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播] 一局下 爪0:0喵

看板 lions
作者 flowerabby01
時間 2021年09月18日
留言 318則留言,93人參與討論
推噓 164  ( 166推 2噓 150→ )

P 黃恩賜 陳傑憲 B F 132 F 132 B 133 B 144 2-3 F 146 F 146 F 146 F 147 F 148 NP10 BB ○ ○ ● 0 OUT 林靖凱 B 144 B 143 牽制 B 143 S 142 LF外飛 1OUT 蘇智傑 S 128 B 142 B 128 B 128 B 140 BB ● ○ ● 1 OUT 林安可 B B 142 S 128 B 128 B 128 BB ● ● ● 1OUT JERRY B 142 B 138 S 138 界飛 2OUT 武神降臨 B 134 B 137 S 139 RF一安+E ● ● ○ 2 OUT 爪0:2喵 林子豪 S B 126 F 139 B 127 F 139 F NP40 B 124 F 139 SS內滾 3OU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155.2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ons/M.1631956242.A.17A.html ※ 編輯: flowerabby01 (114.39.155.210 臺灣), 09/18/2021 17:13:38 ※ 編輯: flowerabby01 (114.39.155.210 臺灣), 09/18/2021 17:15:58
1Flee030618: 纏 09/18 17:14
2Fosdir: 纏鬥讚 09/18 17:14
3Fallyp7985: 耗了好多球 09/18 17:15
4Feunhailoveu: 蠶豆 09/18 17:15
5Fiusocute: 纏起來 09/18 17:15
※ 編輯: flowerabby01 (114.39.155.210 臺灣), 09/18/2021 17:17:17
6Feunhailoveu: 第一個打席就耗至少10球 09/18 17:16
7Fallyp7985: 10球 09/18 17:16
8Fmosap: 黏爆了 09/18 17:16
9Flee030618: 第十顆了 讚讚 09/18 17:16
10Fconbanwa: 讚 09/18 17:16
11Feunhailoveu: 纏個他20球 09/18 17:16
12Fosdir: 小心滑球 09/18 17:16
13Fcastlewind: 草總有哏 四爺對上若C XD 09/18 17:16
14Ftakatura: 好黏XDDDD 09/18 17:16
15Fallyp7985: BB 等到壞球啦 09/18 17:16
16Flee030618: BB 09/18 17:16
17Fioioioaoaoao: 帥唷!四爺 09/18 17:16
18Feunhailoveu: BBBBBBBBBBBBBB 09/18 17:16
19Ftimothykuo: 水啦! 09/18 17:16
20Fconbanwa: 77777777777777777777 09/18 17:17
21FBLLH: 水!耗11顆保送 09/18 17:17
22FSONY3310: BB 超賺 09/18 17:17
23Fvencoorty: 會黏的四爺狀況不錯 09/18 17:17
※ 編輯: flowerabby01 (114.39.155.210 臺灣), 09/18/2021 17:21:29
24Fgcobs226484: 舒服 09/18 17:17
25FNatsume4392: 太讚了四爺 09/18 17:17
26FTabrisyang: 我佩服 09/18 17:17
27FDarkKnight: 這棒不會BB 09/18 17:17
28Fjulienosmile: 我憲好帥呀 09/18 17:17
29Fcleanx: 11顆球結果保送,笑了 09/18 17:17
30Ftakatura: 村長好好選球啊 09/18 17:17
31Fa22580144: 四爺真的讚 上壘又耗球數 09/18 17:17
32Fosdir: 神一棒 09/18 17:17
33Fsjm9968: 失戀的靖凱 09/18 17:18
34Fnybbnan: 別點吧 09/18 17:19
35Fosdir: 傷心短打 09/18 17:19
36Fcleanx: 還是希望四爺安打數趕快追上二世 09/18 17:19
37Fyuri0626: 我們還有靖凱也能追二世喔 09/18 17:20
38Ftakatura: 靖凱我們拚事業 不要理小渣男了 09/18 17:20
39Fallyp7985: 被接到 09/18 17:20
40Fdannylin11: 打壞球 09/18 17:21
41FEricOu0218: 不打就保送了 09/18 17:21
42FSrlun: 打了一個壞球 09/18 17:21
43FAntric: 真的很不愛保送….. 09/18 17:21
44Fweight0513: 可惜 打到壞球 09/18 17:21
※ 編輯: flowerabby01 (114.39.155.210 臺灣), 09/18/2021 17:22:18
45Ffishead1116: 是有下戰術嗎? 09/18 17:21
46Flucky1017: 到花蓮後真的打不好 09/18 17:21
47Fdannylin11: 不過他的打擊風格就是這樣 也不能強求 09/18 17:21
48FDejan: 不打就不送欸 09/18 17:21
49Fosdir: QQ 09/18 17:21
50Ftimlin0147: 打什麼壞球 09/18 17:21
51Fseason56456: 打到壞球了啦 09/18 17:21
52FSONY3310: 不知道是不是打跑 09/18 17:21
53Ftimothykuo: 選球能力還要加強 09/18 17:22
54Fallyp7985: 這球可以不用打 09/18 17:22
55Fwengbenson: 打到壞球 09/18 17:22
56Fallyp7985: 花蓮王要不要醒了 09/18 17:22
57Fflowerabby01: 剛剛有打跑 四爺有跑 09/18 17:22
58Ftomgwapochen: 3壞球的打跑可以稍微選一下球吧 可惜了JK 09/18 17:22
※ 編輯: flowerabby01 (114.39.155.210 臺灣), 09/18/2021 17:24:35
59Fcutegirl5566: 智傑醒醒 09/18 17:22
60Ftakatura: 不期待花蓮王了 求打臉 09/18 17:22
61FDarkKnight: 他就不會選球啊 09/18 17:22
62Fcleanx: 壞球率太高了吧 09/18 17:23
63FDarkKnight: 和林岱安很像 09/18 17:23
64FEricOu0218: 有打跑,但3壞球了,明顯壞球可以不打 09/18 17:23
65Fallyp7985: 今天N4壞球蠻多的 剛剛沒選掉可惜 09/18 17:23
66Fb6301336: 還是覺得他不適合2棒,長出選球眼的偉盛好些 09/18 17:23
67Fcleanx: 連三棒都三壞球 09/18 17:23
68Frotusea: 搖頭 搖頭 點頭 壞球 09/18 17:23
69Fallyp7985: BB 09/18 17:23
70Fcleanx: 保送,笑 09/18 17:24
71Frotusea: 摸到BB 09/18 17:24
72FSofaKing: 對方控球不穩多等一下 09/18 17:24
73Fdannylin11: 差點連三保送 09/18 17:24
74FTabrisyang: 一局40球 投起來 09/18 17:24
75Ftimothykuo: 主要是N4今天控球明顯不佳,好球帶應該要縮更小再打 09/18 17:24
76FSONY3310: BB 09/18 17:24
77FDarkKnight: 你看蘇就會選球 09/18 17:24
78Ftakatura: 靖凱沒選到BB太可惜了 09/18 17:24
※ 編輯: flowerabby01 (114.39.155.210 臺灣), 09/18/2021 17:26:18
79Fkazunariken: 加油 09/18 17:25
80Flmf770410: 安可來吧 09/18 17:25
81Fotz870705: 這球沒撿XD 09/18 17:25
82Fallyp7985: 壞球都蠻明顯 09/18 17:25
83Fcan8393: 本來可以無人出局滿壘的 09/18 17:25
84Fcleanx: 壞壞壞,一直壞 09/18 17:25
※ 編輯: flowerabby01 (114.39.155.210 臺灣), 09/18/2021 17:28:11
85Fallyp7985: 3-1 09/18 17:26
86Fcleanx: 又三壞 09/18 17:26
87Fallyp7985: BB 09/18 17:27
88Fcleanx: BB 09/18 17:27
89Fallyp7985: 剛剛真的可惜了XD 09/18 17:27
90Fck6a83: 少一分 09/18 17:27
91FDejan: 少一分QQ 09/18 17:27
92Ftakatura: 竟然 09/18 17:27
93FChaw55: 沒戰術就4BB了 09/18 17:27
94FDarkKnight: 少一分啊 JK 09/18 17:27
95FEricOu0218: 靖凱選好就得分了 09/18 17:27
96FSONY3310: BB 09/18 17:28
97Fallyp7985: 有戰術也可以選啦 09/18 17:28
98Fdogayo: 又BB 09/18 17:28
99Ftakatura: 靖凱記得還一分 09/18 17:28
100FDarkKnight: 有戰術也可以選球啊 09/18 17:28
101Fken850303: 滿壘計 怕爆 09/18 17:28
102FKEVIN081691: 隊長清個壘 09/18 17:28
103Fflowerabby01: 集氣起來~~~給我集氣起來 隊長加油 09/18 17:28
※ 編輯: flowerabby01 (114.39.155.210 臺灣), 09/18/2021 17:30:49
104FBLLH: N4可能投不滿5局了 09/18 17:28
105Fharrishu: 滿壘技 怕 09/18 17:28
106Fducking: 林靖凱只能先這樣讓他打 明年再修正本壘板紀律吧 09/18 17:28
107Fallyp7985: 今天N4真的難得控球那麼差@@ 09/18 17:28
108Fcalculus9: 交給隊長 09/18 17:28
109Fweight0513: 滿壘技 09/18 17:28
110Fosdir: 傳球給隊長 09/18 17:28
111Ftakatura: 相信隊長>< 09/18 17:28
112Fallyp7985: 不要那個 09/18 17:28
113Fafa76: 滿壘技 怕 09/18 17:29
114Ftakatura: 不要那個都賺 拜託了 09/18 17:29
115Frotusea: 隊長 至少基本功 09/18 17:29
116Fcastlewind: 有種一球結束本局的預感 攻擊欲望太強XD 09/18 17:29
117Fducking: 隊長也是不錯的2棒人選 速度慢了點而已 09/18 17:29
118Fsilviawwy: 隊長加油 09/18 17:29
119FDarkKnight: 我看了N年 本壘版紀律 幾乎都天生的 09/18 17:29
120Fweekend88123: 隊長 加油 09/18 17:30
121Frotusea: 多等等 09/18 17:30
122Fosdir: 隊長選球不差 09/18 17:30
123Fsjm9968: 爪版炎上 09/18 17:30
124FChaw55: 綁鞋帶XD 09/18 17:30
125Frotusea: 兩壞球了 再等等 09/18 17:30
※ 編輯: flowerabby01 (114.39.155.210 臺灣), 09/18/2021 17:32:29
126Fotz870705: 覺得安可前兩球都有撿的空間w 09/18 17:30
127Fcastlewind: 對面綁鞋帶拖時間改變節奏 老江湖啊XD 09/18 17:31
128FChaw55: 第二顆比這顆好吧 第三我覺得是壞球 09/18 17:31
129Fcleanx: 我覺得球都投太高 09/18 17:31
130Fbigdodoro: fo 09/18 17:31
131Frotusea: …… 09/18 17:31
132FDarkKnight: 竟然被接到 09/18 17:31
133Fallyp7985: 竟然被接到 09/18 17:31
134Fb11223456789: .. 09/18 17:31
135Fdannylin11: 又打壞球 09/18 17:31
136Ffishead1116: 又打壞球... 09/18 17:32
137Fioioioaoaoao: 胃口真好 這樣也揮 09/18 17:32
138Fotz870705: 主要是一上胡K的那兩顆有撿 09/18 17:32
139Fweight0513: 慘 真的打到壞球 09/18 17:32
140Fyesno41: 選球好嗎...... 09/18 17:32
141Fachilles9132: 打這球? 09/18 17:32
142FLAKobeBryant: 打壞球死… 09/18 17:32
143Flucky1017: 這局如果沒得分才糗大 09/18 17:32
144Fcan8393: 不過二世高有撿 現場沒撿 09/18 17:32
145Flmf770410: …… 09/18 17:32
146Fkuoshenghsu: 隊長…QQ 09/18 17:32
147Fck6a83: 有一種要被下莊的感覺 09/18 17:32
148Fdannylin11: 結果保送成這樣沒得分XD 09/18 17:32
149FAntric: 投手都一堆保送還那麼積極打壞球….. 09/18 17:32
150Fcleanx: 沒有基本功 09/18 17:32
151FJason860820: 不會得不了分吧… 09/18 17:32
152Fharrishu: 感覺要滿殘了XD 09/18 17:32
153Fcan8393: *在 09/18 17:32
154Ffaracross: 這球沒上看台啊… 09/18 17:32
※ 編輯: flowerabby01 (114.39.155.210 臺灣), 09/18/2021 17:36:14
155Fconbanwa: 涂教練XDDD 09/18 17:32
156FDarkKnight: 得不了分就JK扛 09/18 17:32
157Fcastlewind: 花蓮雨不小 只能靠神主牌了 09/18 17:32
158Fallyp7985: 只能靠take了 09/18 17:32
159Fmelove1515: 沒得分就好笑了 09/18 17:32
160Ftakatura: 隊長~~~~~你的選球呢QQQ 09/18 17:32
161Frotusea: 武神歸位一下 09/18 17:32
162FDejan: take加油 09/18 17:32
163Fkuoshenghsu: 要被滿壘計了嗎? 09/18 17:33
164FDarkKnight: 下雨了 09/18 17:33
165Fcleanx: 下雨了 09/18 17:33
166FLAKobeBryant: 捕手是要定住多久 09/18 17:33
167Ftakatura: 快要滿壘技成功了 TAKE救救喵喵QQ 09/18 17:33
168Fsdn645: 金牌主審好球帶都幫成這樣了 09/18 17:33
169FDanny11249: 武神加油! 09/18 17:33
170Fallyp7985: N4真的很少控球那麼差 09/18 17:33
171Fioioioaoaoao: 當對手以壞球為主,何不改變先等球看看 09/18 17:33
172Fosdir: 選球更好的來了 09/18 17:33
173Fcan8393: 感覺要送分囉 09/18 17:33
174Fa22580144: 滿壘技請不要發動 謝謝 09/18 17:33
175Fconbanwa: 貪汙犯... 09/18 17:33
176Fcleanx: 老將只信武神 09/18 17:34
177Fallyp7985: 這個給了喔 09/18 17:34
178Fck6a83: 撿了???? 09/18 17:34
179Ffishead1116: 這又好球? 09/18 17:34
180Fallyp7985: take苦笑 09/18 17:34
181Frotusea: 老將的價值打出來 09/18 17:34
182Ffaracross: ??? 09/18 17:34
183FLAKobeBryant: 這顆撿!? 09/18 17:34
184Fkuoshenghsu: 補了? 09/18 17:34
185FDejan: 這主審... 09/18 17:34
186Ftimothykuo: 這個好壞球給的真怪 09/18 17:34
187FMcKing: 爛裁判 09/18 17:34
188Faterthy: 好球. 09/18 17:34
189Fallyp7985: take怎麼那麼容易被搞 09/18 17:34
190FChaw55: 補啥啦 09/18 17:34
191Fcastlewind: 「還」一球 09/18 17:34
192Frotusea: 補哨 09/18 17:34
193FMcKing: 不過對我們有利 09/18 17:34
194Fotz870705: 這球就胡的位置XD 搞不懂華文 09/18 17:34
195Fsdn645: 根本補哨 09/18 17:34
196Fallyp7985: 懲罰他 09/18 17:34
197Fioioioaoaoao: 金牌主審欸,有去奧運的 09/18 17:34
198FLanLanLue: 讚讚讚 09/18 17:34
199Fcan8393: 補哨? 09/18 17:34
200Frotusea: 有啦 武神歸位 09/18 17:34
201Fallyp7985: 武神降臨 09/18 17:34
202Fbear09931831: 武神!!! 09/18 17:34
203Fioioioaoaoao: 送禮了 09/18 17:34
204Ftimothykuo: 還是要靠武神 09/18 17:34
205Fkuoshenghsu: 武神! 09/18 17:35
206FLAKobeBryant: 水啦 09/18 17:35
207FDejan: 武神! 09/18 17:35
208Fcastlewind: 難得兄弟cut出包XD 09/18 17:35
209Fsmallwenwen: 漂亮 09/18 17:35
210Fhunterhsu91: 武神!!! 09/18 17:35
211Ffaracross: 武神777777 09/18 17:35
212Fmozo9814: 水喔 09/18 17:35
213FSofaKing: take太神啦 09/18 17:35
214Fcleanx: 老將只信武神!! 09/18 17:35
215Ffishead1116: 武神! 09/18 17:35
216Fa3330813: 武神!!! 09/18 17:35
217Ftakatura: TAKE~~~~~~~~ 09/18 17:35
218FSONY3310: HHHH 09/18 17:35
219Fspicehot: 我感覺到了!武神回來了! 09/18 17:35
220Ff77928: 還是要靠TAKE 09/18 17:35
221FMK47: 爽啦 幫忙還不是要安打 哭啊 09/18 17:35
222Flmf770410: 武神啊啊啊啊 09/18 17:35
223Fweekend88123: 武神!!!! 09/18 17:35
224Fharrishu: 爪爪煮粥 09/18 17:35
225Feunhailoveu: TAKE帥 09/18 17:35
226Fcutegirl5566: 哇哇哇 09/18 17:35
227Fdogayo: HHHHHHHHHHHHH 09/18 17:35
228FMcKing: 靠裁判爽啦 09/18 17:35
229Fweekend88123: 武神好帥 09/18 17:35
230Fkuoshenghsu: 雨下大了! 09/18 17:35
231Ftomgwapochen: 子豪傳一顆曲球XD 09/18 17:35
232Frotusea: 雨變得好大 09/18 17:35
233Fallyp7985: 爪竟然沒cut好 09/18 17:35
234Fdogayo: 武神啊!!!!!! 09/18 17:35
235Fbear09931831: 雨好大啊@@ 09/18 17:35
236Fallyp7985: 大醫生和重羽(?)好可愛XD 09/18 17:35
237FKEVIN081691: 老鬼讚 09/18 17:36
238FDejan: 小豪補刀啊 09/18 17:36
239Fmamajustgo: 天哪TAKE好棒喔QAQ 09/18 17:36
240FChaw55: 再兩分趕快結束這局吧 09/18 17:36
※ 編輯: flowerabby01 (114.39.155.210 臺灣), 09/18/2021 17:40:02
241Funinankyoku: 大醫生和柴羽XDDD 09/18 17:36
242FSofaKing: 串一下 09/18 17:36
243FMK47: cpBL 09/18 17:36
244Fhunterhsu91: 再拿個2分吧 09/18 17:36
245Forange21: 沒有10指交扣 扣分 09/18 17:36
246Ftakatura: 小豪也很會選球 加油哇 09/18 17:36
247Fcleanx: 36球了 09/18 17:36
248Fosdir: 嗚嗚喔我雙手舉起來了 武神歸位啦!!! 09/18 17:37
249Fallyp7985: 小豪補刀他 09/18 17:37
250Flngygy123: 可以快快結束這局 09/18 17:37
251Fkuoshenghsu: 至少沒有被滿壘計了 讚讚 09/18 17:37
252Flmf770410: 這雨勢.. 09/18 17:37
253Fcleanx: 不要下雨啦 09/18 17:38
254Fbbs0840738: 這兩分看能不能拿下來 09/18 17:38
255Fallyp7985: 準備投40球 09/18 17:38
256Fbear09931831: 快40球了XD 09/18 17:38
257Frotusea: 要40球了 09/18 17:38
258Fioioioaoaoao: 子豪要負責了 09/18 17:38
259Fbill321: 破40球了 09/18 17:39
260Fcleanx: 好險 09/18 17:39
261Fkuoshenghsu: 這午後雷陣雨 09/18 17:39
262Fdogayo: 嚇死 09/18 17:39
263Fallyp7985: 滿 09/18 17:39
264Fducking: 詹子賢有反應看不到球? 09/18 17:40
※ 編輯: flowerabby01 (114.39.155.210 臺灣), 09/18/2021 17:40:52
265Frotusea: 讓他一局投50顆吧 09/18 17:40
266Fsilviawwy: 加油加油 09/18 17:40
267Fcastlewind: 煙雨濛濛的花蓮山頭 還是那麼美(離題XD) 09/18 17:40
268FTabrisyang: 40 09/18 17:40
269Fcleanx: 一局42顆球有沒有破紀錄? 09/18 17:40
270Fallyp7985: 子豪纏~ 09/18 17:40
271Fstevenycw: 子豪水喔XD 09/18 17:40
272Fkuoshenghsu: 胡表示:好久 … 09/18 17:40
273Fioioioaoaoao: 這局很棒了 09/18 17:40
※ 編輯: flowerabby01 (114.39.155.210 臺灣), 09/18/2021 17:41:35
274Fcleanx: N4好累 09/18 17:40
275Fhunterhsu91: 瑞安好像有過一局50球的 09/18 17:41
276Fioioioaoaoao: 差點 09/18 17:41
277Fallyp7985: GO 09/18 17:41
278FCircusWorld: 推 這場大家都好黏 09/18 17:41
279Frotusea: 43顆 09/18 17:41
280Fbear09931831: 可惜QQ 09/18 17:41
281Fotz870705: 興農剛雷有單局61球 09/18 17:41
282Ftimothykuo: 後面幾顆其實都打壞球 09/18 17:41
283Fbill321: 單局最多剛去查是61 09/18 17:41
284Ftakatura: 可惜QQ 09/18 17:41
285Fcastlewind: 沒打好 可惜 09/18 17:41
286Fallyp7985: 還好take有打安打 09/18 17:41
287Fegglfish: 下雨滾動變慢 09/18 17:41
288FSONY3310: 可惜 只拿兩分 09/18 17:41
289Fsilviawwy: 子豪可惜 09/18 17:41
290Fkuoshenghsu: 雨又變細了? 09/18 17:41
291Flmf770410: 哭啊 09/18 17:41
292Fdannylin11: 好險有一支安打 09/18 17:41
293FMK47: 打到棒頭 09/18 17:41
294Fkevin3169: 1局完成 比賽成立了 09/18 17:41
295Fseason56456: 哭啊 只有兩分 不過耗球可以 09/18 17:42
296Fa22580144: 可惜了 子豪 09/18 17:42
297FNipperdey: 40球爽 09/18 17:42
298Fosdir: 豪好人 09/18 17:42
299Ftomgwapochen: 沒穿可惜 進可愛區 09/18 17:42
300Fcalculus9: 小豪至少會耗球 09/18 17:42
301Fallyp7985: 這球打還好 沒打好 09/18 17:42
302Fcleanx: 61顆不就下場了 :) 09/18 17:42
303Fdw1012: 剛雷那場就是17連勝時期 每個都磨到滿球數 09/18 17:42
304Fkltnlious: 其實直球還是很有球威 但只有直球可能好球 09/18 17:42
305Fkuoshenghsu: 還好沒有被滿壘計 09/18 17:42
306Fkltnlious: 今天黃恩賜變化球都是壞球 09/18 17:42
307Flucky1017: 剛雷61球那場是17連勝之一 09/18 17:42
308Fallyp7985: 就變化球投不進去 直球可 09/18 17:42
309Ftimothykuo: TAKE沒安打的話,應該就暴動了 09/18 17:42
310Fjason0808: 子豪可惜沒選到底 09/18 17:43
311Fpchs80309: 統一選球地獄的fu感覺不錯,耗多點球就對了 09/18 17:43
312Fkltnlious: 子豪的經驗大概也只能到直球揮變化球放吧XD 09/18 17:43
313Fdw1012: 其實剛雷那場有丟到破百球才下去 09/18 17:43
314Fjason0808: 子豪在上壘感覺就會換了 09/18 17:43
315Fkltnlious: 剛剛他揮的也是直球,沒辦法 09/18 17:43
316Fcastlewind: 比較怕整場就只攻一局...... 09/18 17:44
317Fosdir: 好球帶正常我獅會變無差別打線 09/18 17:44
318Fdw1012: 61球那局幾乎都是滿壘一分一分擠回來 沒爆開 09/18 17:44

lions熱門文章

97 [情報] 明日先發
133 2021-10-26 16:46
34 [討論] 11/7賽後演唱會名單
41 2021-10-26 14:13
161 [轉播] 十一下 喵 3:3 吱
415 2021-10-25 23:30
71 [轉播] 十一上 喵 3:3 吱
124 2021-10-25 23:23
101 [轉播] 十下 喵 3:3 吱 郭永維
208 2021-10-25 23:15
42 [轉播] 十下 喵 3:3 吱 梁家榮
76 2021-10-25 23:15
81 [轉播] 十下 喵 3:2 吱 陳俊秀
198 2021-10-25 23:01
69 [轉播] 十下 喵 3:2 吱 林智平
164 2021-10-25 23:01
68 [轉播] 十下 喵 3:2 吱 藍寅倫
120 2021-10-25 23:00
184 [轉播] 十上 喵 2:2 吱
374 2021-10-25 22:43
143 [轉播] 九下 喵 2:2 吱
318 2021-10-25 22:24
268 [轉播] 九上 喵 1:2 吱 吱 換投
643 2021-10-25 22:05
98 [轉播] 八下 喵 1:1 吱
215 2021-10-25 21:46
81 [轉播] 八上 喵 1:1 吱 吱 換投
138 2021-10-25 21:36
186 [轉播] 七上 喵 1:1 吱 吱 換投
454 2021-10-25 21:03
140 [轉播] 六下 喵 1:0 吱
244 2021-10-25 20:38
135 [轉播] 六上 喵 0:0 吱
228 2021-10-25 20:19
28 [轉播] 五下 喵 0:0 吱
50 2021-10-25 20:11
124 [轉播] 五上 喵 0:0 吱
264 2021-10-25 19:57
34 [轉播] 四下 喵 0:0 吱
74 2021-10-25 19:49
42 [轉播] 四上 喵 0:0 吱
61 2021-10-25 19:41
33 [轉播] 三上 喵 0:0 吱
45 2021-10-25 19:24
101 [情報] 今日先發
150 2021-10-25 17:32
85 [情報] 明日先發
110 2021-10-24 15:53
86 [轉播] 六下 喵 0:0 吱
180 2021-10-23 19:30
37 [轉播] 六上 喵 0:0 吱
72 2021-10-23 19:19
43 [轉播] 四上 喵 0:0 吱
69 2021-10-23 18:47
22 [轉播] 三上 喵 0:0 吱
36 2021-10-23 18:20
30 [轉播] 二下 喵 0:0 吱
52 2021-10-23 18:14
145 [情報] 今日先發
272 2021-10-23 16:31
16 [情報] 今日二軍
31 2021-10-23 12:33
46 [閒聊] 做出了沉痛的決定
57 2021-10-23 02:13
114 Re: [閒聊] 陳重廷安打vs勝負
312 2021-10-22 10:53
55 [閒聊] 陳重廷安打vs勝負
157 2021-10-22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