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文章原始頁面
看板LoL
標題

[閒聊] 為甚麼近幾年meta都那麼一樣?

時間
最新2023-12-05 10:24:00
留言74則留言,38人參與討論
推噓-16 ( 132932 )
如題 小弟雖然近年沒啥玩遊戲 只看比賽 但從比賽meta上 就覺得近年來變化好像很小 都是搶線權 拿資源 或是夾著蹲後期大C 今年世界賽下路強打線組合群魔亂舞 也有人說 連三年核心戰術都是搶下路線權 像以前 S8 S9的時候 那時候還有所謂養狼 中路輔助養一隻死歌甚至易大出來砍人 不然就是跑線為主的加里歐體系 更以前還有四保一大AD 但近年版本好像都很少看到這類戰術了 幾乎都變成平衡隊伍power spike 的平均陣容 不覺得近兩三年來meta變得很單調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117.18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01601786.A.E8D.html

74 則留言

※ 編輯: kosoj6 (36.227.117.187 臺灣), 12/03/2023 19:11:06

xxivz102, 1F
0分

sda84225, 2F
什麼豚?

yamana1115, 3F
今年沒T1你就會看到你想看得硬輔大核打後期了

azukinana, 4F

yxz74123suck, 5F
拿莫二安豚

RBaldelli, 6F
怎麼還跟對岸鄉民一樣嘴硬啊

Wei55667788, 7F
今年算是中上能c的版本吧

EEEEEEEnd14, 8F
13年來為什麼都是推主堡的獲勝

wade59420, 9F
今年沒T1 meta就是下路大AD後期對射

esqqqliii, 10F
拿莫豚

c871111116, 11F
這幾年都這樣吧 MSI偏AD 世界賽偏中上要能C

KaguraCat, 12F
以前那種才無聊好嗎

lucifiel1618, 13F
推文到底在瞎掰什麼,從入圍賽整個世界賽都是前中期

betterbutter, 14F
前版主 嘻嘻

lucifiel1618, 15F
陣容主流

lucifiel1618, 16F
哪來的大ad對射

pokeyok, 17F
我是覺得是近幾年想突破版本的隊伍都沒了,以前還

pokeyok, 18F
有G2,GAM這種嘗試打自己東西的非中韓隊伍,現在基

pokeyok, 19F
本都沒了今年就只有Adan的GODS而已,講到中韓就T1

pokeyok, 20F
還有Beryl而已,其他隊伍就只是選那些一樣的東西,

pokeyok, 21F
然後在遊戲內比技術和紀律性而已,所以才讓最近meta

pokeyok, 22F
看起來都差不多

game147, 23F
明明一開始都是凱莎剎雅硬輔 說什麼呢

qwer338859, 24F
蛤?

Gaud, 25F
凱莎剎雅大東三隻叫入圍賽前中期AD對射?

game147, 26F
被T1一己之力打亂的

q251425, 27F
沒有T1可能還會是瑞士輪那種大C版本

q251425, 28F
結果T1發現下路還是跟去年一樣

kiolp, 29F
整個S賽ADBP率前三 凱莎剎雅亞非

wade59420, 30F
你說中期就算了 哪來前期 瑞士輪兩個3-0晉級的 除了

gaym19, 31F
哪裡一樣?

wade59420, 32F
虐菜 碰到強一點的都再等著中期打團

black510113, 33F
亞錦豚

lucifiel1618, 34F
不然你再找些能更前期發力的AD看看

lucifiel1618, 35F
這幾隻加上克里斯塔就已經是兩件裝能打出最好效果的

lucifiel1618, 36F
AD了,你是還能多前期

lucifiel1618, 37F
講這種叫大ad超荒謬的

Y1999, 38F
T1:一招雙射手陰到整個LPL

yamana1115, 39F
不用自己沒看說別人沒看

zxcasdzsd, 62F
者 25分鐘龍魂團 贏得吃完巴龍一波推平基地 多久沒

zxcasdzsd, 63F
有4.50分鐘的史詩大戰版本了

game147, 64F
去年打的夠史詩了

Dnight, 65F
恩?今年BLG對GG GAME3,七條龍+三條巴龍,不夠史詩?

ooplus, 66F
你要不要多看幾年

Dnight, 67F
重點前年明明就除了貓咪以外是雷歐娜跟瑞空為主流

likeyouuu, 68F
笑死

jimmy0738257, 69F
想說這什麼雲觀眾 原來是ID啊

blackbear77, 70F
40-50分鐘的屎屍大戰嗎,真夠浪費生命的

o0991758566, 71F
雲?

Ludra, 72F
什麼豚

royuee, 73F
點點點0.0

chuckni, 74F
這幾年沒有四保一AD那你是連比賽都白看了

kosoj6 作者的近期文章

12LoL
[閒聊] 以後大楷一播報就想辦法弄BUG有沒有搞頭
如題 今天這個BUG 感覺要用出來的難度滿低的 很可控 而且沒有甚麼不當得利 被懷疑故意用應該也不太可能懲處 那以後是大楷播報的時候 選手就想辦法用這個BUG 反正大家一起加班 自己不虧 但能讓大楷的uber開走 有沒有搞頭?
13LoL
[閒聊] FOFO跟Doggo到底多強啊?
如題 rest+karsa+蛇蛇 再加上 fofo+doggo 能在亞運拿銀牌 而且以對越南戰績間接贏了中國 但同樣三人+gori shunn 卻被在PCS也不太被看好的BYG吊打 難道說亞運強的是fofo跟doggo嗎? 要是這兩個人在同隊的話 應該就算在LPL也會有好成績吧
-9LoL
[電競] 2024 我超!鍇睿員工盃 咆嘯深淵對抗賽
直播連結:https://www.twitch.tv/carry_game PCS主辦單位 本板最受歡迎的公司的員工盃 場上一堆主播賽評熟面孔 JR 部分老師播報 大家一起來看吧
31LoL
[閒聊] 有沒有PCS的八卦啊?
如題 我看一些選手的實況有聽到說PCS一月中開打 還有聽過說1/11的 但到目前 幾乎沒有官方消息 只有一些乳摸 賽程沒有 賽制沒有 賽事相關的場地 現場觀眾 沒有 最扯的是連到底有哪幾隊 有幾隊 都不知道 PCS好像也沒官網 我不確定是不是我雲啦 反正我看FB跟這板都沒消息 然後 去年11月初的時候不是有傳富邦要買隊嗎? 之後就沒下文了 所以已經吹了嗎?
30LoL
[閒聊] 一年後的LOL板
先猜 明年世界賽打完後的LOL板風向 中信要組團幹嘛不組滿 糟塌蛇咖最後一年 簽不到betty至少也簽wako 身體很誠實忍不住平衡 除非CFO八強 不過現在標準應該被拉到16強就及格 主賽有勝場應該就有80分以上 所以只要有16強砲火應該不會太猛 感謝CFO自己跟PSG
55LoL
Re: [外絮] Maple 重大宣布
※ 引述《jakey407 ()》之銘言: : PSG YT Maple 重大宣布 | Maple's Announcement : 謝謝 Maple : Thank you Maple : 來源:https://youtu.be/1IsD5R_4wdA?si=bt570rywP7v3ngC2 : 大家可以散會了 繼續打一年 假設PSG明年可能的最佳陣容 上
-2LoL
Re: [閒聊] 丁特一年花一千多萬搞戰隊
※ 引述《c871111116 (廢文死北七)》之銘言: : ※ 引述《KumaKumaKu (熊)》之銘言: : : 我們的牛寺!哥 : : 前兩天實況回應了電競協會副秘書長的文 : : 突然臉色牛寺!變 : : 開始哭著說每年花一千多萬搞戰隊 : : 希望能把電競成功的經驗再複製一次 : : 各位覺得呢 : 因為懶得看(也不想看)VOD這人在吵啥 : 剛
[閒聊] 覺得最可惜的無冕王是誰?
如題 LOL歷史上 有些選手是曾經很強 但最後棋差一著 生涯一冠都沒拿到 其中哪些是最令大家惋惜的? 小弟我想到的 insec S3 S4的時候真的很強 madlife 第一代輔助的神 pray 五次世界賽都輸給冠軍 還有尚未退役的 仍有可能 caps 連兩年亞軍 雖然都被虐 karsa 運氣比較差的小天 uzi 神 NL 能扛住小呆瓜 反觀姑媽連銀牌都打不
122LoL
[閒聊] 這波統神還能全身而退嗎?
如題 之前敢跟統神強碰的人 最後幾乎都被神罰了 最後統神還是不死鳥 不斷復活 但這次真的幹下去的話 最後可能真的惹到大條的 目前檯面上就 電競協會 教育部 聽說後面還可能一路串到三立 然後可能就是黨 我剛去搜尋的時候發現 2023星光電競大賞 官方網站 https://ctesa.com.tw/AEA2023/ 這個網頁已經404 看來被刪掉了 似乎已經宣告
[閒聊] 這波統神還能全身而退嗎?
更多 kosoj6 作者的文章...

最新熱門文章

27NBA
[情報] 今日哈利波特 單場0分 正負值-40
消息來源: https://twitter.com/statmuse/status/1763764601781354586 內容: Tyrese Haliburton tonight: 0 PTS (0-7 FG) 3 REB 3 AST -40 In 22 minutes played. 今日哈利波特 0分 7投0中 3籃板 3助攻 正負值-40 上場22
[情報] 今日哈利波特 單場0分 正負值-40
[新聞] 要政院幫國人驗尿、問陳建仁跟天主說什
1.媒體來源:ETtoday 2.記者署名:杜冠霖 3.完整新聞標題:要政院幫國人驗尿、問陳建仁跟天主說什麼他評新藍委表現:國之不幸 4.完整新聞內文: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陳建仁昨到立院備詢,新科國民黨立委個個花招百出,翁曉玲嗆「質詢看守內閣 白費唇舌」、「我質詢你是上對下」;牛煦庭問「你對天主反省內容是什麼」、「你知道 我為何當選嗎?」;羅廷瑋
[問卦] 憲兵那種槍要怎麼自戕
隨便挑一張黨媒的圖來用 https://i.imgur.com/uWFZZkm.jpg 這種槍要怎麼自殺啊 感覺就很難施力欸 沒放好就是打偏沒辦法一發上路 用這槍自戕 好困難的感覺 真的死意堅決啊
[問卦] 憲兵那種槍要怎麼自戕
Fw: [新聞] 追酒駕拒檢車!八德警開槍意外打死女乘
※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1buU83Y8 ] 作者: ckid (可可)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新聞] 追酒駕拒檢車!八德警開槍意外打死女乘 時間: Fri Mar 1 22:11:13 2024 1. 媒體來源: 聯合新聞網 2. 記者署名: 記者 陳恩惠/桃園即時報導 3. 完整新聞標題: 追酒駕拒檢車!八德警開槍意
13NBA
[新聞] 勇士120:105大勝暴龍!Curry喜迎第4子
https://www.nownews.com/news/6374497 勇士120:105大勝暴龍!Curry喜迎第4子狂砍25分率隊3連勝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2024-03-02 10:57:01 | 2024-03-02 12:39:00 金州勇士今(2)日在北國客場對戰多倫多暴龍,勇士當家球星Stephen Curry賽前傳出將 迎來和妻子Aye
[新聞] 勇士120:105大勝暴龍!Curry喜迎第4子
[新聞] 殲-35登上陸遼寧號航母了!軍方前高層大
中時新聞網 黃麗蓉 殲-35登上陸遼寧號航母了!軍方前高層大膽預言:空戰能贏F-35 2024/03/02 大陸首艘航母遼寧號入塢改造,從訓練艦改為作戰艦,搶先福建號進行海試,並帶殲-35 隱形戰機出海進行測試。前空軍副司令張延廷表示,遼寧號本來可載24架殲-35,因為機 翼摺疊,整個空間就出來了,現在可載30架,增加6架,增加戰力16%。他甚至點出,在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