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Rostislav請進,請問你任職單位?

看板 hatepolitics
作者 Rostislav
時間 2022年01月15日
留言 33則留言,16人參與討論
推噓 13  ( 13推 0噓 20→ )

※ 引述《takuminauki (史迪格里茲粉)》之銘言: : 最近發現一個很有趣的ID : Rostislav : 登入次數1456 : 網路目前可尋找到最老的文章 : [新聞] 力推在地優質小麥製麵 盧秀燕:吃麵就要 : [ Gossiping ]22 留言, 推噓總分: +13 : 作者: Rostislav - 發表於 2019/08/27 16:59(2年前) : 登入1456,最老的文章卻只有2019的夏天,也就是你這帳號註冊後快2年沒發文 : 第一篇就獻給盧秀燕 : 最近更是連連的讚賞盧顏文,還有罵林靜儀林佳龍 : 請問你的單位是? 我倒是沒有想過有一天我會被點名,首先我必須先澄清我目前沒有在從事相關政治工作,只是一般小老百姓 如果你可以查到我2019年的發文,應該也知道我不是只有發盧秀燕相關的文,國民黨、民進黨我都有罵過,我捧過柯,也抨擊過柯,我上次政黨票投給時代力量、總統票投給宋楚瑜 不知道這樣有沒有回答到你的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29.24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642226669.A.8D1.html
1Fbear1414: 推 但根本不用回他 01/15 14:05
我只是覺得傻眼,而且他沒有站內信給我,我原本還不知道我被點名
2Fq347: 黑道說成耆老 我看某節目也笑笑的 01/15 14:05
3Fbear1414: 萊劑說成健康食品 也是搞笑 01/15 14:06
4Ft21: 反正沒和塔綠班一起,就是中共同路人。 01/15 14:06
我覺得現在這個社會一個很奇妙的現象,就是別人隨便質疑你不需要付出什麼成本,而被質疑人卻要花非常多時間想辦法自證 https://youtu.be/sRuPS6kYGIg
5Fensuey: 查到你這ID 2019的發文 也不見得是現在的你阿 ~ 01/15 14:07
名字、ID都只是表象嗎?呵呵呵呵,不過他認為2019年的盧,可以連結到我最近的發言,我還是我吧
6Falexrow: 刪文大師自己都不敢公布啥單位 塔綠班只能這樣查水錶 01/15 14:07
7Fiamdota: 盧時柯宋國粉 01/15 14:07
國是哪個國?不過再加一個我很欣賞蘇貞昌,雖然有時候覺得他很靠北,但是我還是覺得他算是資料完整有能力的人 ※ 編輯: Rostislav (223.136.129.247 臺灣), 01/15/2022 14:07:39
8Fbear1414: 民進黨塔綠班最愛點名 然後又可以提出質疑 可憐哪 01/15 14:07
9Fbear1414: 某t就是愛點名又愛超譯 根本不用理 01/15 14:08
※ 編輯: Rostislav (223.136.129.247 臺灣), 01/15/2022 14:09:05
10Fboogieman: 真奇怪 每天一篇護盧文 其他議題都不關心 然後必定後 01/15 14:10
11Fboogieman: 續有t21 jim shun 還有個phH跟上 這種巧合就跟柯母巧 01/15 14:10
12Fboogieman: 遇寬恆一樣巧 01/15 14:10
所以我說你要不要去查我從2019的發文記錄到現在,看看是不是只關心盧? ※ 編輯: Rostislav (223.136.129.247 臺灣), 01/15/2022 14:11:38
13Ft21: 去奇怪,只有塔綠班可以寫,別人都不行 01/15 14:12
※ 編輯: Rostislav (223.136.129.247 臺灣), 01/15/2022 14:12:37
14Ft21: b3 和b5 的坪頂站到底在哪裡,還沒和我說。 01/15 14:12
15Ft21: 只有塔綠班可以點名別人,哈哈哈。 01/15 14:13
不過上述發言說不定會被影射為挺妙妙,我先說我沒有,哈哈哈哈 ※ 編輯: Rostislav (223.136.129.247 臺灣), 01/15/2022 14:16:30 ※ 編輯: Rostislav (223.136.129.247 臺灣), 01/15/2022 14:17:25
16Fzeuswell: 綠共以為自己很會查吧。抓你帳號時查過一輪了,覺得你 01/15 14:19
17Fzeuswell: 比較算是台中時粉而已 01/15 14:19
18Fshun01: 我比較好奇takuminauki到底是誰? 01/15 14:22
19Fshun01: 撇開立場不談,文章也太高產了吧! 01/15 14:22
20Fzeuswell: 沒常常刪文的話更高產 01/15 14:24
21Faa01081008tw: 政黑版有群人超愛點名人然後發文叫人進來..某顏色XD 01/15 14:29
22Faidansky0989: 塔綠班你越回齁 他們越愛點名 01/15 14:58
23Ficolee: 塔綠班就是這樣啦 01/15 14:59
24Ficolee: 塔綠班腦袋壞掉了 你不要跟塔綠班計較 01/15 14:59
25Ficolee: 當我上面兩行沒推 因為輸真慘就是白痴 01/15 15:01
26Fjim2330300: 等等會不會又有人說 洗地工 嘻嘻 01/15 15:30
27FphHAR: 現在是在點什麼名 01/15 15:51
28FphHAR: 這樣也能cue我 01/15 15:51
29FphHAR: 我只針對把版友當白癡不查證就亂放砲的 01/15 15:52
30FphHAR: 護盧就免了 她不配 01/15 15:52
31Ftakuminauki: 真的是盧顏昌粉耶XDD 01/15 17:18
32Ftakuminauki: 你可以解釋一下為什麼你連調降20%地價稅都能護航嗎 01/15 17:21
我比較好奇,林佳龍賤賣土地17萬沒問題,社宅太原、國安根本就沒 2016/5/5的林佳龍社宅專案報告 https://reurl.cc/nE5zWv 2018/5/14林佳龍社宅專案報告 https://reurl.cc/e6m8vm 你們依然可以不離不棄? 在此嚴正聲明我真的不是顏粉= =
33Fremprogress: 真人給推 01/15 17:35
※ 編輯: Rostislav (223.136.157.46 臺灣), 01/15/2022 20:55:33 ※ 編輯: Rostislav (223.136.157.46 臺灣), 01/15/2022 21:02:20

hatepolitics熱門文章

25 [討論] +60了,支持共存嗎?
97 2022-01-21 23:15
59 [討論] 選舉最扯幹話有哪些?
116 2022-01-21 19:28
64 [討論] 拜登: 我不相信民調
88 2022-01-21 18:00
44 [討論] 本土+23!
136 2022-01-21 14:06
46 [討論] 柯粉都工程師?
107 2022-01-21 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