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柯文哲深夜發文道歉 感慨:想搶打疫

看板 hatepolitics
作者 aaaba
時間 2021年06月11日
留言 286則留言,152人參與討論
推噓 14  ( 76推 62噓 148→ )

柯文哲深夜發文道歉 感慨:想搶打疫苗都是出自「人性」 自由時報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565927 台灣本土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嚴峻,近日台北市又因疫苗施打惹 議。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10日深夜於臉書發文道歉,同時承諾北市府一定會調查清楚, 絕對不會逃避相關責任。 柯文哲10日晚間10點54分在臉書發文感慨,短短一個月的時間,「疫苗」一詞取代「+0」 ,「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台灣社會恍如經過一次戰爭,5/24、5/25那兩天,對我們來說像 是噩夢。救護車載著病人,卻無法進入醫院急診,在台北的馬路上東奔西跑,無助之中盡 是焦慮。我們在半個月之間,擋住疫情破口,把局面控制下來。雖然疫苗管控出錯,但不 應一件事,抹煞所有衛生局同仁的辛苦。 」 針對台北市疫苗施打惹議一事,柯文哲對市府同仁喊話,「這次疫情爆發後,幾乎整個局 的同仁都犧牲了家庭生活、睡眠時間,全心投入這座城市的防疫工作,不停的疫調、協調 ,還有人因此而累倒。請不要為了這件事而氣餒喪志。有疏失我們就改,有缺漏就補足, 絕不能影響了防疫工作,這場仗還沒打完!你們是這個城市目前最重要的作戰部隊!無論 如何都要撐住。」 「做為台北市長,我已經就管理疏失的部分,向大家道歉。我也承諾台北市政府一定會調 查清楚,絕對不會逃避相關責任。」但柯文哲最後又甩鍋表示,「歸根究底,想打疫苗, 想搶疫苗,都是出自『人性』。如果疫苗足夠,台灣怎麼會有疫苗特權階級?怎麼會有人 深夜跑到診所排隊搶打?怎麼會有人因為打不到疫苗而憤恨?所以千萬不要再製造對立, 這只會更傷害這個社會。」 心得、備註: 檳榔柯的道歉裡藏著刀: 「如果疫苗足夠,台灣怎麼會有疫苗特權階級?」 如果諾富特、3+11被擋下來,萬華怎麼會爆炸? 白共的錯,追根究柢都是綠共要負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58.2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623363491.A.4F9.html
1Feyeter: https://i.imgur.com/KG3YmyM.jpg 06/11 06:20
2Fr13974682: 追根究底怎麼不怪中共放毒 06/11 06:20
3Ftaipoo: 那就讓人民全面開打,不要在分誰先誰後打,人人平等是最好 06/11 06:20
4Fdream99: 搶打疫苗事件,也不止這一樁,目前不少顏色都有,不是嗎? 06/11 06:21
5Fdream99: 綠的不用擔心啦!3+11沒紀錄也沒事,一定會安然度過的! 06/11 06:22
6Fchen628: 樓上又在比爛了484 06/11 06:24
7Fvincentkuo: 看來名單很多柯友友柯黨工 否則柯不會主動用人性幫忙 06/11 06:25
8Fvincentkuo: 護航 06/11 06:25
9Fvincentkuo: 柯好像還不知道事情嚴重性 他現在可是貪瀆嫌疑犯 06/11 06:27
10Flinceass: 綠畜怎麼都不攻擊權貴了? 老闆跟你們都很怕嗎 06/11 06:27
11Fpiliamdamd: 柯就墨綠 應該是名單不利蔡英文 自願背鍋 06/11 06:29
12Fseraph67: 喔,改口了嗎,公開透明呢== 06/11 06:31
13Fsaimeitetsu: 墨綠歷史喇 06/11 06:32
14Fhank7218: 要求快速打完是出於KPI? 06/11 06:32
15Fmiler22020: 廢渣 06/11 06:32
16Fs72005ming: 靠背,結果seafood先縮了? 06/11 06:35
17Fliam1984: 垃圾狗柯 06/11 06:36
18Fyoshilin: 人民會搶打 大家事前都知道 所以才要政府控管啊 06/11 06:36
對啊! 柯弄出漏洞,讓權貴乘隙而入偷打 結果柯粉在那邊叫:「偷打的權貴藍綠都有」 有夠無恥。 如果今天柯文哲開放搶劫無罪,大家搶成一團,再來喊藍綠都有嗎? ※ 編輯: aaaba (180.217.158.213 臺灣), 06/11/2021 06:42:21
19Fyoshilin: 自己管控不好 反過頭來怪人民 這就你跟DPP最會的 06/11 06:37
20Faidansky0989: 事實啊,疫苗採購足夠、疫情不要爆開,只要有任何 06/11 06:37
21Faidansky0989: 一個條件成立,疫苗丟在路上你都不一定想打,真正 06/11 06:37
22Faidansky0989: 治標的方法還是下架DPP 06/11 06:37
23Fyoshilin: KMT是人民罵政府 現在都只有政府罵人民了 06/11 06:37
24Fsai5683: 柯P第一時間道歉,代表這件事很嚴重,你們之前有看過他 06/11 06:38
25Fsai5683: 馬上道歉的嗎 06/11 06:38
26Fhbj1941: 人性?其他乖乖照規定打的都沒不考慮人性就是了?就你道 06/11 06:39
27Fhbj1941: 德感爆棚? 06/11 06:39
28Faidansky0989: 偷打疫苗事情出來,總統直接帶頭狂打,還真是內鬥 06/11 06:39
29Faidansky0989: 最專業的談判高手 06/11 06:39
30Frosehui: 因爲想搶錢而殺人放火者,也是出於人性! 容許嗎? 06/11 06:40
31Fdai26: 原來你也軟了嗎?那我看名單不用公布了,散場囉! 06/11 06:40
32FDemon6668: 樂色力量,呵呵 06/11 06:40
33Fs72005ming: 你如果真的這麼善心怎麼不發新聞稿說好心肝診所晚上開 06/11 06:40
34Fs72005ming: 始幫志工打1000劑疫苗,歡迎大家排隊施打 06/11 06:40
35Flazycat5: 噁心矯情 06/11 06:41
36Fs72005ming: 只給少數特定人知道? 06/11 06:41
37Fpiliamdamd: 柯p之前根本不道歉 連不然現在是要抓我進去關嗎 這種 06/11 06:41
38Fpiliamdamd: 幹話都說過了 06/11 06:41
39Fa1223356: 柯文哲過去道歉很多次了,做錯就道歉。反觀… 06/11 06:41
40Fsai5683: 台北市要求診所ㄧ天打完,你台北市規畫的都打不完,還要 06/11 06:41
41Fsai5683: 求診所打完,診所當然就是開放’志工’名額 06/11 06:41
42Fhbj1941: 我從沒看過一個要道歉的人姿態這麼高,還要往自己臉上貼 06/11 06:41
43Fhbj1941: 金,惡心至極 06/11 06:41
44Fsai5683: 柯P的道歉是推給下面人的道歉 06/11 06:43
45Fdlevel: 推給股長也是人性 06/11 06:44
46Fdlevel: 都是柯文哲太給年青人授權處理的空間,少年得志大不幸 06/11 06:45
47Frbking21: 很少看到這麼垃圾的...難怪會被扔到地下室 06/11 06:48
48Fleon771170: 柯萊爾準備監獄丟病歷表 06/11 06:48
49Fsai5683: 柯的道歉覺的不會是因自己而道歉,明明是他訂一個叫珍所 06/11 06:50
50Fsai5683: 打完的KPI,市府都做不到的,叫珍所要達到,現在診所出包 06/11 06:50
51Fsai5683: ,在道歉說他下面的人做不好 06/11 06:50
52FKurtCobain: 師父,我們是針對你,不是股長 06/11 06:50
53Fsai5683: 很像半澤直樹的劇情 06/11 06:51
54FKurtCobain: 就是不讓你老毛病拉底下的墊背 06/11 06:51
55Flazycat5: 柯文哲的道歉,就是 都是別人的錯,中央的錯,衛生局 06/11 06:51
56Flazycat5: 的錯,媽寶永不負責 06/11 06:51
57Fchenchuhao: 歸根就底叫甩鍋....甩鍋是時鐘那種扛責不負責,3+11 06/11 06:51
58Fchenchuhao: 死不認錯那種好嗎? 06/11 06:51
59Flazycat5: 名為道歉,文字是卸責 06/11 06:52
60FKurtCobain: 垃圾不分藍綠,有人還垃圾不如 06/11 06:52
61Fchenchuhao: 字寫得很清楚認錯,怎麼這麼多文盲? 06/11 06:52
62Fckain: 黨中央絕對不會有錯,任何柯文哲表示,都是甩鍋表示 06/11 06:52
63Fckain: 民進黨絕對沒有錯,有錯的都是在野黨 06/11 06:53
64Fchenchuhao: 真的很多人垃圾不如,那些偷打疫苗仔真的應該被譴責 06/11 06:53
65Fckain: 民進黨超前部屬結果放病毒進台灣,疫苗還不夠,死不道歉 06/11 06:54
66Ffuhaho: #1WmXv_ck (HatePolitics) 06/11 06:54
67Ffuhaho: 6/8要下面的6/9打完 阿北都沒責任 阿北又背了黑鍋 06/11 06:54
68Fslrmbenz: 公三小,朱學恆送白花籃才過多久??? 06/11 06:54
69Fckain: 民進黨都沒責任,都是在野黨的錯 06/11 06:55
70Fthinkfun: 柯p文章沒錯 疫情生死悠關 為何疫苗不足? 06/11 06:55
71Fs891510: 防火牆設好了 余文找好了 開始都是They的錯了 06/11 06:57
72Feyeter: 反問柯P為何醫療人員沒得打反而先給好心肝志工打 06/11 06:57
73Fthinkfun: 疫苗變成展示特權的機會 不就是因為不足? 06/11 06:57
74Ffuhaho: 疫苗是北市發的 怎會給特權打去呢 阿北都沒在管控喔 06/11 06:58
75Fzxp9505007: 至少道歉了 台灣人死了300個 綠共沒道歉過 06/11 06:59
76Fthinkfun: 疫苗好比醫院數 醫院不足會造成就醫特權 06/11 06:59
77Fckain: 防火牆設好了,就是陳時中,反正怎麼燒都燒不到黨中央,讚讚讚 06/11 06:59
78Fglenn608: 道歉也要藏刀 06/11 07:00
79Fiamsocool: 兩天打不完?拜託 六都一天都5000以上的 06/11 07:00
80Feyeter: 說死300人沒道歉的要不要爬新聞 06/11 07:01
81FOverInfinity: 柯也會用whataboutism 06/11 07:02
82FOverInfinity: 看來政治上還是有在精進的 06/11 07:03
83FKaids: 柯說得真好。因為沒疫苗所以大家才露出醜陋的人性。 06/11 07:03
84FKaids: 有益苗的國家政府還要祭出一堆好康吸引民眾去打勒… 06/11 07:03
85Fginobili62: 人性?講出藏人自焚讓中共苦惱的人會知道什麼叫人性? 06/11 07:05
86Fdbtel: 北市衛生局這一個月來忙瘋了 結果第一時間就被推出去送政風 06/11 07:06
87FKaids: 想想看如果地球要毀滅了,有一艘挪亞方舟,誰不搶上? 06/11 07:06
88Fdinosaur0702: 局長都用下台來道歉 06/11 07:06
89FKaids: 最後上去的必然都是權貴啊~ 06/11 07:06
90Fhbj1941: 有權力者沒資格用人性來掩飾自己的錯誤 06/11 07:06
91Fdbtel: 基層會心寒的 市長是該喊話安撫一下市府同仁的情緒 06/11 07:07
92FAuMgCuLiZn: 現在怪給人性就是了。他的fb留言比KMT的還噁心 06/11 07:07
93Fimpixels: 現在又怪到人性去了,草泥馬,怪天怪地怪別人 06/11 07:08
94Feupa1973: 醫護本來就是第一線要打的,這是基本的 06/11 07:09
95Flivi362: 講那麼多屁話,快點公佈名單啦,誰他媽的偷打疫苗 06/11 07:10
96Frbking21: 3+11的時候就不說是人性問題了 滾動式檢討人性 06/11 07:10
97Fsuny921: 原本覺得通姦除罪化是不是太理想化 想想人性一切都對了 06/11 07:11
98Fshakesper: 只有師父超越藍綠 太偉大了 06/11 07:11
99Fwindom: 所以呢?幹了6年不分區台北市長 建樹沒有 ,整天只會“感 06/11 07:12
100Fwindom: 慨” “酸” “罵” “批” ,老廢物還會什麼???拿北 06/11 07:12
101Fwindom: 市府養民眾垃圾黨哦?? 06/11 07:12
102Fct412133: 事實上不就是如此嗎,去打疫苗的哪個不是需求者 06/11 07:12
103FZoro80298: 台灣人 貪錢 愛面子 怕死 不是大家都知道嗎? 06/11 07:12
104FWolverine56: https://i.imgur.com/tItJay0.jpg 06/11 07:12
105Feyeter: 照這樣講 強姦犯、搶劫犯都可以合理化才對 06/11 07:13
106Fyien: 柯糞的操作也很噁啊,沒證據就瘋狂影射帶風向,最智障的是 06/11 07:14
107Fyien: 肺炎鏈球菌文跟昨天的做夢文 06/11 07:14
108Fct412133: 去打疫苗的是罪犯嗎 想想看如何 06/11 07:14
109Fwindom: 超越藍綠的爛跟無恥哦 06/11 07:15
110FColiColi: 怎麼有種韓國瑜那套的感覺啊 06/11 07:18
111Fselfloss: 不是說人民素質高會自律??? 06/11 07:22
112Fwindom: 柯文哲就是有頭髮的黑化韓導而已,韓導至少比它善良多了 06/11 07:23
113Fwindom: ,不會滿肚子就是罵人酸人 06/11 07:23
114Fwindom: 對 柯騙思想裡 都是人民素質低 都是人民錯 ,它多爛多甩 06/11 07:24
115Fwindom: 鍋都沒錯哦 06/11 07:24
116Fkaiend: 很好,繼續打,看看那千人名單上面有誰 06/11 07:27
117FColiColi: 照他的人性說 那就根本不需要政府跟警察啊 而且柯粉這幾 06/11 07:29
118FColiColi: 個月幹嘛檢討3+11呢 機師也有外出需求啊 都是人性嘛 06/11 07:29
119Fmk720105: 人的劣根性需要法律來管,你就需要 06/11 07:30
120Fbrella: 就是疫苗不夠,所以更要嚴格把關,柯果然夠會鬼扯 06/11 07:31
121Fpriest66: ........ 06/11 07:31
122Fvzdzvd45600: 換個角度想 只有台北偷打嗎?權貴應該全台都有 06/11 07:32
123Fwinmingyam: 千錯萬錯都是中央的錯 06/11 07:33
124Fkawo: 想打死KCF這種王八蛋也是人之常情 06/11 07:34
125Fkawo: 反正進入司法調查程序了 不是KCF這種王八蛋放話就能左右啥 06/11 07:36
126Fwhitecow: 根本馬英九再版 06/11 07:37
127FmadduxH: 滯台中國人罵來罵去都不會嚴厲指責中國放毒問題,頂多私 06/11 07:38
128FmadduxH: 下講,不外乎顧面子,不然就是怕到中國被報復 06/11 07:38
129FShimotsukin: 柯當然要負責,而躲在名單裡面的藍綠白紅蟑螂也別想 06/11 07:38
130FShimotsukin: 跑 06/11 07:39
131Frainwalnut: 他說的沒錯啊 他也承認管理疏失 你看311和旅館有誰認 06/11 07:39
132Frainwalnut: 錯?準備一年準備成這樣怪地方,311改了沒 06/11 07:39
133Fjackie0414: 垃圾 06/11 07:39
134Fjackie0414: 無恥 06/11 07:40
135Feyeter: 如果這行為是合理是人性 北市府幹嘛重罰200萬 06/11 07:40
136FWeGoYuSheng: 3+11就不會也是說人性了 06/11 07:41
137Fkncc31: 推 甩 06/11 07:41
138Ffoxvera: 噓你 06/11 07:41
139FESL63: 你嘴別人時好像不是這樣 06/11 07:41
140Fwwpuma: 做人情給恩師也是人性 06/11 07:41
141FmadduxH: 去看看那些批政府的網紅,名嘴,比如羅x智臉書拿蘇態度 06/11 07:42
142FmadduxH: 對比柯的態度繼續酸蘇,這不是側翼什麼才是側翼?笑死 06/11 07:42
143FSeifer601: 扯人性 那還要法律 要警察幹嘛 ? 06/11 07:42
144Fhbj1941: 人性是道德最低標準,你也有臉拿來用? 06/11 07:43
145Fsbumboy: 如果煙便宜為什會超買煙這是人性 06/11 07:44
146FSMG2016: https://i.imgur.com/t41hzof.jpg 06/11 07:44
147FSMG2016: 蟑螂真多 06/11 07:44
148FmadduxH: 政治人物不都是這樣嗎?雙標一堆,誰真正願意看自己不去 06/11 07:44
149FmadduxH: 看別人不是, 06/11 07:44
150FWeGoYuSheng: 之前想給洨凱做總經理,想那麼高的薪水,也是怕他到 06/11 07:46
151FWeGoYuSheng: 時候獸性...不,「人性大發」 06/11 07:46
152Fkan8634: 菸粉不用洗版了,名單出來就知道了 06/11 07:46
153Fsweetorz: 對啦,強暴,貪污,去你萬華阿公店那樣不是人性? 06/11 07:46
154Fholisea175: 這種說法沒有就自己的疏失道歉的意思啊 06/11 07:52
155Frainwalnut: 阿名單公布出來就對了 06/11 07:53
156Fh916041: 自己愛嘴炮~然後又中迴力鏢 06/11 07:54
157Frainwalnut: 相信大家都很想知道名單有誰讓小英手都軟了 06/11 07:55
158Fwwpuma: 貪圖權力的慾望,想選總統也是人性 06/11 07:55
159Fdiamond0326: 3+11華航諾富特衛福布 國際認證的防疫破口 06/11 07:55
160Fdiamond0326: 葬送台灣的疫苗政策 讓台灣血流成河 支持公開透明千 06/11 07:55
161Fdiamond0326: 人名單 搶第一線醫護的疫苗根本無恥 06/11 07:55
162Fprestonia: 柯言下之意是 市府無能阻擋特權 06/11 07:57
163Fbruce2248: https://i.imgur.com/plfqwzV.jpg 06/11 07:58
164Fnunogomes: 正常人眼中的事實就是這樣… 06/11 08:00
165Fnunogomes: 綠共看的想的卻不一樣… 06/11 08:00
166Ffly1021: 菸粉別打了,到時候打到自己人你們會被殲滅 06/11 08:01
167FSheltis: 3+11柯粉就不會說是人性了 嗯…… 06/11 08:01
168Fprocessior: 去跟股長道歉,垃圾 06/11 08:02
169FNEIL8278: 都是they的錯 06/11 08:03
170Fjonahlin: 無心市政就無心市政 講一堆 其他地方就沒那麼荒唐也沒 06/11 08:04
171Fxiue: 幹你娘的公開名單啦,號稱裝中立裝清新該你表現的時候裝無辜. 06/11 08:04
172Fjonahlin: 他毛那麼多 06/11 08:04
173Fbryan99999: 喊疫苗不夠 可是可以送給診所隨便打喔^^ 06/11 08:04
174Fgogen: 所以你要下台負責了嗎? 06/11 08:04
175Fprestonia: 像柯這麼公開承認自己無能真的很少見 respect 06/11 08:05
176Fgogen: 開始推給股長 06/11 08:05
177Fgogen: 推33出來面對媒體 06/11 08:05
178Fgogen: 怪疫苗不夠 06/11 08:05
179Fgogen: 所以沒錢沒老婆 偷搶,姦淫也是人性!!! 06/11 08:06
180Fokgod: 嘴別人的時候就可以嘴成那樣,自己SOP爛成那樣,也不見他嘴 06/11 08:07
181Fokgod: 自己,這件事情跟人性有什麼關係,自己SOP用好會這樣嗎? 06/11 08:07
182FArtsnowfish: 最後一段把前三段的感性全打壞了 06/11 08:07
183Fiwinlottery: 順便酸一下沒疫苗 06/11 08:07
184Fprestonia: 大家誤解了柯SOP 他的SOP就是中央負責 06/11 08:08
185Fhankwtc: 追根究底你就是隻豬啊 06/11 08:09
186Fprestonia: 你看看下星期的75歲打疫苗亂象會不會推給唐鳳 06/11 08:09
187Ftc2215: 自己出包推給人性,幹你的真垃圾 06/11 08:09
188Fpeterw: 噁心 06/11 08:14
189Fbruce2248: 網軍板不敢貼這篇 06/11 08:15
190Flemon81824: 講的是事實啊,3+11引誘機師出包也是人性,綠共非常 06/11 08:15
191Flemon81824: 相信人性 06/11 08:15
192Frock0077: 其他縣市都不會出這種偷打的瀆職事件,就柯文哲的台北市 06/11 08:15
193Frock0077: 會有 06/11 08:15
194Fron830927: 樓上你確定只有台北? 06/11 08:16
195Flemon81824: 就算其他縣市有,樓上覺得蟑螂會理會嗎 06/11 08:17
196Fphotoshark: 今天如果先有造冊審核權貴跑去偷打大家就會怪權貴跟醫 06/11 08:18
197Fphotoshark: 院,現在乍看起來的意思是因為權貴要求所有就讓打? 06/11 08:18
198Flouis222: 甩鍋達人 06/11 08:22
199FANCEE: 我最討厭這種噁心的文青文 06/11 08:22
200FANCEE: 柯粉開始抹成大家都一樣黑了 證據啦 06/11 08:23
201Ftiamo0829: 如果柯p管萬華八大群聚不戴罩,怎麼會擴散 06/11 08:23
202Fdemitri: 人性?你政府當假的?控管假的? 06/11 08:24
203Fdemitri: 還是打不完就叫人亂打 幫你擦屁股 也是一種人性? 06/11 08:24
204FTWkiller: 垃圾 06/11 08:25
205Fs4511981: 新聞直接寫甩鍋,記者這樣當的。 06/11 08:25
206Fhank7218: 可以直接把疫苗控管的疏失直接帶成診所亂打,這帶風向 06/11 08:26
207Fhank7218: 能力 我覺得挺強的 06/11 08:26
208Fdemitri: 打不完 就叫人好好造冊好好打 只想敢打 下面揣摩上意 06/11 08:27
209Fdemitri: 這種管理能力 真的笑掉人大牙 06/11 08:27
210FColiColi: 他臉書下面一片和諧耶 會不會愈打愈高啊 全部都推給中 06/11 08:28
211FColiColi: 央就對了 結果跟韓總一樣套路 開打75歲預期的亂象他不是 06/11 08:28
212FColiColi: 已經先拉疫苗系統出來打預防針了 到時候就中央十成 06/11 08:28
213Fnotea: 笑死 製造對立的不就你柯師傅 06/11 08:30
214Fshinhwa610: 能力不足,推責攔功,人性? 06/11 08:31
215FTWkiller: 就繼續靠網路洗中央迫害啊,反正中央越反擊柯的破殼小 06/11 08:31
216FTWkiller: 雞票越高 06/11 08:31
217Fpicapoya: 權貴還跟你排隊打疫苗?人家都開VIP室打的,這批權貴要 06/11 08:33
218Fpicapoya: 排隊,是想被人笑死 06/11 08:33
219Fyien: 台北市政府有名單就拜託快公布好嗎,不然柯糞的夢醒不了了 06/11 08:33
220Fonedayoneman: 爽啦,反正3+11也沒人負責,再怎樣也比綠人好 06/11 08:38
221Fweiber29: https://i.imgur.com/P5mLbwa.jpg 06/11 08:39
222Fweiber29: 特權拉,人性? 06/11 08:39
223Fquiet93: 要不要看看去陳其邁臉書看看高雄怎麼打疫苗的 06/11 08:42
224Fquiet93: 人家已經寫答案給你照抄 06/11 08:42
225FEdouard: 如果台北疫情控制得宜,也不用搶打 06/11 08:42
226Fgogen: 3+11陳時中都說他負責了 06/11 08:42
227Fquiet93: 明明就是台北市整個打疫苗的方式有問題 06/11 08:43
228FEdouard: 如果沒叫好心肝當天要打一千劑,應該也不用搶打 06/11 08:43
229Fjawbone: 吃屎吧 想製造疫苗不足的現象來政治鬥爭 手法太差的結果 06/11 08:43
230Fquiet93: 硬怪給人性,制度一樣不會改善 06/11 08:43
231Fshermantan: 連市政都管不好,還只會推責任給下屬、推市民,砲轟上 06/11 08:43
232Fshermantan: 級自己絕對不會錯,卻幻想自己來做會比較好,這種眼高 06/11 08:43
233Fshermantan: 手低,也算是 “符合人性”? 06/11 08:43
234Fquiet93: 人家高雄已經盤點出一天可以打5萬支疫苗的模式 06/11 08:45
235Fquiet93: 你台北市再繼續擺爛阿 06/11 08:46
236FPrimk: 柯憐阿 06/11 08:46
237Fdemitri: 能力好差 06/11 08:46
238Fselenahu: 果然是自由風格,最後還要加“甩鍋說出“ 06/11 08:49
239Fcityman9999: 人性,要是戰爭真的開打,一堆人馬上露出本性 06/11 08:51
240Ftetsuro: https://i.imgur.com/EBqHVC3.jpg 06/11 08:51
241Flhnlovesheep: 嗆最大聲不就你自己嗎? 06/11 08:57
242Fchrisjohn214: 啊疫苗的確不足啊,「製造疫苗不足的現象」??? 06/11 08:57
243Fdemitri: 台北疫苗不足 結果都打不完 弄到大放送 06/11 08:58
244Fdemitri: 給你幾百萬劑 豈不是更打不完 能力差就直說 06/11 08:58
245Fuieasier: 施政無能 搞各種特權還能屢屢裝受虐的垃圾政客 06/11 09:00
246Fxiue: 爭功諉過要小公務員幫你扛責也是人性呢. 06/11 09:01
247Fliuyc888: 沒錯人性就是噁心 06/11 09:04
248Fliuyc888: 他媽的打不夠造謠也是人性 06/11 09:04
249Fcahsakgae: 你乾脆說沒有武漢肺炎就不用打疫苗 06/11 09:05
250Fzookeeper: 公沙小 06/11 09:09
251Fagong: 沒有講的部份 打光疫苗 能撈能混 拖垮這個體制 記者會痛罵 06/11 09:09
252Fchwdada: 甩鍋是事實但他說的也是事實 06/11 09:11
253Fchwdada: 現在連媒體都說他們風險很高要優先打 06/11 09:12
254Fchwdada: 真他媽噁心 06/11 09:12
255Fm4tl6: 是說其他縣市民都“沒人性”囉? 06/11 09:13
256Fmalisse74: 這該不會陳佩琪寫的吧 06/11 09:15
257FVeronicajin: 疫苗夠但人力不夠啊,不然台北市怎麼會有多出來的疫 06/11 09:18
258FVeronicajin: 苗給權貴打,嘻嘻 06/11 09:18
259Fwsjerry: 溫情喊話來製造自己有錯就改形象 然後在甩鍋中央疫苗不夠 06/11 09:20
260FEasyIsBeauty: 如果沒有肺炎,哪需要疫苗,造樣造句我也會 06/11 09:22
261FEasyIsBeauty: 當個政治人物一點LP都沒有,整天卸責 06/11 09:23
262Fstorma: 阿伯不能就這樣軟掉啊 快公開名單讓投機份子瑟瑟發抖 06/11 09:23
263FFinarfin: 就是不夠才要管制 不會管數量再多也是亂象一堆 06/11 09:27
264FFinarfin: 其他縣市沒太多包 就一個首都不會管 丟自己醫生的臉喔 06/11 09:28
265Fjccherng: 公布名單 06/11 09:30
266Fwebster1112: 如果老共沒製造出病毒.../ 如果柯P阿公沒經歷228 ... 06/11 09:33
267Fwebster1112: 如果當初買了航運股 ...// 如果 ... 06/11 09:34
268Fsuperya: 無恥綠共 06/11 09:36
269Fzsp8084: 公布名單 06/11 09:39
270FSmoltzy: 濫用國家資源也是一種貪腐,誰說的啊? 06/11 09:46
271Ftonyhome: 一堆蟑螂 眼睛只有柯文哲 對3+11、諾富特 視而不見 06/11 09:47
272Fbeanjaze: 學學蟑螂黨多好 把利益擺在百姓安危前面 什麼事都可以 06/11 09:54
273Fbeanjaze: 擺平 06/11 09:54
274Frayven: 這傢伙真的是狗雜種 06/11 09:54
275FYehpin2823: 檳榔嘴廢話一堆 醫護人員是打完了嗎?理由一堆還不要 06/11 10:11
276FYehpin2823: 臉推給股長 名單公佈出來就對了 06/11 10:11
277Fxslayer: 都是they的錯,CF正常發揮 06/11 10:12
278Fnk10803: XDD看來名單很多都是4%仔喔 一反常態 居然不嗆了 看來33 06/11 10:13
279Fnk10803: 名單趕快丟出去是對的 06/11 10:13
280Fwhitezealman: 柯韓五毛搞爛社會 搞爛ptt 06/11 10:57
281Fyoji520: 疫苗夠就會有莫德那特權階級啦 06/11 10:58
282Fblack205: 白癡菸狼粉跳針笑死 06/11 10:58
283Ffoolfighter: 狗巨嬰 06/11 11:16
284Fassassin5561: 幹嘛不直接說說謊也是人性 06/11 12:13
285Fjienfong: 他馬的,你的SOP呢?真想丟病歷 06/11 12:31
286Fgogoegg: 快點公布啊! 我要看到 血!流!成!河! 06/11 12:32

hatepolitics熱門文章

51 [轉錄] 蔡英文FB
116 2021-06-19 23:38
70 [討論] 不懂八卦板的心態欸
593 2021-06-19 23:32
42 [討論] 段宜康昨天在罵誰??
83 2021-06-19 23:01
76 [討論] AIT臉書一怪現象
147 2021-06-19 22:47
148 [轉錄] 蕭美琴FB
201 2021-06-19 22:08
64 [黑特] 嘴拜登的出來
102 2021-06-19 21:18
91 [討論] 蔡英文太厲害了
350 2021-06-19 21:06
13 [討論] 4%柯粉又哭暈了
86 2021-06-19 21:02
46 政黑的價值觀
180 2021-06-19 19:47
24 [討論] 高雄淹水退了沒?
104 2021-06-19 19:40
39 [討論] 這局就是阿北贏了
84 2021-06-19 19:10
77 [討論] 聯亞的好消息!!!?
212 2021-06-19 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