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獅子丸:高虹安後面2個老闆是誰

看板 hatepolitics
作者 royaljing
時間 2022年09月29日
留言 88則留言,50人參與討論
推噓 33  ( 41推 8噓 39→ )

柯P:打高虹安?好歹看看後面兩個老闆 獅子丸: 我們立法院的某位立委後面是有老闆的 還有這種事情啊? 這柯文哲説的 改天如果當市長 後面是不是還有兩個老闆? 所以高紅安後面的兩個老闆是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51.7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664426334.A.4EA.html
1Fecat: 阿北認證的傀儡啊,我猜阿北說的這兩個老闆沒有阿北09/29 12:39
2Fameko34: 拜登普丁09/29 12:40
3Fswatseal: 就像台北市公務員要和總經理匯報 政商合作哪有甚麼09/29 12:41
4Fxxxcv: 人民跟民眾黨09/29 12:41
5Fpicapoya: 所以是誰?09/29 12:41
6FAidrux: 不就柯文哲跟郭台銘?不然還有誰?09/29 12:42
7Fpicapoya: 還沒選上就要拿老闆來壓人了是不是,那給你選上了還得09/29 12:42
8Fpicapoya: 了09/29 12:42
9Fecat: 問阿北啊,但是他這種口吻,應該不是這兩個老闆其中之一09/29 12:43
10Fpicapoya: 新竹跟台北一樣直接改帝制嗎09/29 12:43
11Fcopycat603: 可憐 綠粉推爆獅子丸 幫推09/29 12:43
所以 你們的2個老闆是誰?
12Fqqppqp: 獅子丸難得頭腦正常09/29 12:43
13Ft1329kimo: 就郭台銘跟柯文哲啊 拜託繼續洗這個議題 加油09/29 12:43
※ 編輯: royaljing (223.141.51.71 臺灣), 09/29/2022 12:44:32
14Fagong: 2K09/29 12:44
15Fchawer: 這很難懂嗎?09/29 12:44
16Fcopycat603: 笑死 你們民進黨立委沒老闆喔 那跑票怎會黨紀處分09/29 12:44
17Fecat: 這句話早就在親綠社群被笑開了,這算推獅子丸嗎笑死09/29 12:44
18Fcopycat603: 獅子丸就一個沒人屌的邊緣人 剩綠粉韓粉在推09/29 12:44
所以 你們的2個老闆是誰?討論討論
19Fpicapoya: 郭台銘還有得怕,柯文哲是老闆有很厲害嗎?這個臉有什09/29 12:45
20Fpicapoya: 麼好看的 09/29 12:45
21Fecat: 所以高虹安也被4%仔認證是聽老闆命令的傀儡了嗎 09/29 12:45
※ 編輯: royaljing (223.141.51.71 臺灣), 09/29/2022 12:45:49
22Fcopycat603: 誰像你整天泡在同溫層 所以我說的沒錯啊 綠粉在推 09/29 12:45
所以 你們的2個老闆是誰?討論討論
23Fx747: 郭台銘跟柯文哲 09/29 12:45
24Fhistoryinmy: 有在關心政治的都知道果凍跟柯P啊…輝文 再這樣下去 09/29 12:45
25Fhistoryinmy: 真的沒人聽你節目啦 09/29 12:45
26Fcopycat603: 對阿 跟DPP一樣 都是表決魁儡阿 爽了嗎 09/29 12:45
27Fskyexers: 周玉蔻垮了 小粉綠正在尋求新偶像 09/29 12:45
所以 你們的2個老闆是誰?討論討論
28Famare1015: 我們菸粉信任韓粉揮文有啥問題? 4%忌妒我們菸粉=韓粉?09/29 12:45
29Fpicapoya: 搭上千人計畫,阿北是不是差點把幕後大老闆供出來 09/29 12:46
30FFoRTuNaTeR: 這是在反助選嗎?09/29 12:46
所以 你們的2個老闆是誰?討論討論
31Fecat: 柯文哲的人哪有什麼不能打的,打陳智菡需要看他老闆是誰嗎 09/29 12:46
32Famare1015: 韓粉揮文講的內容 我們菸粉深信不疑 必推!!!! 09/29 12:46
所以 你們的2個老闆是誰?討論討論 ※ 編輯: royaljing (223.141.51.71 臺灣), 09/29/2022 12:47:41
33Fjames80351: 這個反指標還有人在看喔? 09/29 12:47
34Fecat: 柯文哲這種說法就代表除了果凍還有一個不是柯文哲的老闆啦09/29 12:47
35Fpicapoya: 韓粉的可信度比柯文哲高吧 09/29 12:48
36FFoRTuNaTeR: 我又不是《虹衛檳》 09/29 12:49
37FFoRTuNaTeR: 我以為獅子丸支持高虹安的咧 09/29 12:49
高虹安 凍蒜 ※ 編輯: royaljing (223.141.51.71 臺灣), 09/29/2022 12:50:57
38Ftmlisgood: 習近平跟普丁09/29 12:51
39Fgodzilla0918: 立委老闆理論上是人民啊,實務上是........ 09/29 12:52
40Fswatseal: 獅子丸是轉述CF的話欸 難道柯粉不信CF了? 09/29 12:52
41Flinceass: 陳時鐘後面老闆就蔡煌騙神啊 09/29 12:52
42Fspector66: 北七 09/29 12:53
43Fyyan1218: 政黑深綠輝文粉也有了喔 09/29 12:53
44Fswatseal: 蔡皇光頭本來就是時鐘上級阿 你說高虹安老闆是誰 阿北嗎09/29 12:53
45Fswatseal: 如果是阿北那有啥好說 09/29 12:54
46Fs81048112: 問噁爛柯p啊 怎麼有2個老闆 09/29 12:54
47Ftheskyofblue: 他本來就超仇民眾黨的 09/29 12:54
48Fs81048112: 說果凍就算了。還有「另一個老闆」?09/29 12:55
49Fcccon1ine: 投給高虹安就是投給郭台銘柯文哲 09/29 12:55
50Fcccon1ine: 拜託藍綠狂洗這句話 09/29 12:56
51Fcopycat603: 老闆不是柯文哲是誰 白癡喔 新聞就有了09/29 12:56
52Fcopycat603: 難道又要說是中共喔 你們這群 瘋了嗎09/29 12:56
53Ffoolfighter: 柯文哲的狗 09/29 12:56
54FCosmoswalker: 打X也要看主人啊 09/29 12:57
55Fcopycat603: 民進黨的立委 那個敢違背柯建銘意思 笑死 不是更臭 09/29 12:57
56Fcopycat603: 有啦 敢違反馬上黨紀啦 09/29 12:57
57Ftheskyofblue: 加上他最仇的就是柯跟郭 高他還不痛恨得要死 09/29 12:58
58Fbenedict76: 任何組織都有老闆阿!民進黨老闆就是黨主席09/29 12:58
59Fcopycat603: 政治有老闆本來就很正常 很多都老闆老闆叫 笑死09/29 12:59
60Fcopycat603: 只有白癡韓粉綠粉拿這個打09/29 12:59
61Fvow70: 死忠仔好慘,居然拿死忠韓粉獅子丸的話來自慰 09/29 12:59
62Fcblade: 4%翻車,投高就是投郭柯 09/29 13:05
63Fchwdada: 那沈會紅後面的2個老闆是喬柯維奇跟抄跑奸嗎 09/29 13:06
64FOrz9106: 只會跳針回文 可憐哪 09/29 13:06
現在是要抓去關了嗎?
65Fbenedict76: 林會紅老闆co2?沒看前幾天在co2旁邊罰站那麼久,有部 09/29 13:11
66Fbenedict76: 下聽老闆講話的模樣。09/29 13:11
67Fcooldogy1973: 林志堅老闆是誰? 09/29 13:12
你叫黃暐瀚問啊
68Fgoldleft: 話檳榔柯講的 4%仔找獅子丸出氣 笑死 09/29 13:12
69Fcooldogy1973: 為何死不道歉 09/29 13:12
70Fsunyeah: 階級09/29 13:12
71Fgoldleft: 誰說沈慧虹後面有老闆的?4%仔自己講的 笑死 09/29 13:13
72Fsimata: 綠色噁心色 09/29 13:15
73Fgodygol: 這牌子不是很久了嗎,連同房子一起租借的?09/29 13:16
74Fmolsmopuim: https://youtu.be/25luyijqBmo09/29 13:16
※ 編輯: royaljing (223.141.51.71 臺灣), 09/29/2022 13:20:38
75Fknuzzz: 老闆好 老闆你好棒 09/29 13:19
76Fbecareful: 蔡英文後面的老闆是誰? 美國算一個 09/29 13:23
77FKILASUKA: 兩個老闆背後還有沒有老闆才是問題 09/29 13:25
78Fgodygol: 反正不是你啦,因為你一輩子都只配當走狗,嘻嘻 09/29 13:26
汪汪 ※ 編輯: royaljing (223.141.51.71 臺灣), 09/29/2022 13:33:58
79Fj65p4m3: 汪汪叫別人汪汪,可憐 09/29 13:35
80Flupin2401: 綠粉老闆是誰? 09/29 13:39
81Fwwpuma: 阿北:打狗也要看主人! 09/29 13:42
82Ffxntdsxdr: 運毒無罪背後是誰看的懂就知道這句話意思 09/29 13:57
83Flacatima: 就郭台銘,柯文哲,李傑 三個人有可能而已,也都比民進 09/29 14:01
84Flacatima: 黨優秀太多了 09/29 14:01
85Fcvnn: 獅子丸不是長期臥底的嗎?韓瘋就他搞的 不然是郭出來選 09/29 14:15
86Flesnaree2: 現在縣市長後面老闆不就黨主席 09/29 14:55
87Ffouto: 塔綠班:韓粉超中肯wwwwwwwwwwww 09/29 15:16
88Fron19: 方便安插人馬寄生呀 09/29 21:30

hatepolitics熱門文章

47 [黑特] 民進黨是白癡嗎?
114 2022-12-03 22:47
79 [討論] 美麗島2024總統民調
220 2022-12-03 21:39
42 [轉錄] 史書華FB
90 2022-12-03 19:11
25 [討論] 賴神現在484爽到內傷
82 2022-12-03 17:44
53 [討論] 館長要開吉了
119 2022-12-03 15:42
42 [討論] 呱吉邏輯真的很差吧
96 2022-12-03 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