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柯P心腹不倫遭鍘當外送員 大爆黨惡鬥內

看板 hatepolitics
作者 haehae311444
時間 2020年07月03日
留言 147則留言,78人參與討論
推噓 72  ( 81推 9噓 57→ )

蘋果日報 柯P心腹不倫遭鍘當外送員 大爆黨惡鬥內幕!最怨蔡壁如 柯文哲心腹、文基會前副執行長張益贍,因在今年3月扯上蔡宜芳不倫戀及遭指和綠黨結 盟,遭台灣民眾黨開除黨籍,也丟了10萬元高薪的文基會工作,今因他在臉書自曝轉行擔 任Uber Eats外送員,再度引發關注。因此風暴返鄉的張益贍,晚間接受《蘋果新聞網》 訪問談到近況,坦言:「目前沒正式工作,除了外送,就兼差寫稿、寫企劃。」 或許是遠離台北政壇和民眾黨核心,讓他敢「有話直說」,話鋒一轉忍不住開始爆料,這 段期間最讓他最不滿的就是黨中央拿民進黨議員王浩宇的臉書內容開除他,過程中他完全 沒有申訴機會,根本就是場政治鬥爭;他甚至直接點名同為柯P心腹的血滴子立委蔡壁如 ,張不滿說,「整個黨都照她的意志在走」,他想質問蔡:「妳可以跟楊秋興見面,可以 談藍白合作,為什麼我就不能跟綠黨碰面?」 張益贍今接受《蘋果新聞網》訪問暢談目前近況。他透露,目前沒有正式工作,平常兼差 寫稿,幫朋友寫企劃,剩餘的時間就跑外送。他說,自己當外送員已兩個月了,每月可以 多賺個2、3萬塊,生活還過得去。 離開民眾黨後的這段期間,張益贍說,民眾黨沒有任何一個人找過他,反倒是有些民進黨 的老朋友打電話關心他,不過目前他不打算重返政治圈,自己打滾多年也明白,現在的狀 況去幫任何一個政治人物,都會替對方造成困擾,所以「會沉潛一段時間,不會去麻煩任 何人」。 話鋒一轉,張不滿表示,自己這段期間最失望的並不是民眾黨的人都沒找他,而是在被開 除黨籍的過程中,他沒有任何解釋、申訴的機會。他說,當初黨中央是拿王浩宇的臉書內 容(王指張益贍曾與他談結盟,密謀拉下民進黨候選人、邊緣化時力)為由開除他,但這 些內容「根本子虛烏有、完全不是事實」。 他強調,民眾黨成天批評王浩宇是個說謊的議員,卻拿王的臉書內容來開鍘他,「這樣的 做法不是很矛盾?」。張直言,離譜的是,他身為黨的中央委員,從草創期就一路陪黨走 到現在,最後連一個讓他解釋、申訴的機會都沒有,自己被開除的消息還是在媒體上看到 的,這樣的做法印證了自己的離開「根本就是一場政治鬥爭」。 張最後接著點名蔡壁如,強調她可以跟私下見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去跟別人談藍白合作, 為什麼他跟綠黨見面就違規被開除黨籍?「整個過程可以明白看出,這就是一場政治鬥爭 ,整個黨就是遵循一個人的意志在走,根本沒有一個標準」。過去這段期間,蔡壁如宣稱 「大家還是朋友」,但張明白地說「我是『民』、她是『黨』」,「一個小市民沒辦法和 大立委當朋友」。 張強調,如果一個黨還想要發展、要走下去,應該要有一個合理、公平的制度,自己現在 是一個平民,沒有牽涉任何利益也別無所求,講這些算是給民眾黨最沉痛的建議。 (陳思豪/台北報導) cr. https://tw.appledaily.com/politics/20200703/EU4FEOTWHRD6NIRUCQADGPITLE/ 附註、心得、想法︰ 蔡壁如的意志不就等於柯的意志嗎? 這個黨還真是奇怪 都不好聚好散的 科科科 話說這篇在八卦版被視而不見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0.221.1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593783701.A.765.html
1FsuperRKO: 水拉 綠粉可以上了 07/03 21:42
2Fvictoryman: 推 07/03 21:42
3Fa1122334424: 嗯? 所以到底有沒有調查 07/03 21:43
4Fmacaron5566: 綠底前黨員不爽上法院啊! 07/03 21:43
5Fsaisai34: 總覺得真正被開除的原因是他幹了 檯面上的原因只是藉口 07/03 21:43
6Fkterry01: 幹了是其一,重點是誰這麼準確知道他幹了的消息還放給媒 07/03 21:45
7Fstesome: 蔡壁如真的是敗票機,什麼時候要滾 07/03 21:45
8Fwupaul: 哈哈哈哈,爽喔! 有話直說 給推 07/03 21:45
9Fkterry01: 體吧,看來他很能會爆些B如的料了~_~ 07/03 21:45
10Fwin8719: 原來是b如黨阿 07/03 21:45
11Fsd09090: 推,心機女 07/03 21:46
12Fkterry01: B如不可能滾啊?B如=柯的意志在立法院的呈現,怎麼滾? 07/03 21:46
13Fshenmue1001: 在柯屁的眼中只有林鄭壁爐是心腹 其他都是免洗工具人 07/03 21:46
14Fwin8719: 話說民眾黨有黨規了嗎?沒有得話他是能申訴啥 07/03 21:46
15Fkterry01: B如滾=柯退出政壇,那至少要看2024後的變化了。 07/03 21:46
16Fwowpoqwow: 張說的也有理,自己能藍白合作,別人就不能跟綠黨合作 07/03 21:46
17Fkterry01: 運氣差點的話要是2022TMD在各地沒有斬獲,柯也有可能被 07/03 21:47
18Fhbk20491: 「整個黨都照她的意志在走」 07/03 21:47
19Fkterry01: 逼退拉,所以2022對柯也是關鍵一戰了。 07/03 21:47
20Fwin8719: b如:民眾黨的家事不要管 07/03 21:47
21Fwowpoqwow: 還有臉自稱柔性政黨 07/03 21:48
22Fwin8719: 推文的各位不是民眾黨黨員又是年輕人484 07/03 21:48
23Fstesome: 柯的意志可以靠賴香伶、張其祿,誰規定一定要靠壁如 07/03 21:48
24Fysb727: 不倫咖還能補刀,三小? 07/03 21:49
25FJuanWang: 呵呵 張13還沒看透蔡就是柯意志執行者 07/03 21:49
26FJuanWang: 民眾黨不照柯的意志走 難道照你張13的意志嗎? 07/03 21:49
27Fkterry01: 一定是靠B如啊?B如跟在柯的身邊久還是其他人?需要懷疑? 07/03 21:49
28Frbull: 壁爐真的把自己當太上皇 07/03 21:50
29Fliam1984: 他是壁爐 柯師父的意志 所以做什麼都是對的 要殺誰就殺 07/03 21:50
30Fliam1984: 誰 綠底的人就他媽欠鬥 07/03 21:50
31Ffoolfighter: XDDD 07/03 21:50
32Fsaisai34: 老實說他也是個人才 臉皮超厚 保姆外遇到床上 還能那麼 07/03 21:51
33Ffoolfighter: 每個分手的都弄到不爽 07/03 21:51
34Fdlter: 所以張和佛會面的真相到底是什麼呢 07/03 21:51
35Fsaisai34: 自然的面對媒體 侃侃而談 完全不會愧疚也蠻厲害的 07/03 21:52
36Ffoolfighter: 也是有道理! 07/03 21:52
37FJuanWang: 壁如就師傅影分身啊 要壁如走等於要師傅走 07/03 21:52
38FMVPGGYY: 所以他被爆料應該是內鬥被放消息給媒體? 07/03 21:52
39Fjawbone: "如朕親臨"啊 你忘了TMD就是CF與B如的1.5人黨 07/03 21:52
40Fakway: 我想問柯粉 你們都認為 民眾黨跟親民黨國民黨合作比較好? 07/03 21:53
41Fakway: 跟綠黨合作不好? 07/03 21:53
42Fvictoryman: 只是藍白失敗的例子太多了 XDDDDD 07/03 21:56
43FMVPGGYY: 也才補選高雄市長這例失敗而已啊? 07/03 21:57
44Fzeuswell: 他這麼說好像也對,不過可以先講跟王的過程啊 07/03 21:57
45Fsad9876520: B如跟癌細胞沒兩樣 07/03 21:57
46Frecx: 這樣說不對喔 癌細胞是針對宿主 問題是柯就等於B如啊 07/03 21:58
47Frecx: 以黨中央的決策風向來看 綠底們才是癌細胞 07/03 21:58
48Fpanachiao: 讓我們關心喬王的兒子 07/03 21:58
49Fnakayamayyt: 黨章沒規定開除黨員程序 黨說開除就開除 不要GGYY 07/03 21:59
50Fakway: 對民眾黨來說 張益贍陳冠廷才是癌細胞 蔡壁如是手腳 07/03 22:00
51Fakway: 其實張益贍比照王金平打官司 我覺得勝算很大 07/03 22:00
52Fmalisse74: 你是一介平民 你和佩琪的一介平民可不等值喔 07/03 22:00
53Fnakayamayyt: 林鄭壁爐應該是蚵CF心頭肉 07/03 22:00
54Fstesome: 也沒要開除吧!z大說的 07/03 22:01
55Fkterry01: 同樣的文章,在八卦板被噓,慘~_~ 07/03 22:01
56Frbull: 壁爐應該是超級白血球吧 07/03 22:02
57Fmalisse74: 這個黨居然私下也沒半個人去慰問 真的像練蠱的星宿派那 07/03 22:02
58Fmalisse74: 樣 07/03 22:02
59Floserloser: 人家早就明明白白說黨就是照一個人的意志再走 07/03 22:03
60Frecx: 可是打官司有個風險 官司跟這個黨不知道誰會先結束 07/03 22:03
61Floserloser: *在 你現在才知道? 還好意思說自己創黨元老 07/03 22:03
62Fakway: 不過我覺得蔡壁如被開除 我相信黨內也沒人安慰她啦 哈哈 07/03 22:03
63Fgenheit: 其實張益贍是個寫手,文筆比民眾黨任何一個人都好 07/03 22:03
64Fgenheit: 應該還是有人會用他 07/03 22:04
65Fgenheit: "民進黨的老朋友找他"---------> 大概會回到綠營吧 07/03 22:05
66Fseazure2016: 滿怪的 柯文哲跟蔡壁如真的這麼不在乎人和嗎?表面 07/03 22:05
67Fseazure2016: 上緊急止血就算了 私底下也這麼絕? 都覺得別人不會 07/03 22:05
68Fseazure2016: 不開心? 還是根本不怕or不在乎? 07/03 22:05
69Frecx: 柯有像在乎人和的樣子嗎 離開的人九成都翻臉了 07/03 22:06
70Fsharkimage: 所以他對媒體吐苦水的文章看起來 和王浩宇的合謀真的 07/03 22:06
71Fsharkimage: 是他自己的謀略,而非民眾黨的意思 07/03 22:06
72Fa1122334424: 技術上來說張比較像是說 沒有王口中那種合謀? 07/03 22:07
73Fslimak: 他就是綠底的人啊 難怪太后看他不爽 07/03 22:07
74Fsilentence: 柯伯寡恩 意外嗎ZZzz 07/03 22:07
75Fmalisse74: 不覺得張會回綠營 有私交的打打電話也很正常 投效民眾 07/03 22:07
76Fmalisse74: 黨至少以前人還把他當朋友 07/03 22:07
77Fa1122334424: 現在問題就變成 要相信王 相信民眾黨的調查 還是張 07/03 22:07
78Frbull: 就算回來大概像陳為廷那樣變影子幕僚類的 07/03 22:08
79Foctopus4406: \爆起來/\爆起來/\爆起來/ 07/03 22:09
80Fgenheit: 愧疚??為何他要愧疚?能夠吃到年輕的大奶妹,為何愧疚 07/03 22:09
81Fshenmue1001: 我覺得民進黨的老朋友找他是在自抬身價 怎麼唬爛都行 07/03 22:09
82Fsaisai34: 他已婚 這是搞外遇啊.... 07/03 22:10
83Fbom30433: 改名拆橋黨比較符合 07/03 22:10
84Fslimak: 他跟蔡都綠底的 太后抓到機會還不弄死 07/03 22:10
85Fshenmue1001: 他就是在民進黨得不到關愛才跳船去當柯屁TMD四天王 07/03 22:11
86Fa1122334424: 當初開除的理由 和開除的方式? 還以為是自願退黨呢 07/03 22:11
87Fseastar1982: 可憐 07/03 22:15
88Fviewpoint54: 民眾黨是B如黨。 07/03 22:15
89FJuanWang: 張13是該開除 但你民眾黨既沒開除黨員的規範 07/03 22:16
90FJuanWang: 又不給當事人辯駁機會 難怪被反桶一刀 07/03 22:16
91Frbull: 他要爆料應該也會慢慢爆 不會一次就把底牌丟玩 07/03 22:19
92Fpeterw: 帶種的就提告啦,在臉書罵得再大聲,被罵的人是會痛膩? 07/03 22:22
93Ffxntdsxdr: 慢慢爆是要匿名或周刊那種 都知道是誰了沒有一槍斃命久 07/03 22:26
※ 編輯: haehae311444 (61.60.221.123 臺灣), 07/03/2020 22:34:54
94Ffxntdsxdr: 了就廢了 07/03 22:26
95Ftw536653: 又不是單一事件,搞外遇的事情避重就輕 07/03 22:26
96Fsakuraha: 本來用不倫開除還比較有正當性,但就要同時開除肥皂芳, 07/03 22:27
97Fsakuraha: 非常不方便 07/03 22:27
98Frbull: 外遇事件講一講對民眾黨也很難看啦 力捧的明日之星就這樣 07/03 22:29
99Frbull: 消失到當不存在 07/03 22:29
100Fakei23: 上班時間管不好老二就不要那麼多廢話,沒人想聽啦 07/03 22:31
101Fa1122334424: 蔡是停權一年的樣子 2022就能重新出發啦 07/03 22:32
102Fgenerally: 先檢討自己吧 07/03 22:33
103Frbull: 肥皂能有甚麼機會 07/03 22:33
104Fakway: 外遇哪需要被開除 沒那麼誇張好嗎 07/03 22:35
※ 編輯: haehae311444 (61.60.221.123 臺灣), 07/03/2020 22:35:52
105Fterry1020: 張這個人無論是合作內容跟還是找的對象都不ok啊,蔡璧 07/03 22:38
106Fterry1020: 如雖然嘴巴出包 但也沒爆出什麼壞事 07/03 22:38
107Fpbkfss: 他說民進黨的老朋友打電話關心他,這不算是自抬身價吧 07/03 22:39
108Fterry1020: 身為小黨支持者看到張被開除其實還蠻安心的,這件事蔡 07/03 22:39
109Fterry1020: 是對的 07/03 22:39
110Fpbkfss: 反而是件很正常的事,除非是完全不顧人面的才會做到連句 07/03 22:40
111Fpbkfss: 關心的話都不肯啊 07/03 22:41
112Fakway: 跟綠黨合作不ok 整天祈求跟國民黨合作就ok喔 07/03 22:43
113Ftakuminauki: 民進黨還比較有情XD 07/03 22:48
114Fpett: 蔡壁如的人和真的太差了吧 07/03 22:49
115Ftakuminauki: 不是人和 13認證內鬥 07/03 22:53
116Fbobby94507: 太后 07/03 22:53
117FSuperBMW: 開摩鐵的垃圾少在那邊想趁亂洗白,你跟壁爐一樣髒 07/03 22:55
118FSuperBMW: 兩邊都是噁爛物,沒啥好比 07/03 22:56
119Ftom501062003: 菜b就是臭嘴柯的分身 07/03 22:56
120Fjo78jo78: 蔡本來就是民眾黨的毒瘤 07/03 23:04
121Fnunogomes: 他出軌毀了蔡,以王為藉口開除他只是要淡化腥聞吧。 07/03 23:06
122FMolester5566: 壁爐姐姐真的猛 07/03 23:08
123Fif2: 不錯了啦 有吃到 07/03 23:13
124Fxx60824xx: 能跟肥皂整合就有夠爽了 07/03 23:15
125Fppc: 哈哈哈哈哈 07/03 23:17
126Fliuyc888: 很明顯 柯根本是被架空 整個黨被蔡壁爐給綁架 07/03 23:30
127Fatzer2002: 柯黑新偶像 07/03 23:33
128Ftokei927: 我朋友柯粉看到這新聞居然說是因為TMD被媒體欺負 07/03 23:36
129Fmonkey6: 先管好自己小頭再來說嘴吧 07/03 23:40
130Flovejamwu: 沒從柯跟之前一些幫助過他.後來拆橋撕破臉得到啟示? 07/03 23:47
131Fwebster1112: 壁爐現身 如朕親臨 07/03 23:58
132Fdonkilu: 真正的原因是摩鐵吧... 07/04 00:06
133FMyDice: 但是肥皂芳也沒有因為摩鐵被開除啊? 07/04 00:19
134Fmb: 轉這種錢不如直接當蟑螂 07/04 00:24
135Fiamsafin: 蠻強的可以當AV男優 那種的我根本硬不起來 F奶問號 07/04 00:47
136Fchungj: 柯粉錯亂不知要支持那一邊 07/04 00:49
137Fchunyun: 修肝黨 修肝有錯嗎? 07/04 00:49
138Fthepstar: 柯心腹真多 進黨的都是了 07/04 01:12
139FSmoltzy: 政壇打滾多年,看不透這麼淺的柯蔡體制?在柯黨裡圖什麼? 07/04 01:22
140Ftheskyofblue: 主因是睏黨內哈星好嗎 07/04 01:30
141Fiamsafin: 人家給你台階下還在那裝傻 要講明你摩鐵打炮酬庸傷形象 07/04 01:57
142Fw05241030: 柯糞吃屎,不過自己管不好自己還想出來哭哭喔? 07/04 02:32
143Figarasiyui: 民眾黨版黨安法 黨說你有罪就是有罪 07/04 05:38
144FGORDON2037: 有人叫你跟蔡修杆嗎?自己都不用檢討一下? 07/04 06:56
145Fjasd: 偷吃玩不倫被抓包,性格敗壞,還嘴沙小,噁心 07/04 08:56
146Fjack0216: 這黨連摩鐵張都能爆料了 笑死 07/04 11:58
147Fliudwan: 壁如黨 07/04 16:32

hatepolitics熱門文章

42 Re: [討論] 時代力量的大頭症
199 2020-08-08 00:14
63 [討論] 廖郁賢:我想問大家
174 2020-08-07 22:00
23 [討論] 徐有夠衰的
92 2020-08-07 21:27
14 Re: [爆卦] 林穎孟FB
122 2020-08-07 19:51
29 Re: [爆卦] 林穎孟FB
85 2020-08-07 17:49
23 Fw: [爆卦] 林穎孟FB
170 2020-08-07 17:21
34 [討論] 這次,我選吳益政。
109 2020-08-07 15:46
-2 Re: [穎孟]穎孟fb
127 2020-08-07 15:13
87 Re: [穎孟]穎孟fb
278 2020-08-07 14:23
66 Re: [穎孟]穎孟fb
265 2020-08-07 13:04
40 [討論] 黃捷可能選黨主席嗎
97 2020-08-07 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