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為喵喵喊到口乾沙啞…

看板 lions
作者 ltyjackson
時間 2020年11月20日
留言 58則留言,43人參與討論
推噓 39  ( 41推 2噓 15→ )

為喵喵喊到口乾沙啞,讓我用優惠價買幾杯咖啡,真的有這麼難? 老闆…可以拜託稍微大方一點好嗎? 很不想嘴這個,但是這真的…唉… https://i.imgur.com/njVBotQ.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230.2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ons/M.1605835927.A.2B6.html
1Fcjfnued: 請洽CVS版XD 11/20 09:39
2FBenShiuan: 限量10萬組賣光光 11/20 09:39
3Foocooc: 嘴上說不要,心裡... 11/20 10:07
4FBJshow: 賣光光Xd 11/20 10:27
5Ftimnice: 呵呵 我有搶到 11/20 10:34
6Faseric852466: 唉...有點慘 11/20 10:40
7FJoeyGallo: 不就統一最愛的什麼都搞限量 11/20 10:44
8Fjason1515: 一堆人嫌爛結果還是被搶光 11/20 10:45
9FBenShiuan: 每人限購4組應該降低一點 11/20 10:45
10Fimoan: 限量也不只711,全家平常app的優惠大部分也都有限量 11/20 11:01
11Ftsaodin0220: 真香XDDDD 11/20 11:02
12Fkartg123456: 一早就沒了,可能比演唱會的票還熱門... 11/20 11:07
13FBenShiuan: 優惠真爛,可是咖啡真香 XD 11/20 11:17
14Fwater199395: 很香 11/20 11:21
15Fkazunariken: 太熱門了吧XD 11/20 11:26
16FNarusawayui: 咖啡真的香 11/20 11:27
17Fshawn11: 嫌的才是買貨人~ 疑? 11/20 11:46
18FMadelaine: 7-11的咖啡確實是比全家的好喝啊....... 11/20 11:48
19Fcowbax: 半夜看到,直接買了兩組~ 11/20 11:49
20Fkw0258: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app 11/20 12:05
21Fwinbond: 真香 11/20 12:05
22FHocity: 昨天總版還一堆人先咖啡沒誠意,現實根本一堆人在搶 11/20 12:08
23Ftdlions: 所以只有app有嗎 現場買的也有呢 11/20 12:17
24Fkartg123456: 這是open point,買十送十是在這app賣的 11/20 12:20
25Fimoan: 快要冬天,也很推薦買熱的青茶,畢竟很冷時突然想喝熱的, 11/20 12:23
26Fimoan: 711的據點還是比手搖飲店普遍 11/20 12:23
27Ftriplehhhh: 200萬杯已經蠻多了吧 11/20 13:00
28Ffishead1116: 一堆人喊空做多== 11/20 13:07
29Flmf770410: 真香 11/20 13:34
30Fdearwhen: 中午去小七看到一個阿伯在跟店員抱怨咖啡買10送10限量, 11/20 13:39
31Fshinjipic: 喝茶啦 11/20 13:39
32Fdearwhen: 年輕的店員弟弟保持禮貌得微笑聽他大發議論..太佩服店員 11/20 13:40
33Fdearwhen: 了! 11/20 13:40
34Fchjannie: 我剛剛有刷到,可能會重整再釋出? 11/20 13:42
35Fjordanlove: 剛剛我又搶到一組啦 11/20 13:57
36Frainsnow: G5看比賽,全場7800人,贈品6000份沒拿到orz 11/20 13:59
37Fchem28: 似乎追加了 11/20 14:06
38Fpinray: 乾脆改隊名:統一限量獅 商品衣服限量 贈品限量 優惠限量 11/20 16:39
39Fjric: 全家又沒總冠軍, 小7還要拿總冠軍才願意追上全家的優惠 11/20 17:20
40Ftsukinohi: 半夜刷到兩組的人路過 11/20 17:22
41Fzwt17: 真的有點....不開心 11/20 20:57
42Fzkow5566: 10萬組還沒搶到...我不知道是誰的問題了.. 11/20 21:55
43Fdora08071994: 買起來買起來~~ 11/20 22:16
44Fdora08071994: 又來 十萬組還不夠 成本都不用控制 11/20 22:17
45Fpinray: 我不在意小七優惠啦 但成本控制在販賣部搞好幾年不能刷卡 11/21 00:03
46Fpinray: 不開發票(常說機器壞掉) 這樣搞再來怪球場怪南部怪球迷 11/21 00:03
47Fgreentea1205: 口意...我刷到惹 11/21 00:58
48FDoraemon9487: 然後變成買十送九了 縮水XDD 11/21 01:47
49FBenShiuan: 第二波 買十送九 XD 11/21 02:01
50FBenShiuan: 這次一人限購一組 11/21 02:02
51Fkartg123456: 買十送九一樣十萬組XD 11/21 10:16
52Ffastfu: 現在有買10送9啊 11/21 10:47
53Fkkbox6658: 今天送9 明天送8 11/21 12:22
54Fyutso: 有加量算誠意有到啦 11/21 13:06
55FDoraemon9487: 之前其實也常買一送一,如果不會搭配行動支付的建 11/21 14:11
56FDoraemon9487: 議再等等 11/21 14:11
57Fhomefisher: 現在還有喔 買十送九 11/21 14:57
58Flionqaz: 沒了。 11/21 17:35

lions熱門文章

40 [閒聊] 猛威爾 IG
54 2021-01-25 08:39
26 [情報] Uni Girls年度甄選
41 2021-01-20 15:31
33 [情報] 大碗要結婚了
40 2021-01-14 10:40
71 [閒聊] 板主好像知道什麼?
164 2021-01-10 14:49
248 [討論] 關於棒球版的爆掛文
635 2021-01-09 20:56
20 [閒聊] 左投餵球投手
45 2021-01-07 07:57
27 [情報] 2021統一獅年度掛曆
42 2020-12-24 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