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哇靠!八卦柯粉正在抹黃陳其邁嫖妓

看板 hatepolitics
作者 ReeJan
時間 2020年08月11日
留言 89則留言,63人參與討論
推噓 55  ( 59推 4噓 26→ )

嗨嗨!小弟嘉義人啦 剛好是被柯芬霸凌得很慘那種 也剛好認識一些嘉義市議員 還有嘉義當地媒體記者啦 大家有興趣想找這個老師出來打球的 小弟樂意提供管道給大家檢舉啦(舉報?中國用語、去!) 不然明天晚上九點 打臉名嘴頻道有直播 主講人剛好是嘉義市議員啦 歡迎來聊天室申訴啦! PS: 原來是這個老師,本來以為是另一個補習班老師,哇!那條就大尾柯芬了啦 再秋啊呵呵 ※ 引述《leopika (萊奧˙波卡)》之銘言: : 這位老師如果發的是挺民進黨的造謠文 : 現在八卦柯粉們大概已經在翻該學校每年的政府補助金額 : 抹黑民進黨花錢請老師們坐在校園裡當網軍 : 順便再抹黑民進黨利用老師洗腦小孩 : 不過這次這位老師發是反民進黨的造謠文 : 八卦柯粉們就會說怎麼可以肉搜一般民眾,ubcs快幫忙刪文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30.0.244 (臺灣)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597146346.A.C2E.html : 推 EggAcme: 柯粉板主是每篇去找推文刪 好認真 每篇巡的 08/11 19: 46 : 推 EOTFOFYL: 這個工作量也太大了吧 08/11 19: 47 : 推 Yamapi5566: 板主把有提到文彥的推文都刪掉了 真有心 08/11 19: 47 : 推 xx60824xx: 很有畫面 08/11 19: 47 : 推 MyDice: 刪文就不會被告了? 08/11 19: 48 : 推 WTF55665566: 搞不好跟版主是一夥的 瘋狂幫掩護 08/11 19: 48 : → padye: 反正有網路備份了,刪也沒救 08/11 19: 49 : 推 EOTFOFYL: 想太多 刪掉的文也有垃圾桶能挖 只是有權限的人挖不挖 08/11 19: 50 : → phoinixa: 我完全可以想像把學校的底都翻出來順便精美上色的信眾文 08/11 19: 50 : → frozenmoon: 有畫面 08/11 19: 51 : 推 KEYSOLIDER: 那個科粉版主超級扯的 08/11 19: 51 : 推 EggAcme: 你有看過哪次柯粉板主那麼努力刪推文的? 08/11 19: 53 : → EggAcme: 同一篇刪了好幾則推文 08/11 19: 53 : 推 MyDice: 其實柯粉可以說這證明了沒有網軍... 08/11 19: 53 : 推 rbking21: 板主做到這樣 有鬼吧? 08/11 19: 54 : 推 Yamapi5566: 忙著刪推文 然後業配文爆了都沒人管 柯憐哪 08/11 19: 54 : 仙草蜜 好喝 : → EggAcme: 以糖果在打工板徵人方式 只需要用LINE群就可以了 08/11 19: 55 : → EggAcme: 當然後面都是獨立個體 08/11 19: 55 : ※ 編輯: leopika (110.30.0.244 臺灣), 08/11/2020 19:56:55 : 推 umano: 版主務實 版主有鬼 08/11 19: 57 : 推 SiaSi: 真的扯爆 08/11 20: 02 : 推 melody52861: 如果他挺民進黨 鐵定不會用個資來刪 還會無視呢~明 08/11 20: 02 : → melody52861: 明自己公開資訊還個資 笑死 根本共產文字獄 08/11 20: 02 : → kterry01: 剛剛最新進度XD 他的分身帳號還有被水桶,結果他在水桶 08/11 20: 03 : → kterry01: 期間開其他帳戶上去Po文,水桶半年還分身再po文XD 慘 08/11 20: 03 : 推 umano: 免死金牌== 08/11 20: 04 : → victoryman: 沒有這麼厲害 08/11 20: 05 : 噓 serval623: 支持柯神就有柯學保護傘 真爽 08/11 20: 06 : → Hohenzollern: 原PO說的就是2018年KingKingCold的戰法 08/11 20: 09 : 推 tigerzz3: 專業 08/11 20: 11 : 推 kero2377: == 08/11 20: 23 : 推 EggAcme: 看了一下 他是因為發小明文 被水桶的XDDDD 08/11 20: 3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77.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597149735.A.F1B.html
1Fkterry01: XDD 靠你啦,公報私仇(X 讓他紅(O 08/11 20:43
2Fplutox: 快點抓出來,恨不得有人報導,這樣才有趣 08/11 20:44
3Fliam1984: 推RJ 08/11 20:44
4Fkterry01: 記得先問議員,異男互打是啥你知道嗎XD 08/11 20:44
5Fvictoryman: 唉 08/11 20:45
6FEggAcme: 可以順便發他嗎 08/11 20:45
7Fiwilltry: 算一算時間也差不多啦 給個教訓也好 08/11 20:45
8Felainakuo: 哈哈哈哈 08/11 20:46
9Fiwilltry: 想回個廢文 還要在八卦一直翻 08/11 20:46
10Fkterry01: https://i.imgur.com/je7EoCW.png 結果自己認是分身XD 08/11 20:47
11FEggAcme: 可惜看了一下 互O的文是晚上發的 不是上班時間發的 08/11 20:47
12Fkterry01: 現在柯粉版主已經把三個帳號送帳號部審理了,笑死XDD 08/11 20:48
13Fkterry01: 一個異男互打的柯粉讓八卦柯粉炸裂XDD爽阿 08/11 20:48
14Fjazz19860929: 最近看你整天被砲 幫你拍拍 08/11 20:49
15Fcreay222: 柯粉:蟑螂又發文了 08/11 20:50
16Fwupaul: XDD 08/11 20:50
17FNighty7222: 笑死XD 08/11 20:51
18Fbenqlove: 讚讚讚 08/11 20:51
19Fmeredith001: 哇噻 你明天直播時間可以設通知嗎 08/11 20:52
20Frbking21: 水喔XDDD 08/11 20:52
21Fcloudccw: XDDDDDDDDDDDd 08/11 20:52
22Faragorn747: 笑死 趁機報仇 08/11 20:53
23Ftigerzz3: 笑死 諸羅內戰 08/11 20:54
24FCavendishJr: 笑死 08/11 20:55
25Fumano: 火雞肉飯真香 08/11 20:57
26Fa2005414: ㄏㄏㄏㄏㄏㄏ 08/11 20:57
27Ftim2468x: 嘻嘻 08/11 20:58
28Flolovero: 求懶人包.. 08/11 20:58
29Fglissando: 約出來互打球 08/11 20:59
30Fmomocom: XD 08/11 20:59
31Fsilentence: 今天主題就是真☆★異男★☆互打囉 08/11 20:59
32Ftkglobe: 那個老師你認識喔? 08/11 21:00
33Fheinse: 你很壞 但是我覺得很棒 08/11 21:00
34FYamapi5566: 完全沒有資安概念 死好 08/11 21:01
35FTheoEpstein: 火雞肉飯吃噴水的? 08/11 21:03
36Fa58461351: 哈哈,讚讚讚。 08/11 21:05
37Fseth582025: 阿北價值-40 08/11 21:05
38Fliudwan: 還在補習班兼課?慘惹QQ 08/11 21:07
39FHohenzollern: 去那找到補習班兼職也太神啦 08/11 21:08
40Fgreedypeople: 有夠派 08/11 21:14
41FIAMST1011: 教一下柯粉怎麼做人吧 08/11 21:16
42FEggAcme: 議員應該可以揪老師一起上吧? 08/11 21:17
43Fdog990999: 老師當成這樣 讓他紅 08/11 21:19
44Fbusman214: 看他推文感覺蠻想紅的啊 甲甲網紅老師XD 08/11 21:23
45Fjorden: 吃蕭老師火雞肉飯啦 08/11 21:25
46Fshi0520: 哈哈 拉板凳看戲了 08/11 21:25
47Fhjk56789: 有夠哭 08/11 21:27
48Fbrella: 寄給校長室、教育局或是能寄的信箱都寄看看 08/11 21:27
49Ffenllo: 呃 RJ您支持這樣肉搜? 08/11 21:29
50Fuini: 自己出來送頭,別怪人補刀。白粉肉搜時有手下留情過嗎? 08/11 21:30
51Falonzohorse: 這個真的自找的唉 08/11 21:32
52FKurtCobain: 嫖妓low,整合小雞才夯 08/11 21:34
53Ffenllo: 白粉? 肉搜過哪一位? 08/11 21:34
54Fakway: 大條喔 08/11 21:35
55FSheltis: 神奇ID是亂到其他版連柯都沒辦法提起,ㄧ對柯不利就肉搜 08/11 21:35
56FSheltis: 你全家好嗎?根本北韓化 講不客氣的柯糞把這個批踢踢都搞 08/11 21:35
57FSheltis: 爛掉就是為了營造皇城之內的和諧 真的有夠噁心 用十年前 08/11 21:35
58FSheltis: 的選舉伎倆抹黑別人,這就是新政治 真他媽噁心 08/11 21:35
59FIAMST1011: 白粉跟主子學選擇性失憶啊 08/11 21:36
60FWTF55665566: 重點是神奇ID根本被莫須有羅織的一堆 原因只是因為 08/11 21:41
61FWTF55665566: 挺綠 挺香港文 08/11 21:41
62FWTF55665566: 然後他媽的柯白蟑把名單裡加幾個真的蟑螂 就可把整 08/11 21:41
63FWTF55665566: 個名單都打為1450 真他媽垃圾 08/11 21:41
64FWTF55665566: 就好像把你跟鄭捷放在同一團 然後誣指你們這一團全 08/11 21:42
65FWTF55665566: 部都是隨機殺人犯一樣 08/11 21:42
66FSheltis: 現在香港文還會被噓喔 柯柯 08/11 21:43
67FWTF55665566: 你為自己辯解 他們就會回你:綠蟑1450不要再解釋了 08/11 21:43
68Fling621: 再秋? 閩南用語滾 08/11 21:43
69Faaaba: RJ 總算有點名嘴的架勢啦!社會影響力就是要這樣用,名嘴 08/11 21:44
70Faaaba: 碾過小蝦米94爽!不過可惜的是當年余莓莓還有排入不分區名 08/11 21:44
71Faaaba: 單,RJ 請持續努力呦! 08/11 21:44
72Ficeman10427: 一舉殲滅他啦 靠你了 08/11 21:45
73Fslimak: 抓到了 你1450? 08/11 21:54
74Fnicetree: 唉~再次證明 柯黑本來都是柯粉 08/11 22:04
75Fkuninaka: XD 08/11 22:06
76FPlusSign: 好可憐… 08/11 22:07
77FERT312: 嘉義人... 義男互打? 08/11 22:07
78Fkusami: 準備要再接年代向錢看通告嚕 08/11 22:13
79Fleopika: 神奇id那個年代的白共亂版潮,是連西恰版都能洗政治豹紋 08/11 22:19
80Fdonkilu: 誰霸凌你了 整天封鎖人 08/11 22:33
81FReeJan: 在我地盤我不爽就封鎖有問題嗎? 08/11 22:49
82FReeJan: T董我真心的,維豐肉鬆......... 08/11 22:51
83Fsmoltzl29: 快點去民進黨求個官做 沒人在乎你的想法好嗎 08/11 22:54
84Fyoujan: 不知道花大錢在PTT能幹麻,常駐一堆寫手帶風向. 08/11 22:55
85FReeJan: 還有一堆不明所以的在群推群虛 08/11 22:55
86Fumano: 現在官這麼好當喔 08/11 23:01
87FERT312: 嘉義大尾的 想到蕭家班 08/11 23:05
88Fcloudccw: 小心阿XDD 08/11 23:30
89Fjerrylin: 問一下到底是不是把陳78記成陳致中了 08/12 11:45

hatepolitics熱門文章

109 [討論] 公督盟公布優秀立委!
241 2020-09-29 09:55
33 [討論] DPP會像KMT走下坡嗎?
176 2020-09-28 11:31
74 Re: [討論] 停止抹共抹紅
256 2020-09-28 10:26
114 Re: [討論] 停止抹共抹紅
473 2020-09-28 08:35
2 Re: [轉錄] 呱吉臉書
100 2020-09-28 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