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梁文傑幫忙鄭文燦說話了

看板 hatepolitics
作者 sevenway777
時間 2022年12月03日
留言 98則留言,75人參與討論
推噓 32  ( 41推 9噓 48→ )

有碩士沒碩士,文燦是我們那時代的學覇無誤。 第一志願考上我一輩子考不上的台大電機,為了搞民主運動轉唸社會學,在學校帶學弟妹 搞讀書小組,畢業時考上台大、政大社研所(那年代超難考),但因為從政而沒去唸。博聞 強記,過目不忘。要說誰智商157,我認識的人可能只有鄭文燦。 https://i.imgur.com/LawM5hp.jpg
這說法拿來說服死忠的,倒是還可以接受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153.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670052116.A.D7C.html
1Fstevencool: 我蠻好奇鄭文燦當初幹嘛去念國發所的呵呵 12/03 15:22
2Fhighyes: 去酒店喬過了是吧? 12/03 15:22
3Fkuninaka: 智商157去唸國發所 12/03 15:22
4Fkuninaka: 這個沒有說服力阿 12/03 15:22
5Fkuninaka: 所以鄭文燦是柯文哲嗎 12/03 15:23
6FTED781120: 所以學霸為啥需要抄襲呢? 12/03 15:23
7Ftsgd: 繼續這樣唾面自乾吧 12/03 15:23
8Fkuninaka: 柯文哲每天說自己157,但是數學只考30分 還沒跳級過 12/03 15:23
9Fjoulin: 學霸? 台大電機是念不下去畢業不了還是沒空念? 自己知道 12/03 15:23
10Fundearstand: 不愧是一起去澳門玩的好碰友 12/03 15:23
11Fameko34: 還以為要說我看過論文,保證原創 12/03 15:23
12Fyehudi: 台大電機不讀跑去讀社會系 我看了什麼 12/03 15:23
13Fjoulin: 不過梁 這個落選咖 講話有啥好理他 12/03 15:24
14Ftsgd: 一起去澳門的好朋友 12/03 15:24
15FWin7: 所以阿燦幹嘛要抄襲啊 12/03 15:24
16Fkuninaka: 澳門好朋友 一個超低票落選 一個國發所還抄襲論文 12/03 15:24
17Fkuninaka: 好可憐喔 12/03 15:24
18FKmmmmmmmmmmt: https://i.imgur.com/H38smeH.jpg 12/03 15:24
19FKmmmmmmmmmmt: 不認識180? 12/03 15:24
20Fssmm5566: 這也要嘴柯,這党沒救了 12/03 15:24
21FKingFelix: 大陸鵬出來說話比較有說服力吧! 12/03 15:25
22Fpandp: 智商高跟抄襲不相關 12/03 15:27
23Fholyhelm: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03 15:27
24Framirez: 電機唸不下去沒去唸文組還敢講 12/03 15:27
25Fstlinman: 天之嬌子,還需要抄襲。不就更墮落? 12/03 15:28
26Fholyhelm: 管你智商157還是571 到最後就是坨抄襲的肥肉啊 12/03 15:28
27Ffinalzerd: 這樣標準,善蹭智商可能200up 12/03 15:28
28FArens5566: 確實 兩件事不衝突 12/03 15:29
29Fhuangjyuan: https://i.imgur.com/ocTnuDC.jpg 12/03 15:29
30Fz23061542: 有錢人就不會貪汙喔 你寫你還是抄襲阿 12/03 15:29
31Fz23061542: 你還不如說有相同想法 對方出比較快 這在以前很常出現 12/03 15:30
32Fz23061542: 要掰也不會 有夠爛= = 12/03 15:30
33Fhumour: 這不代表能夠抄襲啊,不是嗎?最基本的道德 12/03 15:32
34FChaosCreator: 所以太子不是笨,是心術不正 12/03 15:32
35Ftestutw: 不是笨就是壞 總之就是個垃圾政客 滾出政壇!!!!! 12/03 15:34
36Fslimak: 酒店 12/03 15:35
37Fwwl0909: 為了學運轉社會系 12/03 15:35
38Fwwl0909: 我以為真正高手是電機社會雙主修誒 12/03 15:35
39Fkougousei: 推樓上... 12/03 15:35
40Fkougousei: 我一個超強高中同學為了興趣 就台大電機雙主修文組系 12/03 15:35
41Fkougousei: 不過真的是修爽的 出社會工作還是電類工作XD 12/03 15:36
42Frogerlarger: 有人會認為在職班會認真寫論文嗎 12/03 15:36
43Fyosaku: 157能保證什麼 用這說詞到底能解套什麼我不懂 12/03 15:36
44Fwwl0909: 我有認識材料雙主修經濟 12/03 15:36
45Fkougousei: 雙經濟的還不少吧 12/03 15:36
46Fkougousei: 我那同學是雙什麼人類還哲學那種的XD 這就少見了 12/03 15:36
47Fmanymore: 我兒子小時候很乖的~ 12/03 15:37
48Fwilliam12tw: 澳門好朋友 12/03 15:37
49Ftigertiger: 博聞強記過目不忘....為什麼還要抄對岸論文? 12/03 15:37
50Fjustadog: 還要打柯 跟國民黨有什麼差別 12/03 15:38
51Fyosaku: 梁文傑這番話越看越像在說:他不笨 他只是懶惰又心術不正 12/03 15:39
52Fl2l: 智商157轉去社會系?要轉也轉法律系 12/03 15:39
53FCavendishJr: 他們是酒店好朋友呀 12/03 15:44
54FZepho: 高虹安就沒這些問題 12/03 15:45
55FKS571: 要抄襲 智商再高也沒用啦 12/03 15:47
56Fgyaoqwas: 喝花酒的兄弟 12/03 15:47
57FFallenshit: 所以鄭文燦是柯文哲?綠粉要哭暈了吧 12/03 15:47
58Fejnfu: 抄襲就抄襲 12/03 15:52
59Flexmrkz32: 學霸wwww 12/03 15:52
60FLandius: 有他的事嗎? 去喝酒吧 12/03 15:53
61Fiam0718: 只有鄭文燦 她認識的人好多哦 12/03 15:55
62Fpeterkan: 可見有可能不是他寫的論文. 12/03 15:55
63Fg9911731: 所以心術不正啊,這種人很恐怖 12/03 15:57
64Flapoto: 我只覺得連鄭文燦這種腦袋的國發所論文都這樣交差的 12/03 15:58
65Fwindyyw: 翻譯:我們一起嫖過娼。 12/03 15:58
66Flapoto: 那這系所是不是其實根本就一堆政治人物有共識..... 12/03 15:59
67Froberttony: 兩個酒店咖惺惺相惜 12/03 16:00
68Ffxntdsxdr: 去酒店取暖吧 12/03 16:05
69FAnderson0819: 所以要去淘寶掏論文 12/03 16:08
70Fyuujang: 被你帶壞的 酒池肉林 好不愜意 12/03 16:09
71Fhlb5828: 整天上酒店還想考什麼台大啦XDDD 12/03 16:10
72FRingu: 抄襲跟智商有關係嗎 他的意思是小智智商只有50嗎? 12/03 16:11
73FCYL009: 讚 民進党很團結XDDDDDD 12/03 16:18
74Flesnaree2: 史書華 呵呵 12/03 16:19
75Fk374318: 桃園三學士 12/03 16:31
76Fvalentian: 其實陽明醫學系如果改填二類,也是能考上台大電機的 12/03 16:35
77Falbert1229: 笑死!沒有誠信在叫屁?三個字:超級可悲 12/03 16:44
78FJaysonTatum: 他不就電機系唸不下去... 12/03 16:45
79Fownwei: 還好亮君把這咖擠掉了 12/03 16:46
80Fbushcorpese: 157還抄襲,這是壞還是笨啊 12/03 16:55
81Fmorris: 講這些廢話跟那些喊我兒子很乖差不多 12/03 17:32
82Ftptx6: 還是抄呀 12/03 17:34
83Fpetshopboys: 新潮流兩大敗類惺惺相惜 12/03 17:39
84Fzo6al: 難怪會落選 12/03 17:54
85Fgm3252: 學霸還抄襲不就代表品德... 12/03 17:57
86Fsaygogo: 一個落選議員一個前博士,兩個互相取暖也是剛剛好 12/03 17:58
87Fmvb: 你先問問那些跳級考上台大醫,還全國前10名的智商有沒有157 12/03 18:28
88Fmvb: 我認識一個,沒有 12/03 18:29
89Fmvb: 別再亂蓋了 12/03 18:29
90Fmvb: 人品操守跟是不是學霸無關 12/03 18:30
91FRron1976: 嘴柯157沒啥問題,但是他的實力也不是唬的。 12/03 18:42
92Fh25949: 塔綠班會信 12/03 18:46
93Foneyear: 所以有沒有抄襲關學霸屁事,每次護航都要降智商降邏輯, 12/03 18:53
94Foneyear: 不丟臉嗎? 12/03 18:53
95Faippa: 阿就兩件事混在一起談啊,笑死 12/03 18:54
96Ffggdog: 電機轉去垃圾文組 智商1.57我信 12/03 20:05
97Fmsin: 就不要再打落選頭了啦,落選頭 落選頭 落選題 12/03 21:38
98Fyumika: 一起下台吧可憐 12/04 14:46

hatepolitics熱門文章

22 [討論] 徐巧芯戰力評估
92 2023-02-03 23:56
38 [討論] 小智:我是共同作者
89 2023-02-02 20:40
99 [討論] 費鴻泰:我要選第九次
232 2023-02-02 0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