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侯友宜批中央要為疫情負責 柯P意外順時

看板 hatepolitics
作者 tenfu
時間 2022年05月25日
留言 126則留言,82人參與討論
推噓 42  ( 52推 10噓 64→ )

蘋果 侯友宜批中央要為疫情負責 柯P意外順時中:表現及格、解封代價亞洲最低 台灣疫情嚴峻,新北市長侯友宜稍早痛批中央要負很大責任,像是未實施普篩,邊境管制 沒做好,另外4月說要和病毒共存,卻在4月底才買兒童BNT疫苗。台北市長柯文哲今表示 ,如果能準備的更好當然很好,但坦白講,後來疫情的變化也超出原先預期,此外台灣也 不可能一直清零,當邊界打開清零就不可能,自己認為台灣防疫過程不完美,但最後還是 考及格,至少解封的代價是全亞洲最低的。 北市下午舉行防疫記者會,媒體詢問柯文哲是否認同侯友宜的說法?但柯顯然有不同意見 ,他坦言,5歲以下兒童打疫苗,其他國家也是現在才做,人家說「水到渠成」,水沒有 到也沒辦法,有些事是後面發展才知道前面需要,所以抱怨也沒有用。 他表示,台灣疫情發展到現在,雖然一開始有點手忙腳亂,但總算是撐過這一關,相對韓 國、香港,台灣還是損傷最小的,此外台灣的邊境還是要解封的,不然入境關7天,台灣 怎麼可能跟世界做貿易,也不可能永遠沒有觀光客,既然要與世界齊步,也不可能鎖國清 零。 既然如此,柯認為如何與病毒共存,就只剩下這一個題目,而且看如何用最低的成本達成 ?台灣在過程中可能不是很完美,但東湊西湊,雖然不是考100分但還是考及格。明年再 回頭看,台灣的解封代價還是全亞洲最低的,雖然日本表現也不錯,但日本資源贏台灣很 多,但與南韓、香港和越南比,「台灣做的還可以」。 柯文哲強調,「當然過程有時候看了我也不喜歡」,但是抱怨完還是要做事,就像之前開 刀也是邊開刀邊罵,但從目前情況來看,首都生活圈的洪峰大概過了,重點是高原期如何 維持?接下來中南部會慢慢追上來,壓力會慢慢轉到中南部,但他幸好不是同時到達,政 府還可以有重心的移轉,一個一個來就各個擊破。咬緊牙關再撐2個月,台灣就解封了。 https://tw.appledaily.com/life/20220525/NXAUVB2GCZDRXB6JSUI75R4GT4/ 這是阿北確診腦霧了 還是跟他的預測差太多 眼看台灣目前真的不錯 7月底真的可能解封了 開始轉向嗎? 還是柯侯終須一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48.19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653472064.A.847.html
1Famordelcor: ….. 及格? 05/25 17:48
2FWTF55665566: 這兩個是怎樣 靈魂交換喔? 你的阿北? 05/25 17:48
3Fketter: 昨天那個阿北已經沒用了 05/25 17:49
不知道柯粉如何看待 阿北說台灣是代價亞洲最小
4Fjixiang: 這個阿北是? 05/25 17:49
5FRobben: ??? 05/25 17:49
6FMVPGGYY: 就新北每天都死最多人,當然要開始轉移壓力了 05/25 17:50
7Fferttelle: …這個說話的人到底是誰? 05/25 17:50
8Fh100733: 阿北是被盜帳號哦? 05/25 17:50
9Fleecoco: 阿伯失言 05/25 17:50
10FRobben: 阿北是看破生死了膩 05/25 17:50
11Fsd09090: 阿北知道時鐘來選他比較好打 05/25 17:50
※ 編輯: tenfu (114.45.48.192 臺灣), 05/25/2022 17:51:07
12Fhelba: 阿北是腦霧了嗎 05/25 17:50
13Fbanker5566: 這柯CF? 出現小說中被奪舍了吧 05/25 17:50
14Fsanwan: 確診數掉下來了,心情好 05/25 17:50
15Fstark: 有自己完整的觀點很不錯 05/25 17:51
16FMVPGGYY: 當然及格阿,又沒死幾個,這是比較級的 05/25 17:51
17Fheinse: 靈魂交換? 05/25 17:51
18FCBRRR: 魔道祖師看太多了嗎 05/25 17:51
※ 編輯: tenfu (114.45.48.192 臺灣), 05/25/2022 17:51:39
19Fbanker5566: 說的一點很對,很多政策都是最後回過頭看才知道 05/25 17:51
20Falinalovers: 事實本來就是這樣啊肏 05/25 17:51
21FLZzzz: ????? 05/25 17:51
22Fbanker5566: 當下大家都在忙,容易出現情緒性跟政治因素發言 05/25 17:52
不可能 我現在還相信 台灣很差
23Fqpeter: 還是柯很清楚 侯這波操作劍指2024 要是讓風向侯把風向帶出 05/25 17:52
※ 編輯: tenfu (114.45.48.192 臺灣), 05/25/2022 17:53:07
24Fiamdota: 阿北跳車了,4%堅持自己才是車掌,這車不能停開 05/25 17:52
25Fqpeter: 來 那2024柯P就GG了 05/25 17:52
26Fjorden: 靈魂互換 05/25 17:53
27Ffuyu1112: 地方還是防疫第一線啊 你要稱讚自己的作為本來就不會說 05/25 17:53
28Ffuyu1112: 台灣做得爛 05/25 17:53
29Fwawaking1: 4%仔:不管啦政策殺人 05/25 17:53
30Fyeswecan: 疫情結束後才好打分,目前沒普篩,很危險。 05/25 17:54
31Fmynumber55: 啊北確診囉 05/25 17:54
32Feupa1973: 這幾天柯師父怪怪的 05/25 17:54
33Fmurray: 阿北腦霧了? 05/25 17:54
34Fpippen456: 放爛兄弟又開始搞宣傳戰了 05/25 17:54
35FMVPGGYY: 本來很多事就是要看長期才知道啊,今年1~2月冬天時還在笑 05/25 17:54
36FMVPGGYY: 高雄清零太兇,但那時就放手讓病毒擴散,台灣絕對比現在 05/25 17:54
37Fsuntw: 現在換猴子起乩,阿北感染後變正常了 05/25 17:54
難道侯應該也要...
38FMVPGGYY: 更慘,那個時候還是冬季哦 05/25 17:54
39Fs81048112: 確診後 各種改口 05/25 17:54
40Fiamdota: 很正常啦,因為確診後就會發現支持恐慌是多餘的 05/25 17:54
※ 編輯: tenfu (114.45.48.192 臺灣), 05/25/2022 17:55:14
41Fccmacker: 柯糞精神錯亂中!(@@#$%^& 05/25 17:55
42Fyufion: 要推給新北了阿 05/25 17:55
43Fiamdota: 每十天就有一百萬人發現恐慌很蠢,會開始反嗜之前散播 05/25 17:55
44Fiamdota: 恐慌害他們大腦很痛苦的政客 05/25 17:55
45FRobben: 99%都正常人 05/25 17:56
46Fmocca000: 比較正面的想法是柯師傅本來就這麼想 05/25 17:56
47Fmocca000: 比較負面的想法是為了牽制侯友誼 不讓聲量被侯收割 05/25 17:56
48FMVPGGYY: 高雄再怎樣還是公衛人在坐鎮,要是冬天就放病毒擴散去北 05/25 17:56
49FMVPGGYY: 部,確定雙北撐的住? 05/25 17:56
50Fclifflee: 因為台北市差不多頭過了 頭過身就過 要回去拚經濟搶錢 05/25 17:56
51Fgogobar: 雙北真的做的不錯,台南高雄防疫真的吃屎 05/25 17:57
52Fbanmi: 何博文他們不會打,可以舉高雄當例子,有多少人確診,分配給幾 05/25 17:57
53Fiamdota: 狗爸護照沒被剪掉的話,可以過來台南高雄看啊 05/25 17:57
54Fbanmi: 個醫生,有多少確診比例的人有被指派到醫生?? 05/25 17:57
55Fclifflee: 繼續豐臣秀吉 那些老闆們不會想支持啦 05/25 17:57
56Fbanmi: 然後再去統計新北的,數字是絕對的嘛.... 05/25 17:58
57Flangeo: 兩個都在收割阿 一個回頭割恐慌票 一個割防疫成績 05/25 17:58
58FMVPGGYY: 台北市一直都是最想共存啦,因為台北經濟最吃對外交流, 05/25 17:58
59Fjeffkent: 昨天被尊重一下,今天恢復理智 05/25 17:58
60FMVPGGYY: 其他縣市還有製造業實業成長可以補上,柯從去年疫情就想 05/25 17:58
61FMVPGGYY: 共存,背後的原因應該就是經濟面 05/25 17:58
62FSnakeO: 得病之後說話比較厚道了[email protected]@ 05/25 17:58
63Fiamdota: 反正這場就是侯神被看破手腳啊,師傅的腦袋還是好一點 05/25 17:59
64FSnakeO: 還是只是包牌式發言的其中之一? 05/25 17:59
65Fkyn128: 師父得了一種偏要唱反調的病 05/25 17:59
66FSpinner3: 哪個威脅到阿北 阿北就咬誰 05/25 17:59
67Fbanmi: 打侯,就是不要有情緒性的語言,客觀的數字新北會好看?? 05/25 17:59
68Flangeo: 兩邊一樣啦 都把台灣人當金魚腦 一個之前共存急先鋒風 05/25 18:00
69Fbanmi: 柯根本不用打,反正TMD裡面的人才都是那種的,不打也會死... 05/25 18:00
70Flangeo: 一個哭著幹嘛中央幫他 05/25 18:00
71FMVPGGYY: 這幾年被講倒店關門最嚴重的地方,就是本來吃外來客的全 05/25 18:00
72FMVPGGYY: 倒,其他縣市反而這幾年都還能吃製造業的成長補上 05/25 18:00
73Ftsgd: 侯導加蔥 CF時間一天準點兩次 05/25 18:00
74Fshopping0802: 阿北務實 05/25 18:02
75Fgary2011: ? 05/25 18:02
76FGhamu: 我懷疑阿北已經被塔綠班收買了 05/25 18:03
77Flangeo: 柯屁應該是想通了 繼續在疫情上打轉還不如收割一波 05/25 18:05
78Fdbtel: 兒童疫苗都談多久了 四月才買? 05/25 18:06
79Fhdlihnk39: 我不信,把昨天的阿北還給我。 05/25 18:09
80Fyuys: 阿北腦霧仔?? 05/25 18:09
81Fiamdota: 大腦恐慌真的是很痛苦的一件事啦,等到全國都感染一輪 05/25 18:11
82Fsanders: 柯侯兩個應該是交換靈魂了 猴開始轉性準備打中央意在大位 05/25 18:11
83Fiamdota: 腦子沒霧化的人,會發現誰拿他們的大腦來當政治資本在賭 05/25 18:11
84FSzss: 誰是柯糞 誰是柯黑很清楚了! 05/25 18:14
85Ffortrees: 原來戲劇演的都是真的 05/25 18:15
86Fbtoco: 4%網軍超強,盜帳號盜到侯市長的腦子也盜走 05/25 18:15
87Fnatsumi: 得了沒出事再去講得病很恐怖就沒說服力 05/25 18:16
88Fkenyeh001: 沒講錯吧?? 如果跟其他國家比 05/25 18:17
89Fchungrew: 柯文哲說話正常化了 05/25 18:22
90Fcoollonger: 腦霧了 05/25 18:23
91Fdjdjdj: 跟其他國家比,台灣過渡期超短,也沒醫療崩潰,遶境的也 05/25 18:23
92Fdjdjdj: 繼續遶境,吃吃喝喝都沒嚴管 05/25 18:23
93Fliuyc888: 還好有阿北救活了7萬人 05/25 18:25
94Fcoollonger: 猴子軍團團滅猴王急得不得了 05/25 18:26
95Fbill8345: 柯侯交換靈魂了!! 05/25 18:27
96FWeGoYuSheng: 被武漢肺炎奪取靈魂惹 05/25 18:28
97Fsuckabian: 政黑要變4%版了 05/25 18:29
98Fphotoshark: 蚵粉怎麼跟這局 05/25 18:29
99Fdavid624: 笑死 05/25 18:30
100FPunkGrass: 亞洲代價最低 不然還想怎樣 05/25 18:32
101FSFHONGGOYANG: 條件談好了 05/25 18:35
102Fpippen456: 不管用什麼角度看新北防疫就全台最爛! 05/25 18:43
103Fslimak: 阿北真是讓我猜不透 05/25 18:44
104FVieriKing: 哈哈哈哈 05/25 18:46
105Fpeter821201: 本來就是相對國外要好,但只要檢討錯誤又會馬上被蟑 05/25 19:01
106Fpeter821201: 螂群起圍攻。塔綠班覺得及格就好,完全無視錯誤的地 05/25 19:01
107Fpeter821201: 方,有夠反智 05/25 19:01
108FChrisPan1019: 他應該是發現疫情快過了...到時會進入dpp的收割期. 05/25 19:06
109FChrisPan1019: ..現在打越兇到時反彈會越大...侯就真的是慌到腦袋 05/25 19:06
110FChrisPan1019: 不清楚了 05/25 19:06
111FCrackedVoice: 包牌式評論,很正常啦 05/25 19:11
112Fbryant780417: 果然確診就變成塔綠班的腦霧了 八卦可是幹台灣防疫 05/25 19:14
113Fbryant780417: 零分耶 05/25 19:14
114Flbowlbow: 確診居然恐怖如廝 05/25 19:26
115Ftomoko17: 阿北塔綠班 05/25 19:38
116Ffrozenmoon: COVID-19太可怕了 我現在突然害怕染疫了 05/25 19:43
117Fsilentence: 終於沈不住氣了? 05/25 19:44
118Fdostey: 國民黨kmt從疫情開始就不斷要搞爛台灣 05/25 20:09
119Fmakapaka: 哎呀kmter 你看看你,你們以為柯文哲會乖乖當你們的狗去 05/25 20:11
120Fmakapaka: 咬民進黨啊?他只想偷你家的票,今天只要有票,人話鬼 05/25 20:11
121Fmakapaka: 話都能說XD 05/25 20:11
122Flkdsa: 染疫後遺症?? 05/25 20:20
123Fmukuro: 阿北怎麼了?這是在稱讚塔綠班嗎? 05/25 20:38
124FLMH02: 對事不對人對綠共太難了啦 05/25 21:36
125FLydio: 幹妳娘的垃圾政府 05/25 23:00
126Finnocent5857: 等出關後又開啓另個開關 05/25 23:12

hatepolitics熱門文章

-10 [討論] 恩恩爸,放下吧
84 2022-06-25 08:28
83 [討論] 2022&2024預測
140 2022-06-24 20:08
55 [討論] 疾管署新聞稿(猴痘)
102 2022-06-24 18:35
64 [討論] 猴子真的被全黨放生了
175 2022-06-24 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