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刺客3Q陳柏惟這次要刺那縣市?

看板 hatepolitics
作者 laverne1
時間 2022年01月15日
留言 104則留言,23人參與討論
推噓 27  ( 28推 1噓 75→ )

陳柏惟 刺客ㄧ名 層經刺過中二難攻地區 現在功成身退 物盡其用之下 下戰要去刺那個縣市最能發揮功能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6.145.22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642185431.A.262.html
1Fbigbowl: 秦國 01/15 02:38
2Fh100733: 繼續深耕台中 01/15 02:39
3FKingFelix: 高雄 01/15 02:40
4FMolester5566: 苗栗 01/15 02:44
5FPegasus170: 台中呀!看要擠下哪個K黨的 01/15 02:53
6Fjudoyang: 中二當服務處主任,等CD期結束!!林轉不分區,3Q可以像蔡 01/15 03:23
7Fjudoyang: 其昌稱霸中一選區一樣,成為中二霸王 01/15 03:23
8Fdream4118: 他是真的厲害 一樣都是名嘴參選立委 3Q的得票率50% 反 01/15 03:24
9Fdream4118: 觀李正皓6%... 01/15 03:24
10Fjudoyang: 如果2024 2028 都選贏顏家,顏家應該在中二的選區沒戲唱 01/15 03:27
11Fjudoyang: 了 01/15 03:27
12FTiara5566: 李正皓是都很後來才決定選,而且親民黨根本沒什麼資源 01/15 03:33
13Fjudoyang: 2024是9合一選舉,不像這次補選一樣,有一堆人幫忙,如果3Q 01/15 03:42
14Fjudoyang: 跑去其他選區當刺客,沒辦法幫忙輔選,中二選區大概要被顏 01/15 03:42
15Fjudoyang: 家拿回去了吧 01/15 03:42
16Fdream4118: 怪親民黨喔?奇怪 一樣郭台銘站台掃街 人家李晉穎20% 01/15 03:47
17Fdream4118: 李就是只有6%阿 01/15 03:47
18Fdream4118: 3Q也是突然決定從高雄改選中二阿 台灣基進資源比親民 01/15 03:49
19Fdream4118: 黨還少吧? 人家就是50%得票率 反觀李正皓6%... 01/15 03:49
20Fdream4118: 還告了一堆網友 結果都告輸 囧 01/15 03:49
21Fdream4118: https://i.imgur.com/nzZDCl4.jpg 01/15 03:49
22Fdream4118: 剛好找到上次立委全台新人得票率 01/15 04:26
23Fdream4118: https://i.imgur.com/M7lGn3v.jpg 01/15 04:26
24Fdream4118: 3Q哥可是新人榜榜首 01/15 04:26
25Fisswily: 看po文才知道李正皓有出來選,我以為他一直是政論節目通告 01/15 04:48
26Fisswily: 咖XD,不過每次看到他我就會轉台 01/15 04:48
27Fdream4118: 郭台銘全力幫他掃街 結果他得票率6% .... 推文說沒資 01/15 04:51
28Fdream4118: 源的是在哈囉? 郭董這麼重量級的人物 01/15 04:51
29Fdream4118: https://i.imgur.com/hAA8bJF.jpg 01/15 04:57
30FTiara5566: 李縉穎爸爸是誰你怎麼不說一下,3Q去選的時候民進黨下 01/15 06:08
31FTiara5566: 的資源跟親民黨能比嗎 01/15 06:08
32Fdream4118: 李晉穎的爸爸是誰重要嗎?抱歉我在土城待過好幾年還真 01/15 06:13
33Fdream4118: 的不知道是誰 01/15 06:13
34Fdream4118: 蛤?上面都貼新聞給你了 郭台銘都說全台有誰像這樣總 01/15 06:14
35Fdream4118: 統級候選人整天陪他們掃街的 01/15 06:14
36Fdream4118: 3Q也沒有蔡英文和郭台銘陪他掃街阿 林佳新沒背景一樣 01/15 06:16
37Fdream4118: 快30%得票率阿 01/15 06:16
38Fdream4118: 樓上阿 順便告訴你 李晉穎台大+倫敦政經學院畢業 又在 01/15 06:25
39Fdream4118: 北市府上班過 不要人家學經歷都不看 只會扯人家爸爸是 01/15 06:26
40Fdream4118: 誰 01/15 06:26
41Fdream4118: 同樣年紀的李正皓學經歷 海大畢業+國民黨黨工(已被開 01/15 06:26
42Fdream4118: 除) 01/15 06:26
43FSinful: 誰啦?還不是靠爸族 @[email protected] 01/15 06:27
44Fdlevel: 李縉穎爸爸李嘉進,北大教授,前國民黨立委 01/15 06:32
45Fdlevel: 他和盧嘉辰因為批評國民黨推出的候選人林金結,又幫李縉穎 01/15 06:34
46Fdream4118: 現在的政治 選民就是看你跟其他候選人學經歷 顏寬恒爸 01/15 06:35
47Fdream4118: 爸是誰 中二大咖 那奇怪怎麼會輸呢? 01/15 06:35
48Fdlevel: 輔選,盧被開除黨籍,李嘉進被停權一年 01/15 06:35
49Fdream4118: 謝佩芬也沒背景阿 一樣42%阿 01/15 06:36
50Fdream4118: 而且還在深藍選區 01/15 06:36
51FSinful: 謝佩芬真的強,繼續經營會有成果的 01/15 06:37
52Fdream4118: 李嘉進知名度也沒郭台銘高吧?郭台銘強力輔選李正皓 01/15 06:39
53Fdream4118: 推文還說沒資源的是在哈囉? 01/15 06:39
54Fdream4118: 那時候李正皓還可以整天追著韓國瑜追打上新聞 今年沒 01/15 06:41
55Fdream4118: 有韓國瑜可打了吧? 01/15 06:41
56Fh916041: 等本人現身說法了~呵 01/15 06:53
57Fdream4118: 有郭台銘+宋楚瑜強力加持 得票率卻只有6% 有這兩位大咖 01/15 06:58
58Fdream4118: 樓上要說沒資源 那真的說不太過去... 01/15 06:58
59Fdream4118: https://i.imgur.com/gCuasea.jpg 01/15 06:58
60Falprazolam: 資源?鍋董連韓國瑜都輸17%多了,鍋跟送根本沒號召力 01/15 07:13
61Fdream4118: 可是郭家軍高虹安高票當選氣勢如虹耶XD 01/15 07:24
62Fdream4118: 講來講去都沒說自己學經歷不如其他人阿? 01/15 07:24
63Fdream4118: 一樣是郭家軍 高虹安也沒背景阿 可是為什麼人家現在都 01/15 07:25
64Fdream4118: 在討論要選新竹市長了呢? 01/15 07:25
65Fdream4118: 高虹安台大 然後至少也當過工程師 .. 01/15 07:26
66Falprazolam: 高虹安高票當選?不分區高票什麼鬼,還是送人童養媳 01/15 07:43
67Falprazolam: 選新竹市長更好笑,只會塔塔叫的只有網路聲量 01/15 07:45
68Fdream4118: 人家現在在討論要選新竹市長了耶 那不然你如果覺得親 01/15 07:45
69Fdream4118: 民黨沒加分你下次可以請李掛無黨參選看會不會比較高票 01/15 07:46
70Fdream4118: 阿 01/15 07:46
71Fhank7218: 不分區高票當選XD 01/15 07:47
72Falprazolam: 事實上,鍋自己出來帶自己人馬出來選就是沒票啦 01/15 07:48
73Falprazolam: 所以鍋從初選大輸韓之後就理解自己實力,才把人外送 01/15 07:48
74Fthindust: 花蓮苗栗選一個 01/15 08:34
75Fdream4118: 人家正皓哥猜測郭台銘選的比韓國瑜好 你說沒票就沒票? 01/15 08:49
76Fdream4118: https://i.imgur.com/w2i1xij.jpg 01/15 08:49
77Fdream4118: 不然下次掛無黨參選看會不會比較高票阿呵呵 01/15 08:58
78Fdream4118: 我看被國民黨開除後 民眾黨和民進黨也沒有想收他的意 01/15 08:59
79Fdream4118: 思 你看李晉穎離開國民黨 民眾黨馬上搶過去 01/15 08:59
80Fotis1713: 講個笑話,土城人覺的鴻海對土城影響力會低於中永和 01/15 09:10
81Fmakapaka: 民進黨都讓陳柏惟參與林靜儀的選舉參與成這樣了,怎麼 01/15 09:13
82Fmakapaka: 推論得出民進黨不收他這種結論?陳柏惟有能力啊,又不是 01/15 09:13
83Fmakapaka: 民眾黨專收垃圾那種鬼樣子。柯文哲不會讓比他有能力的人 01/15 09:13
84Fmakapaka: 待在民眾黨內,偏偏他自己就是個廢物,當然就導致整個 01/15 09:13
85Fmakapaka: 民眾黨廢物化的結果。 01/15 09:13
86Fotis1713: 我都懷疑拿土城來跟中和比郭董的基本盤的是蠢還是壞, 01/15 09:14
87Fotis1713: 更別提中和的無論是藍的還是綠的都比土城強不知道多少 01/15 09:14
88Fotis1713: 然後土城還有柯文哲下去輔選,中和我記得只有宋跟郭 01/15 09:16
89Fcolorworst: 台中阿 01/15 09:21
90Fdream4118: 樓上還是迴避問題啊 那你建議他下次無黨參選不就好了? 01/15 09:24
91Fdream4118: XD 01/15 09:24
92Fdream4118: 邱豐堯比林金結強?你是不是誤會什麼 01/15 09:25
93Fdream4118: 我看林金結比較常站在侯友宜身邊耶 01/15 09:26
94Fdream4118: 親民黨沒有強迫他要加入吧?那你何必不建議他退黨參選 01/15 09:28
95Fdream4118: ? 01/15 09:28
96Fphoebe9729: 希望來我苗栗國 01/15 10:31
97FJsyc241008: 推文真的雞味滿滿 01/15 10:51
98FRostislav: 苗栗啊,穩上 01/15 13:37
99Fpccu: 直接去挑楊瓊瓔 說不定會上XD 01/15 23:21
100Fotis1713: 邱豐堯比林金結弱?這真的笑話說大了 01/16 19:58
101Fotis1713: 邱烽堯他老爸是最後一屆中和民選市長 01/16 19:59
102Fotis1713: 邱跟林金結在選區的實力,2018立委選舉,林金結只拿8% 01/16 20:04
103Fotis1713: ,邱拿14%,快拿到2倍,林比邱強(?) 01/16 20:04
104FCCfss: 我都懷疑dream是不是被李正皓搶了女友 01/17 03:48

hatepolitics熱門文章

18 [討論] +60 綠共也不認破口
83 2022-01-22 00:44
27 [討論] 四趴要變清零派了嗎?
100 2022-01-22 00:07
27 [討論] +60了,支持共存嗎?
104 2022-01-21 23:15
59 [討論] 選舉最扯幹話有哪些?
116 2022-01-21 19:28
64 [討論] 拜登: 我不相信民調
88 2022-01-21 18:00
44 [討論] 本土+23!
136 2022-01-21 14:06
47 [討論] 柯粉都工程師?
108 2022-01-21 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