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文章原始頁面
標題

[討論] 支持的政治人物被更生人摸頭

最新2024-05-16 08:46:00
留言37則留言,29人參與討論
推噓20 ( 20017 )
很好奇昌粉現在心裡是怎麼想的? 2020年以前的黃國昌正義感十足 當時還敢嗆花蓮王 結果現在竟然反過頭來被摸頭 還ㄧ副沾沾自喜的樣子 昌粉的心碎了嗎? 還是現在改當傅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163.2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715789923.A.2B8.html

Re: 回文串

37 則留言

miler22020, 1F
鄉下人柯粉喜歡71.212.144.119

Boxun0404, 2F
:打到綠共的痛點就對了1.200.3.148

jganet, 3F
[討論] 支持的政治人物被更生人摸頭

cplzgr, 4F
汪汪隊,但是不曉得汪久了,會不會被版主122.121.96.63

cplzgr, 5F
關注@@122.121.96.63

ASMMILK, 6F
別阻止狗與狗粉舔主人,小心被咬220.142.67.164

BrianTN17, 7F
當然很驕傲 有智慧就不會是7184粉了111.255.18.29

tenfu, 8F
小蔥:這就是我們要的39.9.39.128

gogen, 9F
[討論] 支持的政治人物被更生人摸頭

zucca, 10F
是巴不是摸42.77.44.44

jump2j, 11F
樓上,傅能巴黃的頭,黃敢巴傅嗎?61.56.170.19

jump2j, 12F
上下關係夠明顯了吧61.56.170.19

lepidoptera, 13F
小草:好愛好喜歡114.38.136.129

dandes0227, 14F
看塔綠班氣噗噗就是爽!嗚嗚嗚36.230.25.58

weeny, 15F
噁爛111.83.174.137

grandwar, 16F
小草真的很會幻想別人氣噗噗欸,明明都223.137.124.156

grandwar, 17F
笑死的223.137.124.156

centra, 18F
人家可以給新北市長位置啊114.137.105.241

teremy, 19F
幹嘛給他..KMT在新北沒人嗎...111.254.80.126

cxzqwer, 20F
KMT條啊咖支持別黨的挖過往油水作秀59.127.14.73

cxzqwer, 21F
給自己挖墳喔 哪有蠢到這種地步的59.127.14.73

johnwu, 22F
氣噗噗? 看某人如何變條哈巴狗 嘻嘻123.193.236.168

iio, 23F
當然是民進黨又惹火我了39.9.134.74

lgates, 24F
麻吉麻219.91.26.143

lgates, 25F
[討論] 支持的政治人物被更生人摸頭

FishJagor, 26F
小草:我就喜歡這種玩法80.151.108.204

pivotalHarry, 27F
[討論] 支持的政治人物被更生人摸頭

seastar1982, 28F
戶外羞辱PLAY146.88.49.68

luke7212, 29F
我有預感新一波迷因影片跟圖片又會123.194.14.83

luke7212, 30F
排山倒海的出現了XD123.194.14.83

myfreeday, 31F
gogoroar111.71.212.29

aqasia, 32F
不是更生人,是更生更生人,病毒被關過249.216.19.71

aqasia, 33F
49.216.19.71

Sonderrr799, 34F
轉變太大了220.133.179.145

devin0329, 35F
[討論] 支持的政治人物被更生人摸頭

devin0329, 36F
[討論] 支持的政治人物被更生人摸頭

whitezealman, 37F
柯糞吃屎配蔥120.114.249.100

wolflingbaby 作者的近期文章

[討論] 邱鎮軍是誰?下手這麼狠毒?
看了邱鎮軍把人拉下主席台的畫面 覺得這個人下手太狠毒了 那麼高的主席台就把人這樣拉下去 查了一下是苗栗國的立委 之前對這個人沒有什麼印象 Google了一下也沒什麼新聞 有苗栗的鄉民分享一下這位立委的事跡嗎?
[討論] 巧芯大姑涉洗錢的案子演到哪了?
這一切的開始都從巧芯的大姑開始, 才會扯出早餐店、都更老屋的副本, 巧芯扯越遠, 大家越容易忘記大姑幫詐騙集團洗錢的起點 徐巧芯不是還被爆出剪接錄音檔幫脫罪? 這條主線劇情演到哪裡了?
[討論] 小草想跳船又拉不下臉
國民黨一連串荒唐的行為讓不少小草驚醒, 原來藍白立委真的把自己當智障。 已經有人不想要繼續上這條船了, 表示支持藍白的人已經不到60%了, 但是又找不到台階下, 怕被人嘲笑是小草, 所以想要透過民進黨尋求民眾黨支持, 讓自己有台階下。 沒關
[討論] 慈濟就有組合屋了幹嘛用中國的?
大愛慈濟組合屋早就世界有名, 更何況花蓮是慈濟的大本營, 要人有人要錢有錢, 要免費的志工也一堆。 如果後續房屋有損毀慈濟馬上就可以修繕, 幹嘛要中國的垃圾? 如果中國組合屋爆炸或是哪裡壞了 花蓮政府也沒辦法修 中國拿了垃圾施捨給台灣就想換
Re: [新聞] 【幕後】馬習二會一中框架迎傅崐萁 北京
劇本在這裡,不用謝: 1.國民黨鬆綁對中国科技業的限制 2.台灣喪失半導體產業的領先優勢和壁壘 3.中國把半導體業變成紅海 4.台灣科技業獲利降低,產業外移 5.小草失業 6.小草怪民進黨
更多 wolflingbaby 作者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