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文章原始頁面
作者seraphimm
標題

[黑特] 政黑被清鳥攻佔了啦

最新2024-06-13 23:33:00
留言31則留言,18人參與討論
推噓9 ( 11218 )
https://i.imgur.com/MSeDN52.jpeg
[黑特] 政黑被清鳥攻佔了啦
剛剛搜狗推文大於20的文 清一色都是鳥文,快笑死我 不是罵藍就是罵白 拷貝,霉體已經一堆黨衛兵了 連沒幾個人的正黑也要清鳥自瀆 監督執政黨才是民主 幹那像一堆垃圾鳥只會舔執政黨懶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103.6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718285924.A.B25.html

Re: 回文串

931
> [黑特] 政黑被清鳥攻佔了啦
HatePolitics06/13 21:38

31 則留言

h5t6566556, 1F
安居樂業,人民有錢,台股漲成這樣,111.252.103.247

h5t6566556, 2F
還要檢討執政黨??111.252.103.247

seraphimm, 3F
唉唷,這麼讚,去醫院看看39.9.103.64

jacklyl, 4F
叫什麼叫 沒聽過青鳥行動嗎?39.10.9.253

betty22558, 5F
是不是沒買房又沒買股票?110.28.121.9

jacklyl, 6F
現在小笨鳥們第一步就是先占領政黑39.10.9.253

seraphimm, 7F
叫爛叫清鳥39.9.103.64

ericlee1024, 8F
狗廁洗的文沒人推 要檢討了 人家業27.51.42.76

ericlee1024, 9F
主有付錢27.51.42.76

nhk123871192, 10F
不要這樣,這邊是憨鳥的舒壓平台,218.172.75.61

nhk123871192, 11F
他們少出門在這邊自衛也很好啊,不218.172.75.61

nhk123871192, 12F
然你想發生新聞上的案件?218.172.75.61

benqlove, 13F
你也可以開話題啊,只有貶低小鳥也不會42.78.40.179

benqlove, 14F
幫藍白增加好感度42.78.40.179

dandes0227, 15F
社底記得去八卦喔 別迷路111.249.82.218

dandes0227, 16F
那邊都是跟你一樣的同志111.249.82.218

benqlove, 17F
有沒有可能是那些開話題的小鳥比較好玩42.78.40.179

yjjia, 18F
走錯版?? 左轉八卦版,不用謝。61.224.125.92

j3gp6, 19F
綠國策每天佔據政黑 好可憐 只能賺這錢116.241.254.189

seraphimm, 20F
玩小鳥可能他們真的覺得有趣39.9.103.64

nt880245, 21F
看到藍白氣噗噗就是爽27.53.161.1

hong414, 22F
????180.217.5.237

seraphimm, 23F
為啥整天幻想別人生氣,打手槍嗎?39.9.103.64

g8boy0607, 24F
...藍白除了抹屎 真的沒啥能說了123.192.184.48

lono, 25F
一直都是 你剛來?1.200.41.202

chu, 26F
宇宙政黑是永遠的舔執政黨 一路不變111.71.212.54

jis37, 27F
看到衆笨鳥高飛! 真是替他們高興終於找到27.53.104.56

jis37, 28F
海中浮木 又可以看到更多小丑搞笑了 增加大27.53.104.56

jis37, 29F
家生活樂趣!27.53.104.56

zenoofelea, 30F
綠粉最後淨土了,他們快沒地方去了223.137.94.18

DEAKUNE, 31F
睡吱快沒辦法同溫了180.217.145.50

seraphimm 作者的近期文章

[黑特] 綠媒為啥還用「國語「當主語
那些綠媒跟清鳥不是以台語為榮 幹,那為啥都在講國語? 雖然音調口音有差, 但跟對岸是一模一樣的語言 拷貝,綠媒全體不是該全面用台語 一直靠盃台語才是台灣語言 那播整天都在供三小國語啦 靠
[黑特] 萬一中共打下台灣,塔綠班會跳海嗎?
欸,明明一月才大選完 幹,是不能清淨一點喔,馬的 執政黨一直搞民粹搞罷免 兩邊互不隸屬外交亂糟糟 還發動側翼民粹一直作亂 幹,真的中共打下台灣, 看看你們塔綠班幾個人會跳海 我看到時全部變舔綠班
[黑特] 塔綠班打昌有什麼用?
對塔綠班嚴格來說 就是愛不到就要當恐怖情人 林北從昌挖韓的洞到現在反症 不就典型的政客 從來沒正眼看過昌這類人 就算上顫聲情室也是馬上轉台 看到昌罵綠,跟柯罵綠一樣 X咬X一嘴屁 北風與太陽沒幹過嗎 把新北市2026白綠提名昌出來選 比較有
Re: [討論] 深藍長輩:台灣越來越不景氣
是沒看過劉德華的五億探長嗎? 以前的社會有自己一套模式 因為沒有監視器 很多都是要靠關係跟管道解決 厲害才能維持穩定 現在監視器,行車記錄器的普遍 辦案偵查的工具多很多 查手機定位 詐騙橫行就是治安敗壞的體感就是爆爛 科科 的確以前治安比較
[黑特] 結論,AI就是通篇廢話
現在在看重播演講 文茜的世界報導看完順便看一下 文茜的報導還充實的多 目前看到現在就是通篇廢話 那篇影片比鬼滅還爛 運算速度加速本來就是科技的重點 高階手機低階手機 其中重要差別之一不就是運算速度? 運算速度增快當然效率增加,更加準確 與資
更多 seraphimm 作者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