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侯友宜2024選定了?「侯家軍」曝115萬票

看板 hatepolitics
作者 akway
時間 2022年12月04日
留言 97則留言,53人參與討論
推噓 32  ( 37推 5噓 55→ )

1.新聞網址︰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1204000018-260407 2.新聞來源︰ 中時 3.完整新聞標題 侯友宜2024選定了?「侯家軍」曝115萬票金身不敗背後真相 4.完整新聞內容︰ 新北市市長侯友宜以115萬2555票、得票率62.42%,高票連任並榮登全台得票MVP,是否參 選2024總統大選引發各界關注。曾任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被視為「侯家軍」的國民黨新 北市議員當選人戴湘儀直言,綠營一直拿選總統來攻擊侯卻都沒成效,因為真的有很多人 期待侯去選2024,所以侯的得票數才能這麼漂亮。 戴湘儀3日接受香港媒體《中評社》訪問表示,侯友宜才剛拚了命取得連任就在談2024, 實在太早也會傷害到他,最終結果當然要看國民黨中央怎麼提名,感覺時程也不會太晚。 整個九合一選舉過程中,一直有人攻擊侯可能會落跑,但他最後得票還是很高,這也許在 某些程度代表著,很多人知道侯可能跨足2024,卻還是願意將票投給他。 戴湘儀認為,現在的選民也都很了解選舉的技倆,反正選舉一到就是吵類似的話題,也可 見民進黨已經找不到其他議題可以打侯了,就拿還沒發生的事情來攻擊他,但事實上這是 沒用的,因為侯的選民搞不好很多就是期待他去選2024,否則他也不會獲得那麼高票。 針對侯友宜的得票,戴湘儀分析,這代表侯也吸引到很多中間、淺綠的認同,主因是他一 直走「做實事」路線,他面對市政真的非常認真,且鮮少拿大砲攻擊人,畢竟開砲是雙面 刃,喜歡的喜歡但同時也會製造出不喜歡的人,人民要的就是這樣的政治人物,政治人物 吵架也不會讓人民的生活更好。 文章來源:《中評社》原文 5.附註、心得、想法︰ 侯家軍戴湘儀認為侯友宜得115萬票 代表他很有底氣 也很多人期待他選2024才會這麼多票 看來侯友宜真的選定 票這麼多根本不用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3.3.194.1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670159220.A.236.html
1Fkuninaka: 臻的 12/04 21:07
2Fkuninaka: 2024非侯不投 12/04 21:07
3Fsd09090: 穩了 12/04 21:07
4Fsd09090: 趕快出去別客氣 12/04 21:07
5Fmacassans: 猴猴奏逮幾 12/04 21:08
6Fdasuperray: 哈 侯的媒體下手開始動作了 12/04 21:08
7Fiamdota: 不投侯友宜就是塔綠斑臥底 12/04 21:08
8Fjojoway: 說實在的 等黨內先搞定再放話吧 12/04 21:08
9Framirez: 侯侯作代誌 12/04 21:08
10Fcplzgr: 到時候跟我公司2019年初的韓粉一樣,不相信韓會跑去選總 12/04 21:09
11Fcplzgr: 統,後來真的跑去選後,就崩潰了,完全不敢再講有關韓的 12/04 21:09
12Fcplzgr: 事情.. 12/04 21:09
13Ffreddy50301: 跟韓國瑜一樣真的以為自己是神了喔 笑死 他的破事真 12/04 21:09
14Ffreddy50301: 的會被抓出來鞭屍的 他冤獄大師捏 怎麼會找不到小辮 12/04 21:09
15Ffreddy50301: 子 12/04 21:09
16FGavatzky: 操你媽侯友宜烙跑國民黨整黨打包下去吧幹垃圾廢黨 12/04 21:10
17Fcplzgr: 不然這群人,當初可是大力拉票,造成投票前公開表明投韓 12/04 21:10
18Fcplzgr: 的8成人欸 12/04 21:10
19Fbruce2248: 侯侯揍代誌 12/04 21:11
20Fchong17: 侯的勝算最大,當務之急要先解決國民黨內紛爭問題,韓粉 12/04 21:11
21Fchong17: 卻不怎麼喜歡他 12/04 21:11
22Fiamdota: 我深綠侯粉,唯一支持侯神消滅腐敗賴神 讓塔綠斑徹底反省 12/04 21:12
23Fsd09090: 候家軍根本沒有掌握到老闆心在想什麼? 12/04 21:12
24Ffcuhua: 穩了 要帶職參選 千萬別辭職 12/04 21:14
25Fcplzgr: 別騎驢找馬,勝算會比較高些,或至少輸的話,還能溫情含 12/04 21:16
26Fcplzgr: 敗推上2026續選 12/04 21:16
27Fthaloyo: 穩了 直接不就職 下週就宣布搶先機 12/04 21:17
28Fgodzilla0918: 看來會帶職参選2024了。 12/04 21:17
29Fwcc: 這麼快就去找中資媒體了,不錯不錯,符合大部分選民期待 12/04 21:23
30Fstlinman: 笑死 ~ 侯探長黨內有班底嗎? 12/04 21:24
31Fepidemic000: 侯才不是白癡 韓都示範給你看下場了 12/04 21:24
32Fpiyobearman: 事實啊 侯根本沒繞跑問題 12/04 21:24
33Fpiyobearman: 拿韓來類比 只能說大概高雄來的吧 12/04 21:24
34FMARTINA3016: 這是子弟兵還是臥底,講這種白癡自慰話 12/04 21:25
35Fpiyobearman: 最怕侯出來的就兩種人 一種塔綠班 一種支持朱的 12/04 21:26
36Fpiyobearman: 後者根本可以當作沒有xd 12/04 21:26
37FHsiangMing: 很多人期待韓國瑜 12/04 21:26
38Ftyifgee: 確實除了侯其他都沒他強 12/04 21:27
39Fpiyobearman: 韓國瑜已經政治死亡了啦 會挺的也是極端光譜 12/04 21:27
40Fs8955439: 候要就快說,笑他不敢 12/04 21:29
41Fsilentence: 嗯 您說的對 12/04 21:31
42Fcplzgr: 挺猴神就不是極端喔..,挺到要被抓來告 12/04 21:31
43Flwmyueh: 落跑變第二個韓國瑜 12/04 21:32
44Fsnap007: 快上 12/04 21:32
45FsobiNOva: 沒差吧 都打不贏賴清德 12/04 21:34
46Foscarwu3041: 已經開始找中評社放話了,想跟阿北搶傳聲筒? 12/04 21:34
47Fart1: 有沒有發現選贏就大聲很有 2018 的樣子?XDDDDDDDDD 12/04 21:35
48Fart1: 尤其那些不願譴責韓烙跑的國民黨支持者 XDDDDDDDDDDD 12/04 21:36
49Fbruce2248: 韓是人設玩壞掉吧 侯又沒有人設問題 12/04 21:40
50FPunkGrass: 侯侯GOGO 12/04 21:43
51Fcplzgr: 韓的人設在綠粉眼中一開始就很草,但他是因為烙跑才被罷免 12/04 21:43
52Fcplzgr: 成功的,無關人設 12/04 21:43
53Fpippen456: 繼續加碼媒體預算 12/04 21:44
54Fbruce2248: 人設壞掉是上博恩膝蓋走路那時候開始的 12/04 21:47
55Fdiefishfish: 總統好 12/04 22:00
56FTHCxyz: 走同一個模式就是2024市長被罷免(不一定會過) 12/04 22:02
57Fwcc: 4%:乾已經去找中評社了耶,說好的北京烤鴨一家獨吃呢? 12/04 22:02
58FCapital235: 侯不會主動表態啦一定是被拱 12/04 22:05
59Fcplzgr: kmt哪一個實質候選人不是被拱的..,初選都是陪襯 12/04 22:07
60FivyL: 蜘蛛人:當我吃素的嗎? 12/04 22:15
61Fs985332: 真是精闢的見解 12/04 22:15
62Fbuffetta: 我新北的,支持侯出來選總統 12/04 22:18
63Ftsgd: 戴湘儀過於樂觀解讀了 12/04 22:21
64Ftibo96033: 候友宜一定想選啊,只是誰知道朱立倫會不會卡他 12/04 22:22
65Ftsgd: 猴當然不會主動表態 但戴湘儀一直出來說就他的意思 12/04 22:23
66FAidrux: 先看有沒有去美國,有就是要了 12/04 22:23
67Ftsgd: 而戴從在市府就一直在說了 12/04 22:24
68Fwcc: 說真的應該會是朱侯配啦,外省的朱作正,本省的侯做副 12/04 22:26
69Fcplzgr: 猴神去美國幹嘛呢qq ,我會呵呵做歹誌嗎= = 12/04 22:27
70Fwcc: 這種長幼有序外大於內的倫理,可以通過黃復興的法眼 12/04 22:27
71Fwcc: 台灣選民看到有侯,這組合也大概率還是能被接受 12/04 22:28
72Fxiue: 呵呵奏歹計 12/04 22:30
73Fpetshopboys: 115萬票是叫牠留在新北市 12/04 22:40
74Fcsi9507121: 猴當副的對他一樣會毀人設,既然都會毀人設,那他幹嘛 12/04 22:55
75Fcsi9507121: 要當無實權的副總統,而不是直取總統? 12/04 22:56
76Fchinhan1216: 又一個八七 投侯就是希望他去選總統? 12/04 22:56
77Fwcc: 去跟KMT的外省掛講啊,請你們推派一個在扁朝為官的本省人出來 12/04 23:07
78Fwcc: 帶領中國國民黨. 我相信也是有機會成功 12/04 23:07
79Fronga: 想到當初中天瘋狂捧韓導,結果害死國民黨 12/04 23:48
80Fmudee: 反正派朱朱倫 一定選不上 12/04 23:55
81Fmudee: 政黑深藍中間選民 真的很緊張侯會不會出來選XD 12/04 23:55
82Ftroubledanny: 真的。深綠侯粉站出來。一定要侯侯出來選。2023年 12/05 00:04
83Ftroubledanny: 絕對挺他ㄧ年 12/05 00:04
84Ftrf835rea: 重演韓導事件 先捧後殺 12/05 00:22
85FYe11owRiver: 讓侯賺到3450萬是因為支持他烙跑?支持藍營再推一個 12/05 01:12
86FYe11owRiver: 烙跑直轄市長出來選總統 笑死 12/05 01:12
87FYe11owRiver: 大家都很期待韓導2.0再現 12/05 01:15
88FShibaTatsuya: 民進黨再這樣背離民意繼續檢討人民 12/05 01:32
89FShibaTatsuya: 2024就算侯友宜帶職參選 12/05 01:32
90FShibaTatsuya: 我一定投給侯友宜 12/05 01:32
91FShibaTatsuya: 現在的民進黨早就不是我知道的那個民進黨了 12/05 01:32
92Fandy199113: 戴湘儀讚 當議員後可以多幫助社會 12/05 02:51
93Flittmann: 開始找烙跑理由了 12/05 05:17
94Furzakim: 想複製搞死韓的經驗? 12/05 09:13
95Furzakim: 14KMT大逆風朱都能拿95萬10還拿了111萬當年蔡也有100萬 12/05 09:18
96Furzakim: 115萬算什麼? 12/05 09:18
97Furzakim: 要不是+龍太弱 破九十幾萬是新北當選門檻 12/05 09:20

hatepolitics熱門文章

11 [討論] KONAMI 請進
96 2023-01-31 12:28
50 [創作] 2024立委預測初版
261 2023-01-31 10:37
38 [討論] WHO的高端疫苗試驗
100 2023-01-30 11:08
30 [討論] 韓國的GDP出來了
113 2023-01-30 10:26
21 Re: [討論] 希特勒也是民選的
219 2023-01-29 21:36
28 [討論] 藍白合,綠穩輸?
219 2023-01-29 15:06
61 [道歉] 道歉啟事
230 2023-01-28 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