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婚禮前撕破臉

看板marriage
作者mtyc
時間
最新
留言147則留言,55人參與討論
推噓46 ( 49395 )
回文8則回文
AID
※ 引述《BlueBlueLuu (藍藍路)》之銘言: : 是否同意記者抄文:YES : 文長髒話多慎入 : 故事背景是我因公司調度長期到外縣市工作 : 原本是租房子 後來工作上遇到了好女孩結婚了 : 於是租屋退掉住進老婆的家裡 : 老婆在家中排行老大 底下還有三個妹妹 : 簡稱 二妹 三妹 小妹 : 婚禮因為時間上喬不攏 : 所以一延再延已經過了兩年去了 : 後來小妹也跟對象要結婚了 因為時間不好喬 : 難得有個空檔女方家長希望兩對的婚禮辦一起比較省事 : 但問題來了 : 我住進女方家裡沒幾天時 : 就覺得小妹的老公是個北爛沒禮貌的屁孩 : 但看到老婆一家與他相處的還蠻自然 : 我一直保持能離他多遠就多遠 : 不想跟他扯上關係 : 而他就是故事的主角 : 小妹老公是父母離婚 : 然後學生時期跟小妹當男女朋友後 : 女方父母看他可憐讓他搬進來住的 : 以下把小妹老公簡稱石頭 : 有一次打麻將 : 小妹說:如果石頭是我們家的小孩一定會被我爸打的很慘 : 石頭就說:他敢打我就把他殺了啊 : 小妹說:你敢殺我爸爸喔? : 石頭說:敢啊(配上屁孩囂張臉) : 然後小妹用一種好崇拜的眼神看著石頭 : 我這時心裡想 幹 這兩個是什麼低能白癡嗎 : 石頭不管到哪裡吃飯都一定會當奧客 : 對所有店員就是換一個態度說話 : 好像每個店員都欠他幾百萬的樣子 : 把服務生當狗一樣沒禮貌的叫來叫去 : 看菜單會很大聲的說幹你娘這太貴了吧幹你娘勒 : 吃飯會大聲說幹你娘這個好難吃喔靠北 : 石頭看到小貓會去撿大石頭用力去砸貓 : 小妹看到說:你這樣會把牠砸死 : 石頭說:我就是要給牠死啊 : 但石頭會怕狗 遇到大狗他就像個死娘砲一樣 : 石頭平時很喜歡欺負三妹 常常把她搞到快哭了或真的哭了 : 三妹完全沒惹他 偶爾還會幫他買飯買飲料 : 常常被石頭亂使喚 沒禮貌的叫她去幹嘛幹嘛的 : 三妹是四姊妹中最瘦弱個性也溫和的人 : 石頭還常常說要把三妹趕出這棟房子 : 後來我老婆生了女兒 : 小妹生了兒子 : 有一次石頭開車載著我們要去吃飯 : 四個大人跟兩個不到一歲的小孩 : 因為他心情不好就車子開非常快 : 過彎也不減速 一直亂超車 : 中途差一點就撞到一台從路邊出來的車 : 真的在開很快的情況下只差一點點就撞到了 : 這個垃圾就因為他心情不好要拉整車大人小孩陪葬 : 我之前就跟老婆挑明了我以後不想跟他們去吃飯 : 但老婆又約跟他去吃然後差點整車死光 : 這件事後我老婆還是會帶這小孩給這垃圾載出門 : 我也是很不爽為什麼要給這個垃圾載 : 後來老婆一家又跟石頭還有石頭的哥哥一家人吃飯 : 他哥有三個小孩 老大女生應該小學吧 : 老二老三都是男生 : 老大女孩就穿裙子雙腳開開直接露出內褲 : 石頭的哥哥就教老二去隔著內褲摸老大的下體一直摸 : 在餐廳 公共場合直接這樣教 然後上演摸了一陣子 : 這什麼社會低端智障一家人 : 我他媽到底為什麼要跟這些低能兒吃飯 : 有一次石頭直接用手一直來回磨蹭我不到一歲女兒的下體 : 幹你娘我直接制止他叫他不准這樣碰我女兒 : 媽的什麼臭低能兒會這樣對女嬰啊 : 然後就是幾天前 : 石頭在知道我一早就要騎車上班的情況下 : 拔走我的車鑰匙騎車出門 : 他說因為他車子鑰匙沒有鐵捲門遙控器 : 但他媽的他旁邊自己汽車裡就有遙控器 : 而且你要拿不會只拿遙控器就好? : 整個拔走我要怎麼出門? : 我直接在家裡群組罵他 : 他回:我拿走的不然你要怎麼樣嘛 : 幹你娘這個垃圾完全目中無人 : 我回:現在你最大尾喔? : 他回:沒很大尾 比你還可以一點啦 : 後來小妹把所有人踢掉不讓我們吵 : 我直接去私訊他 : 他說吵架沒意義啦 最好是用拳頭啦 : 我也說我沒在怕他的啦 : 幹這個社會最低端的垃圾 : 平常只會欺負小動物小女生跟小孩子 : 小孩子會怕他 他還會很跩的到處說欸他會怕我欸 : 好像他好強好厲害一樣一直講那個小孩怕他 : 平常欺負這些弱小給他建立莫名的自信要來跟我打了喔? : 路邊野狗跟這個垃圾比我還比較怕路邊野狗勒 : 真的要打我沒在怕啦 為民除害啦 : 群組吵完我們兩個就被分開沒見到面過 : 打這個垃圾的好處是我心情能爽一點 : 但為他揹前科跟醫藥費值不值得我不知道 : 反正見到面他敢白目我就直接灌下去不囉嗦 : 馬的這什麼低端垃圾智障人 : 為什麼老婆一家要讓這種垃圾搬進來 : 這種垃圾還能有老婆小孩真他媽世界奇觀 : 為什麼我的婚禮要跟這種垃圾一起合辦 : 現在我要直接嗆明我就是不想跟這個垃圾合辦 : 有他就沒有我 : 有什麼對付這種人更好的方法嗎? : ----- : Sent from MeowPtt on my Mi 9T Pro 姑且不論是不是幻想文 (我很希望是幻想文,因為太誇張了,也很擔憂那屋子的女性,還有石頭姪女) 有幾點方法: 1.看來你跟他有line 你就用line套他話,讓他承認有摸你女兒下體,有危險駕駛,有用石頭砸貓,有說要 殺岳父。 2.偷偷在房間裝監視器,可以遠端操作即時觀看,以防他做出什麼事,至少有紀錄 3.拿到這些證據報警,有可能證據不足而無法起訴 但你可以以此拿給岳父母看,讓他們知道這小女婿會性侵外孫女 這樣他們總會把他趕出去,不舉辦婚禮 4.如果你岳父母不以為意 那你就要考慮要不要繼續這婚姻 因為這代表石頭跟你岳家臭味相投 也難怪你太太會帶著女兒繼續坐他的車,跟他一起吃飯 不管這些方法有沒有奏效 請務必把女兒帶走,搬出去 以免被報復 若離婚爭撫養權也可以提出先前證據 會對你有利 去請律師吧 好律師能幫你處理很多人生難題 如果連這錢都要省,我就沒辦法了 至少去找一些免費法律扶助好嗎? 法律扶助基金會 https://www.laf.org.tw/index.php?action=apply&cid=184 你所在的社會局也有相關資訊 你也可以向社會局詢問有無符合資格的救助金 現在資格審查都比較寬鬆 不要坐著不動,看著可預知的未來一一發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6.146.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riage/M.1694367100.A.EDC.html

Re: 回文串

621443
[閒聊] 婚禮前撕破臉
marriage09/10 23:16
46147
> Re: [閒聊] 婚禮前撕破臉
marriage09/11 01:31
2155
-283
68159
238287
-49212
39

147 則留言

※ 編輯: mtyc (42.76.146.3 臺灣), 09/11/2023 01:33:28

misaki03009/11 01:34, 1F搬出去的錢都沒有了請啥律師

misaki03009/11 01:34, 2F建議趕快睡了 低端就是低端 幫不了

mtyc09/11 01:34, 3F那就去找免費的法扶

orange2209/11 01:35, 4F怎麼可能離婚,這岳家看起來就很香很好啃

missmeet09/11 01:35, 5F人家經濟負擔這麼重,怎麼搬怎麼告
我找了一下 有法律扶助基金會,可以申請法扶 https://www.laf.org.tw/index.php?action=apply&cid=184 該地社會局也會有資訊
※ 編輯: mtyc (42.76.146.3 臺灣), 09/11/2023 01:36:45

missmeet09/11 01:36, 6F也許為了經濟可以忍人所不能忍

dodoru09/11 01:37, 7F發生那種事情後也沒有人帶著女兒連夜搬家,基本上就

dodoru09/11 01:37, 8F是沒有人覺得事情的嚴重性有到那麼大。

mtyc09/11 01:39, 9F我只覺得小孩可憐

dodoru09/11 01:40, 10F包括原po自己大概只到覺得不爽和荒謬、過份而已。

Ende189509/11 01:41, 11F推備份

dodoru09/11 01:42, 12F即便礙於現實沒有那一兩天馬上搬,原Po對於建議他搬

dodoru09/11 01:42, 13F家的推文的回應,也是蠻不看重這些問題不要不緊的。

mtyc09/11 01:43, 14F所以我覺得可能是幻想文,但想到有可能是真的,心

mtyc09/11 01:43, 15F情就很糟

MaxA09/11 01:44, 16F社會金字塔就是這樣,為了省錢不搬出去,真的又沒

MaxA09/11 01:44, 17F什麼好講了

mtyc09/11 01:44, 18F假設經濟狀況不好,可以詢問當地社會局有沒有符合

mtyc09/11 01:44, 19F資格的補助。現在社會局的資格審查都很寬鬆

missmeet09/11 01:45, 20F就選擇生小孩的角度,原po這對夫妻很可惡
※ 編輯: mtyc (42.76.146.3 臺灣), 09/11/2023 01:48:40

Luvndeuces09/11 01:46, 21F希望是幻想..睡前看到這種文睡意全消

niniokita09/11 01:48, 22F會買房子給小孩住一起的家長,也許會覺得大家都在

niniokita09/11 01:48, 23F一起比較重要XDD 「姨丈是喜歡她才逗她,沒那麼嚴

niniokita09/11 01:48, 24F重啦~ 」傳統大家庭很常養出被侵害的孩子 唉

MaxA09/11 01:49, 25F經濟狀況不好是事實,但沒有一個當父親的自覺也很低

MaxA09/11 01:49, 26F端,就算晚上去跑熊貓,都不該讓襁褓中的女兒在危險

MaxA09/11 01:49, 27F之中。

niniokita09/11 01:49, 28F爸爸本人都不覺得嚴重了,旁人擔心也沒用....

MaxA09/11 01:50, 29F這就是經濟低端+價值觀低端,歲的女兒都被摸下體了

MaxA09/11 01:50, 30F,還在那邊「為什麼出去住的是我」

mtyc09/11 01:51, 31F我看到姪女那段非常不舒服,沒辦法一口氣看完

MaxA09/11 01:51, 32F就直接跟岳父說明這個狀況,如果岳父認為很嚴重,就

MaxA09/11 01:51, 33F要岳父把石頭趕出去,如果岳父也覺得「這沒什麼」,

MaxA09/11 01:51, 34F那岳父也是個垃圾低端。

MaxA09/11 01:51, 35F這樣還不搬嗎?

niniokita09/11 01:52, 36F就談吐和一些觀念.....可能兩人就差在沒猥褻小孩吧

dodoru09/11 01:54, 37F也希望是幻想文,但他看他發過的文章從和女友同居8

dodoru09/11 01:54, 38F個月,和有登記但因為原因比較晚準備婚禮,兩篇的

dodoru09/11 01:54, 39F時間線和這任老婆感覺是吻合的。

mtyc09/11 01:55, 40F…..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dodoru09/11 01:55, 41F發文的真實性不小,真是讓人為小孩難過。

dodoru09/11 01:56, 42F對方要做什麼?說真的太容易了。

mtyc09/11 01:56, 43F今天鬼故事太多了,我無法承受

Luvndeuces09/11 01:57, 44F他曾經發文提到某任女友小時候被長輩侵害…

Luvndeuces09/11 01:59, 45F讓人更無法理解他不硬起來保護女兒的心態

wtfconk09/11 02:45, 46F如果不是幻想文,石頭哪天放火燒他們全家都不意外了,

wtfconk09/11 02:45, 47F反正又不會死刑怕啥

molamolajump09/11 03:48, 48F如果不是幻想,就是真的心理變態低端

molamolajump09/11 03:48, 49F想殺貓、摸女嬰下體、情緒控管極差

molamolajump09/11 03:48, 50F老婆跟娘家人還可以當沒事繼續一起住

molamolajump09/11 03:48, 51F根本全部都同類吧==

nanalia09/11 04:44, 52F結婚前可以在家租房子住 多了老婆女兒就沒辦法租房

nanalia09/11 04:44, 53F子 老婆沒工作嗎?

btogwx09/11 04:46, 54F他都說老婆24小時在顧小孩了,怎麼上班

shawncarter09/11 06:29, 55F看起來就是一堆窮人擠在一起

shawncarter09/11 06:31, 56F石頭就是人渣 但是這個原PO死要住那裡 你能怎麼樣

shawncarter09/11 06:31, 57F

shannienie09/11 06:32, 58F不知道住哪?民智未開的樣子,不搬出去很瞎遲早上

shannienie09/11 06:32, 59F社會新聞

dodoru09/11 06:50, 60F有工作的人先一起去外面住個套房,都比原環境適合

dodoru09/11 06:50, 61F太多。原po是被調到外縣市工作,總不至於只領3萬以

dodoru09/11 06:50, 62F下的基本薪資吧。那敘述也不像是譬如鄉下調到雙北,

dodoru09/11 06:50, 63F比較像調到更鄉下的地方。不願搬說到底還是不願意

dodoru09/11 06:50, 64F辛苦一點

dodoru09/11 07:04, 65F觀念那麼蠻荒懷疑是在外島。調到外縣市照理公司也

dodoru09/11 07:04, 66F該有個補貼。

mtyc09/11 07:05, 67F外島的話薪資加成應該不低

junnn09/11 07:25, 68F不覺得原po 有這擔當去保護家庭,女方整家人不會敵

junnn09/11 07:25, 69F視89 應該低端家庭的機率很大

Redchain09/11 07:33, 70F他想要的是石頭搬出去怎麼會是他搬呢,可能他還想要

Redchain09/11 07:33, 71F岳家資源啊,省房租也是很香的

nesibe09/11 07:38, 72F啊就是幻想垃圾廢文還回

Agneta09/11 07:39, 73F希望是幻想啊 但社會上真的有低端可能

mtyc09/11 07:40, 74F因為看發文的時間線是吻合的

mtyc09/11 07:42, 75F去年五月就發文討論婚禮的事,總不會是下一盤很大

mtyc09/11 07:42, 76F的棋吧?

mtyc09/11 07:43, 77F看起來他跟女友同居沒多久就先有後婚,婚禮延宕到現

mtyc09/11 07:43, 78F

dodoru09/11 07:49, 79F養帳號的文雖然會有一些人設創作,也會寫些來亂的

dodoru09/11 07:49, 80F內容,但設定過的東西還是會有設定的樣式邏輯,即便

dodoru09/11 07:49, 81F很鬧還是有某些工整的痕跡。

dodoru09/11 07:55, 82F除了以前文章的時間線吻合之外,原po比較像一時的

dodoru09/11 07:55, 83F情緒文沒那麼工整。尤其最後真正爆氣的點是在拿他鑰

dodoru09/11 07:55, 84F匙,而不是前面的摸女兒下體。這真的很真人腦x思維

dodoru09/11 07:55, 85F,不是公關公司的脈絡。

dodoru09/11 07:56, 86F所以看了很不舒服,因為真實可能性很高。

mtyc09/11 08:03, 87F爆氣的點真的很莫名其妙,標題還是不想合辦婚禮

mtyc09/11 08:03, 88F夫妻倆的反應令人匪夷所思

kimono102209/11 08:06, 89F推d大 公關文體的語法都有種刻意感

mtyc09/11 08:08, 90F護航太太的反應也蠻真實的

dodoru09/11 08:09, 91F拔鑰匙才爆氣很荒謬卻真實感提高,即便現在公關公司

dodoru09/11 08:09, 92F進化到很貼切自然語法,我是覺得寫不出拔鑰匙才大爆

dodoru09/11 08:09, 93F氣這種思維啦。

ariel082909/11 08:55, 94F一直說有問題的是妹夫,根本妹夫的問題是這一家縱容

ariel082909/11 08:56, 95F出來的,一家人都有問題,難怪進一家門

LeehomLee09/11 08:58, 96F感覺石頭跟原po太太家根本超合

starwillow09/11 09:16, 97F經濟負擔重還想辦婚禮喔,這邏輯有問題吧

mtyc09/11 09:28, 98F婚禮應該是岳父母給錢辦的

kirbycopy09/11 09:29, 99F婚禮不是蠻容易有賺錢的嗎? 別辦太高級就好

Mareencat09/11 09:39, 100F成年男子摸女嬰下體完全不能接受…

applexdot09/11 10:00, 101F記得對小孩猥褻好像是非告乃 看上新聞網路檢警要不

applexdot09/11 10:00, 102F要去調ip查來

betty92109/11 10:05, 103F哇,兩個女婿都好糟糕,完全不想搬出去

ebeta09/11 10:17, 104F希望是幻想+1,不然他女兒遲早被這低端仔性侵 = =

djboy09/11 10:45, 105F查了過去文章,應該不是幻想,唉~~~

milk25009/11 10:45, 106F想到小孩的處境就覺得很難受

Sowela09/11 10:52, 107F為了自己能存到錢說不定也不會想要爭撫養權

cheremilk09/11 10:56, 108F希望有人能救那國小的女孩,已經是性侵進行式

shannienie09/11 11:12, 109F其實他自己也是個猴子只是不自覺

shannienie09/11 11:13, 110F連續好幾篇都這種女婿,以後有女兒真的要好好看清

shannienie09/11 11:13, 111F楚女兒交友

lebo46909/11 12:36, 112F猥褻就是性侵前的試探啦

jane8028909/11 12:42, 113F超噁心也難過+1 我完全不能想像

anniekinki09/11 12:55, 114F真的希望是幻想文,好恐怖

yiru9409/11 13:07, 115F真的希望是幻想文,昨晚睡前看到真的覺得心情超不好

yiru9409/11 13:07, 116F也覺得非常不舒服又憤怒

doiha09/11 13:16, 117F路人可以去幫忙報警嗎? 如果是幻想文也想嚇阻歪風

cess09/11 13:17, 118F好噁心的家族...可是如果以鍋蓋理論,不是一家人不

cess09/11 13:17, 119F進一家門,當媽的可以這麼不計前嫌繼續帶女兒跟對

cess09/11 13:17, 120F方出門,這當媽的肯定也跟對方有某程度的契合。

lescholar09/11 13:21, 121F第三人也可以告發犯罪

shannienie09/11 13:24, 122F其實他老婆根本沒跟他同一陣線啊

asukaka09/11 13:24, 123F想到有些大家庭覺得講出性侵會破壞大家感情..

ALENDA09/11 14:04, 124F看到讓人心情低落一天的文,石頭哥哥的女兒根本就該

ALENDA09/11 14:04, 125F被出養安置了

YGOholic09/11 14:08, 126F唉,孩子們真的很可憐……

borneol09/11 14:35, 127F我不相信同樣父母會養出小妹低端白癡大姊溫柔敦厚

borneol09/11 14:35, 128F

mtyc09/11 14:44, 129F我不相信啊,但原po很相信啊=.=

aoi09/11 15:15, 130F幻想不無可能。他以前文章就有時間對不起來的狀況

keyt9913009/11 15:27, 131F原原po就低端的五十步笑百步

mtyc09/11 15:33, 132F我超級希望這些都是假的

sandy0717c09/11 16:17, 133F明明一家人都很有問題卻只看到妹夫的問題,不肯面

sandy0717c09/11 16:17, 134F對自己老婆問題也很多

LAURANCE09/11 16:44, 135F不可能是假的因為很多8+9就是這樣

bbbing09/11 18:40, 136F還有人可以鼓勵吞下去不要告的咧

Mozai09/11 19:22, 137F太噁心了,自己女兒被摸下體,再怎麼沒錢我也會馬

Mozai09/11 19:22, 138F上搬出去

niniokita09/11 20:53, 139F其實石頭早就住進去,算是學長呢

taowoman09/11 21:17, 140F原文如果是真的那也太可怕了,但又沒有實質證據。不

taowoman09/11 21:17, 141F能讓社會局出動

mokumi09/11 22:34, 142F真心期盼只是幻想文,太恐怖了

dreammaker1109/11 23:31, 143F拜託誰來救救石頭的國小姪女,看了心情真的很糟

newstyle09/12 14:33, 144F政治正確下,應該期待Woman Power跳出來處理事情才

newstyle09/12 14:33, 145F對~

tskier09/12 19:33, 146F推,我也希望是幻想文

j3207209/14 13:32, 147F唬爛文而已

marriage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