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錄] 黃國昌 連主管機關都打臉,還要鬼扯嗎?

看板 hatepolitics
作者 rayisgreat
時間 2020年06月30日
留言 66則留言,29人參與討論
推噓 33  ( 35推 2噓 29→ )

1.轉錄標題︰ 還要鬼扯嗎? 1.轉錄網址︰ https://reurl.cc/5lWYeq 2.轉錄來源︰ 黃國昌臉書 3.轉錄內容︰ https://imgur.com/F5996B6
https://imgur.com/V0zsYlp
連主管機關都打臉,還要鬼扯嗎? 對於一些惡意帶風向的媒體,實在覺得十分厭煩,根本把大家當白癡。 林郭文艷幹了這麼無恥的事,自己主持、自己解釋、自己排除過半數的股東權,球員兼裁 判的違法行徑,連「投保中心」與「金管會」都看不下去,狠狠打臉,直斥「此案例乃我 國致力提升公司治理之最大挫敗」,還有人要繼續硬拗嗎? 拿八竿子打不著的《企業併購法》當藉口,是把大家當笨蛋嗎?明眼人都知道只是重演三 年前的戲碼,厚著臉皮再拖三年。 更好笑的是,「電子投票」的股東,何時要「併購」大同公司?更不用說,我拿的電子投 票,都是小股東還有外資法人,已經拿到大同所有股權8.92%的最高票(不僅加起來根本沒 有10%,也沒有來自王光祥及其旗下公司的選票)。這樣也可以胡扯《企業併購法》第27條 第14項內容,簡直太可笑。 結果,林郭一聲令下,也還是刪除,自己化身為主管機關,自行認定誰可以投票、誰不能 投票。搞到最後,連得票都不敢公佈。 林郭自己辦選舉,違法做票做成這個樣子,為何不乾脆自行宣布全部由自己提名的人當選 ,豈不更為省事? 當大同讓台灣的資本市場在國際鬧笑話的同時,竟然有人不僅急著遮醜,還幫忙吹噓是「 教案」,是嫌臉丟得不夠,還是只要給錢就什麼鬼話都說得出口? 真正重要的是,為了台灣資本市場的未來,請金管會不要只是發發新聞稿交差了事,展現 具體作為,負起主管機關的職責。 大同高層今天的違法亂紀,不只丟光台灣資本市場的臉,更讓所有其他上市公司看在眼裡 。如果主管機關縱容,未來大家有樣學樣,把台灣資本市場徹底搞爛,不再受外資信任, 受害的將是全體人民。 4.附註、心得、想法︰ 黃國昌也轉貼新聞發文了 DPP側翼與佛地魔才高興沒多久 就被金管會打爆臉 可憐哪 真的不管管底下這些狂敗票的側翼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6.91.2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593517774.A.18D.html
1Falexrow: 人家都沒血了 國昌老師好了啦 06/30 19:50
2Fpaulabxz123: 先亂抹就對了 抹完在切割 例如卡神 06/30 19:51
3Fchinhan1216: 國昌好了啦 我都想打電話給動保處了 綠狗被主人打到 06/30 19:52
4Fchinhan1216: 不敢出來吠了 06/30 19:52
5FGavatzky: 覺青又要出征了嗎 06/30 19:52
6Fomanorboyo: 公司法跟台灣價值法牴觸 06/30 19:52
7Fskvis: 那些東西也就只會鬼扯 06/30 19:52
8Fchinhan1216: 賴中強看來也不過爾爾 06/30 19:53
9Falexrow: 國昌老師 跟那些畜生不用計較太多 當路邊垃圾就好 06/30 19:53
10Fcreay222: 公司經營 扯到政治都是傻子 06/30 19:53
11Fcreay222: 柯粉時粉綠粉都傻子 06/30 19:54
12Fcreay222: https://i.imgur.com/3gjV8Hj.png 這才是各路人馬的目 06/30 19:54
13Fcreay222: 標 06/30 19:54
14Fice80712: 再會吠 市長還不是支持民進黨的 可憐 06/30 19:55
15Fctx705f: 所以一個法學專家 可以直接抹人違法喔? 06/30 19:57
16Foctopus4406: 再護航啊 06/30 19:57
17Fshengyeh: 加油 06/30 19:59
18Fbenqlove: 今天有哪些側翼啊?柯糞的超譯天地還有哪幾個,想看一下 06/30 19:59
#1U-nCAh4 優質好文 ※ 編輯: rayisgreat (140.116.91.251 臺灣), 06/30/2020 20:01:45
19Fsakuraha: 然後勒~~然後大同就過關了,早跟你說就做做樣子給咆嘯 06/30 20:01
20Fsakuraha: 哥面子嘛 06/30 20:01
21Fsakuraha: 咆哥在fb把大家臭幹一頓之後,ok了,他的最強法律人面子 06/30 20:02
22Fsakuraha: 保住了 06/30 20:02
23Fiamsocool: 對啊 人家就是要鬼扯 06/30 20:03
24Fbenqlove: 同個圈圈的阿,冰狼最近常貼土星狼的票選文章,不意外 06/30 20:03
25Fsaiyuki1412: 其實一直叫國昌去告的人也很智障 黃國昌只是被提名而 06/30 20:03
26Fsaiyuki1412: 已吧 06/30 20:03
27Fiamsocool: 那有什麼辦法可以懲治這些狗屁倒灶的事情? 06/30 20:04
28Falexrow: 記住垃圾黨的作為 日後別投就好 06/30 20:04
29Ffrozenmoon: 這樣會以為標題在罵黃國昌 06/30 20:05
已改感謝
30Fsakuraha: 公司派拿到裡子,咆哥保住面子,大家開香檳,吔! 06/30 20:05
31Fsaiyuki1412: 推文裡的綠粉被主子打臉還繼續感覺良好的崩潰ㄋ 06/30 20:06
32FMyDice: 現在是市場派趕快想下一步怎麼反擊吧 06/30 20:08
33Fway7344: 看到側翼這樣,難怪今天新聞這麼安靜:-D 06/30 20:09
※ 編輯: rayisgreat (140.116.91.251 臺灣), 06/30/2020 20:10:58
34Fchinhan1216: 賴中強快掰不下去了 06/30 20:10
35Fsakuraha: 是因為今天都在吵糾正彈劾的事吧 06/30 20:11
36FCrazyfire: 林郭還可以去國安法通過後的香港發展啊 根本是林鄭學妹 06/30 20:11
37Fstlinman: 勝選感言記者會 https://youtu.be/zdtJFapBHdQ 06/30 20:14
38FUncontinue: 是真的一直有看到人在吹公司派這招可以列入教材 06/30 20:23
39FUncontinue: 現在看不知道是列入正面教材還反面教材就是 06/30 20:24
40Fbenqlove: 金管會沒糾正就是教材阿,就是跟大家講以後可以這樣玩 06/30 20:26
41FUncontinue: 我去看條文 上面明明就寫10% 黃國昌才8%多 怎樣看都 06/30 20:27
42FUncontinue: 覺得這東西怎麼有辦法說是教材 06/30 20:27
43Fskylove21: 一堆喊雞昌的要不要洗把打腫的臉啊XD 06/30 20:32
44Fvizcacha: 推 整個看到傻眼 06/30 20:39
45Fwhitenoise: 推creay22,行家 06/30 20:52
46Fwhitenoise: 抱歉是creay222 06/30 20:52
47FMyDice: 現在蘋果日報說市場派雖然2018年有申報但沒有隨時補正 讓 06/30 20:53
48FMyDice: 子彈在飛一下吧 06/30 20:53
這都不是單方面公司派說的算吧 把主管機關當成? ※ 編輯: rayisgreat (140.116.91.251 臺灣), 06/30/2020 20:56:10
49FMyDice: 這不是公司派說的 是新聞報導的 06/30 20:58
50FMyDice: 當然你也可以說蘋果日報的新聞被收買 現在就等市場派的回 06/30 20:59
51FMyDice: 應啊 06/30 20:59
52FMyDice: 所以才說讓子彈飛一下 06/30 21:00
53FMyDice: 兩派都不是好鳥 幹麻現在就急著下注 06/30 21:02
54Fc68111c: 綠蟑奉為圭臬的教案www 06/30 21:44
55Fpipiayin: 我覺得國昌老師說得蠻有道理啊 06/30 22:13
56Fseavon: 這時候金管會又沒問題了? 06/30 22:16
57FMyDice: 其實胡采蘋在臉書上有作一些解釋 不過這裡的昌柯粉很瞧不 06/30 22:28
58FMyDice: 起她就是了 06/30 22:28
59FMyDice: 照她說的市場派也有反擊之道 目前看來公司派已經是走投無 06/30 22:33
60FMyDice: 路 06/30 22:33
61Fsaiyuki1412: 胡采蘋講的不知道為什麼跟其他律師或股票人好像不太 07/01 00:37
62Fsaiyuki1412: 一樣 07/01 00:37
63Fjkl4566654: 綠腦:不管啦,都是柯韓粉在打國昌 07/01 01:00
64FVVinSaber: 兩派都沒這麼乾淨 但我比較相信賴中強一點 嘻嘻 07/01 01:00
65Fskylove21: 胡彩蘋XD 仙女仁媽不要丟人現眼好嗎 07/01 03:41
66Fskylove21: 還在看她的我勸你股票知識需要重修 除非你是想笑她XD 07/01 03:41

hatepolitics熱門文章

46 [討論] 台中最新民調
87 2020-07-06 17:48
39 [討論] 小黨的生存之道
130 2020-07-06 10:32
29 [討論] TMD 選舉其實很髒對吧
89 2020-07-05 14:09
31 Re: [討論] 政黨的優劣評比
131 2020-07-05 11:24
57 [黑特] TMD:給其邁一罐啤酒
134 2020-07-05 10:12