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文章原始頁面
看板LoL
標題

[閒聊] Gumayusi:Keria 問我造型能不能選剎雅

時間
最新2023-12-01 16:30:00
留言138則留言,101人參與討論
推噓93 ( 96339 )
https://bbs.hupu.com/623379146.html Gumayusi:Keria 說他沒有可以選造型的英雄,問我能不能選剎雅銳空,但是我心裡已經 有吉茵珂絲了。而且 SSG 已經有剎雅銳空造型了。 -- 阿哈 Keria 終究還是錯付了嗎 感覺 WBG 全責 沒能讓 T1 在藍方拿出凱特琳拉克絲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ony XQ-DQ7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212.15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01346129.A.A60.html

138 則留言

sheep531531, 1F
是有多討厭巴德睿娜妲

yln860331, 2F
靠邀 我還真想過 小k想選鋭空 然後叫姑媽選剎雅

hosichin, 3F
不是討厭是除了拉克絲都沒有特別想要的哈哈哈哈

BusterPosey, 4F
推 重複差評

thb96300, 5F
剎雅可能還要排在法洛士後面XD

thwasdf, 6F
我覺得拜託拳頭把睿娜妲拿掉面具作正一點比較實際

chuchu000, 7F
錯付 負心漢

frae, 8F
ㄨㄚˊ這樣還能不選喔姑媽

sakurarein, 9F
千錯萬錯都是wbg太爛的錯

WayThuz, 10F
渣男,到手後就放生不理不睬

yln860331, 11F
造型一定能做不同時期的啦 瑟雷西 卡薩丁之類的 要

wadechen666, 12F
跟拳頭說做年輕版的毒女就好==

yln860331, 13F
掰也能像大媽一樣 青年超正 老年超醜 但這種冠軍造

yln860331, 14F
型 可能還是會以經典造型時期為主吧

jackta, 15F
其實還有艾希、珊娜可以選,但小k應該不會要艾希

yjlee0829, 16F
竟然沒有滿足小K

hwer7850, 17F
Keria沒啥能選真的笑死

nayaciou, 18F
鳥夫妻在春季打KT美如畫,終究還是錯付了嗎小k XD

nckux56, 19F
乖乖巴德瑞納達選一個吧

jojoestar, 20F
就該打一把造型局 也是隨便虐過去的啦

NEWSUP, 21F
李哥都暗示可以選造型局了

Chanlin01, 22F
瑞空都2個冠軍造型了= =

SunFox58, 23F
說暗示就太馬後炮了...

sirius0516, 24F
Guma你要想清楚捏….

Y1999, 25F
渣男 人家都暗示成這樣了

BusterPosey, 26F
可愛你今年就想著這個好好再打一年壓

TwoBNineS, 27F
靠背 oner染了白髮

tsengkevin, 28F
好奇為什麼艾希珊娜不在小k選擇裡?

TsworldG, 29F
WBG太鳥,連讓t1拿拉克絲都無法

nakato, 30F
啊哈……地位怎麼反過來了

damen0808, 31F
好像有採訪說決賽如果有換邊就會拿凱特琳拉克絲,可

damen0808, 32F
惜了小K

wang7752, 33F
笑死XD

hwer7850, 34F
艾希他的畢生之敵去年選了,珊娜就不知道了

glim, 35F
我想要Senna QQ

amos30627, 36F
明年再打一個吧

TwoBNineS, 37F
[閒聊] Gumayusi:Keria 問我造型能不能選剎雅

ilove640, 38F
我還以為枕邊風一吹要改角色了 還好沒改

sm3bp078, 39F
三小 染白髮是瘋了嗎==

dingdong103, 128F
也好,至少還有個再奪冠的動力

kapiobhee, 129F
好啦明年拿好嗎

sanajp, 130F
如果設計師答應做成比愛心搞不好姑媽會答應欸

a24273247, 131F
姑媽為了小ㄋㄋ放棄自己的戰友QQ

artwu, 132F
伊芙琳都可以整型KDA了

cheng31507, 133F
小K QQ

NIEN1EN1997, 134F
第三把別選剎雅銳空,直接選凱特琳拉克絲就好了

happylinadog, 135F
[閒聊] Gumayusi:Keria 問我造型能不能選剎雅

iiKryptos, 136F
到底多想組t1女團 好色喔

olin7745, 137F
明年看來小K要逆襲了 送整隊下去

bryan861111b, 138F
76笑死

MoeFeather, 139F
阿卡莉也有口罩一樣優啊

y12544 作者的近期文章

33LoL
[實況] 超胖荷 / 超負荷 雙排實況主積分衝刺賽
實況主遊戲ID:超胖荷 / 超負荷 伺服器Server:TW 實況頻道連結:https://youtu.be/vLWHqOb-G2A 實況內容簡介: (或實況主影片 HighLight 等,須超過20正體中文字) 和最熟悉的陌生人 RB 雙
44LoL
[閒聊] 前 T1 教練談 S12 決賽放厄薩斯
https://bbs.hupu.com/624848121.html Q:2022 夏季賽,卡車登場了,當時的心情如何? Moment:當時很傷心,因為去參加比賽的路上,對面就會有寫著我的名字的卡車登場,當 時很難過。另一方面,我認為這是
16LoL
[閒聊] Reddit:BDS vs MDK/Adam 被板凳原因
https://redd.it/1at64nk https://redd.it/1at77gh https://redd.it/1at8ibr https://redd.it/1at9nyt https://redd.it/1atassd
更多 y12544 作者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