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柯文哲東海開講:有個阿伯在全世界都不

看板 hatepolitics
作者 victoryman
時間 2020年07月04日
留言 94則留言,55人參與討論
推噓 3  ( 27推 24噓 43→ )

1.新聞網址︰ ※超過一行請縮址※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20-07-04/431010 2.新聞來源︰ Newtalk 3.新聞內容︰ ※請完整轉載原文 請勿修改內文與編排※ 柯文哲東海開講:有個阿伯在全世界都不相信他時 仍堅信自己 新頭殼newtalk | 唐復年 台中市報導 發布 2020.07.04 | 21:50 東海大學財務金融學系7月3日邀請台北市長柯文哲以「思辨與人生抉擇」為主題,與學生 們暢談遇到困難時的思考方式與選擇方向,柯文哲提醒學生,在追求夢想的過程若遇到困 難,可以想想曾經有個阿伯在全世界都不相信他的時候,仍堅信自己,追求自己的夢想。 他鼓勵學生面對挫折不要放棄,要思索自己想要變成什麼樣的人,Just do it勇往直前、 實現夢想。 今年因為新冠肺炎的影響,使許多學生們紛紛思考人生的定位與未來的出路,為此,東海 大學財務金融學系邀請柯文哲開講,開放報名不到1天即吸引超過500名師生參與,將現場 座位爆滿,受到熱烈歡迎。 這場活動與會貴賓有台北市長柯文哲、立法委員高虹安、大千醫院外科部長馮啟彥醫師、 宏觀財務顧問股份有限公司邱正弘總經理;東海大學王茂駿校長、副校長王立志、財金系 陳家偉主任、學務長羅文聰、就業輔導暨校友室主任蔡清欉、公關室主任陳昭如、國貿系 主任Donald Gotcher。 柯文哲市長以「思辨與人生抉擇」為題與畢業生分享他的人生智慧。他以2014年投入台北 市長選舉為開場,分享人生中的意外從政,也分享給學子在理想與現實中總會遇到問題, 他以二十餘年外科醫師,曾經歷1700名葉克膜病患搶救經驗,談到面對每一位病患,就是 在生死中盡全力挽救並不斷檢討,而醫治中總有遺憾,「心存善念、盡力而為」是人生哲 學。 他接著以市政治理、「一日雙塔」及「世大運」的經驗向學生說「We can do something impossible」。他提醒學生,在追求夢想的過程若遇到困難,可以想想曾經有個阿伯在全 世界都不相信他的時候,仍堅信自己,追求自己的夢想。他鼓勵學生面對挫折不要放棄, 要思索自己想要變成什麼樣的人,Just do it勇往直前、實現夢想。結束整場演講精采絕 倫,也有雙向互動問答。柯文哲從醫師變市長,分享他的人生抉擇。 柯文哲曾說過『人生有四種境界:把別人當自己人,是博愛;把自己當別人,是淡然;把 別人當別人,是智慧;把自己當自己,是自在。』一個人要如何真確地理解世界,進而做 出就算將來後悔也不會後悔的選擇,柯文哲市長也希望各位同學多腦力激盪,使我們擁有 一個更美好的世界。 東海大學財務金融學系,每學年舉辦名人講座,邀請不同領域專業講者給予學生正向啟發 ,除了課堂的專業學習,藉由不同的寶貴經驗,融入生活面的啟發。 4.附註、心得、想法︰ 明天會有拜票的活動 早上會在鳳山的範圍活動 下午則是會到左楠繼續拜票 持續加油 其實今天晚上看崁頂的直播 其實人還不少 下禮拜就要投票了 希望有好的結果 Just do i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4.121.8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593873544.A.469.html
1Fzeuswell: err 07/04 22:40
2Fpujipuji: 是在說總統大選前的韓國瑜阿伯嗎? 07/04 22:40
3FKhatru: 相信自己,結果只剩4% 07/04 22:41
4Fyuxds: 推 07/04 22:41
5FiWatch2: 他不是不愛文青體 講得這麼矯情 07/04 22:41
6FGV13: 推 07/04 22:42
7Flatin0126: 韓國瑜? 07/04 22:42
8Fpujipuji: 到底是要業配NIKE還是Adidas? 可以不要混用slogan嗎 07/04 22:43
9Ffoolfighter: Zzzz 07/04 22:43
10Ffoolfighter: 5%仔有夢最美 下次媽媽報名請早 07/04 22:43
11FEstetico: 笑死人啦,壁爐才說年輕人都在盲從,蚵ACF馬上出來乞討 07/04 22:43
12FEstetico: 。 07/04 22:43
13Fcg7123456: 自我感覺良好 07/04 22:45
14Ficloud0606: 這叫剛愎自用自我感覺良好 07/04 22:46
15Ftaretare: 政黑板柯黑看不下去的啦 07/04 22:46
16Fjoycepinky: 要警醒!掌聲加上鎂光燈絕對是驕傲敗壞的溫床... 07/04 22:46
17Fmiler22020: 只剩你吧 07/04 22:47
18Fmadaniel: 吃屎智障支八毛柯糞:“沒錯,就是要讓柯屁幹話騙盲從跟 07/04 22:48
19Fmadaniel: 風年輕人” 07/04 22:48
20Fwindom: 哦 高雄是4% 他還以為是40%哦?不過沒差啦 死豬不怕燙 人 07/04 22:49
21Fwindom: 不要臉天下無敵 繼續做皇帝大夢吧 07/04 22:49
22Fwindom: 東海還請這卡小?我看柯憐了吧 07/04 22:49
23Fneverfly: 誰? 07/04 22:50
24FGV13: 隔離區的風向真的跟外面不一樣 07/04 22:50
25Fwincentt: 竟然吸引這麼多年輕人~政黑柯黑老人崩潰 07/04 22:51
26Fsprucewind: 演講講得頭頭是道,結果做人卻是... 07/04 22:51
27Fliuyc888: 台大醫院都不相信 依舊在地下室做自己 推 07/04 22:51
28Fakway: 4%跟八卦隔離區 的確不太一樣 07/04 22:52
29Fwindom: 就是一堆愛跟風的白痴年輕人啊 柯騙的票房剩這樣了 07/04 22:53
30Fliuyc888: 壞人不會相信好人做好事 批評別人不會使自己更好 政治 07/04 22:54
31Fliuyc888: 就是找回良心 這是個謊言世界 我相信自己不會說謊 07/04 22:54
32Fwindom: 東海財經應該快倒系了吧 連這種娛樂卡小都在請 真的可憐 07/04 22:55
33Fwindom: 了 乾脆找王浩宇都比較好 07/04 22:55
34Fsprucewind: 不知道誰沒證據家直接說人家身邊都在貪污厚 07/04 22:55
35Fsprucewind: 到底誰壞人誰好人還不一定 07/04 22:56
36Fvictoryman: 真的咬牙撐住 盡力加油 07/04 22:56
37Fwindom: 8/15高雄開票 應該柯跟他的黨羽就會看清現實了 該收收回 07/04 22:59
38Fwindom: 家了 台灣人已經不吃他那套騙術了 07/04 22:59
39Fwindom: 就繼續幻想到8/15吧 柯的心中認為民眾黨是40% 但是現實是 07/04 23:00
40Fwindom: 4% (持續下降中) 07/04 23:00
41Ffoolfighter: 你的市民都覺得你爛,你他媽還不檢討 07/04 23:01
42Ffoolfighter: 在那邊檢討市民 07/04 23:01
43Fsprucewind: 以前聽他這樣演講會感動,現在看破手腳就覺得真噁心 07/04 23:01
44FAGODFATHER: 好爛的故事喔 07/04 23:04
45Fliuyc888: 樓上+1 以前感動 現在想吐 07/04 23:04
46Fa1122334424: 哪個阿北全世界都不相信他 這麼可憐 07/04 23:05
47Fsprucewind: 全世界只有4%相信他 07/04 23:06
48Faegis43210: 柯p加油,持續深化居住正義 07/04 23:08
49Fbom30433: 真的把自己當成救世主喔 07/04 23:10
50Fnicholas0406: 有頭髮的韓國瑜 07/04 23:11
51Fliuyc888: 所以柯在追求什麼遠大夢想? 07/04 23:12
52FMisuzuXD: 英雄主義不流行了 柯的團隊就是沒屁用 沒人會選你 07/04 23:13
nicholas0406:轉錄至看板 Gossiping 07/04 23:14
53FBT5026: 推! 07/04 23:15
54Fterminator3: 賣肯得基的那位? 07/04 23:23
55Fvictoryman: 不能突然這樣轉文吧 07/04 23:24
56Fairphone: 草包韓國瑜也是這樣認為阿 07/04 23:25
57Fsolomn: 多演講很好,畢竟被媒體封鎖了 07/04 23:28
58Fyuxds: 他還好有自刪 不然就要被八卦水桶了 07/04 23:35
59Fdrivenick: 全世界都不信,但仍堅持~這不就神經病 07/04 23:44
60Fmimikillua: 我知道 在說慕容復對吧? 07/04 23:54
61Ftysh710320: 只能跑去騙騙還在讀書只會跟風的破腦小雞了 07/04 23:58
62FSmoltzy: 有個阿北在全世界都不相信他的時候,仍然堅持造謠 07/05 00:03
63Fcschuan: 錯的不是我 錯的是這個世界 07/05 00:04
64FSnakeO: 講實在話他的演講內容從以前到現在幾乎沒啥更新... 07/05 00:09
65FSnakeO: 內在其實沒啥進步了.. 07/05 00:09
66Fa396216: 1450可憐蟲們 07/05 00:10
67Fyutinbabe: 超可怕的 完全不檢討自己 07/05 00:16
68Ftigerzz3: 全都老梗 07/05 00:26
69Figarasiyui: 就聽不進別人的聲音所以才一堆幫過他的人才跑掉轉黑 07/05 00:34
70Feecoolty: 他的演講內容都不換一下 有夠老梗 07/05 00:35
71Fchenab: 讚啦 找視頻來看 07/05 00:52
72FkawasakiZII: 老調重彈 沒新東西可講了 07/05 02:06
73Fwindom: 推 2014年覺得感動,2020的今天覺得噁心 就是個比藍綠蚵 07/05 02:19
74Fwindom: 爛的政治撈仔啊! 換個新劇本吧 07/05 02:19
75Fwindom: 反正柯3000的重點就是 我是台灣救世主 我做的一切酬庸分 07/05 02:21
76Fwindom: 贓黑箱造謠爽用臺北市政府資源成就自己的皇帝大夢,都是 07/05 02:21
77Fwindom: 為了改變台灣 ,台灣愚民們你們要相信我是上帝 07/05 02:21
78Fsharkimage: 推 07/05 02:27
79Fvincentkuo: 這記者對柯的內文形容也太肉麻矯情了 07/05 02:27
80Fdilbertludan: 看到泡沫了 07/05 03:01
81Fsinon0123: 應該是說韓國渝吧 07/05 09:27
82Fs891510: 這就是標準的台灣爛教授心態:別人都很爛 只有我最好的 07/05 09:46
83Fs891510: 自我感覺良好心態啊 07/05 09:46
84Fsbumboy: 那麼多人被他騙還說沒人相信他? 07/05 12:05
85Ftim2468x: 你說希特勒嗎? 07/05 12:07
86Fpollux945: 變的是全世界,不變的是阿北 07/05 12:08
87FWeGoYuSheng: 妄想症患者也是整天嚷著別人不瞭解他 07/05 12:12
88FWeGoYuSheng: 看看海外一堆獨裁者都一樣會嗆別人都不瞭解他 再看看 07/05 12:14
89FWeGoYuSheng: 柯屁對強人的崇拜 就知道根本不可言給這個人任何一點 07/05 12:14
90FWeGoYuSheng: 坐大位的機會 07/05 12:14
91FWeGoYuSheng: 柯文哲就跟林清玄一樣 曾經猶如一群人的明燈、導師 07/05 12:18
92FWeGoYuSheng: 真面目揭露、被看破手腳後,直接被當垃圾踢一邊去 07/05 12:18
93Ftarcowang: 柯屁在自爆嗎?自爆他說服能力差,沒能力說服別人跟隨 07/05 13:14
94Ftarcowang: 他,難怪民進黨和柯屁分手後,他的支持度一路下滑 07/05 13:15

hatepolitics熱門文章

45 Re: [轉錄] 黃捷 高雄市議員
202 2020-08-04 19:04
31 [轉錄] 黃捷 高雄市議員
97 2020-08-04 17:50
31 Re: [討論] 徐永明80萬交保
117 2020-08-04 16:13
70 [討論] 徐永明80萬交保
176 2020-08-04 15:44
31 呃 李恆龍說徐永明沒收錢
94 2020-08-03 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