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JTBC 財閥家的小兒子 EP3

看板 koreadrama
作者 yihsuan1122
時間 2022年11月20日
留言 195則留言,56人參與討論
推噓 81  ( 81推 0噓 112→ )

劇名 財閥家的小兒子 官網 https://tv.jtbc.co.kr/rebornrich 電視台 JTBC 播出時間 11/18起,每週五~日 22:30 (韓國時間) 跟播平台 11/18起,每週五~日 23:10 (台灣時間)(暫定) friDay影音 獨家跟播 集數 16集 --------------------------------------- 導演 鄭大胤《W》、《她很漂亮》 編劇 金泰姬《指定倖存者:60日》、《成均館緋聞》& 張恩才 原作 山景《財閥家的小兒子》 主演 宋仲基《黑道律師文森佐》《阿斯達年代記》 李星民《舊案尋兇》 《少年法庭》 申鉉彬《怪異》 《妳的倒影》 --------------------------------------- 企劃意圖 曾對順洋集團忠心耿耿的奴僕尹炫優,付出全身心努力的代價是–從人生中..被登出! 然而!!當他再次睜開眼睛..竟身在1987年大韓民國的順洋家!! 從財閥家的奴僕小子尹炫優到財閥家的小兒子陳導俊,人生..重新啟動了!! 誰都料想不到的反轉–第二次的人生開始了.. 地獄朝鮮青年們的絕望信號–“此/生/完” 此生完蛋了??那麼,是可能有下輩子的意思嗎? 我們都知道,那種事終究是不會發生的。 只不過是靠著對下輩子的期盼,來拯救疲憊的人生罷了。 所以,“此/生/完”暫且不是絕望的信號,而是青年們對這個世界發出的求救信號。 兩極化日益加深,出身成分即為階級的社會。 父母就是最佳學經歷、才能的世界。 假如在出生的瞬間,從搖籃到墳墓..都一下子被決定好的話, 那疲倦的人生,還有活下去的意義嗎? 還敢高歌著希望嗎? 任何人,僅僅因為身為人,就應該有充分的理由得到祝福與尊重–我仍舊想這樣相信。 也許對世界懷抱這樣的想像比重生、時間旅行、附身都更像是不可能實現的幻想.. 劇情簡介 遭誣陷私吞資金而被財閥家殺害的尹炫優,重生後成為殺死自己的財閥家的小兒子, 為了侵吞整個財閥家族,一步步成長並報仇的故事。 --------------------------------------- 角色介紹 人物關係圖 https://i.imgur.com/3pdj85R 主要人物 尹炫優/宋仲基 飾 https://i.imgur.com/3vsUzHv 順洋集團計畫調整部所屬未來資產管理組長 (男/40代中半) 土湯匙,家中一無所有的長男兼一家之主。替主人一家進行風險管理的助手,只要是主人 一家的指示,一律不拒絕、不提問、不判斷的順洋的男人。這樣的他接到將藏在海外的資 產歸順到順洋的特別命令,同時晉升為財務組長。懷抱著對未來的期待與希望,完成任務 回來的他,卻遭到綁架並面臨死亡。儘管再忠誠,也只是個隨時可以被取代的奴僕。既冤 枉又憤怒,尹炫優的人生就這樣結束了嗎? 陳導俊/宋仲基 飾 https://i.imgur.com/KSX1pU1 陳養喆會長最小的孫子/Miracle的理事 (男/11歲~20代後半) 金湯匙,有錢人家順洋家的小兒子。擁有聰明的腦袋、執著的好勝心、彷彿對未來全盤知 曉的非凡洞察力以及毫不留情的冷靜。盡忠到最後卻被順洋家殺害的尹炫優,在1987年以 陳養喆會長最小的孫子陳導俊的身分再次甦醒。雖然順洋家的奴僕尹炫優含冤而死,但順 洋家的老么陳導俊不會死,而且絕對要搶走順洋集團的王座。一切就從殺害自己的順洋一 家開始.. 陳養喆/李星民 飾 https://i.imgur.com/Ucjpr8s 順洋集團會長 (男/60代~70代) 能夠看穿對方的眼神,一絲不苟、直挺挺的形象,擁有不像這個年齡的結實的身體。從碾 米廠開始,帶領順洋登上財界第一,這都是多虧了他的“3心”–野心、疑心、變心。現 在他需要能夠好好領導順洋集團的繼承人,卻只有無法讓人滿意的三兄妹。而以前離開順 洋家的老么正好回來了,帶著兒子陳導俊一起。他一眼就看出來了,這個最小的孫子和自 己非常像,從好勝心、決斷力甚至到毫無慈悲的冷酷都如出一轍。 徐旻渶/申鉉彬 飾 https://i.imgur.com/dESltkz 首爾大學法律系學生/首爾地檢反腐敗搜查部檢察官 (女/20代~40代) 媽朋女,法律世家出身、畢業於最高學府的才媛。執著於調查順洋集團的順洋地獄使者, 如同外號一樣總是穿著黑色的衣服。20歲時,對有別於其他財閥的陳導俊抱有好感,但是 沒能說出口,兩人就此分道揚鑣。畢業後,以檢察官和檢舉人身分重逢的兩人,終於發展 成戀人關係。但是,徐旻渶對在繼承戰爭中不擇手段、變得嚇人的陳導俊感到恐懼,深怕 兩人會以檢察官與嫌疑人的身分面對面。 順洋家的人們 李必玉/金賢 飾 https://i.imgur.com/ojTiQff 陳養喆的妻子 (50代後半~70代) 總是綁著整齊的包包頭,穿著熨燙得平整的韓服。說話輕聲細語、面帶微笑,步伐充滿威 嚴與氣度的她,是順洋帝國名符其實的女主人。既是賢明的妻子,也是慈愛的母親,更是 陳養喆可靠的同伴、順洋集團無出其右的開國功臣。她認為順洋集團的繼承人一定是自己 所生的兒子,並對此深信不疑。 陳榮基/尹帝文 飾 https://i.imgur.com/7cvOou5 陳養喆的長男/順洋集團副會長 (男/30代後半~70代) 擁有過人的慾望,但沒有與其匹配的實力。很遺憾的,沒能遺傳到陳養喆卓越的經營能力 與敏銳度。連陳養喆的影子都不敢踩踏,也不敢違背他的意思。即便代替父親坐牢、聽從 安排結了婚,仍是不可靠的長男。雖然想讓兒子代替能力不足的自己取得陳養喆的青睞, 但陳養喆的視線只向著陳導俊。不能原諒任何一個擋路的人,即使是血濃於水的家人。 孫貞來/金正蘭 飾 https://i.imgur.com/AEeMcr8 陳榮基的妻子 (女/30代後半~70代) 鉅額投資人、明洞高利貸業主孫家的獨生女,外表華麗又熱愛名牌。似乎受婆婆影響,十 分計較出身與法度,對位階秩序特別敏感。陳榮基身為順洋家的長男卻不被陳養喆認可已 經夠讓人難過的了,還被年紀比自己小的妯娌無視,讓她的內心湧起一股怒火。不過她還 有能夠繼承順洋的順洋家的長孫陳星俊。 陳星俊/金南喜 飾 https://i.imgur.com/ehhWAej 陳養喆的長孫/陳榮基的長男 (男/14歲~49歲) 生來就有個身為順洋集團會長的爺爺,性格目中無人、傲慢放縱、傍若無人。理所當然地 認為順洋是身為長孫的自己的,但是陳養喆看向陳導俊的眼神不一般。終於出現了嗎?人 生中為數不多的敵手..這是沒有憐憫之心和道德觀念的他心裡唯一的想法。順洋自始至終 都是我的,沒有人能搶走屬於我的東西,尤其陳導俊絕對不行.. 牟賢珉/朴智賢 飾 https://i.imgur.com/run0y6P 陳星俊的配偶/賢誠日報股東的長女 (女/20代初半~40代) 氣質高冷、知性,在良好的家庭接受家庭教育養成端正的態度,但卻會出現挑釁的語氣和 毫不猶豫的唐突行動,這是份出自於沒有人能夠拒絕她的自信。至少要是順洋繼承人的等 級才和自己般配,然而她的心並非向著長孫陳星俊,而是老么陳導俊。雖然是老么,但是 受到陳養喆寵愛的孫子,只要她家的賢誠日報支持,要成為繼承人是沒有問題的。可是, 生平第一次遭到拒絕了–被陳導俊拒絕。 陳動基/趙漢哲 飾 https://i.imgur.com/0m7oHx6 陳養喆的次男/順洋火災保險社長 (男/30代中半~70代) 腦袋算計的速度很快,看眼色和耍小聰明的專家。遺傳了陳養喆的企業家心態和李必玉的 機靈腦袋,但是作為次男而非長子出生是無法繼承順洋的。於是他拉下無能的哥哥,虎視 眈眈地等待著登上王座的機會.. 柳智娜/徐在熙 飾 https://i.imgur.com/ZxwZC5h 陳動基的妻子 (女/30代中半~60代) 曾為某女子大學的選美冠軍,習慣用英文表達瑣碎的單詞,對教養、禮儀很敏感。身為前 經濟部門長官么女,家世不遜於順洋家的她對兼具美貌和智慧的自己充滿自信。出生到現 在都沒有感受過自卑,是擁有了不起的自尊心的人。但是,儘管表面上看輕暴發戶的女兒 和演藝圈出身的倆妯娌,內心卻因為只有自己生不出兒子而有著自卑情結。 陳叡俊/趙慧珠 飾 https://i.imgur.com/8lLwxgT 陳養喆的長孫女、陳動基的獨生女/順洋附屬公司SY服飾的CEO (女/12歲~40代) 韓國的芭黎絲.希爾頓,人們見到陳叡俊會驚呼三遍,一是對華麗的外貌、二是對她了不 起的家世,三則是對她驚人的計算速度。據說她在啞啞學語之時,就從爸爸陳動基那裡學 會了九九乘法,對算數、理財、利害得失等關乎到利益的領域都十分在行。 陳華榮/金信祿 飾 https://i.imgur.com/92cFxtT 陳養喆唯一的女兒/順洋百貨公司代表 (女/30代中半~70代) 與窮困的考生崔昌帝結婚的平岡公主,個性反覆無常、高傲自大。但對父親陳養喆來說, 她是個反應快、靈敏、很會撒嬌的唯一一個可愛女兒。只因為是女兒就不能成為繼承人是 合理的嗎?認為自己比因為無能而不被認可的哥哥們更受寵,所以成為繼承人的可能性很 高,為了讓自己的能力被父親認可,甚至接受了陳導俊的幫助。但她怎麼也料想不到,那 竟是讓她墜入深淵的道路.. 崔昌帝/金道賢 飾 https://i.imgur.com/gJ8KfgJ 陳華榮的丈夫/檢察官出身的首爾市長 (男/30代中半~70代) 入贅陳家的女婿,具耐心與紳士風度、親和力出眾的好感型菁英。他身上沒有專屬於順洋 家的那股傲氣,因為他是順洋家唯一的土湯匙出身。對待妻子陳華榮像是招待VIP顧客,在 檢察廳也被稱呼為陳養喆的女婿而非檢察官。與他人欣羨的不同,他充其量只是順洋家的 服務生而已。這樣的他獲得了當上市長的機會,而幫助他的人正是陳導俊..這也許是對陳 養喆的悖逆,同時卻也是不必依靠順洋家的幫助就能夠自立的機會。 陳潤基/金榮在 飾 https://i.imgur.com/keKg9ks 陳養喆的3男、陳導俊的父親/電影製作兼貿易公司代表 (男/30代中半~70代) 順洋帝國的庶子,如果說其他兄弟是肉食動物,那他就是相反的草食男。總是面帶溫和表 情的暖男,對他人關懷備至的體貼男。身為非婚生子女的陳潤基很早就認知到自己是無法 踏進順洋的,自然也就不關心順洋。但是小兒子陳導俊的經營能力和膽量都很像陳養喆, 甚至獲得了陳養喆會長的寵愛,是不是應該把握機會加入順洋家的競賽呢?長時間以來被 埋藏的慾望好像正在覺醒.. 李海仁/鄭惠英 飾 https://i.imgur.com/tGlk6Qe 陳潤基的妻子、陳導俊的母親 (女/30代初半~60代) 身在順洋帝國的異鄉人,擁有和順洋家格格不入的純淨靈魂。曾是華麗的頂級明星,在意 識到自己並不適合那個世界之後遇見陳潤基並組建了家庭。同樣的,她也意識到自己不適 合順洋家。但是她不氣餒也不必看人臉色,因為她並沒有要討好誰或是得到什麼。但是兒 子陳導俊和她不同,對順洋有著野心。作為母親,擔憂兒子導俊會在繼承戰爭中受傷。 陳亨俊/姜基棟 飾 https://i.imgur.com/vLCoBUD 陳潤基的長男、陳導俊的哥哥/演藝、唱片企劃公司代表 (男/13歲~40歲) 自由人,雖然沉迷於歌唱和舞蹈,但最關鍵的是他沒有表演的才能。一定要追隨流行的時 尚穿搭才會覺得暢快,在嚴肅的氣氛中會沒頭沒尾地模仿流行語,是散發四次元魅力的男 子。儘管對陳導俊的與眾不同的經營能力讚嘆不已,但是個對賺錢的事務、繼承戰爭一點 興趣都沒有的貧窮的財閥三世。 順洋集團的人們 李恒材/鄭熙泰 飾 https://i.imgur.com/TweIGkU 順洋集團秘書室長、計畫調整部本部長 (男/30代後半~70代) 所有上班族的夢想,以普通職員的身分進入公司,憑藉實力成為高階主管,甚至是財閥總 帥陳養喆的家臣兼心腹。深諳侍奉上位者與管教下屬的方法,是處事及禮儀的達人。十分 尊敬陳會長,能理解會長急躁、孤僻的性格與身為最高經營者的孤獨,是唯一的知音兼同 伴。這樣的他在陳氏兄弟眼中也只是順洋的冰山一角,事實上與陳養喆會長一起壯大順洋 的是李恒材本人而不是陳氏兄弟。 金周聯/許正道 飾 https://i.imgur.com/UzvA8Qa 隸屬順洋集團秘書室 (男/30代初半~60代) 不想成為甲方、第一人的最強的乙方。行動快,腦袋動得更快,察言觀色還要更快。對權 力關係敏感,分辨該使喚或效忠對方的能力更是驚人。秘書室長李恒材是金周聯的楷模, 但是對陳養喆會長來說李恒材有一個就夠了。於是他決心成為陳榮基的金周聯,等待日後 陳養喆的時代結束,陳榮基的時代來臨。也就是說等李恒材的時代結束,金周聯的時代就 要來了。 陳導俊身邊的人們 吳世炫/朴赫權 飾 https://i.imgur.com/jW5CCfM 陳導俊的助手兼伙伴/Miracle的CEO (男/30代~60代) 投資的鬼才、交易的達人,對世界和人具有敏銳的洞察力。他的投資聖經就是《聖經》! 當判斷變得模糊時就會翻開資本主義的教科書聖經,他認為錢是了解世界與人類的方法。 在他眼裡,具備不像孩子的洞察力和眼光的導俊彷彿來自未來的人。而身為財閥家孫子的 導俊,竟然也不缺乏對於貧窮的洞察力..這讓他想和陳導俊一起好好玩一場,地點不是華 爾街而是大韓民國,對象就鎖定順洋。 瑞秋/Tiffany Young 飾 https://i.imgur.com/mnIItqp 陳導俊的助手/Miracle的分析師 (女/30代) 吳世炫的得力助手,在美僑胞出身。興趣是把世上的一切都看作投資對象,衡量價值及其 價格。以冷靜的判斷能力成為事實爆擊的最強者。 河麟錫/朴智勳 飾 https://i.imgur.com/UFqDQyW 陳導俊的司機 (男/30代~50代) 表面上只是在陳導俊身邊靜靜輔佐他的司機,其實正監視著陳導俊的一舉一動並隱密地向 某人報告。他所侍奉的真正主人看來另有其人。 --------------------------------------- 預告 [故事概要] 以新身分重生之人.. https://youtu.be/dnFy1dSr0xk
[前導] 重生之人吞噬企業的故事 https://youtu.be/qxKRcbAwtLw
https://youtu.be/_YpBgY2C8TM (中字)
[前導] 重生對他來說是祝福,還是惡夢? https://youtu.be/gxlraP3ASbc
https://youtu.be/ucCStvRPdeQ (中字)
[前導] 以新身分重生之人 https://youtu.be/T4cafYHEzB4
https://youtu.be/4lPWryVcmYY (中字)
[30秒前導] 在你面前的我,真的是死而復生之人 https://youtu.be/cg2LjN3Rhzc
[1分鐘前導] 我重生為殺死我的家族的血脈了 https://youtu.be/bTWyFRLxgfY
https://youtu.be/NgOrm2K4R7E (中字)
[1次前導] 在我的重生之地,有殺死我的兇手 https://youtu.be/IsRWKjpSlag
https://youtu.be/7tGCihSUS04 (中字)
[2次前導] 我是順洋集團陳養喆會長的孫子–陳導俊 https://youtu.be/7RgJYtQ9_d4
https://youtu.be/HBmrJ1eIKhY (中字)
[2次前導] 為了一分錢不惜生命的人就是生意人 https://youtu.be/WfekXDVF0O4
https://youtu.be/gHJE9rUs0FM (中字)
[2次前導] 我會遵循法律審判徹底地調查,全力以赴 https://youtu.be/-ASuF3xZ8OU
https://youtu.be/iofX4qCh0F4 (中字)
[3次前導] 我打算不計一切手段與方法買下順洋 https://youtu.be/dtsw9mfAOMg
https://youtu.be/KzTud8rWkBo (中字)
[3秒前導] (時長很短,多支放一起) https://youtu.be/wcP0y5irFts
https://youtu.be/VNy66Z3JE0I
https://youtu.be/CNi7hMMAEps
https://youtu.be/1d_k5E40glY
[Highlight] 你的危機,我的機會...從現在開始 https://youtu.be/Uddeu0jM_G4
花絮 這就是所謂的完美組合 《財閥家的小兒子》劇本閱讀現場 https://youtu.be/4JjS4ujjWWg
https://youtu.be/jfvV2ERpGqU (中字)
3人3色 角色海報拍攝現場! https://youtu.be/QhXf5Kkd7cg
真祖孫的化學反應?! 海報&前導預告拍攝現場公開! https://youtu.be/Blr1h13ufgs
https://youtu.be/8Vopsj5yIXM (中字)
重啟第二次人生前,還是未來資產管理組秘書與反腐敗搜查部檢察官時... | EP1-3花絮1 https://youtu.be/k8qxRZ_dpTQ
被熱演填滿的海外取景現場! 在這裡面對了人生最後一段路的炫優 | EP1-3 花絮2 https://youtu.be/OvPAHN1A2IE
雖然被會長拒之門外,但和樂融融的導俊家 | EP1-3 花絮3 https://youtu.be/DqhLzOcJpIA
請給我盆唐的土地! 命中爺爺心思的Two導俊 | EP1-3 花絮4 https://youtu.be/5b7Y6aT3Sxk
採訪 製作發表會 (鄭大胤導演、宋仲基、李星民、申鉉彬) https://youtu.be/Fqu_dkikw9w
為什麼要和XXX去獨棟別墅~ | 順洋人生劇場 陳導俊篇 https://youtu.be/MusvJUI85lQ
https://youtu.be/TxKedWwYdxA (中字)
原來陳養喆會長是偉大的美食家 | 順洋人生劇場 陳養喆篇 https://youtu.be/eDrGfCU5JfQ
https://youtu.be/IKg1ZcwpgHQ (中字)
對旻渶來說導俊的存在是..♡ | 順洋人生劇場 徐旻渶篇 https://youtu.be/Gv7bPxFbQLU
https://youtu.be/Ft-gHORD2TA (中字)
播出前就被挖掘出的財閥家規模,正式劇透大放出 https://youtu.be/Dyrwe1WCzPA
https://youtu.be/SX7uQFzoZdM (中字)
《財閥家的小兒子》初拍攝採訪 https://youtu.be/NUbzXL4HzWc
--------------------------------------- 海報 前導海報 https://i.imgur.com/Tj1paY2 主海報 https://i.imgur.com/mrLn4G4 角色海報 https://i.imgur.com/nupcdkL https://i.imgur.com/OKUi0eh https://i.imgur.com/F5EmISR --------------------------------------- OST --------------------------------------- 收視率 日期 集數 AGB全國 221118 EP01 6.1% 221119 EP02 8.8% 221120 EP03 10.8% --------------------------------------- 直播網址 http://www.92flvtv.com/korea-tv/jtbc2.php https://tv.luvkpop.com/channel/JTBC/ https://mintelly.blogspot.com/p/jtmo.html (選JTBC,需擴充功能) --------------------------------------- 本集預告 EP3 預告 https://youtu.be/TH_gvaRerK0
EP3 先公開 https://tv.naver.com/v/30912479 --------------------------------------- 請勿擅自轉載、擷取以上內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58.241.1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Drama/M.1668947638.A.606.html
1Fereirred: 推推 11/20 20:34
2FDoraer: 推推 11/20 20:39
3Fmayyy: 推推 11/20 20:55
4FChildishan: 好看欸 11/20 20:56
5FChildishan: 李星民這氣場太強 11/20 20:57
6Ff40075566: 哇靠今天還有喔 11/20 21:10
7Fdawnlin0820: 推推前兩集都好看 11/20 21:10
8Ftouchdowns: 推推 11/20 21:33
9Fzebra1986: 目前為止覺得還不錯希望持續 11/20 21:43
10Fmamamiya00: 等11點 推 11/20 21:43
11Fkeria0507: 推推 一二集太好看,如果爛尾我會哭喔 11/20 22:00
12Fyiyi2016: 每周三集很爽 11/20 22:05
13Fwinnie816061: 這三集都不錯,想一直看下去 11/21 00:05
14Fmiiac: 開始覺得跟Again My Life一樣 重生後事情都沒變動 這可能嗎 11/21 00:05
15Fzebra1986: 才前三集,如果都一帆風順就難看了。應該會有波折? 11/21 00:09
16Fbypetty: 那變動應該就是小孫子死劫 空白的10年 11/21 00:20
17Fdimifabby: 改變了太多事情 應該不可能照原來的歷史走下去 正常來 11/21 00:30
18Fdimifabby: 說 如果導俊還是用知道的歷史在走 一定會翻船 11/21 00:30
19Fjasmin960: 歷史上的大型事件不變下 導俊只是順勢而為取得優勢 導 11/21 00:48
20Fjasmin960: 俊目前插手收購韓道鋼鐵也算是和會長宣戰 11/21 00:48
21Fjasmin960: 這集時間點大概96~97年 過去真導俊事故感覺會是接下 11/21 01:02
22Fjasmin960: 來3年時期發生 11/21 01:02
23Fwinnie6382: 看到power records有點懷念 11/21 01:03
24Fjudywu: 看到jansport 突然有點懷念 現在大學生還背這個牌子嗎? 11/21 01:16
25FBeltran: 這樣講真的有點again my life 而且重生都要念法律 是 11/21 01:53
26FBeltran: 潛規則嗎XD 11/21 01:53
27Fyipleasure: 好好看! 11/21 02:17
28Filulike: 導俊爸的公司是影射CJ嗎 11/21 02:44
29Filulike: 原本以為申鉉彬很年輕,結果也才小宋仲基1歲,兩人演大 11/21 02:51
30Filulike: 學生完全無違和感 11/21 02:51
31Fmamamiya00: 劇內導俊爸是自己出去白手起家的 導俊轉生前4-0甚至是 11/21 03:08
32Fmamamiya00: 跟家裡斷絕關係的,CJ是三星分出來的第一製糖 最早是 11/21 03:08
33Fmamamiya00: 搞食品生技跟製藥 後面才搞娛樂產業 CGV是96年成立的 11/21 03:08
34Fmamamiya00: 也就是徐太志宣布解散那年 11/21 03:08
35Fp520888: 好看!這部目前很燃是黑馬,智商有上線,希望不會爛尾! 11/21 03:56
36Fp520888: 唸法律主要還是政商法律這些核心圈子的正統出身血緣吧 11/21 03:57
37Fp520888: 畢竟韓國哪個圈子不是學長弟妹制,又涉及貪污舞弊 11/21 03:58
38Fadnzero: 老車接送到校門口露餡了~背景有台休旅車 11/21 05:52
39Fkamegr: 有人有發現名門會那幾個大學生的名字嗎XDDD? 11/21 07:27
40Flindayeh: 亨俊前兩天是珍島犬的同事XDDD 11/21 07:40
41Fxup654z: 這集倒閉的鋼鐵集團是暗指韓寶鋼鐵?查資料後,是1997年 11/21 07:48
42Fxup654z: 過度發展跟銀行借太多錢無力負擔倒閉,韓國金融海嘯下, 11/21 07:48
43Fxup654z: 第一間倒閉的大型公司 11/21 07:48
44Fleohayashi1: 這劇要爛尾除非編劇亂改,否則原著就收很 11/21 08:30
45Fleohayashi1: 好了,照抄小改一下就得了,就不要學金湯匙 11/21 08:30
46Fleohayashi1: 亂改整個沒必要 11/21 08:30
47Fysy2003: 找不到同名小說 11/21 09:26
48Fysy2003: 導俊爸最後會參與鬥爭嗎? 11/21 09:27
49Fysy2003: 這部戲太多人在主角重生前60.70歲 還需要習慣 11/21 09:29
50Fderek6615029: 第三集停的點也太讓人想繼續看了吧 11/21 09:43
51Fvivienjim: 一口氣看完三集,很舒服讓人想一直看下去的編排(除了一 11/21 09:45
52Fvivienjim: 開始的老妝讓人很不耐!) 11/21 09:45
53Fessendo: 第一週收視率就破10了!好猛! 11/21 10:05
54Fvivienjim: 唯一出戲的是哪個富太太老了不染髮啦!(除了真的很老 11/21 10:56
55Fvivienjim: 的) 11/21 10:56
56Femily20: 精彩欸 李星民演技太讚了 11/21 11:53
57Fyiyi2016: 我有找到網路漫畫~ 11/21 11:56
58Fysy2003: 好找嗎?雖然說是 小說/戲劇/漫畫 劇情都有變動 11/21 12:33
59Fysy2003: 一堆人實際年齡遠不如2022時候的設定,橫跨35年太長,只 11/21 12:36
60Fysy2003: 是歷史之壁擺在那邊,除非創作出沒有參考歷史的事件 11/21 12:36
61Fysy2003: 漫畫那個 謝了 沒事~ 11/21 12:37
62Fysy2003: 雖然應該是和戲劇同步更新 11/21 12:39
63Fppaul456: 這不是天下第一劍嗎,哈哈哈 11/21 14:09
64Fppaul456: 劇情好讚,好看 11/21 14:10
65FCashCow: 金湯匙真的爛,不要學他們啊 11/21 14:59
66Fbypetty: 原作是韓文小說嗎? 11/21 15:37
67Fyihsuan1122: 小說 Naver跟Kakao都有 11/21 15:43
68Fyihsuan1122: https://bit.ly/3tKvpdY 11/21 15:44
69Fyihsuan1122: https://bit.ly/3AwUQ6B 11/21 15:44
70Fpassionyeol: 仲基大學生vs準基大學生XDD 11/21 16:45
71Fmamamiya00: 出5000億買鋼鐵廠 相當於買下一個財團了 阿公本來還想 11/21 16:55
72Fmamamiya00: 砍到3000,雖然主角有預知未來的能力但獨資的話還是 11/21 16:55
73Fmamamiya00: 有點扯 一開始的地皮零用錢也才230億,合資的話還說得 11/21 16:55
74Fmamamiya00: 過去,下週大概要進入IMF時期了 真期待 11/21 16:55
75Fjasmin960: 導俊有運用他爸電影公司投資電影 小鬼當家、鐵達尼號 11/21 17:29
76Fjasmin960: 全球收益是很可觀的 XD 11/21 17:29
77Fysy2003: 也不見得獨資 他那搞投資的幫手應該有能力找其他金主 反 11/21 18:02
78Fysy2003: 正搞到他大伯收購失敗就行了 11/21 18:02
79Fysy2003: 想隨意喝牛奶 不用買下整座牧場 能控制牧場通路就行了 11/21 18:04
80Fjasmin960: 目前劇情超期待IMF發生導俊要如何對順洋下手 11/21 18:53
※ 編輯: yihsuan1122 (2.58.242.174 臺灣), 11/21/2022 19:08:48
81FzBen: 我怎麼覺得導俊爸散發出一種大魔王的FU 11/21 22:47
82Fshanzhen: 現在劇情看下來,20歲的導俊還是會死吧 所以20年後徐旻 11/21 23:11
83Fshanzhen: 英才會對順洋窮追不捨 11/21 23:11
84Fshanzhen: 導俊對順洋有威脅 所以被除掉 在家裡的痕跡也被抹去 11/21 23:14
85FHuajung: 目前還沒太展開劇情,不過還是疑惑炫優既然穿越到導俊身 11/21 23:19
86FHuajung: 上,為什麼都沒設法幫助炫優原生家庭,還有炫優在導俊1X 11/21 23:19
87FHuajung: 歲取代了導俊意識,那導俊意識哪去了,死之前將近10年的 11/21 23:19
88FHuajung: 時候就沒了嗎 11/21 23:19
89Fadnzero: 感覺男主的地應該早就被秀賢和孔劉買走了 11/21 23:56
90Fadnzero: 每次買地地圖好像都指著右下方 11/21 23:57
91Flalafan: 樓上XDDDDDD 11/22 00:19
92Fyihsuan1122: 好喜歡金信祿喔!!! 11/22 00:36
93Fyihsuan1122: 旻渶竟然是迷妹嗎XD 11/22 00:39
94Fyihsuan1122: 亨俊是預言家欸 11/22 00:44
95Fw6523520: 誰不想回到過去買塊地呢... 11/22 00:51
96Fysy2003: 導俊爸+1 笑面虎的感覺 30幾年後老婆不接他電話 搞不好 11/22 01:01
97Fysy2003: 兒子意外和指示殺組長 導俊爸都有份 11/22 01:01
98Fyihsuan1122: 美國這段好好玩喔,沒想到朴赫權很可愛(?) 11/22 01:02
99Fysy2003: 還是說炫優是導俊 導俊就是炫優? 他母親的事也還沒解釋 11/22 01:04
100Fysy2003: 搞不好那個意外是命運的連結? 11/22 01:04
101Fysy2003: 至少導俊爸知道兒子不簡單不單純 11/22 01:04
102FLamu: 很好看,不知道導俊是怎麼看爺爺?也想讓爺爺垮台嗎還是只想 11/22 01:13
103FLamu: 鬥倒他的子女們? 11/22 01:13
104FLamu: 朴赫權終於演一些比較討喜的角色,之前的角色都是討人厭的 11/22 01:14
105FLamu: 那種 11/22 01:14
106Fyihsuan1122: 就說迷妹都很單純! XD 11/22 01:21
107Fyihsuan1122: 開始打擊伯伯那輩了,有趣 11/22 01:37
108Fyihsuan1122: 我目前比較疑惑的還有奶奶,她可以坐穩女主人位置肯 11/22 01:39
109Fyihsuan1122: 定沒表面上那麼和藹單純。看人物介紹潤基是私生子, 11/22 01:39
110Fyihsuan1122: 她卻又在人前非常的照顧潤基一家,整個就很怪。 11/22 01:39
111Fyihsuan1122: 大企業開始倒閉潮,很快就要到IMF救濟了 (穿插過去的 11/22 01:40
112Fyihsuan1122: 新聞畫面真的滿有代入感的) 11/22 01:40
113Fyihsuan1122: 是說因為炫優遇害那個時間線會長早就死了,我也看不 11/22 01:43
114Fyihsuan1122: 出來現在導俊對爺爺的態度? 而且爺爺現在是真的很愛 11/22 01:43
115Fyihsuan1122: 他耶 11/22 01:43
116Fjuju1019: 那個祕密資金有可能是導俊(炫優)的佈局嗎? 11/22 01:57
117Filulike: 如果原本的導俊變成炫優的話,不就變隔壁棚的金湯匙XD 11/22 02:10
118Fkawasau: 美國那段好有趣!!! 11/22 02:18
119Fkawasau: 要開始對前一輩出手了好好看 11/22 02:18
120Fkawasau: 果然不是只有我覺得奶奶怪怪的,我也覺得奶奶不可能就這 11/22 02:20
121Fkawasau: 麼和藹可親 11/22 02:20
122Fkawasau: 沒認真看奶奶的介紹,原來潤基是私生子XD 11/22 02:20
123Fkawasau: 不清楚導俊到底何時遇害的,炫優唯一沒有任何資訊的就是 11/22 02:22
124Fkawasau: 導俊的話,感覺應該蠻早就過世的(大學生時期?) 11/22 02:22
125Fkawasau: 每個案件都有真實案件影射覺得很有趣,還可以查資料認識 11/22 02:22
126Fkawasau: 一下過往事蹟ZD 11/22 02:22
127Fkawasau: *XD 11/22 02:23
128Fkawasau: 司機不知道是跟誰報告 11/22 02:23
129Fkawasau: 導俊(炫優)對旻渶那段話真的很中肯 11/22 02:24
130Fkawasau: 沒想到是徐太志的迷妹哈哈哈 11/22 02:24
131Fkawasau: 斷在單集數真是心癢癢 11/22 02:25
132Fkawasau: 希望導俊爸不要突變XDDD 雖然感覺他的笑... 11/22 02:25
133FKittySun: 派車是爺爺要求的話,不知道司機回報是跟恆載秘書室長還 11/22 08:38
134FKittySun: 是跟奶奶...?感覺旻渶針對順洋應該是因為跟導俊是戀人 11/22 08:38
135FKittySun: 但後來導俊被家族害死(以上個人推測XD 11/22 08:38
136Fwoodgatel: 炫優應該熟讀會長自傳 大概早知道會長的佈局和潤基的出 11/22 11:27
137Fwoodgatel: 身 。但是原本時空的導俊媽為會有百分之三股份呢?那百 11/22 11:27
138Fwoodgatel: 分之三是導俊的嗎? 11/22 11:27
139Fysy2003: 爺爺真的有愛嗎?目前看來都是互利互用 11/22 13:04
140Fysy2003: 奶奶跟導俊媽都不會像表面那樣,內心是很強大的那種 11/22 13:05
141Fysy2003: 導俊應該是長大之後出意外?旻渶在2022去順洋抄家,看著 11/22 13:09
142Fysy2003: 那個家族表好一陣子,想必釘順洋的理由就是導俊,意思是 11/22 13:09
143Fysy2003: 男女主角不管哪世都會遇到(應該也就一世) 11/22 13:09
144Fysy2003: 導俊媽那3%,我一開始反而想得是會長給的,看2022大家的 11/22 13:11
145Fysy2003: 態度比1987還更不願意見到她,除了意外,應該還有其他事 11/22 13:11
146Fysy2003: ? 11/22 13:11
147Fjasmin960: 感覺司機回報是秘書室長 不過奶奶人設也很謎導俊爸不是 11/22 13:45
148Fjasmin960: 親生 她會讓非她出生的孩子介入繼承嗎 11/22 13:45
149Fjasmin960: 炫優生前導俊爸的態度也很謎和導俊媽離婚 導俊媽在眾人 11/22 13:49
150Fjasmin960: 面前問導俊事故他也是裝沈默 11/22 13:49
151Fjasmin960: 覺得爺爺對小導俊應該有自豪和疼愛 畢竟孫兒中終於出 11/22 13:55
152Fjasmin960: 個有才能的 11/22 13:55
153Fjasmin960: 但長大的導俊加上將240億韓元全兌換美金 導俊的無法掌 11/22 13:55
154Fjasmin960: 控 爺爺應該感到威脅 11/22 13:55
155Fysy2003: 導俊爸沒有在接班範圍內過,奶奶也一直相信接班的會是她 11/22 15:06
156Fysy2003: 的兒子,所以這麼放心的當一家之母吧! 11/22 15:06
157Fysy2003: 對爺爺來說,有問題的是導俊的行為,明明是親生孫子,就 11/22 15:08
158Fysy2003: 算爺爺再怎麼難親近,也不該這麼弄順洋集團 11/22 15:08
159Fysy2003: 還沒有看到中文小說,好像也沒人說得出結局(戲劇也不完 11/22 15:10
160Fysy2003: 全相同),還沒播的是會長有想過讓導俊接班嗎? 11/22 15:10
161Fysy2003: 搞不好真的是互利關係,然後把導俊當作防範對象? 11/22 15:11
162Fysy2003: 我看預告 導俊好像後來會當投資公司的COO,明著搶順洋 11/22 15:12
163Fglen564: 第一週收視率就破10了!好猛! 11/22 15:16
164Fysy2003: 第1集斷在重生1897年,第2集直接進入主題,就起飛了 11/22 15:27
165Fysy2003: 而且頭2集標題都下的很好 11/22 15:28
166Fjohnney: 這一部很不錯! 11/22 15:57
167Fcuviviante: 是少時的Tiffany! 11/22 16:11
168Fjasmin960: 搞不好爺爺透露有意讓導俊接班後導俊才發生事故 11/22 16:27
169Fmiiac: 去查英文論壇沒人寫小說劇透 XDD 看來沒線索了 11/22 17:03
170FHuajung: 87年炫優穿越後沒幫助原生家庭、沒見到過自己、中途介入 11/22 18:57
171FHuajung: 導俊意識,會不會是中槍昏迷後的奇思異想推理 11/22 18:57
172Fjasmin960: 他有和另一個炫優擦身而過 11/22 19:12
173FGTMENG: 好看 11/22 20:04
174Flan3695120: 果然只有未來人可以靠投資把240e變成5000QQ 他那邊還 11/22 20:09
175Flan3695120: 來得及快歐印特斯拉 11/22 20:09
176Fysy2003: 覺得他的的武器不是知道未來 而是熟讀會長的自傳 猜會長 11/22 20:47
177Fysy2003: 要是在自傳放點假料 導俊勢必要翻車的 11/22 20:47
178Fysy2003: 會長是不是真的信這個孫子 還有待商確 11/22 20:48
179Fysy2003: 他小孩子幫舊生命時的家庭 會惹來懷疑吧?或者有其他原 11/22 20:50
180Fysy2003: 因 像他自己對導俊完全想不起來 11/22 20:50
181FHuajung: 以炫優4X歲的專業和未來人的兩項「超能力」來看,幫助原 11/22 21:30
182FHuajung: 生家庭完全不是個什麼事,沒見到過自己是指沒打照面。目 11/22 21:30
183FHuajung: 前鋪陳他是愛原生家庭的,穿越若是真實,很少人會對過去 11/22 21:30
184FHuajung: 的自己不干涉也置之不理吧 11/22 21:30
185Fysy2003: 要演了才知道,原文小說也沒人爆料 11/22 21:46
186Fysy2003: 同名小說 11/22 21:46
187Ffishgift: 炫優連演藝圈歷史都要背一下XD記憶真的好好,期待後續 11/23 13:18
※ 編輯: yihsuan1122 (103.152.151.22 臺灣), 11/23/2022 19:27:41
188Fjj10953: 一口氣連看三集覺得很爽 希望不要爛尾 11/24 14:05
189FTattoo: 結局就是自己殺自己。 11/25 10:26
190FTattoo: 目前看起來未來是沒有改變的 11/25 10:27
191FTattoo: 在未來小兒子應該也沒有死 11/25 10:30
192FWHITETEAR: 好看,宋仲基獨自年輕!實在有夠像大學生! 11/27 15:23
193Fdash1: 不知道宋真實年齡 查了嚇一跳 演大學生無違合 11/28 04:44

koreadrama熱門文章

17 [LIVE] JTBC 代理公司 EP07-EP08
33 2023-01-28 21:26
39 [LIVE] TV朝鮮 紅氣球 EP11-12
115 2023-01-28 20:08
303 [LIVE] JTBC 愛情的理解 EP12
722 2023-01-26 21:40
28 [心得] 豬玀之王(有雷)
49 2023-01-26 19:39
21 [心得] 愛情的理解
94 2023-01-26 04:48
160 [LIVE] JTBC 愛情的理解 EP11
326 2023-01-25 20:52
83 [情報] 《黑暗榮耀》新預告
132 2023-01-23 15:17
29 [LIVE] JTBC 代理公司 EP05-EP06
53 2023-01-21 21:33
250 [LIVE] JTBC 愛情的理解 EP10
509 2023-01-19 21:32
159 [LIVE] JTBC 愛情的理解 EP09
338 2023-01-18 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