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NETFLIX《命定之人》EP04-EP06 討論

看板 koreadrama
作者 kawasau
時間 2022年11月18日
留言 59則留言,29人參與討論
推噓 37  ( 37推 0噓 21→ )

劇名 命定之人/Somebody 播放平台 https://www.netflix.com/latest?jbv=81090386 上架時間 2022/11/18 台灣時間 15:00 NETFLIX 全球獨家上線 集數 8 集 ————————————————————————————————————— 導演 鄭智宇《愉悅的音樂專輯》《沉默的目擊者》《快樂第四名》 編劇 韓智完《殺人犯的購物清單》《今天的偵探》《Wanted》 音樂 Yu Hyo-je《明明會說話》《天文:問天》《Blue Busking》 主要演員 金英光《哈囉,我好嗎?》《初次見面我愛你》《Nine Room》 姜海琳《LIVE ON》 金容芝《九尾狐傳》《The King:永遠的君主》《所有人的謊言》 金秀妍 ————————————————————————————————————— 劇情簡介 一名軟體開發工程師和朋友們捲入兇殺四起的犯罪世界, 犯行不僅跟她寫的交友軟體有關,還扯上一位在身旁伺機而動的神秘男子。 ————————————————————————————————————— 角色介紹 主要人物 成閏伍(金英光 飾) https://i.imgur.com/97IpTwl 連環殺人犯。 金嶼(姜海琳 飾) https://i.imgur.com/cfx6n5T Somebody 開發者。 林木杬(金容芝 飾) https://i.imgur.com/ZdmCIku 巫女。 嬴琪恩(金秀妍 飾) https://i.imgur.com/p2UV6Db 網絡搜查隊警察。 ————————————————————————————————————— 海報 https://i.imgur.com/JgaXB04 ————————————————————————————————————— 預告 正式預告 http://youtu.be/UbRo1xwT0t0
角色預告 http://youtu.be/ESTfxQ01K8k
————————————————————————————————————— 花絮、採訪 驚悚又奇怪的愛情劇《Somebody》的演員金英光,姜海琳的廣播|朴河宣的電影城|221114 http://youtu.be/DGP3WHf5Vs8
————————————————————————————————————— 劇照、花絮照 https://i.imgur.com/nRMhoW0 https://i.imgur.com/PoegGOf https://i.imgur.com/WOYtdYl https://i.imgur.com/pIhNniS https://i.imgur.com/SIkfshA https://i.imgur.com/jyulh3B https://i.imgur.com/e92TIcb https://i.imgur.com/S00hopP https://i.imgur.com/S7tElxe https://i.imgur.com/Mco9cqV https://i.imgur.com/FsntyaH https://i.imgur.com/Wya0srF https://i.imgur.com/TJilslQ https://i.imgur.com/COviJVU https://i.imgur.com/t9Ew5Ol https://i.imgur.com/bbjTKMa https://i.imgur.com/2Uf1pER https://i.imgur.com/cnbZLLY ————————————————————————————————————— 分集大綱 EP04 (58分鐘) 閏伍音訊全無好幾天,終於又傳了訊息給金嶼。 金嶼約了另一個在應用程式上認識的對象見面,沒想到約會竟演變成暴力衝突。 EP05 (51分鐘) 金嶼與閏伍的關係更進一步。 另一方面,琪恩去找光譜的執行長,要求取得她自己的聊天記錄。 EP06 (49分鐘) 琪恩直接和 Somebody 上的騙徒見面,隨即發現自己又陷入危機。 木杬作法替金嶼阻擋邪靈入侵。 這是 EP04-EP06 閒聊文,為了你我觀影樂趣請不要爆到 EP06 之後的雷囉。 ————————————————————————————————————— (未經同意請勿擅自轉載、擷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31.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Drama/M.1668781831.A.A20.html ※ 編輯: kawasau (220.136.31.25 臺灣), 11/18/2022 23:14:28
1Fcestvt: 沒想到金會拍19禁,好看。 11/18 23:22
2Fminnim8671: 到底為什麼要單獨去赴約啊啊! 11/19 02:48
3Fwoddy: 女警真的......第一次可以說腦衝,第二次就是蠢了 11/19 07:31
4Fssiz816: 女警女巫戲份很多餘 11/19 09:39
5Fvgybhu: 不懂為何女警這麼沒有危機意識 看這種劇情設定覺得很煩躁 11/19 10:36
6Fpcdou: 女警有勇無謀...是不是因為不想讓同事知道才這樣做? 11/19 11:30
7Fraininglight: 她一開始不完全只是為了抓人而抓的 11/19 12:58
8Fturtleooxx: 天啊 跳大神好痛 我看到不行了 好痛 11/19 15:36
9Fturtleooxx: 我一邊在螢幕前大喊不要跳 一邊替她覺得痛QAQ 11/19 15:39
10Floverhangeng: 女警是真的很迷戀男主角欸(已追完整部) 11/19 16:52
11FNickeyOrli: 最前面這段要演多久……好暗都看不清楚啦XD 11/19 16:58
12Fpassionyeol: 大量性愛畫面 搭捷運看 直接嚇歪 11/19 18:11
13FNickeyOrli: 女主角有亞斯伯格的這個設定 不知道是好是壞耶 (看 11/19 19:03
14FNickeyOrli: 到第四集) 11/19 19:03
15Fjwooowj: 女警的人設真的想讓人問一句:到底有什麼毛病? _ 11/20 01:40
16Frgo: 愛情沖昏頭降智無極限 11/20 01:50
17Fraininglight: 裡面有沒毛病的人嗎?XD 11/20 01:51
18Fraininglight: 警察只是她的職業但她對這職業本身應該沒什麼超過自 11/20 01:53
19Fraininglight: 我的使命或責任感 11/20 01:53
20FNickeyOrli: 她不像我們平常電視劇看到的那種警察形象 目前感覺對 11/20 01:56
21FNickeyOrli: 她的描繪就是一般人 警察的身份反而沒有太大存在感( 11/20 01:56
22FNickeyOrli: 看到第五集) 11/20 01:56
23Flolo12379: 女警被騙第二次覺得扯 行動不便也不是說跑就可以跑的 11/20 02:06
24Flolo12379: 狀態 還敢一個人去赴約 11/20 02:06
25Fsteam1119: 女警真的蠢到讓人煩躁,就算她不值得殺也想看到她掛掉= 11/20 04:34
26Fsteam1119: = 11/20 04:34
27Fmujiigem: 輪椅女的警察人設是架空的嗎?智商完全不在線欸 11/20 06:28
28Fjopojopo: 覺得她更像是想再經歷一次,不是真的要抓他.... 11/20 09:49
29Fcestvt: 女警就明顯還想被 11/20 19:27
30Fyutan0802: 女警.... 11/20 20:12
31Fyutan0802: 女警為什麼最後想問的居然是 為什麼要丟下她 11/20 20:13
32Fjopojopo: 她其實想死沒勇氣吧 11/20 20:14
33Fhuiminyu: 是voice的警察耶 11/20 23:12
34Fhuiminyu: 女警就是愛上小5吧 11/20 23:29
35Fhuiminyu: 韓國晚上是限電嗎?都不開燈 11/20 23:30
36Feureka: 黑暗中女主角的牙縫好顯眼...每個角色都壞掉、很有人性啊 11/21 02:52
37Feureka: 哈哈 11/21 02:52
38Feureka: 女警想死沒有勇氣、男主角丟下她反而讓她有為了找到他宰了 11/21 03:09
39Feureka: 他而活下去的憤怒吧 11/21 03:09
40Fmeihsiu: 看到這只想讚嘆金居然接這劇本XD 11/21 09:41
41Fmeihsiu: 不太快轉的我跳大神那段時間1.5X 太煎熬 11/21 09:41
42Fjplix: 覺得小5對小嶼是有愛的 11/21 14:08
43Fjplix: 他們演技太好了,兩個人的笑都好毛XD 11/21 14:09
44Fjopojopo: 他們互相愛著對方沒錯,小伍面對小嶼時壓抑著想殺人的想 11/21 14:28
45Fjopojopo: 法不容易 11/21 14:28
46FNickeyOrli: 女警真的……好無言XDDDD 11/21 23:36
47FNickeyOrli: 不過把女警困在工地 滿有創意的 但真的很惡魔 11/21 23:38
48Fjopojopo: 我也覺得好有創意 11/21 23:49
49FNickeyOrli: 女警真是命大耶…………女主耳朵也太靈?? 11/21 23:53
50Falohays: 女警真的智商下線欸 工地工人也是很奇妙WWW 11/22 15:51
51Fyoomin4u: 女警剛進都更區時候拉鐵門的工人超莫名,不是應該叫她 11/22 23:32
52Fyoomin4u: 原路折返嗎? 11/22 23:32
53Flelechiba: 女警到底在幹嘛啦 11/25 01:52
54Fartlessly: 女警真的太白癡了吧 11/27 16:43
55Fblue731025: 色調太暗很多畫面都看不清楚啊!還有女警是不是智障 11/27 20:06
56Fsunhedy: 女警真的蠢到讓人煩躁+1 爲她擔心真是有夠浪費力氣 11/28 22:23
57Fsunhedy: 女警戲份太長了吧 11/28 22:56
58Fcashko: 女警好蠢+1 12/08 23:00

koreadrama熱門文章

290 [LIVE] JTBC 愛情的理解 EP12
692 2023-01-26 21:40
25 [心得] 豬玀之王(有雷)
45 2023-01-26 19:39
21 [心得] 愛情的理解
94 2023-01-26 04:48
160 [LIVE] JTBC 愛情的理解 EP11
326 2023-01-25 20:52
83 [情報] 《黑暗榮耀》新預告
132 2023-01-23 15:17
29 [LIVE] JTBC 代理公司 EP05-EP06
38 2023-01-21 21:33
250 [LIVE] JTBC 愛情的理解 EP10
509 2023-01-19 21:32
159 [LIVE] JTBC 愛情的理解 EP09
338 2023-01-18 21:31
16 [問題] 還魂第二季ep6問題
45 2023-01-16 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