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文章原始頁面
看板LoL
標題

Re: [問題] Toyz當年在HKE算是被丁特戳的嘛?

最新2023-12-08 20:04:00
留言127則留言,71人參與討論
推噓50 ( 57763 )
原文恕刪 老人講個古 丁特實力一直都不怎樣 從抗攝影機的後來登場TPA輔助 當時就打的普普 所以也沒有什麼人氣 後面椅子丹利通通閃人時 Tpa 找了新的隊友 不知怎麼決策的 Bebe竟然把ad 位讓給輔助丁特打 想當然被罵爆 還被球z 抓到老鼠開大射被傳送的炮車 ㄎㄎ 再來就轉行打野 也打得普通偏爛 我記得當時他玩嘉文 只會等有頭尾才蓋 然後打不好 再po 文取暖 轉往下一隊hke 應該是丁特最意氣風發的時候了 要實力有椅子哥 要綜藝有椅子哥 不過就愛動手動腳 跟椅子搞心結 可惜當時隊友都很強 自己卻在第五場硬要打眼 後面椅子被冷凍 自己的負面醜聞 什麼積分遇到統神不認真玩什麼嬰靈戰車什麼半夜太吵被警告什麼跟九面人洗白什麼卡比獸什麼回朔事件一籮筐就不說了 總之 時間檢驗的出來啦 當年打職業 卻說其實想當藝人 放到今天也是實現目標了 純靠印象 歡迎各位補充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0.62.85.144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01929646.A.576.html

文章標籤

Re: 回文串

50127
> Re: [問題] Toyz當年在HKE算是被丁特戳的嘛?
LoL12/07 14:14

127 則留言

c871111116, 1F
為什麼要把AD讓給輔助打? 因為他輔助更爛然後solo也

c871111116, 2F
不練SUP啊 但還會有G社員工出來說他很認真

a10304025, 3F
然後他當初解釋是 因為我不是打輔助的
當時bebe 有實況回覆說丁特好運姐圖奇玩得不錯給他試試看

r02182828, 4F
卡比獸是啥 忘了

a10304025, 5F
每次打積分隊友都不讓我去輔助XD

c871111116, 6F
卡比獸就被明月哥哥騙那次然後扯MMD吧

a10304025, 7F
不是我不練輔助 是隊友不讓我打

ssccg, 8F
這人真的很神奇,不知道到底關係多好,很爛但混很好

b2233a44, 9F
墮就場外當好麻吉鞏固自己的地位啊,你以前有看直

PeterHenson, 10F
丁皇不是就從這邊來的嗎

b2233a44, 11F
播就知道他們是怎麼聯手霸凌韓國人的

kobe9527, 12F
他打職業唯一有記憶點的就是重掉隊友五連殺
※ 編輯: Voidreaver (130.62.85.144 日本), 12/07/2023 14:18:08

kobe9527, 13F
其他沒什麼高光

rochiou28, 14F
MMD的是皮卡丘吧?

a10304025, 15F
他業餘以前就是打AD啊 s2當初第四名吧

a10304025, 16F
第一名TpA 第二名海盜船 udj跟小夜夜那隊

ivo88114, 17F
丁皇出征 純操不生

Dnight, 18F
點風哥誰不認識

xxx60133, 19F
印象深刻是丁特 輔助機器人 全部死亡 剩下他一個人

xxx60133, 20F

goldfishert, 21F
他整個職業生涯根本就沒有代表作,廢到笑
有啦 什麼菲艾閃現重擊破盾丟ad大 我只知道這個

gcobc12632, 22F
有啊 出國最後一個BO5開場送首殺 超級代表作ㄋ

xxx60133, 23F
重擊別人五連殺。太垃圾

PPTmilktea, 24F
除了墮之外我真的想不到他還有什麼代表作

sdolphinyo, 25F
HKE那時候哪有隊友都強了?論c位只有毒椅真比他強

kobe9527, 26F
湯米:你為什麼要重他 你為什麼要剁掉最後一個人頭

kobe9527, 27F
。 幹超好笑
※ 編輯: Voidreaver (130.62.85.144 日本), 12/07/2023 14:27:22

ZoeyDestiny, 28F
Bebe除了輔助還打過中路上路

alonzohorse, 29F
特哥明明很偉大,自費讓BYG出國丟臉,根本台灣電競

alonzohorse, 30F
教父

kimo6414, 31F
不同位置要怎麼比強弱,跟其他隊選手比嗎

PeterHenson, 32F
我以為代表作是舊版雷科煞開大衝過去搶隊友penta

hansen5026, 33F
他就被職業選手耽誤的藝人吧 本身臉皮也厚 實力不行

kingianlin, 34F
你忘了芯音樂了嗎

hansen5026, 35F
綜藝來湊 混到現在也是養起自己的穩定客群了

kingianlin, 36F
那時不是還說有跟本人見過面還是我記錯?

shrimp815, 37F
這人從頭到尾就是想紅而已,怎麼紅的對他來講根本

shrimp815, 38F
不重要也無所謂,從批踢踢發跡的點風哥到TPA到HKE,

shrimp815, 39F
就是個只在乎自己的人,這件事情做下去有輿論能讓

loopdiuretic, 119F
當時強隊高手對決 丁特明顯低人一階 要不是其他路

loopdiuretic, 120F
都找頂級韓元 還有第五場給他送首殺嗎

loopdiuretic, 121F
結果當老闆組強隊被統神底薪戰隊打爆 真的扶不上牆

xbx123, 122F
丁特有職業水準啦 但不強

stu87192, 123F
丁特美股賺超大,哪管你們這些井蛙說什麼

zxcchiou, 124F
北哥那個是真的屌 那時候變聲器沒那麼強 不知道怎

zxcchiou, 125F
做到的 丁特都被唬得一愣一愣

dweinsist, 126F
勿忘北哥 笑死

wang40118, 127F
阿怎麼沒有催油門的部分

raku, 128F
他職業實力真的。。。有出國過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