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希澈Momo日韓戀不被看好?研究報告指出

看板 koreastar
作者 IQ87
時間 2020年01月19日
留言 180則留言,136人參與討論
推噓 -117  ( 12推 129噓 39→ )

如題 情侶在交往的過程中 對對方的喜愛之情固然重要 但單單只有喜愛之情是不夠 性愛在一段感情中也扮演著很重要的地位 小弟之所以不看好這段日韓戀 也是因為這重要的 "性愛" 根據研究報告 韓國男生的陰莖平均長度是9.66cm 是全世界陰莖平均長度最短的國家 https://i.imgur.com/eFMnc3H.jpg
而日本的平均長度起碼也有10.92cm 千萬不要小看這一公分的差距 Momo與希澈可能一開始情投意合 阿但是在做愛的過程中 身為日本人的Momo 可能會發現長度不如預期 尤其Momo很愛跳舞體力又好 而希澈就是個宅男 體力可能也很糟 遭上加遭 一段感情如果性愛這方面不滿意 非常容易導致分裂 所以小弟我不太看好這段日韓戀 大家覺得性愛在感情中的重要性如何勒? peac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6.0.14.208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Star/M.1579423686.A.3CD.html
1FPttGod: 頭噓 218.161.55.187 01/19 16:48
2FPttGod: 左轉 218.161.55.187 01/19 16:48
3FPttGod: sex 218.161.55.187 01/19 16:48
4Fkarol1995: 你狂幫忙助選欸 49.158.140.220 01/19 16:49
5Fkarol1995: 越想越不對勁 49.158.140.220 01/19 16:49
6Flittlepamp: 路過無言到笑了,順手測試2壞了沒180.204.198.118 01/19 16:50
7Fquietcat: 你是不是太自卑才po的 36.232.76.26 01/19 16:50
8Fmikiworldpea: 認真好奇這個數據哪來的 有人量過 49.216.10.101 01/19 16:50
9Fmikiworldpea: 還製表嗎 49.216.10.101 01/19 16:50
10Ffunkyayu: 你是來助選的嗎 101.12.20.247 01/19 16:51
11Fsunwit: 175.180.64.97 01/19 16:54
12Fpu25433: 。 118.170.41.126 01/19 16:54
13FKatsa: 會去查這種事的你一定很自卑 1.200.62.123 01/19 16:55
14Fmenu1720: 一直出來助選到底要幹嘛啊 27.247.104.65 01/19 16:55
15FboboSana: https://i.imgur.com/Crcq2L0.jpg 42.75.169.254 01/19 16:56
16FboboSana: 自卑台男= = 42.75.169.254 01/19 16:56
17Fchaechae: 真的是來助選的 223.136.28.145 01/19 16:57
18Flanucelot: 韓星版習近平? 114.40.61.166 01/19 16:58
19Fchaechae: https://i.imgur.com/BqrLD53.jpg 223.136.28.145 01/19 16:59
20Fcocomans: 先証明自己超過9.66cm 再來嘴。 不看 59.127.230.147 01/19 16:59
21Fcocomans: 好……XDD 59.127.230.147 01/19 16:59
22FSunyoul: 黑名單又增加了一個 114.136.212.71 01/19 17:01
23Fhusky1989: 好了啦 操作太明顯118.160.163.197 01/19 17:03
24Fverna312: 廢到笑 61.224.49.219 01/19 17:03
25Fhusky1989: 有人要出來選板主了就開始發文118.160.163.197 01/19 17:04
26FCorydoras: momo 吃膩希澈 就會改吃其他小鮮肉啦223.136.182.196 01/19 17:04
27Ftiana8873: 不用一直來這邊證實你的ID真實性 49.216.191.127 01/19 17:05
28Fsongmeng: 有人要參選版主才這ID就突然出現發文了 118.166.41.79 01/19 17:05
29Fsongmeng: 最佳助選員呢 118.166.41.79 01/19 17:05
30FilGroundhog: "有些舉動不會平白無故發生" 36.226.13.249 01/19 17:05
31Fshwd: 39.8.62.43 01/19 17:06
32FilGroundhog: 我想去投反對票了 感覺事情有點蹊蹺 36.226.13.249 01/19 17:07
33Fhusky1989: 跟板上某個知名反串ID一樣是個跳板仔呢118.160.163.197 01/19 17:07
34Fg9k1895417: 這演技很失敗阿XDD 118.171.219.78 01/19 17:08
35Fkukulee: https://i.imgur.com/5XiXSM0.jpg 114.34.3.33 01/19 17:10
36Fsuperkyunic: ..?180.177.111.248 01/19 17:11
37Fcandn: WTF 42.72.216.9 01/19 17:12
38FTammi: 有事嗎 101.12.58.113 01/19 17:15
39FNTJL: 越想越不對勁 111.248.9.207 01/19 17:16
40Fz55669heck: … 49.216.56.42 01/19 17:17
41Flinisthebest: XDDDDD 49.159.152.188 01/19 17:18
42Fljr1998: 噓爆 39.10.62.102 01/19 17:18
43Fg20010509: 蠻好笑的但噓 111.71.48.242 01/19 17:21
44Floveian16: 台男只能靠這種事自慰喔? 可憐哪 118.233.1.199 01/19 17:22
45Fclwwimmida: 可憐哪 越看越可憐 180.217.94.11 01/19 17:22
46Fabellea85209: 真的變韓八版了 鼻酸 36.230.221.85 01/19 17:23
47Ffgrss721: 除非momo沒事業心 不然這對一定分 101.11.12.255 01/19 17:25
48Fmenu1720: 看了一下再韓星版po過的文挺有趣的 自己 27.247.104.65 01/19 17:27
49Fmenu1720: 還不是一直發廢文www 27.247.104.65 01/19 17:27
50Fperfect1030: .... 223.141.88.185 01/19 17:27
51Fsping0907: 讓我們期待下一個十年 27.247.163.111 01/19 17:27
52Fperfect1030: 話說台灣人平均身高有這麼高???? 223.141.88.185 01/19 17:27
53Fronale: ……126.198.134.225 01/19 17:28
54Fazzurri2006: 乖 39.9.69.189 01/19 17:29
55Fnagnukiy: 所以說,覺得不需要版主的到底在想啥? 101.14.181.75 01/19 17:29
56Feyhnimho: 無聊! 49.130.130.74 01/19 17:29
57Fpeapa0707: 110.26.70.169 01/19 17:31
58Fpttnew: 你比較可憐118.150.219.132 01/19 17:31
59Fsophia40329: 韓星版的素質真的越來越差...223.137.156.248 01/19 17:31
60FYann618: 到底是多無聊浪費時間寫廢文 123.241.157.4 01/19 17:33
61Fpziix: 還蠻好笑的啊 112.105.118.12 01/19 17:33
62Falice27194: 這ID只能可憐 175.97.52.108 01/19 17:34
63Fzxzx2854: Make sense 101.9.172.197 01/19 17:35
64FAmonle: 還不錯的助攻 114.137.214.78 01/19 17:35
65FSugarshooky3: 哈 110.50.164.229 01/19 17:37
66Fallenxxx: IQ不到一百...可憐啊220.132.114.176 01/19 17:37
67FAshen19: 2沒壞 27.242.30.31 01/19 17:37
68Floveian16: 以前就有被八卦板進攻過一次,但當時有 118.233.1.199 01/19 17:38
69Floveian16: 小組長幫忙桶 現在小組長不管了 還是需 118.233.1.199 01/19 17:38
70Floveian16: 要有人管 看還有沒有其他人想選吧 118.233.1.199 01/19 17:38
71Fwulinuelf: 好了啦紅茶冰 111.83.195.59 01/19 17:43
72FOranonce: 好了啦超大杯 1.200.38.181 01/19 17:47
73Fmaxheartttw: 可憐哪180.217.238.254 01/19 17:48
74Fbuslover: 你484連韓國的長度都不到?可撥 1.164.48.90 01/19 17:51
75Fkt9701: 不說長度.現實有些身體不好的男生會比較想 1.172.172.180 01/19 17:51
76Fkt9701: 先懷孕再結婚.怕耽誤女生生育 1.172.172.180 01/19 17:51
77Fyitingted: 可憐哪114.136.164.208 01/19 17:56
78Fssore: 不管你幾公分,起不起得來,你都只有嘴啊!123.192.156.123 01/19 17:57
79Fsheistheone: 滾153.217.204.169 01/19 17:57
80Fcarey109: WTF? 101.14.229.63 01/19 18:00
81FPinkBnN: 有病? 110.26.137.4 01/19 18:02
82Fbluecat5566: 滾118.169.148.215 01/19 18:02
83Fhermes20372: 真的很可疑耶,一有人要選板主就突然 111.83.73.113 01/19 18:04
84Fhermes20372: 跑一個很噁的廢文帳號出來,是不是 111.83.73.113 01/19 18:04
85Fhermes20372: 當大家是白痴啊 111.83.73.113 01/19 18:04
86Fbrian910615: 這版主快出來 101.12.141.38 01/19 18:06
87FSaTzuNaMo: 現在智障也能發文? 111.83.250.42 01/19 18:07
88Fjeniina: 這標題我還以為是哪個台媒發的... 1.170.148.15 01/19 18:13
89Fpuppy5271: 可以刪了175.181.135.252 01/19 18:14
90Ftiros: 天啊...123.193.214.233 01/19 18:14
91Farin613609: 你IQ真的有87? 111.83.211.66 01/19 18:15
92Flec308: 這真的來助選的 49.216.101.88 01/19 18:15
93Fdogjoker: 看起來跟想參選版主的不像有關聯啦 49.214.140.127 01/19 18:16
94Fsilendy: … 114.137.20.42 01/19 18:17
95Fatta1124: .. 36.229.207.224 01/19 18:19
96Fgreg7575: 助選喔。噁心 36.228.231.58 01/19 18:20
97Fhotkick203: 雖然是超廢文但我還是笑了180.217.225.219 01/19 18:29
98Ftycousin: 滾 49.214.204.42 01/19 18:33
99Fcyc114: 115.82.25.205 01/19 18:34
100Fjl22964385: 噁心 39.13.161.6 01/19 18:38
101Fdsa74189: 呵 滾 223.137.73.150 01/19 18:42
102Fenergy100203: 好了啦 118.168.66.177 01/19 18:42
103Fc8895665: 蠻中肯的分析啊哈哈哈223.136.124.140 01/19 18:46
104Faquariuschi: 有可能是幫忙助選的喔 49.159.167.22 01/19 18:47
105Frairew: 喔 所以關你什麼事? 111.82.5.135 01/19 18:49
106FecAlice: 那就通通反對起來阿 然後這種文可以繼續 223.140.222.5 01/19 18:52
107FecAlice: 發 反正小組長也不管 呵 223.140.222.5 01/19 18:52
108FboboSana: 希望有版主 但不想是那位齁 42.75.169.254 01/19 18:54
109FGuavava: 喔 39.13.33.69 01/19 18:55
110Frichard14588: 不過好好笑XD180.217.230.157 01/19 19:00
111FYWNR: 對不起 我笑了 我智商不夠好 39.8.36.130 01/19 19:04
112Fhotgreen: ......無言,滾 218.35.170.105 01/19 19:13
113Fnomyunn: 原Po連7公分都不到 可憐223.137.179.124 01/19 19:14
114Ftp334769: 廢到笑 可憐哪 36.228.20.5 01/19 19:16
115FParkChanWook: 好了啦T寶不要再崩潰了 我大吸徹的 118.102.85.99 01/19 19:18
116FParkChanWook: 陰莖早就被momo吸得徹底了 momo的陰 118.102.85.99 01/19 19:18
117FParkChanWook: 唇早就不知道被幹到外翻幾圈了 118.102.85.99 01/19 19:18
118Fnn516turtle: 加油 多來幾篇 180.218.30.115 01/19 19:19
119Fbugbuug: knps 42.76.110.67 01/19 19:19
120FParkChanWook: 你在這崩潰的時候 人家早就把濃密的 118.102.85.99 01/19 19:19
121FParkChanWook: 精液灌入momo的子宮了 說不定她還吞 118.102.85.99 01/19 19:19
122FParkChanWook: 過了 118.102.85.99 01/19 19:19
123Fcodfish1225: 噓爆 42.73.87.124 01/19 19:20
124FboboSana: 某P也太噁= = 42.75.169.254 01/19 19:22
125Fh2901911: 雖然是廢文 但是蠻好笑的 36.237.13.164 01/19 19:25
126Fkarol1995: ...p真的很噁欸 夠了沒啊 49.158.140.220 01/19 19:29
127Flooveinn: 祝選員? 111.241.29.48 01/19 19:30
128Flooveinn: 忘了噓 111.241.29.48 01/19 19:30
129Fsuju4227: 三小啦哈哈哈哈哈223.136.189.246 01/19 19:34
130Fbuslover: 樓上某P日本A片看太多?形容也太直白 1.164.48.90 01/19 19:34
131FZerobell: ^^111.253.218.249 01/19 19:42
132Fabellea85209: 某P真的... 36.230.221.85 01/19 19:44
133Fkenslc199: 肥宅腐文看太多是不是 39.11.161.74 01/19 19:45
134Fimasu: https://i.imgur.com/fb66Tt7.jpg 223.139.28.56 01/19 19:56
135Fqque9: 到底想怎樣? 39.10.158.75 01/19 20:04
136Fav8d2124: 2沒壞 39.10.67.156 01/19 20:06
137Farisucho: 噁噁噁噁噁 111.240.28.240 01/19 20:33
138FYaCi98: ... 223.140.108.27 01/19 20:36
139Fqday: 想到韓國會轉文跟中國人翻牆來看,真是丟人 39.9.169.232 01/19 20:37
140FJongkook: 有笑有推 39.8.200.233 01/19 20:56
141Fenergy100203: 該xx 118.168.66.177 01/19 21:01
142Fshpongle: 金老男一定難滿足日本桃 1.173.103.243 01/19 21:17
143FBaLiNaWa: 廢物 101.15.144.18 01/19 21:24
144Fbluecat5566: 有些推文真的秀下限 不會生氣只覺得118.169.148.215 01/19 21:24
145Fbluecat5566: 太可憐了.....118.169.148.215 01/19 21:25
146Fstella1013: 某些推文真的超噁 36.236.90.48 01/19 21:25
147FPttGod: 218.161.55.187 01/19 21:35
148FPttGod: 2 218.161.55.187 01/19 21:36
149Fsmilefred: https://i.imgur.com/RNYEQGc.jpg114.136.241.194 01/19 21:36
150Fsmilefred: 這團粉粉帶回去管一下好嗎114.136.241.194 01/19 21:37
151Fenergy100203: XX 118.168.66.177 01/19 21:53
152Fperfect1030: 我以為來到八卦版... 36.232.31.32 01/19 22:07
153Fabc713efg: 2沒壞 101.12.61.185 01/19 22:33
154Fbobdiandian: ID不意外180.217.130.177 01/19 22:52
155FFuySenk: 笑死 36.230.69.171 01/19 22:56
156FookiniSN9: PCW的推文真的很可怕,看到已經不是因 111.82.51.208 01/19 22:59
157FookiniSN9: 為偶像戀愛多親密難過,而是好令人不 111.82.51.208 01/19 22:59
158FookiniSN9: 舒服 111.82.51.208 01/19 22:59
159Fneednottono: ... 1.174.5.6 01/19 23:01
160Fbiobirst: PCW不意外阿 滿嘴大便講話超臭 36.238.59.128 01/19 23:03
161Folalo: 拿平均出來講? 男女平均一顆蛋,你是只有一 111.246.29.206 01/19 23:06
162Folalo: 顆嗎? 說平均又知道是在平均上下了? 111.246.29.206 01/19 23:07
163Falice27194: 某樓發言真的可憐啊 175.97.52.108 01/19 23:20
164Fyuelmo: 快滾 49.216.16.79 01/19 23:31
165Fnemo201: ... 39.11.66.126 01/20 00:28
166Fgaryqbs: 87去找個韓男試看看不就知道了 36.228.180.98 01/20 00:45
167Fgh316: 滾 122.121.3.170 01/20 01:11
168Foreo17: 腦殘 223.141.45.40 01/20 10:01
169FEric2794000: 可撥 223.138.12.193 01/20 10:54
170Ftoholyforest: 超廢,你先看看你自己的 49.216.8.118 01/20 12:34
171Fpeter11236: 還蠻好笑的啊 OK8 OK8 101.137.22.154 01/20 12:51
172Fyieeeeyi: 腦殘114.136.176.223 01/20 13:01
173Florenzoc799: 可憐哪 180.204.2.67 01/20 13:28
174FJoba07: 有版主的話 這種咖能不能桶 39.12.30.67 01/20 14:28
175Fa21311159: 我笑了 119.14.138.85 01/20 19:03
176Faquacomfort: 發這幾篇文很明顯是想帶風向催生板主 1.162.98.80 01/20 22:34
177Fkop88205: 1.172.213.81 01/20 23:47
178FMushroom: XDD 223.140.131.28 01/21 16:08
179Ftoushao: ..111.241.136.162 01/22 10:23
180FHsin920: 噓 114.136.140.40 01/22 20:33

最新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