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高金素梅幫高虹安站台?!

看板 hatepolitics
作者 Aidrux
時間 2022年10月07日
留言 111則留言,51人參與討論
推噓 33  ( 38推 5噓 68→ )

欸? 好奇怪的畫面 高虹安在臉書直播政見發表 高金素梅跟柯媽媽來站台 以下高虹安的臉書直播影片 https://i.imgur.com/0ByaW5s.jpg
臉書連結(內有影片) https://bit.ly/3fPJ5Rt 柯媽媽出現在這個場合我能理解 可是 高金素梅不是國民黨籍嗎?? 下面的留言有羅智強? 羅智強也國民黨籍對吧? 欸欸 國民黨在新竹有推候選人吧?? 林耕仁? 大仁哥?! 韓國瑜才剛發文讚聲的候選人欸! 國民黨在新竹到底在幹嘛? 有沒有人可以翻譯翻譯? 藍白搶票 綠營得利欸 藍營在新竹選舉選成這樣荒腔走板 會被人笑啦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SE 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77.2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665109934.A.70E.html
1Ffuda: 韓粉來了 10/07 10:32
2Fwolflingbaby: 新竹藍白合 10/07 10:33
3Fperry27: 早就說藍白達成交換 北萬安竹虹安 之前風聲你以為是假的 10/07 10:33
4Fperry27: 嗎 看兩邊動作就很明顯 10/07 10:33
5Fperry27: 連黃國昌都看不下去幫 33 喊話了 10/07 10:34
6Fganninian: 多虧白癡民進黨造謠抹黑 在新竹討厭民進黨已成共識 10/07 10:34
7Fuam: 高筋麵粉加持,穩,支持高虹安就是支持高金素梅 10/07 10:34
8Fgoldfishert: 我一直搞不懂藍的新竹到底還選不選 10/07 10:34
9FFugax: 「當地藍」 v.s. 「空降白藍紅」 10/07 10:34
10FFugax: 白色寄生蟲附上宿主之後,奪舍。 10/07 10:35
11FChen73: 夢幻陣容 堅強卡司 4%士氣大增 10/07 10:36
12Flinshuhui: 棄保開始 10/07 10:36
13FAidrux: 新竹在地的藍營議員看得慣這種畫面嗎? 10/07 10:36
14FAidrux: 年底結果出爐,我猜朱立倫會被黨內鬥下台 10/07 10:37
15Fevelin: 高金是無黨籍的啦 10/07 10:38
16Fn210110: 高金其實嚴格來說是無黨籍,但她在立法院是跟國民黨在一 10/07 10:38
17Fn210110: 起 同個陣營沒錯 10/07 10:38
18Fpiliwu: 她背後不是國民黨啦 10/07 10:39
19Fn210110: 新竹的議員應該先考慮他們支持的林如果沒上什麼辦 10/07 10:39
20FHinaTomo: 高金帳面上是無黨籍的好嗎 10/07 10:40
21Fsai5683: 除了台北 像新竹 苗栗 桃園 戰鬥藍他們應該希望國民黨輸 10/07 10:40
22Fsai5683: 目地就是要朱下台負責 10/07 10:40
23FAidrux: 原來如此,維基有寫了,是加入黨團運作 10/07 10:40
24FAidrux: 背後不是國民黨這句話很耐人尋味啊 10/07 10:40
25Fkingsun: 明明高是無黨籍 10/07 10:41
26FFugax: 其實這點也很像慕容復。 10/07 10:43
27FFugax: 他想當「武林盟主」,收編「靈鷲宮及各路江湖黑道」。 10/07 10:43
28FFugax: 失敗後,接著就想寄生「西夏」當駙馬,寄生「大理」當段延 10/07 10:43
29Fronga: 高金是無黨籍的 只是反民進黨 10/07 10:43
30FFugax: 慶的乾兒子。 10/07 10:43
31FFugax: 「想當盟主」-「收編黑道」-「寄生A地」-「寄生B地」 10/07 10:43
32FFugax: 這些流程簡直一模一樣。 10/07 10:43
33Fronga: 羅基本上已經跟黨中央鬧翻了 選後會不會跳槽難講 10/07 10:43
34FNobita: 高金2020參選時是無黨籍阿 10/07 10:43
35Fthirtyto: 高金無黨 後面有沒有烤鴨吃 不知道 10/07 10:44
36Fiamandre: 唉 綠淫再這樣淫威下去 10/07 10:44
37Fiamandre: 藍白合都有可能 10/07 10:44
38FNobita: 原po這個很好查證吧 我隨手查選舉資料就有了 10/07 10:45
39FAidrux: 高或林其中一個退選,沈就輸了吧我猜 10/07 10:45
40FNobita: 這麼好查證的東西你特地po出來是帶什麼風向? 10/07 10:45
41Fcutesuper: 好奇高虹安選上要怎樣跟柯文哲分新竹的官位耶 XD 10/07 10:46
42FAidrux: 我有查啊,維基百科就寫黨團運作 10/07 10:46
43Fcutesuper: 希望到時候別內憂(柯韓粉寄生)外患(市議會沒人)爆掉 10/07 10:46
44Fsnap007: 笑死,民進黨抹黑促成藍白合,搞到自己時中也崩掉 10/07 10:46
45FAidrux: 這能帶什麼風向你倒是說說?高金難道吸引綠票? 10/07 10:46
46FNobita: 就無黨聯盟不夠 獨立立委加入黨團不是很平常的事? 10/07 10:46
47Fxianfen: 林耕仁: 10/07 10:47
48FFugax: 羅無法跳槽。因為即使有國民黨本身的組織能力,他辦什麼活 10/07 10:47
49FFugax: 動出席者也只有小貓兩三隻。離開國民黨,他就只有更弱。 10/07 10:47
50Fkingsun: 反綠誰說一定是國民黨 10/07 10:47
51FAidrux: 反綠但不投國民黨,那當然是柯眾的票啦 10/07 10:48
52Fn210110: 羅離開國民黨就什麼都沒有了啦!他雖然有一點個人魅力, 10/07 10:49
53Fn210110: 但他沒這麼厲害,他的魅力來自於他是國民黨,他沒了國民 10/07 10:49
54Fn210110: 黨,就什麼都沒了 10/07 10:49
55Fcblade: 高這種特殊選票的,掛啥黨都能上吧 10/07 10:50
56Fn210110: 反綠但不投國民黨的確 很大部分可能會投民眾黨,但也有 10/07 10:50
57Fn210110: 一點點人 投時力吧 10/07 10:50
58FAidrux: 時力在新竹我只服高鈺婷,有夠香 10/07 10:51
59Fn210110: 高的話,他什麼黨籍都沒差,他的原住民支持者超級鐵,她 10/07 10:52
60Fn210110: 一個人的選票,差不多可以選上兩個原住民立委 10/07 10:52
61Fn210110: 高金 10/07 10:52
62Fpandp: 高金無黨吧,但藍色就是了 10/07 10:52
63Fn210110: 時力高 她自己背棄 立委支持她的選民 10/07 10:53
64FNobita: 你自己原文都寫"國民黨籍"了 她就無黨籍加入黨團運作而已 10/07 10:54
65FNobita: 很好查證的東西 10/07 10:54
66FAidrux: 喔。 10/07 10:55
67Fbryanwang: 金瓶梅挺必輸 10/07 10:55
68Fobey1110: 棄保也要看仇恨值!藍支持者現在又不討厭白!33有抹黑蔣嗎 10/07 10:55
69Fchirex: 高金是無黨籍 10/07 10:57
70Fmynumber55: 又加分了 10/07 10:59
71Fmynumber55: 他什麼身份,無黨籍能唬人喔 10/07 10:59
72Fberserk: 跟韓總對幹 10/07 11:00
73FNobita: 01年用無黨籍身分 04/08/12/16用無黨團結聯盟身分 10/07 11:05
74FNobita: 2020用無黨籍身分參選都當選 10/07 11:05
75Ffat980: 顏寬恆 柯媽 高金 自己想像 10/07 11:05
76FNobita: 之前都加入無黨團結聯盟黨團 解散後2020加入國民黨團運作 10/07 11:06
77Fspeculator: 看數字板感覺33沒什麼資源 不知是不是被棄保又被台北 10/07 11:06
78Fspeculator: 換新竹 真是最大苦主 幫QQ 幫QQ啊 10/07 11:06
79FNobita: 2020無黨當選五席 趙正宇 蘇震清 高金 林昶佐 傅崐萁 10/07 11:08
80FNobita: 基本都不同掛人沒辦法組成黨團 就大家各自去找大黨搭伙 10/07 11:08
81Fspeculator: 反正目前唯一可以確定的是 北市應該高機率會換黨執政 10/07 11:10
82Fspeculator: 了 10/07 11:10
83Fakway: 藍營唯一支持 10/07 11:11
84Ffcuhua: 韓粉唯一支持 10/07 11:13
85Fss59418ss: 反正背後都是中共大老闆,分那麼細幹嘛? 10/07 11:15
86Fcamp0102: 來囉 韓粉們該出征叛徒了 10/07 11:15
87Fgisasy001: 高金是配合國民黨團運作,並非國民黨.無黨團結聯盟 10/07 11:44
88Fgisasy001: 唯一的立委 10/07 11:44
89Fgisasy001: https://i.imgur.com/KhqGGyc.jpeg 10/07 11:44
90Fjump9128: 高金黨籍不是國民黨啦!只是常跟國民黨混在一起而已 10/07 11:45
91Fyuujang: 全民最大黨是下架民進黨 不稀奇啊 前民國黨邱靖雅都曾聲 10/07 11:45
92Fyuujang: 援高了 10/07 11:45
93Fchaunen: 一丘之貉 10/07 12:04
94Fsallyna123: 柯連喔 乞丐趕廟公 ,Kmt知道4趴黨的厲害了吧 10/07 12:12
95Fsallyna123: 了吧 10/07 12:13
96Fhelba: 政治人物有比柯媽媽還紅的媽媽嗎 10/07 12:43
97Fkaishaochen: 高金是紅的啦 有段期間她人去中國比在台灣開會多呃呢 10/07 12:53
98Fbabosa633: 非綠即紅 10/07 13:05
99Frwhung: 高金去過中共九三閱兵,她什麼顏色很清楚 10/07 13:05
100Frwhung: 不過不意外啊,TMD又不挑的 10/07 13:06
101FZionward: 高金素梅的口號是「為人民服務」,整個不演了 10/07 13:35
102FZionward: 高金不是深藍,已經是正紅了 10/07 13:35
103Fchyou2003: 什麼?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不是高虹安? 10/07 13:49
104Ffbtm: 這三個都反對民進黨,聚在一起很正常不是嗎?聯合攻打主要 10/07 13:59
105Ffbtm: 敵人不是基本常識嗎?你到底會不會選舉啊 10/07 13:59
106Flmc66: 讚讚 高金虹安 穩穩 10/07 15:40
107Fsimata: 林退選吧 10/07 16:54
108Fsangoking: 笑死 一個跑去敵國下跪認親的紅色立委力挺 藍白紅一 10/08 10:13
109Fsangoking: 家親:) 10/08 10:13
110Fsangoking: 高金是深藍女神 高不是國民黨 是深藍 10/08 10:14
111Fsangoking: 藍到發紫 10/08 10:15

hatepolitics熱門文章

29 Re: [討論] 死忠柯粉死心了
122 2022-11-30 03:20
26 [討論] 館長討的有沒有理
80 2022-11-30 00:02
41 [Live] 館長直播
151 2022-11-29 20:36
13 [轉錄] 黃國昌臉書
90 2022-11-29 20:22
74 [討論] 高虹安爆料的前助理
198 2022-11-29 20:07
41 [黑特] 蔡英文幹嘛不受訪?
121 2022-11-29 19:37
89 [討論] 賴清德有哪些政績?
400 2022-11-29 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