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總冠軍賽主場售票資訊

看板 lions
作者 mystylezack
時間 2020年10月27日
留言 99則留言,40人參與討論
推噓 51  ( 51推 0噓 48→ )

因為我跟女友有兩張聯名卡 可以提早於明天購買至多每場8張票 剛剛有在售票資訊這篇文章提到這件事情 收到廣大站友們來信,主要以G5內野為主 可能沒辦法一一回應,比較抱歉 因為很難統整大家要的位置 例如有人要熱區,有人覺得便宜就好。 所以我有一個想法,大家聽看看 假如大家的反饋覺得可行,那我就來搶看看 主要是希望ptt獅迷都可以有票可以進場。 我人住台中,頂多只有G5可以回台南看 我也只有我跟我女友還有我哥,共三人 G5還會有五張的額度 另外G3.4都沒辦法看,所以會有各8張的額度。 若是我三場都買8張,以熱區為優先 再請一個板友到Ibon取票或是跟我台南家人拿 在G3跟G4於台南球場發放 欲購票的人先匯款給我、或是發票的人 這樣會有人有意願幫忙發票嗎? 主要怕有人晚入場,要等他 或是遇到放鳥的 我也怕被吞掉八張票... 或是8張票*3,共24張票,我只要一張沒賣出去就賠1000... 另外不是不提供卡號末8碼 是因為我對了我跟我女友的信用卡 前8碼是一樣的,等於你有末8碼就知道完整卡號了 雖然有CVV2可以防盜刷,還是有點怕怕的 也怕自己的購票額度,被人用掉 大家覺得怎麼樣比較好,再來留言討論看看。 另外我有一個app "funnow"的白金會員 他現在到10/30 17:00前 比誰這個月邀請的用戶多 就招待去中信兄弟主場季後賽G1 or G2三壘貴賓室看球 https://i.imgur.com/WTceI2Y.jpg
假如大家方便的話,幫我註冊並驗證手機號碼 輸入優惠碼裡輸入 6GKCL9J 我假如邀請最多的話,就可以在兄弟貴賓室幫統一加油了xD 我一定會在獅版分享我的洲際貴賓室心得的xD 成功註冊然後輸入優惠碼那邊截圖給我的話 我也願意發200P給您 最後一段沒有要業配,但這個app還蠻好用的 常常用他去按摩或是吃飯、休息xDD 可以先預約時段,才不會撲空 比較尷尬的是因為發這個,假如我真的分享最多的話,可以拿到兩張兄弟主場貴賓席的票 另外邀請碼我也會有點數可以折抵 假如你覺得這樣會圖利到我的話 可以不用幫我輸入邀請碼沒關係 我只是很想看季後賽,想說來問大家我明天該怎麼買票比較好 另外剛好有這個app的白金會員,想說看看大家可否幫我一下。 假如有違反版規再麻煩提醒一下,我再自刪,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Mi 9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4.145.8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ons/M.1603790848.A.111.html ※ 編輯: mystylezack (180.204.145.80 臺灣), 10/27/2020 17:40:43
1Fogcjmn: 我可以!10/27 17:37
2Fogcjmn: 大大您好,因為我自己的朋友團本身就有5.6個人要看10/27 17:37
3Fogcjmn: 也住台南!所以很方便處理票的事情10/27 17:38
4Flgng66133: G4可買一張嗎10/27 17:38
5Flgng66133: 我本身也台南人 有需要幫忙也可以10/27 17:38
※ 編輯: mystylezack (180.204.145.80 臺灣), 10/27/2020 17:49:34
6Fspursforever: 想看G5 拜託拜託 10/27 17:43
7FMcManaman: G345都需要一張 感謝! 10/27 17:44
8FBenShiuan: 希望能優先給獅迷 10/27 17:49
9Fogcjmn: 我是一樓,我可以提供是獅迷的證明>< 10/27 17:50
10Fmystylezack: 當然優先給獅迷啊,我自己台南人,家住球場旁邊,看 10/27 17:53
11Fmystylezack: 了快20年的球,不給獅迷要給誰xD 10/27 17:53
12Fwuwinkan: G3可以收四張 10/27 17:54
13Fwuwinkan: 八張發放也可以 10/27 17:54
14Fcindyokada: G3-G5都可以收3張 拜託了 10/27 17:55
15Fmisson: 剛請板主晚上開售票區了,到時再統整一下資訊 10/27 17:56
16FLB53: 今年剛好在獅吼季進場一次,我是利用ibon機台購買直接取票, 10/27 17:56
17FLB53: 購買過程由於防疫規定需輸入觀賞人的身份證字號後印出。 10/27 17:56
18FLB53: 另外也在機台幫忙朋友取票,他是在網路上訂購,網路訂購時沒 10/27 17:56
19FLB53: 有輸入資料,但取票時也需要輸入他的身份證字號,字號會直 10/27 17:56
20FLB53: 接印製在門票上,並在進場時提供證件核對身份。 10/27 17:56
21FLB53: 所以m大的這個方法,若是取票者非看球本人,就需要再收集大 10/27 17:56
22FLB53: 家的基本資料了! 10/27 17:56
23Fogcjmn: 可以私底下開表單統計大家的資料 10/27 17:57
24Fscent15: 我也想要G3兩張,可是我是高雄人,要傍晚才能到了 10/27 18:06
25Flovestar670: 感謝版大好心,可惜家人身體不適,不然也想至少衝個 10/27 18:15
26Flovestar670: 一場,祝福大家都能順利取得票,我在家裏電腦旁跟大 10/27 18:15
27Flovestar670: 家一起幫統一加油 10/27 18:15
28Fshawn11: 票轉讓不是問題,例行賽的方法,有推文是說劃掉原來取票 10/27 18:15
29Fshawn11: 人的資訊,至於是跟現場一樣另寫單子,還是像富邦一樣直 10/27 18:15
30Fshawn11: 接寫在ibon那張票上面不確定,進場時證件號碼跟票最後更 10/27 18:15
31Fshawn11: 新的資訊一樣即可。。。ibon同一場球一個證件號能否取多 10/27 18:15
32Fshawn11: 張,我沒經驗,拍謝 10/27 18:15
33Fmystylezack: 對欸,倒是忘了有身分證的問題,我再來思考看看是要 10/27 18:20
34Fmystylezack: 先收集,還是怎樣處理 10/27 18:20
35Fbruce18356: 想看G5 收兩張 10/27 18:23
36Fyusheng1126: 覺得原po可以湊兩張兩張賣 ibon取票上面的資料好像可 10/27 18:24
37Fyusheng1126: 以都打同個人的 到時候進場也只需要一個人的證件 原p 10/27 18:24
38Fyusheng1126: o可能也比較省事(題外話 想收G3兩張XDD) 10/27 18:24
39Fdora08071994: 好人 10/27 18:24
40FLAKobeBryant: 可以都打同一個人的資料嗎 10/27 18:33
41Fwilson85772: 想徵G3 G4兩天內野兩張 可附獅迷證明 台南or台北面 10/27 18:37
42Fwilson85772: 交!謝謝! 10/27 18:37
43Fgreennn359: 推原po好心,想收G5四張 也是今年有進場過怕搶不到票 10/27 18:37
44Fgreennn359: 的獅迷QQ 10/27 18:37
45Flgng66133: 希望能收到G3G4G5 三天內野各一張 感恩原PO好人 10/27 18:42
46Fmystylezack: 兩張兩張的話主要是怕好位置就沒了 10/27 18:44
47Famy123036: 求G3.4兩張 (如果可以3張>.< 謝謝) 10/27 18:46
48Fmystylezack: 有答應一位要帶家人共兩張看G3或是4的,還有另外一位 10/27 18:47
49Fmystylezack: 是G3或是4,共4張的大大,那兩位板友會優先,其他的 10/27 18:47
50Fmystylezack: 就到時候看有沒有搶到再來決定要怎麼給囉 10/27 18:47
51Fmystylezack: 不過真的完全沒人願意幫我輸入優惠碼,好慘QQ,想去 10/27 19:02
52Fmystylezack: 洲際貴賓室看球的說 10/27 19:02
53Fbelleza123: 想求G5四張門票 拜託拜託 全家獅迷 10/27 19:24
54Fwoobo: 跪求345場各一張 10/27 19:36
55Ftsukinohi: 我明天會多搶一兩張G3/G5的票,到時如果有多的再上來問 10/27 20:23
56Ftsukinohi: 版友 10/27 20:23
57Fmystylezack: 目前含自己的票,G3預定4張,G4預定2張,G5預定7張, 10/27 20:26
58Fmystylezack: 假如有順利搶到再來跟大家分剩下的 10/27 20:26
59FJason860820: 收G5 5張 10/27 20:29
60FJason860820: 全家獅迷 想去看 想坐一起...怎麼辦才好 10/27 20:30
61Fmusuchicken: 求G4內野兩張!感謝各位大大QQ 10/27 20:44
62Flovestar670: 回版大,剛剛幫您推薦了,希望有成功,若可行,想同 10/27 20:50
63Flovestar670: 時借徵到時有多餘旗幟願意割愛的大大,祝大家都能順 10/27 20:51
64Flovestar670: 利取得想看的場次位置。 10/27 20:51
已經發P幣給您了,非常謝謝!!!目前已經有3位幫忙填推薦碼了,希望能去看阿><
65Fgttap23: 推好心 希望版友們不要濫用啊 10/27 20:53
66Fmie830624: 求G3 兩張內野票的會員資格 感謝 10/27 20:57
67Ftwoty: 徵求幫忙買G3內野搖滾區兩張, 感謝好心人 QQ 10/27 21:04
68Fwill0107: G3.4還有兩張可以幫買 需要在麻煩站內信 10/27 21:56
69Flys711: G3鑽石席兩隻拜託 10/27 22:07
70Fpony870808: 求G5兩張票...... 10/27 22:09
71Fhope5244: 求g5內野4張票 10/27 22:13
※ 編輯: mystylezack (106.107.255.83 臺灣), 10/27/2020 22:46:15
72FDatow: G4可分三張!若有好心人有額度萬分感謝 10/27 23:34
73Fmusuchicken: 求g4兩張 可留一份贈品給您~ 10/28 00:10
74Fj30203j: 求G4 3張票 10/28 05:38
75Fm123171: 想要G3內野票兩張 已經很久沒去現場看球了 希望有大大能 10/28 06:47
76Fm123171: 割愛! 10/28 06:47
77Ffenrir0620: 想要G3二張,雖然不會拋到彩帶,讓老公跟小孩體驗一下 10/28 08:46
78Ffenrir0620: 冠軍戰不一樣的刺激感,希望有扣打的版友們能幫忙, 10/28 08:46
79Ffenrir0620: 謝謝! 10/28 08:46
80Fmiaomiao35: 有額度想優先給桃園地區要南征的獅迷請來信告知場次張 10/28 08:49
81Fmiaomiao35: 數 不見得都有四張~ 我會a ID確認你是獅迷10/28 08:49
82Fbwhales: 可幫買~意者站內信10/28 09:21
83Fsl072132000: 回版大已輸入推薦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雖然我是爪但10/28 10:46
84Fsl072132000: 還是希望你可以順利進貴賓室XDD10/28 10:46
好,我只有進過台南貴賓室,沒進去過兄弟貴賓室,希望可以體驗xDD 也發P幣給您了,非常非常感謝 最後搶了依場次順序,都是熱區,8張,4張,6張 不過都是三壘側,等答應的人分完假如還有剩會再跟大家通知,謝謝 ※ 編輯: mystylezack (180.204.145.80 臺灣), 10/28/2020 12:30:31
85Flovestar670: 恭喜版大順利買到票,台灣大賽完後,如果有多的旗幟 10/28 15:45
86Flovestar670: 歡迎私信我,趕快卡位先 10/28 15:45
87Fshawn11: 驗證且輸入,加油啦 10/28 16:21
感謝您,也發P幣給您囉,謝謝> <
88Fgreennn359: 推原po好心! 10/28 19:35
今天搶完票後,開始聯絡當初要跟我買的網友 當初因為在票務資訊裡面說自己有兩張聯名卡,可以幫搶 收到10幾封站內信,很多人沒有聯名卡或會員卡 怕後續全面開放的時候買不到票了 我就依照順序 EX: G3第一個要四張的人、G4第一個要四張的人、G4第二個要四張的人 一一答應他們說要幫忙買,沒想到聯絡之後 有說其他版友幫忙買的,也有說位置不是他覺得理想的(搶到的都為三壘熱區) 總之我手頭突然多了12~13張票沒有主人 我知道有置底賣票文了,但我因為手頭那麼多錢的票突然都被放鳥了 我還是發了一篇文,希望大家可以趕快幫我買 沒想到還要被數落說,我幹嘛買那麼多張、原PO怪怪的...、噓:有置底交易文不要佔版面 實在無奈,我只是好心希望獅迷PTT版友沒有辦法提早搶票的可以進場支持 難怪台灣人都不願意幫忙 下次再有這種機會的話,我還是不要當爛好人吧 站內信雖然沒有一一回覆,但來來回回還有後續加LINE聯絡 以及搶票的時間,至少花了4個小時以上 今天上班很忙,還是只能斷斷續續的去處理 目前還有1張G5的票,要去撈信看是誰第一個站內我 還有四張G3 三壘D區的票,第一個寄信的說要等他下班 我幫他保留,他下班後寄給我說要買票之後 到現在又沒有消息了,我是要賣給其他人呢?還是等他呢? 這次的心得就是真的不要幹這種蠢事,自己搶自己的就好了 對不起,碎念了很多,但真的蠻不開心的 還是希望今年可以總冠軍,期待了很久的獅迷筆 ※ 編輯: mystylezack (106.107.255.83 臺灣), 10/28/2020 20:07:32 ※ 編輯: mystylezack (106.107.255.83 臺灣), 10/28/2020 20:12:17
89Flovestar670: 幫版大拍拍,你的善意還是會有人感激的,也祝福您把 10/28 21:26
90Flovestar670: 票順利交給有需要的人 10/28 21:26
91Fkarta1992560: 辛苦啦 推一下好心獅迷 三壘D區應該算熱門 你一定可 10/28 22:45
92Fkarta1992560: 以賣出去的 10/28 22:45
93Fshawn11: 靠 最美風景?! 我指騎驢找馬亂槍打鳥放鳥仔~ 要不要開類 10/29 10:34
94Fshawn11: 似某版黑名單? 10/29 10:34
95Flovestar670: 樓上大大這建議很好,我之前買了三張超犀利趴,還沒 10/29 12:34
96Flovestar670: 面交取票前,也是因故無法前往,最後還是覺得誠信重 10/29 12:34
97Flovestar670: 要,跟對方買後再原價出,若要郵寄或是取票費一律自 10/29 12:34
98Flovestar670: 己吸收,但是賣票的時候才真正知道很多人有換換病, 10/29 12:34
99Flovestar670: 只能替版大熱血鼓勵,希望不要因此影響觀賽 10/29 12:34

lions熱門文章

-24 [情報] 王鏡銘撤回FA申請
167 2020-11-24 11:34
64 [閒聊] 多明尼加聯盟的報導
95 2020-11-23 12:29
27 [情報] 2020年度獎項商品預購
32 2020-11-22 11:18
47 [閒聊] 我喵封王優惠雜感
145 2020-11-18 16:09
-3 Re: [分享] 統一7-11封王優惠
86 2020-11-17 23:47
12 Fw: [分享] 統一7-11封王優惠
91 2020-11-17 16:11
163 [發錢] 幹大事
196 2020-11-16 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