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陣容配置

看板 lions
作者 markwu123
時間 2022年08月14日
留言 109則留言,24人參與討論
推噓 35  ( 39推 4噓 66→ )

很多人沒有去理解這件事 林岳平去「問」 林靖凱(all star金手套)要不要移防遊擊(變everyday player 等級) 而不是像前幾年讓UT陳重廷站遊擊等林祖傑回來 甚至有個號稱可以試守遊擊的二壘高中生進來就也沒鬆口讓林靖凱回去 1.他覺得目前林靖凱比這些「遊擊侯選人」都好 包括黃勇傳和林祖傑 2.就是確定未來五年內野除非有江坤宇二世的等級 (守備能力+leadership)否則林岳平就是確立內野核心就是林靖凱為起點。其他人去配合他 的守位 其實ㄧ個人有沒有在藍圖 看數枝後(誤)排位置時第幾個填位子 還有傷後復出是不是馬上站回來 王勝偉就是一例。 他開始填位置不是最難守最久的遊擊 而是看其他人守那然後去填沒人的位置 他和球迷大概就知道他不在未來藍圖中了 掉位置這種事很現實 也是一堆球員就算沒有硬逼上 也要帶傷打。就是這樣 ---- Sent from BePTTon my iPhone 8 Plu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123.1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ons/M.1660478605.A.5F9.html ※ 編輯: markwu123 (61.223.123.146 臺灣), 08/14/2022 20:05:04
1Fd12654568: 但最近餅總也開始有想讓凱凱回二壘了,看許的表現 08/14 20:11
2Ffrankyao0615: 許能撐多久還不知道 08/14 20:11
3Fd12654568: 畢竟ss真的變普通游擊了,那不如給弟弟或許,至少目前 08/14 20:12
4Fd12654568: 凱凱SS的價值沒有高到非他不可,攻守都是 08/14 20:12
5Fmarkwu123: 許可能是UT 08/14 20:13
6Fd12654568: 其實弟弟也是UT...也是因為凱凱的SS之路好像不太順 08/14 20:13
7Fmarkwu123: 欸everyday player 的遊擊沒有這麽普通好嗎 08/14 20:13
8Fck6a83: 還有一堆人覺得可以直上一軍的黃勇傳可以試試啊 08/14 20:13
9Fd12654568: 我本來猜至少有80分的守備,但看下來還是傳球抖抖,當 08/14 20:14
10Fd12654568: 然季中換守位也有關係拉 08/14 20:14
11Fflyingsu: 才轉多久就說不太順??? 08/14 20:14
12Fd12654568: 已經轉五十幾場了...當然季中轉守位真的很難,但是如 08/14 20:17
13Fd12654568: 果一直是這種狀態那好像真的回二壘比較好,弟弟守備反 08/14 20:17
14Fd12654568: 正就大概那樣,不論二壘還是游擊,但會多一個明星二壘 08/14 20:17
15Ft52101t: 重廷不要再動了吧 他今年固定在二壘以後比往年穩定多了 08/14 20:20
16Fhsr7016: 誰知道弟弟村長互調會不會變成村長打擊繼續躺 08/14 20:21
17Fhsr7016: 弟弟的得點圈直接大型校正回歸 08/14 20:22
18Fd12654568: 其實村長打擊繼續躺我覺得沒差,他守備變回SSR就好 08/14 20:22
19Fhsr7016: 然後守備又爆炸 到時候真的只剩一個許哲晏能輪替中線 08/14 20:22
20Ffrankyao0615: 普通游擊應該還是贏許和弟弟啦 08/14 20:22
21Fd12654568: 現在凱凱的游擊大概只有A吧,可能還高估了 08/14 20:22
22Fd12654568: 想想多久沒看到Weare發凱凱精華就知道了= = 08/14 20:23
23Fhsr7016: 就跟找一個能幹掉弟弟二壘的一樣 08/14 20:23
24Fhsr7016: 要林靖凱回二壘 找出一個能幹掉游擊林靖凱的人啊 08/14 20:24
25Fhsr7016: 然後短期間就是找不到 08/14 20:24
26Fd12654568: 對阿就是餅總說的,找出打敗凱的人他才能回二壘 08/14 20:24
27Flon0623: 損失二壘金手套到底有什麼好可惜的 08/14 20:24
28Fhsr7016: 所以真的短期間內不用吵甚麼要林靖凱回二壘阿XD 08/14 20:24
29Fd12654568: 但我講句不好聽的凱現在的狀態真的許和弟弟不是沒機會 08/14 20:25
30Fd12654568: 自己生涯自己把握 08/14 20:25
31FBJshow: 還在SASA林靖凱守的普通但也是統一目前守游擊最好的了 讓 08/14 20:26
32FBJshow: 他守看看不好嗎? 08/14 20:26
33Fmarkwu123: 如果賽到劉就可以回二壘了啦 08/14 20:26
34Flon0623: 凱凱19歲就拿二壘金手套了 08/14 20:26
35Fd12654568: 何小弟給力一點也有機會,大社就...Emm 08/14 20:27
36Fmarkwu123: 不然叫大理守過遊擊的林培偉來守遊擊 08/14 20:27
37Fru0701: 這篇文重點就最後兩句話 選我正解 08/14 20:27
38Flon0623: 資質很好的勇勇明年也19歲,他去挑戰不就 08/14 20:27
39Fmarkwu123: 何能站二壘就不錯了。不過他棒子有起來也是不用怕沒位 08/14 20:28
40Fmarkwu123: 子 08/14 20:28
41Flon0623: 得了?如果凱凱拿得到,勇勇還是首輪的呢 08/14 20:28
42Fd12654568: 目前最有機會ss就許/何小弟/雷帝(?) 凱凱ss守備率.950 08/14 20:28
43Fd12654568: 自己加油 08/14 20:28
44Fd12654568: 好像是說他的身高不適合2B反而適合SS,忘記哪看到 08/14 20:28
45Fmarkwu123: 就算潘站著ㄧ壘後。何小他十歲其實還好 08/14 20:30
46Fd12654568: 何一壘還要打贏今年選的林培,所以反而中線好像最好? 08/14 20:30
47FBJshow: 你怎麼那麼看不起何啊 菜規菜 近來預設就打不贏林培緯== 08/14 20:34
48Fsuwesley: 我大學長未來十年先發一壘手好嗎 08/14 20:35
49Fd12654568: 我沒有看不起何啊,只是覺得他那麼年輕就要站一壘很可 08/14 20:37
50Fd12654568: 惜,林是根本沒聽過可以站其他地方,何是一直說運動能 08/14 20:37
51Fd12654568: 力很好的站一壘好可惜 08/14 20:37
52Fmarkwu123: 其實有棒子就有位置 08/14 20:38
53Fnybbnan: 沒有包括黃勇傳啦 不確定性太高了吧 08/14 20:38
54Ft52101t: 小潘潘規劃一三壘跟外野啊 08/14 20:38
55Fmarkwu123: 林就角落內野和角落外野。何有機會站二壘 08/14 20:38
56FBJshow: 林培緯還有規劃角落外野 反正重要是打擊 不過高中生打擊大 08/14 20:40
57FBJshow: 多都要養個幾年 天生神力的很少。 08/14 20:40
58Fmarkwu123: 林的揮棒不錯。之前被人說只輸陳而已 08/14 20:42
59Fhome16124: 上半季村長二壘,重廷游擊,獅隊戰績還蠻好的,把村長 08/14 20:44
60Fhome16124: 換守備位置後,獅隊戰績馬上直真落;想把村長換守備位 08/14 20:44
61Fhome16124: 置可以,可以明年春訓再做嗎?再試下去,餅瓜明年就滾 08/14 20:44
62Fhome16124: 離總教練的位置了! 08/14 20:44
63Fd12654568: 什麼餅瓜已經出來了嗎 08/14 20:45
64FBJshow: 家三你是不是走錯棚了 戰績明明快上半季完才崩盤。 08/14 20:45
65Fgirl10319: 聽你胡扯,喵一度跟樂天同樣第一的時候是林靖凱守游擊 08/14 20:45
66Fgirl10319: 守很久了好嗎 08/14 20:45
67Fgirl10319: 哪來戰績直直落,做夢? 08/14 20:45
68FBJshow: 要黑也專業一點好嗎== 08/14 20:46
69Fhsr7016: 造謠免桶? 08/14 20:46
70Ftakatura: 誰來找資料檢舉一下 08/14 20:47
71Ft52101t: 不要造謠耶 08/14 20:47
72Ft52101t: 6/13~6/14 統一跟樂天勝差0 靖凱轉游擊新聞是4/21 08/14 20:48
73Ft52101t: 站快兩個月去了 08/14 20:48
74Fflyingsu: 家三黑這樣造謠都不用桶,喵板真的寬容 08/14 20:51
75Fck6a83: 家三黑你就繼續造謠 08/14 20:57
76Fck6a83: 整隊的成敗壓在林靖凱一個人身上 家餅黑會不會太扯 08/14 21:06
77Fru0701: 家餅黑這樣造謠 能桶了吧 08/14 21:28
78Fdunntw: 梁家榮就是撐著不開刀 08/14 21:32
79FIori2010: 喵板如果連造謠都不桶,那以後大家是否都可以造謠? 08/14 22:00
80FIori2010: 而且這次造謠已經不是第一次了,累犯了 08/14 22:03
81FHONYLO: 陳重廷希望他整體打擊成績能到ops+80以上 08/14 23:07
82FIori2010: 造謠等同引戰 08/14 23:38
83Fhome16124: 村長轉游擊後,獅隊戰績有變好嗎?你才是造謠! 08/14 23:48
84Fmarkwu123: 我覺得滿好笑的所以林靖凱二壘轉遊擊的重要程度比布雷 08/14 23:58
85Fmarkwu123: 克、羅昂掛點還重要XD 08/14 23:58
86Fmarkwu123: 4/21台灣加權指數17127 自從林靖凱守遊擊台灣股市跌了 08/15 00:01
87Fmarkwu123: 200多點 08/15 00:01
88Fgirl10319: 林靖凱影響台股zzz 08/15 00:02
89Fflyingsu: 不是啊重點是也沒有真的變差啊喵喵上半季高點都嘛是凱凱 08/15 00:02
90Fflyingsu: 在守游擊,這種真的沒辦法桶嗎? 08/15 00:02
91Fhome16124: 我又沒說戰績變差唯一原因是村長轉游擊,但我認為村長 08/15 00:11
92Fhome16124: 轉游擊也戰績變差原因之一,且這是總教練可以控制的, 08/15 00:11
93Fhome16124: 也是他造成的! 08/15 00:11
94Ftakatura: 現在又趕快補充是原因之一囉 怕造謠被桶嗎 08/15 00:14
95Fflyingsu: 重點是戰績根本沒在他守游擊後直直落,還是造謠啊 08/15 00:14
96Fgirl10319: 村長開季守二壘6-1-4,之後轉游擊25-1-23,好了沒啊家 08/15 00:15
97Fgirl10319: 餅黑 08/15 00:15
98Fgirl10319: 這樣叫做戰績直直落,台灣的中文邏輯教育真是有待加強 08/15 00:16
99Fiori9060920: 家三黑→家餅黑 有請下一位挑戰者 08/15 00:16
100FMadelaine: 他點名志綱唷 08/15 00:18
101Fyuri0626: 還有什麼要凱凱負責的 一起說一說 08/15 00:18
102Fiori9060920: 綱:這鍋我不揹 08/15 00:18
103Fksd7232: 二壘可以守下分數 游擊守的很普通 08/15 00:32
104Ficeking: 覺得靖凱守ss還行 只要打擊回到ops+80以上就值 炸祖和許 08/15 09:52
105Ficeking: 就替補,二壘給雷帝和黃勇傳. 08/15 09:52
106FTHKLuga: 說真的大餅應該十年不換凱啦,現在回去二壘萬一打擊一樣 08/15 11:04
107FTHKLuga: 爛起不來,不就是他這個實驗搞爛了明星二壘手?我是不贊 08/15 11:04
108FTHKLuga: 成用二壘凱煉成游擊凱的,但是練下去了再回頭只怕更糟糕 08/15 11:04
109Fflyingsu: 所以打擊干守位什麼事?還實驗搞爛咧= = 08/15 11:08

lions熱門文章

56 [情報] 今日二軍
105 2022-09-28 12:34
22 [轉播] 終場 統一 2:4 中信
42 2022-09-27 21:52
33 [轉播] 五下 喵 1:2 爪
56 2022-09-27 20:05
32 [轉播] 五上 喵 1:2 爪
58 2022-09-27 19:58
28 [轉播] 四下 喵 1:2 爪
41 2022-09-27 19:51
37 [轉播] 四上 喵 1:2 爪
69 2022-09-27 19:40
84 [轉播] 三下 喵 1:0 爪
172 2022-09-27 19:19
65 [轉播] 三上 喵 0:0 爪
113 2022-09-27 19:08
27 [轉播] 二下 喵 0:0 爪
34 2022-09-27 18:58
24 [轉播] 二上 喵 0:0 爪
36 2022-09-27 18:52
22 [轉播] 一下 喵 0:0 爪
38 2022-09-27 18:40
39 [情報] 今日先發
48 2022-09-27 17:44
52 [情報] 今日二軍
61 2022-09-27 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