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根本不可能戰爭 大家都是笨蛋?

看板 hatepolitics
作者 beover2001
時間 2020年09月28日
留言 132則留言,11人參與討論
推噓 12  ( 17推 5噓 110→ )

根本不可能戰爭 戰爭表現在形態上有很多方式 經濟戰 關稅玩你 封鎖戰 餓死你 熱戰 炸死你 真的要打起來,變成科威特模式? 首先,中國就是列強,五大流氓之一 你要舉的聯合國軍有那幾個國家嗎? 英國嗎?別搞笑了,南海被圍觀 當年紫石英號 英國被收回香港 敢跟解放軍一戰嗎? 日本嗎?來的正好,有很多舊帳要算 還是法國! 俄國?我們是背靠背 澳大利亞?目前被制裁 加拿大? 以下來跟你討論一下為什麼不會變成科威特模式 中國有北斗導航 不怕打仗被關眼鏡 中國也有摧毀衛星的能力 美國有種打北斗,中國一定射GPS 美國戰機對上中國戰機 優勢已經慢慢被追平 當年,美帝有GPS等於戰場開圖 隱形戰機突襲 現在呢?有嗎?有這個優勢嗎? 假如美國覺得打不太贏 您說會怎樣? 美國打贏了還是世界第一霸權 中國還是地區強國 美國打輸了的話呢?他的軍事霸權如果ㄧ倒,美元霸權就沒有支撐了 轉而變成地區大國 如果國家戰略將希望寄望於別人 也真的是可笑至極 ※ 引述《heaven1123c ()》之銘言 : 根本不可能戰爭 : 打過來的話 不重演伊拉克入侵科威特的事情才怪 列強早就想分餅 : 中國高層都自許和平維持者 這樣他們才有正當性在新疆西藏香港的事情 : 一堆底下的叫囂者 和台灣怕死者 在那邊哭戰爭 : 大家都是笨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6.87.10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601259563.A.0E1.html
1FWTF55665566: 一個美國就夠打了 還有日本呢 09/28 10:20
2FWTF55665566: 支那海軍那兩個鐵棺材能有什麼威脅?航母殺手?那個 09/28 10:21
3FWTF55665566: 現在根本難以擊中移動目標 09/28 10:21
4FWTF55665566: 別忘了前陣子才披露的美國無人機進支那逛大街還全身 09/28 10:22
5FWTF55665566: 而退呢 如果那個換成之前刺殺伊朗國防部長的死神無 09/28 10:22
6FWTF55665566: 人機 你覺得支那高官是什麼下場? 09/28 10:22
7Fbeover2001: 那請問您要不要解釋一下2016南海事件,最後美國慫了 09/28 10:23
8Fbeover2001: 還是中國慫了 09/28 10:23
9Fgn1384181: 笑死,2F當替代役結果叫囂最大聲,真的打仗你上去嗎??? 09/28 10:24
10FWTF55665566: 美國退在哪?照樣軍艦給你開進去逛大街 支那敢擊沈 09/28 10:25
11FWTF55665566: 嗎?XD 09/28 10:25
12Fgn1384181: 亞塞拜然和亞美尼亞現在也是突然間就開戰了啊,你有預 09/28 10:25
13Fbeover2001: 我是士官退伍?請問您是那梯的 09/28 10:25
14Fgn1384181: 料的到嗎? 09/28 10:25
15Fuieasier: 中國會被印度滅國 09/28 10:25
16Fgn1384181: WTF55665566是替代役,他自己說的喔 09/28 10:26
17FWTF55665566: 這不是在八卦跟股版被電保的愛支病嗎XD?來護航支那 09/28 10:26
18FWTF55665566: 五毛的文章喔? 09/28 10:26
19Fbeover2001: w大 09/28 10:26
20Fbeover2001: 新聞網頁給你 09/28 10:26
21Fbeover2001: https://beyondnews852.com/20160722/27243/ 09/28 10:26
22Fgn1384181: 替代役喊打喊殺最大聲,哈哈,老子好歹也當過兵,你咧? 09/28 10:27
23Fgn1384181: 沒當過兵的鍵盤喊打喊聲最大聲XDD 09/28 10:27
24FWTF55665566: https://reurl.cc/Y6VY6n 09/28 10:28
25FWTF55665566: 看一下軍力比 你覺得支那南海有勝算? 09/28 10:28
26Fgn1384181: 2016年南海對峙美國就縮了,現在就更不用說啦,中國在 09/28 10:28
27Felainakuo: 真傻 09/28 10:28
28Fgn1384181: 2016年南海對峙候大暴兵狂下餃子 09/28 10:29
29Fgn1384181: 後 09/28 10:29
30FWTF55665566: https://reurl.cc/zzlqb7 09/28 10:30
31FWTF55665566: 超越新聞點進去看就一堆抹黑香港抗爭 跟吹捧支那的 09/28 10:30
32FWTF55665566: 文章了 還需要解釋其背後的立場嗎XD?假港媒真大外宣 09/28 10:30
33Fcloudccw: 美國戰機對上中國戰機...... 09/28 10:30
34Fgn1384181: https://i.imgur.com/MXgBvbK.jpg 覺青還指望美國粑粑 09/28 10:30
35Fgn1384181: 會來救你喔?XD 09/28 10:30
36Fbeover2001: w大,如果是在南海 台海,中國比較有贏面,中國有海 09/28 10:30
37Fbeover2001: 基,也有陸機戰機,多讀點書好嗎 09/28 10:30
38FWTF55665566: 真的喔2016就縮了 那支那怎麼不敢打?美國航艦近海 09/28 10:31
39FWTF55665566: 域就擊沈啊 怎麼還讓人家爽爽自由航行? 09/28 10:31
40Fgn1384181: 2016年南海仲裁案,美國說會強制執行仲裁結果,結果 09/28 10:31
41Fgn1384181: 島上的"違章建築"拆了沒?這不是縮了是什麼? 09/28 10:31
42FWTF55665566: https://reurl.cc/e8LMm7 09/28 10:31
43FWTF55665566: 還有現在都2020了 貼個2016的新聞在那邊喊美國縮了 09/28 10:32
44FWTF55665566: 豈不笑死XD 09/28 10:32
45Fgn1384181: 2016年都縮了,就不要講現在了啦,你有關注中國軍事 09/28 10:33
46FWTF55665566: 2016連貿易戰都還沒開始 這四年美國對中政策改變多 09/28 10:33
47FWTF55665566: 少也不是不知道XD到底是真蠢還是在混淆視聽? 09/28 10:33
48Fgn1384181: 發展動態的就知道2016年中美南海對峙後,中國海軍開始 09/28 10:33
49Fgn1384181: 大暴兵狂下餃子,現在中美軍力差距更小了 09/28 10:33
50Ftim1112: 噸位就是笑話而已 支那還是擋不了美國自由航行 09/28 10:34
51Fbeover2001: 現在有替代役喊打喊殺,跟義和團一樣,神攻護體 09/28 10:34
52Fbeover2001: XDDD 09/28 10:34
53FWTF55665566: https://reurl.cc/Gr4nE3 09/28 10:34
54FWTF55665566: 說美國在南海縮的能不能找一下近兩年的新聞跟我戰啊 09/28 10:35
55FWTF55665566: ?XD 09/28 10:35
56Fgn1384181: 軍盲,噸位大就代表軍艦可以容納更多火砲和導彈發射單 09/28 10:36
57Fgn1384181: 元還有相控陣雷達 09/28 10:36
58Fgn1384181: 你去看一下解放軍最近下水的戰艦性能,美國都不敢像你 09/28 10:37
59Fgn1384181: 這樣說大話 09/28 10:37
60Fbeover2001: 請問南海上,美國認定的違章建築拆了嗎?你可以看一 09/28 10:38
61Fbeover2001: 下菲律賓的態度,不是很明顯嗎?軍事的強勢是要表現 09/28 10:38
62Fbeover2001: 在行動上,以前美國不爽炸中國大使館,現在他敢嗎? 09/28 10:38
63Fbeover2001: W大,保衛國家不要只是嘴炮 09/28 10:38
64Fgn1384181: WTF替代役完全不懂聯合國海洋公約XD 海洋是人類共同 09/28 10:39
65Ftim1112: 美國不用講話啊 航母戰鬥群繼續在南海逛街 也沒看支那擋 09/28 10:39
66Ftim1112: 住他們航道 09/28 10:39
67Fgn1384181: 資產只要各國船艦無害通過都能自由航行,現在是兩軍 09/28 10:39
68Fgn1384181: 短兵相接,美軍先縮了耶XD 09/28 10:40
69Fgn1384181: 這跟平日自由航行根本兩碼子事 09/28 10:41
70Fbeover2001: tim大,可以看一下美國和中國大陸的打仗史,朝鮮戰爭 09/28 10:42
71Fbeover2001: ,越戰(中國提供援助),跟解放軍打仗,美國也要惦量 09/28 10:42
72Fbeover2001: 惦量。 09/28 10:42
73Fgn1384181: 替代役免役的挑釁叫囂喊打喊生最大聲,呵呵 09/28 10:42
74Fgn1384181: 殺 09/28 10:42
75Ftim1112: 省省吧 拆了後你又會找藉口說明天再蓋回來 09/28 10:43
76Fgn1384181: 不敢拆還找那麼多藉口XD 是誰說要堅定執行仲裁結果的? 09/28 10:43
77Fgn1384181: 離南海仲裁案快4年了,島上的"違章建築"好像越建越多耶 09/28 10:44
78Fbeover2001: 不敢拆就說一聲,好比我不追妹一樣的清高聲明。 09/28 10:45
79Ftim1112: 等你開第一槍 你就知道會不會拆了 09/28 10:45
80Fbeover2001: 美帝也不敢開阿,當年炸大使館多麼乾脆,扣留銀河號 09/28 10:46
81Fbeover2001: ,現在呢? 09/28 10:46
82Fgn1384181: 美軍現在都在討論分散在西太平洋的部署避免基地被中國 09/28 10:47
83Fgn1384181: 導彈摧毀,結果覺青還在吹捧美爹敢開第一槍 09/28 10:47
84Ftim1112: 美國一直踩你紅線 踩到你們跑去聯合國抱怨 結果你們還是 09/28 10:47
85Ftim1112: 不敢開槍 09/28 10:47
86Fgn1384181: 美軍踩紅線XDD 是要踩到前又縮回去了吧,精神勝利法XD 09/28 10:48
87Fgn1384181: 要不要去看看Rubio議員和吾早洩最近髮夾彎的言論? 09/28 10:49
88Fbeover2001: t大,不太理解你開第一槍的目的,就像你們喊打喊殺一 09/28 10:49
89Fbeover2001: 樣,請問你敢對解放軍開第一槍嗎? 09/28 10:49
90Ftim1112: 你們敦促美國遵守幾個公報 嚴正抗議幾次 美國還是沒在理 09/28 10:50
91Ftim1112: 你們 09/28 10:50
92Ftim1112: 如果國家叫我開我就扣板機啊 09/28 10:50
93Fbeover2001: t大不是很有種嗎?上阿 09/28 10:51
94Fgn1384181: 所以美國改變現狀一尺,中國就改變現狀十寸啊,現在海 09/28 10:51
95Fgn1384181: 峽中線還有沒有?有沒有膽再叫那隻死肥豬訪台? 09/28 10:52
96Fbeover2001: t大,抱歉,可能你連T91都沒拿過,太要求你了。 09/28 10:53
97Ftim1112: 一樣訪台啊 反正美中去台灣照樣能越 09/28 10:53
98Ftim1112: 沒 09/28 10:54
99Fgn1384181: 一樣訪台,哪個新聞說那個死肥豬要訪台的?你觀落陰的? 09/28 10:54
100Fgn1384181: 海峽中線沒了+攻台預演,死肥豬再訪台,看台灣會不會 09/28 10:55
101Fgn1384181: 沒了 09/28 10:55
102Fbeover2001: 珍愛和平好嗎?別沒事去挑釁 09/28 10:56
103Ftim1112: 哪天就算現任總統訪台 你照樣只能在那像猴子般跳 09/28 10:56
104Fgn1384181: 武統總加速師蔡英文和817狂舔美屌挑釁中共,要拉全台灣 09/28 10:56
105Fafftwc: 你啊,到時真的會被麥卡錫的。 09/28 10:57
106Fgn1384181: 人跟他們一起陪葬啊 09/28 10:57
107Fgn1384181: 哈,來啊,量他沒這個膽,連最反中的Rubio議員都縮了, 09/28 10:57
108Fgn1384181: 很明顯知道那紅線不能踩,潘朵拉的盒子不能開啟 09/28 10:58
109Fbeover2001: 好奇一些覺青,蔡英文總統大人都在演習反斬首,請問 09/28 10:58
110Fbeover2001: 是要準備烙跑嗎?這樣的人也值得你們支持嗎? 09/28 10:58
111Ftim1112: 你想打台灣奉陪 可別到時又找藉口說還缺啥東西 09/28 10:58
112Fgn1384181: 你是不是看不懂現在中共實戰軍演的意思? 沒演習收訖時 09/28 10:59
113Fbeover2001: 喊打喊殺的年輕人,珍愛生命熱愛和平不好嗎? 09/28 10:59
114Fgn1384181: 間和演習地點,開戰就是按現在演練流程打,說是攻台預 09/28 11:00
115Fgn1384181: 演沒錯,現在軍機頻頻過來就是在打消耗戰了 09/28 11:00
116Ftim1112: 那你就慢慢演習啊 台灣隨時候教 09/28 11:01
117Fgn1384181: 噗,還候教,今天剛出爐的台灣民調看一下吧,一堆孬種 09/28 11:01
118Fgn1384181: 真的戰爭臨頭,我看下跪求和的會更多 09/28 11:02
119Fbeover2001: 看來覺青連槍聲都沒聽過,喊的最大就你們這種 09/28 11:02
120Fgn1384181: 吹得震天響,結果前幾天台北上空戰機清晨預演,就把一 09/28 11:03
121Ftim1112: 不就是遠見那份 作這種調查還難嗎 09/28 11:04
122Fgn1384181: 堆覺青嚇得噴屎噴尿,真的開戰不知道覺青會嚇成怎樣 09/28 11:04
123Ftim1112: 對戰機有反應本來就正常現象 我看是你們大驚小怪 09/28 11:08
124Fsean05269: 一定殺光垃圾支那人啊 地球上本來就不該有這種文明種 09/28 11:09
125Fsean05269: 族存在 09/28 11:09
126Fsean05269: 超低級的爛貨 還好有一半以上的台灣人已經進化 09/28 11:09
127Fbeover2001: s大,你打支那字,請問您要? 09/28 11:10
128Fgn1384181: 覺青先看完這影片再說要不要上戰場吧 09/28 11:18
129Fgn1384181: https://0rz.tw/nVsXZ 09/28 11:18
130Fquerencia: 支持s大,我也鎖定我家巷子裏某户假支那人,屆時一定 09/28 11:39
131Fquerencia: 先給他們好看 09/28 11:39
132Fralfjr: GPS等於戰場開圖??? 09/28 14:29

hatepolitics熱門文章

35 Re: [討論] 50cent 支持川普
132 2020-10-21 09:16
77 [討論] 一點小觀察
185 2020-10-21 00:13
37 [討論] 郵寄選票被燒 CA
111 2020-10-20 23:52
-20 [討論] 台灣只剩一種聲音
111 2020-10-20 21:24
57 Re: 川普為什麼被討厭?
145 2020-10-20 16:35
31 Re: [黑特] 亨特影片對象資訊
80 2020-10-20 16:25
211 [黑特] 亨特影片對象資訊
462 2020-10-20 14:08
61 [討論] 50cent 支持川普
120 2020-10-20 12:54
50 Re: 川普為什麼被討厭?
116 2020-10-20 11:35
26 川普為什麼被討厭?
229 2020-10-20 10:47
38 [討論] 賓州今天截止選民註冊
121 2020-10-20 06:01
23 [討論] 川普的戰術正確嗎?
101 2020-10-20 04:34
39 [討論] 佛州更新
115 2020-10-19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