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發熱

看板 marginalman
作者 Firstshadow
時間 2021年01月14日
留言 28則留言,7人參與討論
推噓 7  ( 7推 0噓 21→ )

的衣服 感覺沒用捏 == 試穿一整天的感想 感覺沒發熱得感覺啊 窩該拿去退嗎 還是該怎摸辦 姆咪... (づ′・ω・)づ .. -- Sent from my iPhone 12 Pro Ma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69.2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610556242.A.7A4.html
1Fscmono: 我穿毛衣 很明顯阿 衣服要紮進庫子插滿多的 01/14 00:49
2FFirstshadow: 原來要紮進褲子 :( 01/14 00:51
3Fjajeongsalan: 保留你的體熱內循環r 01/14 00:53
4Flturtsamuel: 你體溫過低 01/14 00:53
5FFirstshadow: 窩最近都穿五件啊 == 01/14 00:56
6Fwwndbk: 要開始轉暖了 01/14 00:57
7FFirstshadow: 一件超貴捏 感覺花錯錢ㄌ 01/14 01:00
8Fscmono: 你買捨摸的 UQ 特價好像3XX 01/14 01:01
9FFirstshadow: 我買UQ啊 極暖790 01/14 01:01
10FFirstshadow: 沒特價吧 一般的就590 01/14 01:01
11FFirstshadow: 昨天經過net 兩件才700 但也是我買完後才看到的了.. 01/14 01:01
12Fscmono: https://tinyurl.com/yx94dnmt 01/14 01:06
13Fscmono: QQ 01/14 01:06
14Fcivilian: 我買市場的一件一百五== 01/14 01:06
15FFirstshadow: mono貼這什麼鬼 被我adb擋住== 01/14 01:09
16FFirstshadow: 為什麼那麼便宜阿 幹我這樣在日本買還能在買一件欸 01/14 01:10
17Fscmono: 我也被自己擋住 日本UQ1290 我被坑惹 我之前買一般390 01/14 01:10
18FFirstshadow: 幹我看台灣也賣590而已阿 我在現場怎買790的阿 01/14 01:13
19FFirstshadow: 喔我是買超極暖 == 他極暖也是590 01/14 01:14
20FFirstshadow: ㄟ不是 極暖也是790 01/14 01:15
21FApache: 你太怕冷八 最便宜的就有用了 01/14 01:20
22FApache: 不過這在台灣效果有打折是真的 01/14 01:20
23FFirstshadow: 為啥? 因為日本比較冷 所以汗會排比較快? 01/14 01:28
24Fscmono: 騎車風大的關西嗎? 01/14 01:30
25FApache: 台灣冷的原理跟日本不同八== 01/14 01:33
26FApache: 濕冷 會一直吸熱 01/14 01:33
27FFirstshadow: 去發一篇文ㄌ ˋˊ 真的很生氣ㄟ 台灣1件能買日本2件 01/14 01:36
28FFirstshadow: 還同一間公司 01/14 01:37

marginalman熱門文章

13 [鍵盤] Ducky Mini鍵盤包
39 2021-01-18 23:42
6 Re: [瓦特] 古老確診者請進
30 2021-01-18 15:19
28 Re: [姆咪] 幹你娘發錢啦
36 2021-01-17 22:09
37 [姆咪] 幹你娘發錢啦
54 2021-01-17 21:42
3 [板務] 重複檢舉?
44 2021-01-16 17:33
27 [閒聊] 祝我生日快樂
35 2021-01-16 09:42
10 Re: [瓦特] 魔乃
31 2021-01-16 00:52
32 [瓦特] VT帳號轉生 發錢==
40 2021-01-15 20:03
29 [閒聊] 我在成功嶺粉碎真空
44 2021-01-15 19:10
25 [姆咪] 出來了
30 2021-01-15 11:53
38 [取暖] 學測集氣啦
43 2021-01-14 22:48
12 [閒聊] 這季有啥好看的啊
36 2021-01-13 17:49
3 [抓到] 803偷嘴
31 2021-01-13 17:26
73 [姆咪] 發錢能幹嘛~
90 2021-01-13 14:47
13 終於好了 鐵肺來
46 2021-01-12 20:45
25 [原神] 把剩下50抽抽完
49 2021-01-12 18:38
10 [閒聊] 阿夸是不是很假掰
30 2021-01-12 01:21
1 [取暖] 你們看原神pv
35 2021-01-11 17:27
10 [瓦特] YT聊天室顯示ptt推文
31 2021-01-11 11:06
16 [瓦特] 鬼
30 2021-01-11 09:10
29 [閒聊] 下學期
41 2021-01-10 23:05
42 [holo] 尾丸polka 初3D
82 2021-01-10 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