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文章原始頁面
看板home-sale
作者NovaShin
標題

Re: [請益] 為什麼台北市一堆都更建案都有釘子戶?

最新2023-11-30 14:40:00
留言81則留言,33人參與討論
推噓22 ( 25353 )
舊公寓先不要講一樓店面跟頂樓加蓋 30坪公寓換算成電梯大樓大概要46坪 30坪公寓房屋稅一年可能幾千甚至幾百 46坪台北市電梯大樓管理費 一坪低標120高標150 平均130x46=5980+車位700-1000 大概6500 46坪房價一坪算低標100總價4600 含車位大概5000比較好算 5000房屋稅路段率 算一下一年多少我不知道 https://i.imgur.com/AodZWk4.png
Re: [請益] 為什麼台北市一堆都更建案都有釘子戶?
抓豪宅來比也不要一半 少個0就好 你要那些退休老人領老人年金的 用什麼來繳? 有時候站在觀眾的角度 都會講什麼城市毒瘤等不關自家事的話 真的要你繳這些錢 你繳得出來嗎? 好 上面講完了 我們再把一樓店面跟頂樓加蓋含進來 如果是你 你要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2.9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ome-sale/M.1696293082.A.FEA.html

81 則留言

ZhuBeiCity, 1F
當然都啊 房價破公寓變成新大樓房價直接double 白癡才

ZhuBeiCity, 2F
拒絕都更吧
會這樣講的一定是這輩子沒機會都更的人 不怪你

kurenaiz, 3F
講都市毒瘤的回家看看有沒有頂加
※ 編輯: NovaShin (223.136.2.91 臺灣), 10/03/2023 08:35:56

a000000000, 4F
尼很棒 嘻嘻
尼今天心情不錯是吧?難得沒有口吐芬芳

MDJJ, 5F
確實,房價漲歸漲,住不下去也是事實
※ 編輯: NovaShin (223.136.2.91 臺灣), 10/03/2023 08:38:40

wisebani, 6F
就不缺錢,不想搬,不會想,或是數學不好的人拒絕都更

orz811017, 7F
賣掉買隔壁老屋 只是多數人嫌麻煩
我朋友找公寓找了一年終於簽約 然後過兩個禮拜,又有人來談都更了 真人真事 該說幸還是不幸呢…

chigo520, 8F
市容好不好真的跟個人沒關係

aaboutt, 9F
老人通常真的都更意願不高,就像上述講的,老人很多沒有

aaboutt, 10F
收入只有存款,所以不想繳管理費。而且身體越健康和子女

aaboutt, 11F
關係越好的老人,都更的意願應該也會高一點

chigo520, 12F
自己住的好好的何必要搬家
※ 編輯: NovaShin (223.136.2.91 臺灣), 10/03/2023 08:44:42

x0770123, 13F
什麼時候房屋稅是照實價在算了? 是不是沒房阿...
我什麼時候說房屋稅照實價算了? 路段稅率看不懂嗎? 台北精華土地不算錢嗎? 上面圖都寫那麼清楚了還在雲

a1379, 14F
白話文就是老屋持有成本太低啊

yasea2004, 15F
所以買重畫區才是王道 老市區光停車就一堆垃圾路霸

a1379, 16F
台北欸 一堆人窮得只剩那間房 佔著最精華的土地
※ 編輯: NovaShin (223.136.2.91 臺灣), 10/03/2023 08:54:15

azasibyl, 17F
當我是住在裡面的老人時,你跟我算賺多少錢重要嗎?那

azasibyl, 18F
些錢我又花不到,拆掉自己的房子之後還要重新適應。年

azasibyl, 19F
紀大經不起折騰了。忙了怕是白忙,中途掛掉,還沒享受

azasibyl, 20F
到,錢就都給子孫花了。

NovaShin, 21F
樓上正解 子孫孝順就算了 不孝還分什麼房

aaboutt, 22F
az講的很對啊,我都不敢講這麼直接,通常自私的比較多,

aaboutt, 23F
和子女關係不好,不會為下一代著想而參與都更

losmith, 24F
都更很多都是一樓卡住 因為都更建商基本不會把一樓給你

losmith, 25F
老公寓一樓很多都是做生意可當店面的 更下去損失比較多

losmith, 26F
要說一樓參與都更一定賺的 只有當不了店面的一樓才適用

offstage, 27F
一樓一定沒房產

wiston1419, 28F
不都更又不是把錢撒了 留著以後再決定而已

ZhuBeiCity, 29F
原po是來亂的吧 破公寓都更成新大樓 財產直接翻倍 不

ZhuBeiCity, 30F
香嗎

ZhuBeiCity, 31F
Nova不要來亂

airawesu, 32F
真的是有一堆「我住好好的幹嘛來都更擾亂我生活」

airawesu, 33F
的老人 他們的生活跟思考都已經固化了

airawesu, 34F
沒看過這種老人 最少也看過所謂的老害跟老三寶吧

airawesu, 35F
那些都是加強版的

ZhuBeiCity, 36F
都更後財產可以從3000萬破公寓翻倍成6000萬 你Novashi

ZhuBeiCity, 37F
n在這邊亂說很多人不想都更 你可以再這邊繼續唬爛啊

ZhuBeiCity, 38F
滾啦。髮什麼廢文

ZhuBeiCity, 39F
都更後財產暴增幾千萬 最好你不要啦 滾 滾遠一點

asole, 78F
公園租人等都更

asole, 79F
要嘛窮人要嘛老人 根本動不了

daipon, 80F
房屋稅減免期過了之後還是要繳比老屋高的稅金啊

slygun, 81F
竹北市看不懂就噓有必要這麼急嗎 嘻嘻

pojohn, 82F
都更就是在炒房啊3000萬變6000萬那台北年輕人怎麼買房

nigatsuki, 83F
有些都更會提供租金補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