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該如何反駁藍粉 不是綠粉都像統神這樣

看板 hatepolitics
作者 nicholas0406
時間 2021年07月26日
留言 89則留言,60人參與討論
推噓 46  ( 51推 5噓 33→ )

就這幾天統神的事件 搞到很難看 連我朋友不太看實況的 都知道這新聞 開始拿統神來開嘴我 說 綠粉都像統神這德行 我回 統神是綠粉的證據是 ? 朋友A回我說 統神2020總統投蔡、政黨票投時代力量 這不是綠粉是啥 ? 該怎麼反駁藍粉 不是綠粉都跟統神一樣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200.2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627254699.A.2CA.html
1Fnightwing: 跟焦糖哥一樣 07/26 07:12
2Fa0986188522: 桶神不是藍的嗎? 07/26 07:13
3Ftaipoo: 綠粉都是非常無腦的宗教信仰狂熱分子,很恐怖的,非常暴力 07/26 07:13
4FILYY: 並沒有 統還比焦糖好一點 07/26 07:15
5Fdakkk: 他電競可以贏誰 好奇 07/26 07:15
6Fsuny921: 板上沒有幽默感充滿仇恨的族群很明顯 07/26 07:18
7Fcloudccw: 統神是綠粉? 這什麼鬼前提 07/26 07:19
8Fnightwing: 只知道焦糖哥… 統神是誰? 07/26 07:20
9Flock0308: 統神可是9.2耶… 07/26 07:24
10Fchunglee: 統神不是藍的嗎? 07/26 07:24
11Fdlevel: 你朋友投韓國瑜的話,幹嘛跟他解釋那麼多 07/26 07:26
12Fai2311: 統神是柯黑 07/26 07:29
13Fai2311: 柯黑還真的都這樣 07/26 07:30
14Ftouchbird: 統神上次道歉還順便罵陳時中 07/26 07:33
15Fmynumber55: 統神藍的欸 07/26 07:36
16FWTF55665566: 統神是很標準的鐵藍營家庭出身的青壯派 也是柯粉的 07/26 07:37
17FWTF55665566: 大宗族群 07/26 07:37
18FWTF55665566: 不過他自從搞一些奇怪影片想找阿北被拒以後似乎轉黑 07/26 07:38
19FWTF55665566: 了 07/26 07:38
20Fhssh: 統神藍的...等一下他又崩一次怎麽辦 07/26 07:38
21Fmocca000: 他不是統粉 統神跟他哥都9.2 07/26 07:38
22Fcooldogy1973: 焦糖救援下統神終於可以洗白了 07/26 07:40
23Fbighorse0: 綠粉比統神沒品 07/26 07:41
24Famos30627: 董神是柯黑啦 只是好像他說過他媽變柯粉 他一直都是柯 07/26 07:44
25Famos30627: 黑 07/26 07:44
26Ffaiya: 你知道賭徒性格嗎?就是把家產敗光,然後只有一兩次贏錢拿 07/26 07:49
27Ffaiya: 回家卻可以說嘴一輩子 07/26 07:49
28Fvictoryman: 統神感覺最近上蠻多政論的 07/26 07:54
29Fotis1713: 桶神綠的?卡提諾之前的政治節目你可以去推給他看 07/26 07:57
30Fotis1713: 9.2被說成dpper 07/26 07:57
31Fevan000000: 統神柯粉?某56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07/26 07:58
32Famos30627: 統神至少知道不能投韓草包 07/26 07:58
33FMolester5566: 統神又不是綠粉 07/26 07:59
34Fakway: 反串你也信 07/26 08:00
35Fbeergap: 回他說還有王浩宇,焦糖 07/26 08:00
36Fnalaculan: 那我2020投神掌,政黨票時代,算啥? 07/26 08:03
37FWTF55665566: 我是說統神那種族群是很標準的柯陣營要爭取的藍營青 07/26 08:05
38FWTF55665566: 壯派 然後他因為一些契機變成柯黑 我又沒說他粉過柯 07/26 08:05
39Fgp99000: 跟他說,這種投法是黃白粉沒有阿北的投法,再嘴他一句還 07/26 08:09
40Fgp99000: 是比選韓國瑜的眼光好 07/26 08:09
41Fdavid624: 桶至少比起造謠47好太多了...... 07/26 08:15
42Fyoshilin: 我只知道自導自演的那個 07/26 08:15
43Fsmisfun: 你是說被打臉了就裝死賴皮嗎? 07/26 08:17
44Fpurue: 統神應該是宅神派 看風向的 07/26 08:20
45FWTF55665566: 我覺得他瘋狗派 底子反綠但又很清楚藍營現在就是爛 07/26 08:27
46FWTF55665566: 的跟屎一樣 07/26 08:27
47FWTF55665566: 所以他之前就說TMD 時代擇一的樣子 07/26 08:27
48Fkindless: 你把比特王有剪一段統神罵陳時中跟DPP的影片貼給他看 07/26 08:30
49Fkindless: 還是只有國棟有罵我忘了 反正統神罵陳時中的影片搜得到 07/26 08:30
50Fcarryton: 統神投民進黨跟時力還算藍的? 07/26 08:38
51Fm1382005: 統神原本就是柯黑了 07/26 08:40
52Fcarryton: 該不會要說沒投過民進黨還有事沒事罵民進黨的toyz是綠的 07/26 08:43
53Fcarryton: 吧? 07/26 08:43
54Fm1382005: 2014就是柯黑不會是綠的吧? 07/26 08:46
55Fmynumber55: 統神也算綠的喔? 北七月亮越多 07/26 08:48
56Fassassin5561: 統神挺反年改的,綠個毛,你朋友不知道他爸媽退休公 07/26 08:51
57Fassassin5561: 務員領多少嗎? 07/26 08:51
58Fassassin5561: 他們兩兄弟本來就啃老不需要工作 07/26 08:52
59Fuini: 投時力算啥綠?不知道時力排綠嗎 07/26 08:53
60Fmynumber55: 統神兄弟真的超廢 07/26 08:57
61Fboogieman: 統神綠的?公鯊洨?不要初四了就切割自已藍葩族群好嗎? 07/26 08:57
62Fboogieman: 統神綠的話那成衣上也綠油油了公鯊洨 07/26 08:59
63FSatoman: 他不就公務員家庭,這種本來就藍的 == 07/26 09:04
64Fscratch01: 統神是藍的,你直接嗆回去說你們藍軍都這麼廢嗎? 07/26 09:08
65Fsmoltzl29: 開始出包就切割的很快嘛 也不看他之前罵過柯多少次 XD 07/26 09:23
66Fyudofu: 不需要,根本不用說服藍粉。 07/26 09:29
67FworshipA: 原來罵柯=綠哦? 還是柯粉已經把柯歸類到藍了 哈哈 07/26 09:30
68Fsmoltzl29: 就像我整天罵綠也都被這邊的人叫做4%一樣阿 07/26 09:33
69Flowsan: 統神是藍的 大概是郭台銘那種 07/26 09:33
70Fsmoltzl29: 這邊的人不都這樣看事情的? 07/26 09:33
71Fmingchei: 統神超藍吧 07/26 09:34
72Fmacweng: 聽你在放屁,這蠢統是藍白柯憨粉好嗎 07/26 09:38
73Fm1382005: 沒看過統神直播才會說他是綠的 07/26 09:41
74FYou0716: 統神不是柯黑大將軍嗎?怎麼又變了 07/26 09:48
75Fbusman214: 統神就典型藍腦啊,柯舔藍之後就變柯粉啦,前幾天他還 07/26 09:51
76Fbusman214: 找柯文哲討拍… 07/26 09:52
77Fchungkuowei: 投時代力量算藍的吧 07/26 09:58
78FOpenGoodHate: 連統神是9.2都不知道,變柯黑應該是阿北不給蹭轉黑 07/26 10:17
79Fop520: 哈哈哈對 就說我們不是跟統神一樣,是跟焦糖一樣好嗎 07/26 10:21
80Fshawn81321: 統神不是綠粉吧,只投一次蔡就成綠粉也太簡單 07/26 10:28
81Fgh34163: 董神綠的???? 07/26 10:29
82Fwindersword: 笑死,出事就變綠粉?他是深藍好嗎 07/26 11:11
83FDolphtw: 巹姿顒滿H你應該先關心朋友的腦子 07/26 11:30
84FPrimk: 張嘉航 不是 柯文哲 想拉攏對象嗎? 加油好嗎 TMD配航航 07/26 11:33
85Fmonkeydieboy: 哈 他就標準的中立選民呀 07/26 12:11
86Fmonkeydieboy: 統神變綠粉真的是笑破人的內褲 風向轉太硬了吧 07/26 12:12
87Fdante110059: 統神現在不是挺柯文哲了 07/26 13:00
88Fblackbottle: 賴皮豬藍到沒邏輯好嗎 07/27 06:55
89Faero021: 卓伯源找統神去演講,他不是籃就是白。 08/17 18:51

hatepolitics熱門文章

43 Re: [討論] 邱顯智FB
233 2021-09-18 02:20
1 [討論] 邱顯智FB
91 2021-09-18 01:30
19 [黑特] 國民黨還想活嗎?
120 2021-09-17 22:35
31 [討論] 新加坡怎麼了?
118 2021-09-17 17:26
47 Re: [討論] 9/17疫苗覆蓋率49.19%
239 2021-09-17 15:25
37 塔綠班洗版之我見
88 2021-09-17 13:39
22 Re: [黑特] 驗抗體 有罪 罰 25萬
104 2021-09-17 10:36
9 [黑特] 驗抗體 有罪 罰 25萬
83 2021-09-17 0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