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李正皓和徐巧芯敢炮「特權疫苗」嗎?

看板 hatepolitics
作者 myfriend
時間 2021年06月11日
留言 49則留言,20人參與討論
推噓 29  ( 32推 3噓 14→ )

我個人蠻喜歡看有李正皓的政論 李正皓說他都是就事論事 不分黨派非常公允 有錯就批評 而徐巧芯也常常和李正皓一起上政論 徐巧芯前幾天也是說有錯就炮阿 有什麼不敢的 可是我這兩天看了一下這兩個人會參加的政論 好像幾乎沒看到這兩個人在評論特權疫苗耶 究竟這兩位常常上政論批評時事的評論員敢炮「特權疫苗」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196.2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623410095.A.AEB.html
1Fyoning: 你在開玩笑嗎? 06/11 19:15
2Fyoning: 李正皓連傅崑其都敢炮了 06/11 19:15
3Fyoning: 小小一個特權疫苗應該難不倒這兩位吧? 06/11 19:16
4Fyoning: 蠻期待等等政論會不會看到這兩位拍桌罵特權疫苗 06/11 19:16
5Fyoning: 巧芯可別讓人失望囉 06/11 19:17
6Fyoning: 做錯就該罵 管他是柯文哲還是誰 06/11 19:17
7Frodes: 你到底要跑到甚麼時候 自發 自推 06/11 19:17
8Fwhitenoise: 高雄市黃昭順跟插隊警官都沒講了,台北有啥好提? 06/11 19:17
9Fyoning: 勇往直前 絕不退縮 06/11 19:17
10Fyoning: 名單上的一個一個拿來檢視 06/11 19:17
11Fyoning: 高雄兩個 和 台北2000個 是能比嗎?== 06/11 19:18
12Fyoning: 應該敢啦 平常在政論都罵的很大聲 哪有不敢的道理 06/11 19:19
13Fyoning: 來期待一下等等關鍵時刻的內容 06/11 19:19
14Fyoning: 期待看看寶傑會說些什麼 06/11 19:19
15Fkuninaka: 李正皓也有粉 06/11 19:20
16Fboyutsai: 高端也是特權疫苗阿,奇怪的法規,二期有3千人就補助幾 06/11 19:21
17Fboyutsai: 億,還要賣你最貴 06/11 19:21
18Fskyexers: 恭喜跑步哥重回政黑霸主 06/11 19:21
19Fwayne723: 高端又不會只給權貴打,權貴只打外國貨 06/11 19:22
20FSzss: 有腦的都知道問題在師父亂發造成的 06/11 19:23
21Fblargelp: 能夠不管ID 從推文方式就認出一個人 也是滿奇葩的 06/11 19:24
22Fcherish18: 20:00面對面有呀 這到底有什麼不敢講 06/11 19:24
23FJustSad: 我看成李正耗皓和徐巧芯「 」炮 06/11 19:25
24Fnicholas0406: 李正皓早就開幹了 只等徐巧芯 06/11 19:26
25Fiamdota: 巧芯你對於反綠票這波全被阿北搶走有什麼看法 06/11 19:27
26Fvn509942: 開始有精分症狀(筆記 06/11 19:29
27Fskyexers: 巧芯竟然回覆跑步哥了 也太好釣了吧XDD 06/11 19:29
28Fyoning: 記得要炮柯文哲啦 我目前只有看到黃光芹比較敢罵柯文哲而 06/11 19:38
29Fyoning: 已 06/11 19:38
30Fyoning: 黃光芹劈裡啪啦罵柯文哲和北市府十分鐘吧 反觀其他人好像 06/11 19:39
31Fyoning: 講一下就沒了 06/11 19:39
32Fyoning: 然後好像沒有名嘴敢問為什麼那一晚台北警察都不見了 看到 06/11 19:39
33Fyoning: 群聚也沒去關心在幹嘛 06/11 19:39
34Fghghfftjack: 巧芯不要理這葛帳號啦 06/11 19:40
35Fyoning: 跑步哥是幫巧芯在建立正直敢言的形象 不然被那些八卦白蟑 06/11 19:41
36Fyoning: 螂把PTT搞臭了 06/11 19:41
37Fskyexers: 跑步哥難得自己承認了 06/11 19:42
38Fyoning: 白蟑螂一下打鏈球菌 一下要小黃卡 一下說名單都綠的 搞得 06/11 19:42
39Fyoning: 大家好混亂 06/11 19:42
40Fyoning: 跑步哥是指上面s的帳號嗎? 06/11 19:43
41Fskyexers: 不是說要幫巧芯在建立正直敢言的形象? 06/11 19:45
42Fskyexers: 不用把功勞推給我啊www 06/11 19:45
43Fskyexers: 那是屬於你的功勞啊 06/11 19:45
44Foneyear: 砲完特權疫苗後 發現疫苗還是不夠就會繼續砲疫苗不夠 懂? 06/11 19:47
45Fbread220: 正皓哥在面對面講心肝寶貝了 06/11 20:03
46Fbread220: 巧芯也在喔 06/11 20:08
47Flalusa1: 怕砲到自己人 06/11 20:36
48FOverInfinity: 對於會喊蓋牌的人你有什麼不當期待 06/11 21:05
49Fmaedchen: 李現在在民視,他有炮 06/11 21:18

hatepolitics熱門文章

38 [討論] 好啦 定案就打乞討了
97 2021-06-20 01:42
29 [討論] BNT疫苗解套的方法
83 2021-06-20 01:25
51 [轉錄] 蔡英文FB
116 2021-06-19 23:38
69 [討論] 不懂八卦板的心態欸
601 2021-06-19 23:32
42 [討論] 段宜康昨天在罵誰??
83 2021-06-19 23:01
76 [討論] AIT臉書一怪現象
147 2021-06-19 22:47
148 [轉錄] 蕭美琴FB
201 2021-06-19 22:08
64 [黑特] 嘴拜登的出來
102 2021-06-19 21:18
91 [討論] 蔡英文太厲害了
350 2021-06-19 21:06
13 [討論] 4%柯粉又哭暈了
86 2021-06-19 21:02
46 政黑的價值觀
180 2021-06-19 19:47
24 [討論] 高雄淹水退了沒?
104 2021-06-19 19:40
39 [討論] 這局就是阿北贏了
84 2021-06-19 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