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錄] 于北辰回應了

看板 hatepolitics
作者 goetze
時間 2022年08月14日
留言 91則留言,64人參與討論
推噓 30  ( 43推 13噓 35→ )

1.轉錄網址︰ https://0rz.tw/IPtwi 2.轉錄來源︰ 于北辰在桃園臉書粉絲團 3.轉錄內容︰ 「別陷入敵人的陷阱裡」該慶幸的是「我說的他們都有在聽」「你們都很棒」前兩天我上 節目時,大家對於我的數學問題,產生了很大的興趣,不斷的有人來我的版面攻擊我、下 面放了很多照片與連結,很感謝「小粉紅」你們的用心,其實不只是數學問題、軍事議題 、政治議題,就有一群人專門做梗圖、抖音等等,還有在地協力者、要抓我的語病、聽我 說的議題拿去用就算了,還要做文章,制造話題,別這麼懶,都想從我于北辰口中說出來 一些軍事機密或是爆料,然後說是于北辰說的,很感謝你們用心良苦,讓你們失望了,認 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從來不說八卦、軍事議題能說的、能講的,我一定會用最簡單的方式 告訴大家,軍事議題絕對不是用算的,重要是我們攔截的到與否,小學老師應該很開心, 我的乘法沒算錯,機率問題…..大家都是老師,都非常棒,我一點就通,攔截率「八成」 以上,時絕對不是8*3=24,大家也都知道了命中率是多少了! 戰爭沒有機率問題,只有生存的決心,若是戰敗了,留再多的飛彈有何用處?戰爭不是數 學問題,是生存問題,沒有機率算計,只有同島一命。 4.附註、心得、想法︰ 老實說 我看不是很懂 但經過我初步的判讀 他好像是打算是把科學的上的錯誤 導向他是故意用來激勵保台鬥志的? 可以這樣玩的嗎? 現在是指鹿為馬這招的衍生招式? 還有 他說他從不說八卦 可是我記得他說烏俄戰爭裡的布查慘案 說是老毛子用新兵去練膽殺人用的 但後來事實證明是華格納集團傭兵幹的 這算不算八卦? -- 白壇:你把這個廢話的定義給解釋一下 嚴歸:嗯~你所謂廢話就是一種聽起來好像很具體實際上是很空洞的一種話 白壇:喔! 嚴歸:它看起來好像要講到問題的癥結了實際上是在迴避所有的答案 白壇:啊? 嚴歸:所以這種話他聽起來好像很流暢但是它註定是要作廢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5.176.1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660451416.A.60E.html
1Fa000000000: 智障 08/14 12:31
2FcuteSquirrel: 預校的數學老師: 08/14 12:31
3Fccmacker: 對陸軍官的不要要求太多..... 08/14 12:33
4Fzerowingtw: 還好這個廢物不再領導軍隊 08/14 12:33
5Fdarkholy: 這算是認錯文嗎 08/14 12:33
6Fwilson3435: 翻譯:我故意說錯的,你們大中計 08/14 12:34
7Fa000000000: 腦袋跟他同級的陸軍將官一狗票 大概還要20年才洗完 08/14 12:34
8Framirez: 又一個絕不認錯的 08/14 12:34
9Fa000000000: 七年級這輩因為實質薪資太慘 念陸官的水準有比較高 08/14 12:34
10FHohenzollern: 黃埔仔的專長只有舉手投降XD 08/14 12:35
11Ftpck: 只會硬凹 08/14 12:36
12Fdxzy: 哈哈哈哈哈 08/14 12:37
13Fremprogress: 看來他知道數學算錯 但拉不下臉 08/14 12:38
14Ftsai529: 就說講錯了有那麼難嗎 08/14 12:40
15Fholyhelm: 這種時候,我們笑就好了 08/14 12:41
16Fomanorboyo: 你就道歉不就好了 還小粉紅咧... 08/14 12:41
17Fomanorboyo: 跟著綠營混太久也忘記怎麼道歉了嗎 08/14 12:41
18Finewnew: 意思就是我知道算錯,但又如何?數學錯誤不影響我保家衛 08/14 12:41
19Finewnew: 國的決心 08/14 12:41
20Fbudalearning: 認同 戰爭是生存問題 台灣應該要有更多警覺心 08/14 12:42
21Fkuninaka: 廢話連篇 08/14 12:43
22Fomanorboyo: 怎麼喜歡把一件簡單的事弄那麼複雜 08/14 12:43
23Fdxzy: 認同個鬼哩 我發一篇太陽會東昇西落 你也要認同嗎 08/14 12:44
24FHohenzollern: 于北辰要選議員 承認草包就輸了 08/14 12:44
25Fdxzy: 不會啊 民進黨有前科的這麼多 08/14 12:44
26Fomanorboyo: 就啥事都要加個扛中保台 糗了就認啦 08/14 12:45
27FJames102211: 綠畜超愛的義和團腦 08/14 12:45
28FWeiKitten: 這個程度選議員……嗯 08/14 12:46
29Fkuninaka: 選議員剛好阿XDD 08/14 12:47
30Fkuninaka: 立委也一堆草包 08/14 12:47
31Fosak: 好像解釋了什麼,卻又好像什麼都沒解釋 08/14 12:48
32Fmetro721: 唉 08/14 12:48
33Fyycbr: 還這麼要面子喔 貪財 怕死 愛面子 08/14 12:48
34Fkazamitaketo: 推!北辰將軍辛苦了!那些智障舔共4%仔,不用去理 08/14 12:49
35Fkazamitaketo: 會牠們! 08/14 12:49
36Fkazamitaketo: https://i.imgur.com/krfMSoP.jpg 08/14 12:49
37Fkauosong: 好險你退了! 08/14 12:50
38Feasonli000: 助長敵人威風的就他自己啊 08/14 12:54
39FIamboy183: 于將軍也有可能是故意搞笑的,藉此鬆懈解放軍? 08/14 12:56
40Fnask: 越來越像翁達瑞了 08/14 12:57
41Fpalindromes: 數學爛 還敢說質疑的人小粉紅 08/14 13:00
42Fsean3378: 綠腦粉好開心 哈哈哈哈 果然是綠腦粉一樣貨色 08/14 13:01
43Fsean3378: 自己蠢開口就說別人中共同路人 08/14 13:01
44Ffoolfighter: XDDDD 陸軍少將可憐啊 08/14 13:02
45Ffrank45328: 這咖完全展現國軍能力值 08/14 13:04
46Fnotlolicon: 丟臉丟到國外 再把不支持他白癡言論的人都打成小粉紅 08/14 13:05
47Fnotlolicon: 真的極品XD 08/14 13:05
48Foboh: 好在他退了 08/14 13:05
49Framirez: 可悲 08/14 13:05
50Fundearstand: 果然于將軍是在欺敵 小粉紅白高潮惹 08/14 13:07
51FDieNuke: 這就講幹話啊。小粉綠會聽進去就好 數學不好每關係。硬 08/14 13:08
52FDieNuke: 拗就是蠢了 08/14 13:09
53Fr250fx: 這回復很DDP XD 08/14 13:10
54Fqqq87112: 凹什麼?? 數學都教過不可能100% 08/14 13:13
55FTristanh: 這個人越看越反感,到處上節目講一些沒內容的東西 08/14 13:15
56Fsmaller: 陸軍本來就一堆智障 08/14 13:19
57Fdidder: 人一綠 腦就殘 08/14 13:21
58Fomanorboyo: 在藍營學壞又去綠營學壞 就變成這德性了 08/14 13:25
59Flwamp: 真的變綠腦了 學會垃圾民進黨硬拗的精髓 08/14 13:27
60Flwt501cx: 現在 酸你算數要被歸類為紅色的?ㄟ前國民黨員這樣可以? 08/14 13:29
61Ftoshiba5566: 塔綠班就硬凹,難看死了 08/14 13:31
62Ftoshiba5566: 國軍沒救了,這素質 08/14 13:31
63Fkauosong: 馬英九 鹿茸被笑這麼慘。也沒這樣拗 08/14 13:35
64FAMD640: 連教主都開噴 08/14 13:38
65Fjason486: 死不認錯 可以跟小智組一隊 08/14 13:39
66Fshadow0326: 除了數學老師,他可能也需要國文老師 08/14 13:51
67Flasekoutkast: ....... 08/14 13:53
68Flinlin110: 就顧左右而言他而已啦 08/14 13:57
69Fju06080719: 跟當兵的時候 軍營裡長官一樣 死不認錯 08/14 14:05
70Fmnb1234: 終於變成死不認錯的政客了? 08/14 14:11
71Fmnb1234: 去民進黨吧 08/14 14:11
72FKingKingCold: 死不認錯耶~~~可以去選桃園了 08/14 14:29
73Fkeepbusy: 凹得有夠難看 考量國軍形象吧 08/14 14:55
74FHall: 講錯就講錯 認錯是有這麼難 08/14 14:55
75Fmazznia: 老人都這樣,自我感覺特別良好 08/14 14:55
76FHall: 真沒抗壓性沒靈活性欸是要怎麼帶兵 08/14 14:56
77Fkeepbusy: 不過很適合從政 講一堆 結尾還同島一命 08/14 14:56
78Ffxntdsxdr: 學會塔綠班招式大有前途 08/14 14:58
79Fcapirex: 又是阿共的陰謀? 08/14 16:25
80FGGINDOWBOW: 好了啦 和民進黨護航沒抄論文一樣難看 就說講法錯了 08/14 16:42
81FGGINDOWBOW: 口誤或是造成別人理解錯誤有很難 這個又不是什麼大不 08/14 16:42
82FGGINDOWBOW: 了的 08/14 16:42
83Ffoxey: 講一句"節目效果"就神作 08/14 17:01
84FArlen: 他在寫什麼?每個字我好 08/14 19:09
85FArlen: 像都認識,看完通篇不明 08/14 19:09
86FArlen: 暸,工三小啦 08/14 19:09
87Flch71: 掰功快達到塔綠班水準 08/15 07:53
88FPS00010: 果然藍白粉很急 掩蓋自己更造謠 的事實 08/15 10:55
89Fstja: 08/15 13:00
90Fjackyyuh: 黨沒錯,都是小粉紅的錯 08/15 14:34
91Fvincecarterx: 變成民進黨的形狀了 死不認錯 XDDD 08/16 14:52

hatepolitics熱門文章

26 [討論] 徐巧芯超級會掰
91 2022-10-07 11:57
[討論] 受虐兒戰法大師
110 2022-10-07 10:17
14 [轉錄] 鍾年晃談天說地
220 2022-10-06 19:26
41 [黑特] 高虹安又說謊!
297 2022-10-06 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