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鄭文燦鬆口「想選總統」 林佳龍也回應了

看板 hatepolitics
作者 Silvemy
時間 2020年09月16日
留言 42則留言,26人參與討論
推噓 23  ( 23推 0噓 19→ )

1.新聞網址︰ https://reurl.cc/MdXYon ※超過一行請縮址※ 2.新聞來源︰ 新頭殼newtalk 3.新聞內容︰ 桃園市長鄭文燦在日前和泰國網紅「娘娘」合拍影片宣傳桃園,在快問快答環節中被問到:「有沒有想當總統?」他口直心快的回答:「心裡有想過」,引發熱議。交通部長林佳龍則對此議題回應表示,現在自己的角色是交通部長,將份內的工作做好、幫助執政團隊加分,才是最重要的。 對於鄭文燦表示自己有想要當總統,林佳龍認為,身為執政團隊的一員,就是努力把自己負責政策和業務做好,以政績爭取社會認同,為人民謀福利。至於是否也曾「想過當總統」?林佳龍表示,做為一個交通部長,就是把份內工作做好,交通和人民生活密切相關,就像蔡英文總統所說的,執政要從人民角度出發,也要為人民設想。 面對媒體追問,如果給你選擇,是否會想要當總統?林佳龍始終沒有鬆口,他表示現在的角色就是交通部長,不管是發言還是做事,就是秉持這樣子原則,把自己份內的事情做好,為執政團隊加分,為社會推動更多建設福利。 ※請完整轉載原文 請勿修改內文與編排※ 4.附註、心得、想法︰ 其實佳龍一定也很想大聲説出來 我也想要選總統啊! 台中市長我根本不放在眼裡啊 對吧!其昌! 文燦我們來黨內初選 進行一場君子之爭 https://youtu.be/bM9FIU-MFz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42.2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600246235.A.D62.html
1FWTF55665566: 完了 要被4%進攻到2022了~蛤?你說為什麼不是到2024 09/16 16:51
2FWTF55665566: ?因為寄生北市的資源沒了 你以為好朋友還會繼續上工 09/16 16:51
3FWTF55665566: 嗎? 09/16 16:51
4Fcheetahspeed: 把八卦聖人96%阿北放在哪 09/16 16:52
5Fhihi29: 他交通部長當那麼爛 要不是有蔡英文靠 早就滾出政壇了 09/16 16:52
6Fkevinmeng2: 入樽是三小?害我傻了三秒 09/16 16:52
7Fkeyman616: 賴清德QQ 09/16 16:54
8Fchrischow107: 不覺得問他這題的人很惡意嗎XD 09/16 16:55
9Fjorden: DPP內鬥要開始了 09/16 16:56
10Fhygen: 內鬥要開始了 09/16 16:57
11Felainakuo: 賴清德比較慘 沒人理他 09/16 16:59
12Fnightwing: 看韓國瑜/賴清德/柯文哲那樣飢渴 有誰會不想選總統的 09/16 16:59
13Fjorden: 2022 DPP看來會慘敗 09/16 17:00
14Fnightwing: https://i.imgur.com/GxMFaKU.jpg 賴清德出來選過了 09/16 17:03
15Fhyukhee1106: 可憐啊,林佳龍已經被大家看破他糟糕的一面了,這樣 09/16 17:16
16Fhyukhee1106: 還有機會選總統嗎,台中輸20萬,我看他別想再往上了 09/16 17:16
17FGavatzky: 垃圾黑龍自己滾下去吧 有夠廢的 09/16 17:17
18Fnightwing: 當個聰明的政客,記得要先退三步 一直衝會被輾斃的 09/16 17:20
19Fcheng19420: 一句聰明的用路人就夠笑很久了 09/16 17:34
20FCrazyfire: 部長的權力基礎比民選的直轄市長還不穩啊 部長可以因為 09/16 17:35
21FCrazyfire: 院長不用他就隨時走人 直轄市長要做到像韓導那種被罷免 09/16 17:35
22FCrazyfire: 的是極少數特例XDDD 09/16 17:36
23FCrazyfire: 所以林佳龍必然只能保留保守 而鄭文燦可以不用那麼遮掩 09/16 17:37
24FCrazyfire: 反正他桃園市長2022做完前 都不會遇到總統大選 就不會 09/16 17:37
25FCrazyfire: 有要不要落跑的天人交戰問題XD 09/16 17:38
26FCrazyfire: 鄭未來唯一兩年可能要煩惱的是 如果蘇院長沒辦法說一直 09/16 17:41
27FCrazyfire: 閣揆做到2022年年底的話 就鄭文燦變成最有份量提前去接 09/16 17:42
28FCrazyfire: 閣揆的人選 鄭是否要提前到中央接閣揆的問題 09/16 17:43
29Fshsh946: 笑死 這樣柯也可以救援 09/16 17:48
30Fdustin: 賴坤 菊媽 騙神 小夫 四君子 09/16 17:50
31Fplatinum500a: 黑龍真的無法 他還差遠了 09/16 18:09
32FSantaNM: 來喔來喔,想選的快出個聲音 09/16 18:23
33FYamapi5566: 八卦是黑龍在大學的時候就下定決心要選總統 09/16 18:34
34Ftonylinese: 嘴上不敢說,心裡其實很想吧 09/16 18:36
35FWorkshy: +龍是小英任命的行政院長任命的 直接說想當總統不是嗆 09/16 19:21
36FWorkshy: 大老闆 文燦是被人選出來的 不一樣 09/16 19:21
37Fmaikez: 林真的沒有這能力,如果他選上總統,我相信台灣一定沒救, 09/16 20:17
38Fmaikez: 每天都來一句人民有自己判斷的能力,就解決所有事 09/16 20:18
39Fcastjane: 還有4年耶 這時候開始炒太早了 09/16 22:20
40Fbyeyau: 林就算了吧哈哈 09/16 23:27
41Fpxhome: 黑龍在天 笑料滿天 09/17 09:29
42FYENTHEN: 龍爸:人貴自知 09/17 18:31

hatepolitics熱門文章

-1 Re: [轉錄] 呱吉臉書
89 2020-09-28 01:00
12 [討論] 論扁馬蔡功過
101 2020-09-27 14:01
33 [討論] 拜登造勢人潮
92 2020-09-27 12:13
34 [討論] 為啥不男女皆兵?
137 2020-09-26 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