘭,幹嘛打海空軍爆強就算閃電打贏又只能拿不多的 11/26 10:54
113FMicChung: 目標? 11/26 10:54
114Fsuitup: 日本海軍很早就有讓神盾專心反導 常規海戰交給旁邊 11/26 10:55
115Fsuitup: 幾艘國產盾艦的概念了 11/26 10:55
116FdahIia: 日本人瘋起來也是很猛的 11/26 10:57
117Fgunng: 打日本的講法很有趣 但這篇沒講會打哪裡 按日本冷 11/26 10:58
118Fgunng: 戰的計劃 除了其他北方離島外就只有登陸北海道了 11/26 10:58
119Fa25172366: 日本駐日美軍:??? 這感覺假的吧,日美安保耶 11/26 10:59
120FTingnerba: 美日安保:…… 11/26 10:59
121Fleochang: 不信 11/26 11:00
122Fjones186: 看看2戰,打日本? 11/26 11:01
123Floxjjgu: 這不是吹哨者是吹噓者吧 11/26 11:02
124Fg9122xj: 不信,打日本?太強了吧 11/26 11:03
125Fkenbbc12321: 居然在專版還有人在用現在的俄羅斯回推到年初,當 11/26 11:03
126Fkenbbc12321: 初也沒人想到會打烏克蘭。 11/26 11:03
127Fa410006108: 真打下去就要變成俄羅斯特別行政區了吧 11/26 11:03
128FLandius: 推特就難說,因為舊蘇聯粉的日本人其實不少,然後ACG 11/26 11:04
129FLandius: 這邊銀髮俄國美少女算是一種屬性. XD 11/26 11:05
130Fhanslins: 唬爛,俄羅斯打狗也要看主人 11/26 11:05
131FMarchelKaton: 這唬爛的吧?入侵日本跟打美國無異,會認真考慮的人 11/26 11:07
132FMarchelKaton: 是傻了吧? 11/26 11:07
133Fppo7741: 太唬爛 11/26 11:09
134Fmackulkov: 真的很怕日本不正常化欸 11/26 11:14
135Fjaywall: 打日本等於打美國,普丁有夠瘋。 11/26 11:14
136Fgeordie: 俄羅斯的實力戰前也被看的很高,誰知打個烏克蘭就 11/26 11:15
137Fgeordie: 破功 11/26 11:15
138Facolam: 打日本會被反推吧 傻了 11/26 11:15
139Fmaster32: 不大相信,日本背後是有美國的 11/26 11:15
140Fmschien8295: 打日本等於打美國欸,唬爛吧 11/26 11:16
141FZachBritton: ????????當日本塑膠??? 11/26 11:18
142Fandrew1357: 日本海自單挑俄國海軍應該有完勝吧= =好可惜俄國沒 11/26 11:20
143Fandrew1357: 打 11/26 11:20
144Flc85301: 打日本大概連庫頁島都會丟掉吧... 11/26 11:22
145Fwittmann4213: 什麼鬼扯淡 11/26 11:23
146Fsdiaa: 有評估方案很正常啊~ 11/26 11:25
147Fclm6688: 太平洋艦隊會被海自秒殺吧...美軍看戲就好 11/26 11:26
148Fwysptt: 俄國現在能吃的只有中國,小粉紅跪舔送土地 11/26 11:26
149Fefkfkp: 笑鼠,米格蘇凱內戰打的這麼難看,F35一個中隊就能 11/26 11:26
150Fefkfkp: 殲滅俄羅斯空天軍了吧?對馬海戰returns 11/26 11:26
151Fbomda: 感覺就很唬爛 11/26 11:26
152Fkakain: 我也曾經考慮統治銀河系啊,怎麼了? 11/26 11:27
153Frommel1: 俄國真的很瘋 為何要打日本? 11/26 11:28
154FJoannashinn: 侵略者永遠都不缺藉口跟理由,只有何時(自認)有 11/26 11:29
155FJoannashinn: 能力能夠對其發動戰爭,所以之前有些人說中國擴張 11/26 11:29
156FJoannashinn: 只會吞了台灣而沒有對日本動手的理由根本可笑 11/26 11:29
157Flp2650056: 不具名可靠消息人士指出:普丁原本要向全世界宣戰 11/26 11:30
158Fadroddick: 餓海軍會被日海軍幹翻吧 11/26 11:31
159FRoastCorn: 哪來的勇氣... 11/26 11:32
160Fpussycat2009: 鵝螺絲打日本?哈!哈!哈! 11/26 11:33
161FLicheng0630: 對馬海戰2.0 11/26 11:33
162Fsaviora: 你連輸血的烏克蘭都打不過了 還想打美國一級小弟 11/26 11:35
163Fnorth75566: 納粹真好用 11/26 11:36
164Fsaviora: 日本:讓你上岸一個團的軍隊算我輸 11/26 11:36
165FSenkanseiki: 紅明顯 這篇爆料被日本鄉民噓爛了 11/26 11:37
166FBUMAS: 不信 11/26 11:39
167FXliao: 日本是被美國封印 但就算不解 一樣爆打鵝國吧 然後 11/26 11:39
168FXliao: 把戰場打掃的乾乾淨淨 11/26 11:39
169Fsdiaa: 幕僚總要做些評估案給布丁選阿~ 11/26 11:40
170FBUMAS: 真的這樣搞戰爭大概今年3月就結束了,只是我不覺得 11/26 11:40
171FBUMAS: 輸的是日本 11/26 11:40
172FWooctor: 真打下去俄羅斯在西太平洋的島嶼大概要全丟了 11/26 11:41
173Fray102004: 俄出兵日本 中助攻 順便要回璦琿條約失去的土地 11/26 11:41
174Fsdiaa: 美軍還有入侵各盟國的方案呢 11/26 11:41
175FSenkanseiki: 日本連1945都可以把蘇聯登陸軍打退 11/26 11:41
176FSenkanseiki: 北方領土取回只是時間的問題 11/26 11:42
177Ft72312: 講1945是比較扯 11/26 11:42
178Fkisaraki1976: 看看海自的潛艦與神盾,再看看空自的F-15、F-2與F-3 11/26 11:47
179Fkisaraki1976: 5,歪頭看一下後面還有駐日美軍與第七艦隊......跟 11/26 11:47
180Fpuppy20308: 還想再被日本修理一次嗎…學不會教訓 11/26 11:48
181Fkisaraki1976: 烏克蘭不是同一個量級耶...... 11/26 11:48
182FBUMAS: 就算現在日本還是被封印狀態,在離俄國主要經濟區 11/26 11:49
183FBUMAS: 遠到靠北的地方,只靠一條鐵路來支撐俄國爛到爆的 11/26 11:49
184FBUMAS: 後勤,還要在世界前幾強的海自還有空自前面登陸, 11/26 11:49
185FBUMAS: 我是普丁第一時間把提出這計畫的參謀抓起來,肯定 11/26 11:49
186FBUMAS: 是美國間諜 11/26 11:49
187FDWADE03: 動日本真的就WW3了 11/26 11:49
188Fmmmimi11tw: 日本隨便派一個地方隊出來單挑應該都會贏 11/26 11:50
189Fdaler9531140: 東西雙戰線,一海一陸,是希特勒!(穿越時空) 11/26 11:50
190Fst89702: 以現在來看 俄軍根本打不贏日本吧 11/26 11:50
191FMorisato: 這是在畫啥manga 沒事去惹一個被自己憲法綁死的國家 11/26 11:52
192FBUMAS: 俄國沒在烏克蘭丟臉前也不覺得他能成功啊,登陸戰 11/26 11:52
193Fct13579: 俄五大艦隊全上也打不贏海自吧 11/26 11:52
194Fkenbbc12321: https://i.imgur.com/HYjPgSB.jpg 11/26 11:55
195Fcym1011709: 真的打下去真的要重演韓戰救臺灣了 11/26 11:57
196Fkenbbc12321: 說日本可以贏俄羅斯的是? 11/26 11:57
197Ft72312: 你在軍武版拿那種表出來不太專業喔 11/26 11:58
198Fmmmimi11tw: 麻煩看一下俄羅斯的地理位置還有部署情況謝謝 11/26 11:59
199Fgogoegg: XDD 連日本海軍 可以痛電鵝國海軍、PLA海軍都不曉得 11/26 11:59
200Fmmmimi11tw: 你知道遠東地區是哪裡嗎 11/26 12:00
201Fjason222333: 這是幫烏克蘭分散砲火吧 11/26 12:00
202Fderekgao: 當美日安保條約是歷史文件嗎 11/26 12:00
203FMorisato: 連奧德賽都無法登陸的毛子,你跟我說他打得贏日本? 11/26 12:01
204Fct13579: 不用美國,海自自己就能贏俄國海軍了 11/26 12:03
205FBUMAS: 看一下海空軍數量再考慮一下補給線跟部署位置,日 11/26 12:03
206FBUMAS: 本屌打俄國沒毛病啊,總數就沒贏多少,還分散 11/26 12:03
207Ft72312: 如果毛子真的敢動手大概日本指揮官會有東鄉平八郎再 11/26 12:03
208Ft72312: 來的封號 11/26 12:04
209FBUMAS: 以俄國在烏克蘭的後勤表現,放到遠東我怕凍死的俄 11/26 12:05
210FBUMAS: 軍會比直接被打死的多 11/26 12:05
211Fnutrino: 唬爛的吧 當爸爸是塑膠嗎? 11/26 12:05
212Fsandiegopadr: 日本自衛隊你真當只能自保用? 11/26 12:05
213Fh80733: 俄羅斯人真好被洗腦,笑死 11/26 12:06
214Fskyhawkptt: 川口跟小林老師!這是下部作品的靈感嗎...XDD 11/26 12:07
215Fct13579: 俄國海軍少數令人忌憚的潛艦數吧,不過在反潛上海 11/26 12:07
216Fct13579: 自在反潛作戰方面投入了相當大的力量,充實程度在 11/26 12:07
217Fct13579: 全世界堪稱無與倫比 11/26 12:07
218Flinwahaha: 這麼想滅國 11/26 12:08
219FMajini: 我覺得是唬爛,戰前俄軍至少帳面實力碾壓烏克蘭,日 11/26 12:09
220FMajini: 俄的海空差距太明顯了。 11/26 12:09
221Fct13579: 只看194樓那種表的話,烏克蘭應該是1小時30分就被 11/26 12:09
222Fct13579: 俄國拿下了 11/26 12:09
223Flinbryan: 很正常.大國(除中國)會做各種可能研究計劃.真需要 11/26 12:10
224Flinbryan: 不會無資料可參考.我相信美國內部定有接管台灣計劃. 11/26 12:10
225Flinbryan: 不像台灣認為不可能就不做 11/26 12:10
226Ft72312: 這種企劃會被編輯打臉 太老梗了 11/26 12:10
227Fcir610e09: 某樓怎麼會拿那種表來軍武版上講XD 11/26 12:11
228Fcir610e09: 軍事實力用分數計算本來就很不合理 俄國這種武器落 11/26 12:12
229Fcir610e09: 後但數量多的國家會被過度膨脹 11/26 12:12
230Fcir610e09: 俄烏戰爭很明顯的一點就是俄系武器完全無法和歐美 11/26 12:13
231Fcir610e09: 系武器相提並論 11/26 12:13
232Fcir610e09: 日本在海自上的投資是無庸置疑的 空軍也明顯比俄國 11/26 12:14
233Fcir610e09: 先進太多 講白點兩個國家不在同個層次 11/26 12:14
234Fmmmimi11tw: 很明顯是看到什麼資訊就急著出來講的吧 11/26 12:14
235Frommel1: 除非中國北韓也參戰,才可能打 11/26 12:15
236Fcir610e09: 這些都是在戰前就知道的事 何況現在戰爭的結果證明 11/26 12:15
237Fcir610e09: 俄軍就是個笑話 高難度的兩棲登陸作戰還是做夢比較 11/26 12:15
238Fcir610e09: 快 11/26 12:15
239Fmekiael: 笑死,腦抽才會想打日本,到時候被虐成智障 11/26 12:15
240Fgph010142: 想再一次日俄戰爭毛子是腦袋有病吧 11/26 12:16
241Fhigh1234: 打日本直接跟美軍開戰欸 11/26 12:18
242Fmomocom: 誰給你這樣的自信? 11/26 12:19
243Frommel1: 吹哨者之前講的好像都蠻準的? 11/26 12:19
244Fjetzake: 這應該是成套墊檔的作戰計畫啦 普丁還沒那麼智障 11/26 12:20
245Fjetzake: 就像二戰前美國甚至有對抗整個歐陸的作戰計畫一樣 11/26 12:20
246Fjetzake: 簡單說就是「如果要打該怎麼辦」之類的討論而已 11/26 12:21
247Fpeterlee97: 打日本....的哪裡? 北海道? 11/26 12:23
248Fgunng: 簡單難度是佔其他離島 一般難度是北海道北邊 地獄 11/26 12:25
249Fgunng: 難度是北海道南邊 11/26 12:25
250Fgilbertalf12: 俄羅斯跟日本打海戰?鄧佳華揍館長? 11/26 12:26
251Fyjc310746: 從海參威跟庫頁島進攻好像也不是不可能?? 11/26 12:26
252Fjetzake: 自從沙俄變成蘇聯以後 海軍從來也沒有贏過日本 11/26 12:27
253Fshuhao233: 感覺是內部某個低能智庫的提案比較可能 函: "今上 11/26 12:28
254Fshuhao233: 究竟打誰才能讓俄再再再偉大呢? 茲以6000字論之" 11/26 12:28
255Fjetzake: 真要開幹一冒出頭就會被車過去才是真的 11/26 12:28
256FFugax: 最初,全世界也認為「打烏克蘭不合理」啊。但是俄羅 11/26 12:30
257FFugax: 斯還是做了計劃,然後打下去了。 11/26 12:30
258Felia0325: 打日本會直接滅國吧.俄羅斯直接被打爆 11/26 12:30
259Flljjfrdr1: 偏向唬爛,當美日安保條約不存在嗎?.... 11/26 12:30
260Fjess730612: 諸君跟Z粉分析那麼多 應該他也聽不進去 11/26 12:31
261FLaHu: 應該是日常嘴砲等級的討論吧,美日安保耶,普丁有這 11/26 12:31
262FLaHu: 麼瘋嗎? 11/26 12:31
263Fjess730612: 黑海艦隊旗艦莫斯科號 應該是鵝毛海軍頂尖實力縮影 11/26 12:31
264Fjess730612: 被烏克蘭零海軍艦隊幹爆 應該也不用申論什麼實力了 11/26 12:31
265Fpeterlee97: 也許老俄一開戰可能日本海軍會損失很大 空軍北方部 11/26 12:32
266Fpeterlee97: 分會團滅 陸軍是根本擋不住(人太少) 但後來海軍 11/26 12:32
267Fpeterlee97: 空軍北上美軍介入陸軍調動北上後應該就不一樣了( 11/26 12:32
268Fpeterlee97: 日本軍隊有個問題是後備役很少...貌似還無法動員) 11/26 12:32
269Fct13579: 俄海軍最另人忌憚的是潛艦而不是那些水面艦 11/26 12:32
270Ft72312: 所以海自是第七艦隊反潛支隊啊 11/26 12:33
271FPTTHappy: 1.這是新聞週刊轉述的"傳聞"待查證 2.新聞週刊寫的 11/26 12:33
272Ft72312: 蘇聯解體以前都是在防蘇聯 11/26 12:33
273FPTTHappy: 英文動詞是attack(規模有大有小 小的話譬如撞漁船) 11/26 12:34
274FBrusolo: 噗 這假的吧?鵝子打日本應該會輸到被剃光頭 11/26 12:34
275Ft72312: 日本人在二戰吃了潛艇大虧 重建以後一直很重視反潛 11/26 12:34
276Fgin10791: 日本政府超軟 說他納粹法西斯沒人信吧 11/26 12:34
277Fpeterlee97: 蘇聯-老俄被忌憚的也不是潛艦 是核潛核威懾力量吧 11/26 12:35
278Fpeterlee97: 不然蘇聯傳承下來的潛艦我記得聲音一直都很大... 11/26 12:35
279FPTTHappy: Japan 結果被原po加料成入侵(invasion)-那是指對烏 11/26 12:35
280Ft72312: 現在右派當道 比以前強勢一點 11/26 12:35
281Fmmmimi11tw: 日本在二戰後期占領地遭遇到的重大挫敗, 11/26 12:36
282Fmmmimi11tw: 就是因為運輸艦被美軍潛艦打爆所以不足以把物資運送 11/26 12:36
283Fmmmimi11tw: 到西太平洋各地 11/26 12:36
284Fpeterlee97: 說日本是納粹法西斯哪裡沒人信 要不要看看隔壁匪共 11/26 12:36
285Fpeterlee97: 教育下的韭菜 還在相信日本現在還是軍國主義餘孽把 11/26 12:36
286Fpeterlee97: 持 11/26 12:36
287Fkuroro94: 看看就好,真打日本會被美帝車到亡國 11/26 12:40
288Ft72312: 老美:我在等第一槍 11/26 12:40
289FPTTHappy: 原po上次轉錄一個來路不明TG假烏軍罵曾義士情報這次 11/26 12:41
290FPTTHappy: 又把新聞週刊原文淺顯動詞刻意加料改譯?原po在幹嘛? 11/26 12:42
291Ft72312: 其實日本人還比較怕重轟掛大飛彈長程快速突襲 11/26 12:42
292FPTTHappy: 建議大家直接去看英文原報導 就知原po第1段加油添醋 11/26 12:42
293Ft72312: 所以需要長腿高速攔截機 11/26 12:42
294Fashrum: 看了一下ID是希洽大大秘銀 11/26 12:43
295Ft72312: 加上養得起 買雙發重戰沒在手軟的 11/26 12:43
※ 編輯: mithralin (42.79.163.179 臺灣), 11/26/2022 12:45:25
296Fjansan: 跟邪惡中國的作法一摸一樣 11/26 12:45
297Ft72312: 現在換中國崛起 需求改變 對南西諸島支援密接更重視 11/26 12:46
298Fmithralin: @PttHappy 感謝賜教,內文與標題已修正 11/26 12:46
299Fmax5401: 日本防禦俄羅斯 應該不用美國幫忙 自己就搞定了 11/26 12:46
300Fmax5401: 海自空自 都很強大啊 11/26 12:46
301Fbicedb: 打日本 二弟能不能登陸都有問題... 11/26 12:46
302FPTTHappy: 俄國2021年就有撞沉日本漁船的事件~若哪天俄艦"故意 11/26 12:46
303FPTTHappy: "在爭議海域主動撞沉日船 所不算atack?但這叫"入侵" 11/26 12:47
304FPTTHappy: 日本(然後要引導大家聯想美日安保)嗎?原po懂英文嗎? 11/26 12:48
305FPTTHappy: 算不算 11/26 12:50
306Fmithralin: 個人學藝不精被認為是帶風向是個人的錯誤,感謝大 11/26 12:50
307Fmithralin: 大不吝賜教,敝人已經認錯還請大大高抬貴手 11/26 12:50
308FPTTHappy: 簡言之 俄日在北方四島恩怨已久 因為日本有和平憲法 11/26 12:50
309Frommel1: 俄國之前搞遠東軍演是有用意的?,普丁、部長、總 11/26 12:50
310Frommel1: 長都去看了 11/26 12:50
311Ft72312: 分散注意力而已 11/26 12:51
312FPTTHappy: 俄國政府若要搞民族主義 以打擦邊球方式吃豆腐攻擊 11/26 12:52
313FPTTHappy: 日本 則有太多種模式且選擇權在俄國 不引發啟動美日 11/26 12:53
314Fshawncarter: 不意外吧 總之就是找理由擴張領土 不是左邊就是右 11/26 12:53
315Fshawncarter: 邊 下面那個整天跪所以不擔心 11/26 12:53
316FPTTHappy: 安保 譬如派重噸俄艦常態化駛入日本領海繞行 日本保 11/26 12:53
317FPTTHappy: 安廳能怎樣?噴水?然後俄艦不開火來撞日保安廳船算不 11/26 12:54
318FPTTHappy: 算攻擊?應該算吧-但日美安保就啟動就對俄宣戰?不會~ 11/26 12:55
319Frommel1: 聲東擊西?,即使遠東軍區被打爆,美日軍也無法深入 11/26 12:57
320FGhostchaos: 鵝國人:普丁叫我恨誰我就恨誰 11/26 13:00
321Ftsairay: 這應該是配合中國攻台計畫的一部分 11/26 13:00
322FPTTHappy: 俄國講講而已-因為烏克蘭土地對普丁比較有意義 幫習 11/26 13:01
323FPTTHappy: 拿台灣而派俄軍對日開戰引發美日安保?普丁瘋但不笨~ 11/26 13:02
324FPTTHappy: FSB作為情報單位 內部各種方案都會有 但選哪個執行 11/26 13:04
325Frommel1: 前提是中國要參戰 11/26 13:04
326FPTTHappy: 是另一回事 我們外界要評估~可估普丁策應習包的機率 11/26 13:05
327FPTTHappy: 不大(指自己也跳進去對日開戰而言) 11/26 13:05
328FPTTHappy: 俄國要發揮渾水摸魚大法 也是習包先攻台-然後普丁攻 11/26 13:06
329FPTTHappy: 烏(是的 要摸魚也是趁隙打烏更有價值-打日本幹嘛?) 11/26 13:07
330Fwww115ui8: 因為普丁習大大都在等對方先打變出頭鳥 11/26 13:11
331Frommel1: 因為日本跟中國敵對? 11/26 13:12
332Frommel1: 打算中國打台灣,同時中俄打日本,牽制美國 11/26 13:13
333Fcink8: 本來要對地球宣戰... 11/26 13:14
334Fjay0055846: 美國有說我就相信 11/26 13:14
335FOrangePest: 俄羅斯在遠東的艦隊和戰機應該無力挑戰日本吧 更別 11/26 13:16
336FOrangePest: 提美國有大概率干涉 還是他們想賭日本人會乖乖吞下 11/26 13:16
337FOrangePest: 去啊 如果這是真的的話俄羅斯的決策層問題真的很大 11/26 13:16
338FOrangePest: 一幫跟希特勒差不多瘋的賭徒 11/26 13:16
339Ffivemoonsky8: 烏克蘭都打不下來了 11/26 13:17
340Frommel1: 即使遠東軍區被打爆,以空間換取時間 11/26 13:17
341Fs011109: 假的吧 11/26 13:19
342Fbigbeat: 布丁 差點變成烤布蕾 11/26 13:19
343Fchualex66: 太唬爛了,日本海空軍力遠勝俄羅斯遠東軍,再者還 11/26 13:22
344Fchualex66: 有美日安保條約 11/26 13:22
345Fchualex66: 如果真的打起來日本還能一口氣轉型正規軍,東京的 11/26 13:24
346Fchualex66: 高官做夢都會笑 11/26 13:24
347Fct13579: 日本能解除軍事封印,美國最開心吧,日本人是不一 11/26 13:26
348Fct13579: 定開心XD 11/26 13:26
349Fy123824343: 不太可能啦,日本後面是美國耶,是想美俄大戰嗎 11/26 13:29
350Fmaik7887: 俄羅斯海軍應該會全滅吧! 11/26 13:35
351FHoward61313: 率先打日本應該比打烏克蘭難度更高,不說跨海作戰難 11/26 13:37
352FHoward61313: 度高於跨境陸戰,美日安保對日本還是很有份量的 11/26 13:37
353FHCYPMGO: 日本:巴格亞魯 11/26 13:40
354Fbladesinger: 如果當初俄羅斯真的有認真考慮打日本,提案的一定瘋 11/26 13:42
355Ft72312: 提案的一定是老美臥底 11/26 13:42
356Fbladesinger: 了,是誰給你的勇氣登陸北海道?(唯一合理的進攻法 11/26 13:43
357FAPC: 真打的話,海參崴要換旗幟了 11/26 13:43
358Fcolbert0626: 幸好當時沒那樣做 11/26 13:44
359Fa311253263: 也許本來探測到嘎吉拉要從日本海浮出來 配合刷一波 11/26 13:45
360Fbladesinger: 海參崴會不會易幟我不知道,北方四島一定會被日本打 11/26 13:45
361Fbladesinger: 回來 11/26 13:45
362FHall: 日本軍國主義正需要一場戰爭來喚醒 11/26 13:50
363Feupa1973: 普丁太大膽了吧 11/26 13:50
364Ft72312: 不可能 除非老美允許 現在老美還掐著日本脖子 11/26 13:50
365FHall: 老美最希望盟友幫忙打敵國啊 11/26 13:51
366Fdanielqwop: 要這樣打,那就要聯合中國攻台 11/26 13:51
367Fkuma660224: 參謀預畫案應該是有 但未必是戰爭計畫 11/26 13:59
368Fkuma660224: 因為俄軍跨海佔領難度更大 11/26 14:00
369Fct13579: 362樓,俄國中國比較像軍國主義吧,滿口偉大民族復 11/26 14:01
370Fct13579: 興 11/26 14:01
371Fwhface: 當老美駐軍是假的嗎? 11/26 14:02
372Fsmpian: 打日本直接槓上美國,而且中國勢必參戰,真規模 11/26 14:03
373FJerryGreen: 這篇太幻想文了吧, 11/26 14:05
374Fm54k600ive80: 俄羅斯對東京能斬首? 11/26 14:05
375Fa8785007: 唬爛 11/26 14:05
376Fhhoung: 假消息不用太認真 11/26 14:05
377FJerryGreen: 跨海作戰難度高,光日本就夠擋下了不用美國 11/26 14:06
378Fhhoung: 就跟美國計畫諾曼地的時候,準備另一個登陸計畫來 11/26 14:06
379Fhhoung: 瞞騙當時的德國一樣 11/26 14:06
380Fakumahirosi: 唉,真可惜了(口夷 ☺ ☺ ☺ ☺ ☺ 11/26 14:11
381Fwutumi: 打烏克蘭打成這樣子,打有美國罩的日本不知道會不 11/26 14:11
382Fwutumi: 會被反殺? 還是說已經跟北韓和中國喬好了? 11/26 14:11
383Frommel1: 之前吹哨者也提過中國想攻台 11/26 14:12
384Frommel1: 不過中國把俄國放生了,至今按兵不動,北韓也只是金 11/26 14:13
385Frommel1: 正恩帶著女兒射飛彈意思一下而已 11/26 14:14
386FPePePeace: 可惜了 不然早就滅國了 11/26 14:24
387Fweimr: 質疑這個消息。 11/26 14:24
388Fweimr: 美日安保條約...這可不是歷史文件啊! 11/26 14:24
389Ftosumup: 納粹這麼廉價,隨便都可以冠名 11/26 14:30
390Fanfbaby: 打日本!!!? 傻了吧XD 11/26 14:54
391Ffragmentwing: 假的吧 開戰不用一個月 俄國太平洋艦隊直接蒸發 11/26 15:00
392Ffragmentwing: 算上全球關注度和技術重要性 俄國艦隊能不能撐過三 11/26 15:01
393Ffragmentwing: 天都是問題 11/26 15:01
394FPTTHappy: 是真是假我們別太在意-這新聞本來就是傳聞後的傳聞- 11/26 15:08
395FPTTHappy: 都不知經幾手了:1.FSB內的方案(之一)->2.FSB的吹哨 11/26 15:09
396FPTTHappy: 者透漏給流亡人權人士Osechkin->3.(另一個?)吹哨者 11/26 15:12
397FPTTHappy: 將此事告知新聞週刊 新聞週刊就純轉述(未獲俄證實) 11/26 15:13
398Fjdklas: 先不說鋼彈 日本有一堆高中生欸 11/26 15:15
399FPTTHappy: 至於就算俄國想跟日本軍事衝突 衝突搞多大是另回事 11/26 15:16
400Frommel1: 俄國土地大 美日攻進去也不怕的 11/26 15:20
401Fas81349507: 看駐日美軍沒有欸 11/26 15:20
402Fhenrylin8086: 傻了才會動日本腦筋吧,俄海軍打日本海自只會被碾 11/26 15:31
403Fhenrylin8086: 碎,而且日本是美國罩的,地位不下北約。 11/26 15:31
404FDarvish11: 完全沒動機啊 北方四島就被俄羅斯控制 俄羅斯還要打 11/26 15:31
405FDarvish11: 日本?說要攻佔北海道還比較合理吧 11/26 15:31
406Fqwesazx: 還好他沒打 不然他那些飛機會被F35+F22整個尻爆 11/26 15:33
407Fwen9008: 打日本=打美國,不過以俄羅斯的智商確實有可能 11/26 15:43
408FHurricaneger: 打阿尼基?真當自衛隊吃X? 11/26 15:45
409Fcutecrv: 俄羅斯打日本師出無名,打烏克蘭至少可以用烏克蘭是 11/26 15:46
410Fcutecrv: 俄羅斯自古以來的領土,自圓其說 11/26 15:46
411Fx7834210: 呵呵 陸戰打烏死傷無數 軍備爛成那樣 11/26 15:59
412Fx7834210: 2021就算開戰 那時日海軍早已完備 只是從演日俄海 11/26 16:00
413Fx7834210: 戰而已 11/26 16:00
414Fx7834210: 別忘了莫斯科號跟上將號被沒海軍的烏給大破 11/26 16:01
415Fkevin11951: 不就類似美國顏色計畫,防範、模擬區域衝突跟實際 11/26 16:12
416Fkevin11951: 考量入侵是兩回事 11/26 16:12
417FF16V: 艾莉同學太苦了 11/26 16:22
418Fcucu1126: 打日本的話可不會只有美國出面 11/26 17:07
419FSchnell: 真可惜沒打 不然可看到俄國遠東整個GG 11/26 17:25
420Fcastjane: 哪可能 11/26 17:39
421Fcastjane: 那時候安倍 跟 布丁不錯好嗎 11/26 17:39
422Fcastjane: 又想挑起戰爭? 11/26 17:39
423Fmmmimi11tw: 原來安倍2021年還沒卸任哦 11/26 17:41
424Frommel1: 安倍被幹掉 幕後黑手不知道是誰 11/26 17:43
425Fcastjane: 黑手就中共國啊 不然就是 桃園客運後面那隻 11/26 17:43
426Fcastjane: 因為 可能知道劉邦友命案解密 11/26 17:44
427Fcastjane: 李登輝跟他說的 11/26 17:44
428Fcastjane: 推薦一部日劇 天國與地獄 11/26 17:47
429FKawasumi: 日本一堆美軍基地你認真??? 11/26 18:19
430Fyang666: 小林源文有演過 會從北海道一路打下來 11/26 18:51
431Ftony160079: 普丁是當年日本陸軍長州馬糞上身喔 11/26 18:52
432Ftn1983: 不是 烏克蘭都打成這樣 打日本... 11/26 19:26
433Ftn1983: 不過理論上俄國打日本的話 中國應該會被逼著表態 11/26 19:27
434Fcastjane: 87 不要被騙 俄國打日本 無法統治 種族差這麼多 11/26 19:54
435Fcastjane: 感覺只是想黑化普丁 11/26 19:54
436Fdj720c: 俄羅斯打日本會揪中國一起吧! 單俄羅斯不太可能 11/26 20:00
437FEvilPrada: 應該是想規劃俄侵日 中侵台 兩者同時進行吧 11/26 20:25
438FEvilPrada: 烏克蘭間接救了台日兩國 11/26 20:25
439Fclisan: ??打日本沒看到任何成功率 11/26 21:12
440Fqq0526: 日本跟俄羅斯有什麼深仇大恨? 11/26 22:03
441FDavid4160: 日俄戰爭痛打俄軍 11/26 22:05
442FEloye: 讓這劇本成真,北極熊+熊貓大概直接被全球圍毆真的 11/26 22:24
443FEloye: 打ww3 11/26 22:24
444Frommel1: 俄.中.北韓跟伊朗聯手 11/26 22:34
445Fhitlerx: 感覺只是拿日本演習一下 做帶風向的操演 真打不可能 11/26 22:35
446Fhitlerx: 北方四島俄國實質掌握 沒必要也打不過海自 甚至安保 11/26 22:36
447Fhitlerx: 拿日本練習帶國內風向甚麼的 掩飾自己真正目標吧 11/26 22:37
448Fcurtishsuuu: 打日本根本送頭吧... 11/26 22:50
449Fg0t24568: 我覺得應該跟安倍死亡有關吧 後來縮手 11/26 23:30
450Fg0t24568: 搞錯 安倍今年掛的 哈 11/26 23:31
451Ftim910282: 幻想吧w 11/27 00:59
452Fgwofeng: 打日本等於打美國了吧 11/27 01:56
453Feemail: 要打就要集結部隊 這瞞不過老美 11/27 08:14
454Fraku: 俄羅斯打得贏?不可能吧 11/27 09:51
455Fcastjane: 跟安倍關係在哪? 那是中共國害的 還有可能桃園血案 11/27 11:17
456Fcastjane: 有關 不要洗掉推文 越害怕兇手就是那個沒脖子的 11/27 11:18
457Fjack0123nj: 第二次日俄戰爭? 11/27 13:08
458Fmn435: 大概就是方案 應該很多俄人情感上想直接打美就嘴砲 11/27 13:23
459Fmn435: 計畫吧 11/27 13:23
460FJOHNJJ: 打日本海軍應該會被全殲吧…. 11/27 13:51
461FAnswerlin: 怎麼可能打日本? 11/27 14:54
462FNapoleon313: 這篇會信的沒政治常識 日本舔俄舔到被美國白眼了打 11/27 17:49
463FNapoleon313: 日幹麻?2014克里米亞事件後 日本反而還親俄 11/27 17:50
464Fss5010593: 就跟公司每年都會寫一堆垃圾企劃一樣 12/01 17:51
465Fss5010593: 寫了又不是代表認真要執行 12/01 17:51

military熱門文章

18 Re: [情報] 情報數則
37 2023-01-27 16:54
35 [情報] 德國軍援豹二情報
81 2023-01-27 12:20
27 Re: [情報] 情報數則
54 2023-01-27 09:33
21 Re: [情報] 情報數則
39 2023-01-27 03:48
37 Re: [情報] 胡歷達爾最新戰況
191 2023-01-27 03:04
17 [分享] F35護航B52
31 2023-01-26 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