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分享] 美國又來人了-C40降落台灣

看板 military
作者 chyx741021
時間 2022年08月14日
留言 61則留言,34人參與討論
推噓 26  ( 27推 1噓 33→ )

外交部的臉書發文把此次出訪重點寫得更清楚了: 亞太小組主席率團訪問,成員有外交及軍事委員會 訪問的重點議題除了經貿還有安全(國防軍事) 就不知是否和《台灣政策法》或是台灣國防預算有相關就是了 https://bit.ly/3duSiNU https://i.imgur.com/HGUfE5L.jpg
美國參議院外交委員會亞太小組主席馬基將率團訪問台灣,本次訪台議員橫跨參、眾兩院兩 黨,成員來自外交、軍事、歲計 等重要委員會,陣容堅強。 訪團訪台期間將晉見總統蔡英文,接受外交部長吳釗燮款宴,並拜會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 會,就安全與經貿關係等議題交換意見 馬基主席是台灣最堅實的老友,1979年擔任眾議員時曾投票支持《台灣關係法》,當選參議 員期間是參院「台灣連線」成員,擔任 「亞太小組」主席時,又提出「台灣安心法案」及 「台灣學人法案」等友台議案,真的是台灣的換帖兄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215.109 (臺灣) ※ 文章網址:https://www.ptt.cc/bbs/Military/M.1660478755.A.D0E.html ※ 編輯: chyx741021 (1.163.215.109 臺灣), 08/14/2022 20:08:34
1Fanalysis5566: ▼馬基主席今晚抵達台灣。(圖/外交部提供,下圖同 08/14 20:09
2Fanalysis5566: ) 08/14 20:09
3Fanalysis5566: https://i.imgur.com/loprn2j.jpg 08/14 20:09
4Fipipi304: https://i.imgur.com/jLllrDS.jpg 08/14 20:14
5Fwhatthejoke: 無意義洗圖是怎樣 08/14 20:16
6Fwhatthejoke: 這麼崩? 08/14 20:16
7Fmmmimi11tw: 我等等處理 08/14 20:19
8Fd50429: PLA還動不了,網軍可以先動,把這些假帳號跟近期 08/14 20:21
9Fipipi304: https://i.imgur.com/eoMPAAO.jpg 08/14 20:21
10Fd50429: 社會事件發言內容做交叉比對應該會很有趣 08/14 20:21
11Fipipi304: 王炳忠,白狼之流 08/14 20:21
12Fjansan: 不要一直洗圖 沒品 08/14 20:28
13Feva00ave: 惡意鬧版可不可以桶啊 08/14 20:30
14Fckbling: 最近還要公佈台美貿易談判路徑圖 可能要順便溝通一 08/14 20:30
15Fckbling: 下 08/14 20:30
16Fckbling: 簽BTA/FTA 也需要元老院同意 也要先打好關節 08/14 20:31
17Fpatiger: 2樓...這不是兩岸的問題,是台美外交問題 08/14 20:32
18Fkabegami: 那位鬧版的在各版都貼一樣的圖 這板很多文章也貼 08/14 20:32
19Fchyx741021: 裴姨來的時候有透露貿易協定快簽了(雖然不是她的 08/14 20:37
20Fchyx741021: 職權就是了) 08/14 20:37
21Ftotenkopf001: 話說台灣莫名的被增加了6000萬人 08/14 20:40
22Fwe232312301: 刷什麼圖? 08/14 20:53
23Fs8626460: 不錯啦,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08/14 20:54
24Fpatiger: 6000萬人是什麼梗? 08/14 20:54
25Fparissky01: https://i.imgur.com/DZSHU0F.jpg 08/14 20:55
26Fparissky01: 反制超限戰「就他中國人的立場」 08/14 20:55
27Flosel: 該不會真的45億美元砸過來吧 08/14 21:01
28Fblack82465: 只剩下刷圖的功能喔 認真點 08/14 21:11
29Fsemicoma: 感謝台灣國際友人 08/14 21:12
30Fweimr: 真.國際友人! 08/14 21:16
31Ficestormz: 那個洗圖的不是第一次了欸 送進黑名單囉 08/14 21:18
32Fciti: 政戰也很重要,永桶好嗎? 08/14 21:21
33Fcrohns: 這樣一直突襲對嗎? 08/14 21:30
34Fcrohns: 不講武德(╯°□°)╯︵ ┴━┴ 08/14 21:30
35Fattitudium: 一直洗圖看了好累 08/14 22:00
36FWall62: 洗圖的直接桶吧 08/14 22:01
37FHoward61313: 那個圖裡的人喔,可以算離群值吧 08/14 22:01
38Fmmmimi11tw: 洗文的我已經處理了 08/14 22:20
39Faki55j: 西海岸跟東海岸?XD 08/14 22:26
40Fs8626460: 版務辛苦了 08/14 22:31
41FBf109G6: 兩岸.. 台灣東海岸 美國西岸 08/14 22:46
42Fnn1975: 好朋友 08/15 01:17
43Ftofukingkion: 推版主 08/15 01:30
44Fb160160: 推版主 08/15 01:48
45FDiePost0318: 不得不說台灣人的美學真的有夠差,第一張圖那什麼 08/15 04:47
46FDiePost0318: 鬼?很像那種古早的食品商標,還會用自己的頭像當 08/15 04:47
47FDiePost0318: 賣點 08/15 04:47
48FDiePost0318: 找個專業點的人當編輯吧 08/15 04:49
49FHoward61313: 你的第一行跟最後一行矛盾,正是因為還有專業的人可 08/15 05:15
50FHoward61313: 以找,所以不表示台灣人美學都差 08/15 05:15
51FDiePost0318: 我的意思不是台灣人美學「都」差喔 08/15 05:31
52Fchunlin05: 我倒覺得還好 紅白藍配色根本跟美國選舉一樣 08/15 11:32
53Fchunlin05: 應該是參考美國選舉時的風格 08/15 11:32
54FHoward61313: 如果你說「台灣有些人美學差」就沒問題了,至少不會 08/15 12:00
55FHoward61313: 有地圖炮的問題 08/15 12:00
56FDiePost0318: 不是有些人差而已,是大部份都不行,上次日本前官 08/15 12:37
57FDiePost0318: 員訪問也是,背景設計跟小學生程度似的,國家門面 08/15 12:37
58FDiePost0318: 這樣實在有待改進 08/15 12:37
59Fspica3642: 很多根本不是設計師美感不行,而是官員一堆爛美感, 08/15 12:58
60Fspica3642: 不醜不合格 08/15 12:58
61Fladygaga168: 官大學問大。 08/16 09:55

military熱門文章

71 Re: [情報] 情報數則
193 2022-10-07 10:03
62 [分享] 烏克蘭士兵吃蛋糕
97 2022-10-07 09:51
76 Re: [情報] 情報數則
151 2022-10-07 02:32
32 Re: [情報] 烏軍反攻消息
92 2022-10-07 00:19
16 [討論] 俄烏坦克近距離駁火
39 2022-10-06 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